close

wakuwaku  

哪間學校有這種老師跟學生阿!!!!

 

 

今年運氣還不錯,三場都有抽到

之前嘴泡要一週內完成三場repo再加上發現自己記憶越來越薄弱

還是快來趕工第一場如果有記憶錯置請不吝指教蛤!(是在跟誰喊話啦!xd)

照例是條列式

 

1.這一天非常非常趕我直到開場前兩分鐘在衝到座位上XD

但是在外面徘徊時發現了據說是名物但我是第一次碰到的22gate前DJ警備員XD

因為我跟平成跳沒那麼熟沒聽出來他引用了跳跳什麼

但是警備員實在太好笑了他要拜託大家不要在外面逗留了快進場時是說:嵐放的各位!請快點入場!各位嵐放!前進あるのみ!!! XD

然後又說雖然大家覺得現在入場很擁擠,但是我站得比各位略高一些也比各位視野更廣,雖然看起來很擁擠但是其實都能順利入場的!きっと大丈夫!XD

好優秀的警備員以後我都要去找他XD

 

2.老師進場之後早速的說現在是春天的季節

然後大野老師就說,說到春天的行事是什麼呢?沒錯就是那個!(一秒自問自答XDDD)

真的忍不住全場大兔槽他說根本來不及回答XDDD

結果當然是跳跳的入學式,

這麼說來我們要幫他們開入學式代表我們是他們學姊了嘛!!還不快叫聲學姊來聽聽!(何止學姊的年紀......XD)

然後是介紹跳跳出場,

不知道是這部份還是更之後,總之就是阿潤吧好像就在叫到伊野尾時兔槽說你那什麼鬼髮型!XD

伊野尾就轉頭憤怒的說髪の毛をいじるのやめて!!!

阿潤和誰就異口同聲的說那你就換髮型阿!!!!!XD

然後也不知道是不是這一段(什麼都忘記我是寫個什麼鬼repo XDDD)

總之就是阿潤解釋了一下這次的活動之類的,結果因為全場學生們都非常認真安靜的聽

阿潤講完話之後全場還是靜悄悄~~~XD 阿潤就眼神死的說現在是有時差是不是?XDDDD(脾氣幹嘛那麼差XDDDD)

這一場的阿潤一直都很S我尬意!

而且明明大家都很安靜,阿智還發瘋忽然發飆說全場給我安靜!!XDDDD

 

2.第一堂是阿蛤老師的授業,是種田的授業

阿蛤立馬指名了我擔跟小涼說,你們可以放假沒關係!

小涼問說為何之後阿蛤就說因為在種田的季節你們應該很忙吧?因為你們有田要種

ABB就很立即反應的說:沒有阿我家賣中華料理餒!

立馬被阿蛤老師破口大罵說你不要亂破壞我設定!!!!!!!XD

然後阿蛤就解釋了因為以前農業時代時,農家在農忙時會很忙,所以在春假跟暑假之間其實還有一個田植え休み

這時的ABB跟小涼就下台在水田邊開始穿作業服!!!!!吼!!!!可愛死了!!!!

作業服一穿起來,我擔的腿長根本到小涼的胸口了阿!!!!!!!!!!*被打

而且ABB還去幫小涼調整肩帶類的東西!吼!好學長 嗚嗚嗚嗚嗚嗚嗚

結果叫他們下田時ABB一下就跳進水田裡,小涼應該是傻眼後只好跟進(因為根本可以繞到前端再下水不然很浪費體力!)

然後ABB還一直跟小涼說你千萬不要推我蛤!(小涼心裡應該想說誰要推阿!XD)

然後STAFF要跟他們說明作業流程時阿蛤老師非常不耐煩的說よーいースタート!XD

野丫頭ABB還在迷惘中就開始被逼著作業了XDDD

因為ABB也是個三十代阿北了所以根本作業沒多久就一直喊腰疼XDDD

小涼種得很快又不喊累被老師稱讚時就說因為他還年輕

被踩到痛腳的ABB一怒之下開始潑水!(腰骨是三十代的腰骨心智是六歲的心智XDD)

被潑到水的小涼也大怒說:おい!マジか相葉!(呼び捨てXD)

兩人開始大打鬧實在太可愛了我已經被野丫頭融化了嗚嗚好適合田的偶像

結果好好的種田變成在種雜草,ABB(心智年齡6歲)就開始告狀說他原本是要好好種的但是山田涼介邪魔他!

結果兩個又大吵架XDDD ABB還想過去推小涼時自己被絆到阿蛤老師還說:おじさん!!!!!(怒) XD

 

3.夏天的授業則是阿潤

全員換上浴衣真的是吼!!!!!!!!!!!!浴衣男子根本就是女孩兒們的ツボ阿都要狼嚎了

這一部份是全員參加*包含我們這些人

就是大家要一起跳盆踊り 用的是HAPPINESS音頭

打鼓的人則是JUMP的太鼓的達人(XD)裕翔XD

其實超難跳的好嘛但是攝影機會一直照親子席或是爸爸

而且攝影機真的都很會!都會正好拍到ノリ很好的爸爸,場面真的是太溫馨了XD

 

4.秋天的授業是阿智的茶道授業

開頭的影片真的超長又會一直無意義的TAG阿智根本是個放殺影片XD

影片後回到現場時阿智說這單元也是全員參加(所有人滿頭問號XD)

阿智就說他只招待一個主賓 泡茶給他喝

其他人請AIR的做喝茶的動作XD 還補一句說:反正大家早就都很會AIR了XDDDDD

這場招待的主賓是阿蛤!!!!!!!!!!!!!!!!!!!!!吼!!!!!!!!!!!!!!!!!

從這一刻開始就是大宮世界,不管做什麼都很像是在漫才XD

因為上榻榻米要穿白襪,穿著深色襪子的阿蛤開始慢慢的在全場五萬人注視下換襪子

阿潤還說現在到底是個什麼時間??XDDD

阿翔還中繼了整個過程!(いる????!!!!XD)

泡完茶之後則是阿智的字畫時間(阿智會依據每次的主賓而寫不同的字畫怎麼那麼有才華啦!!!!)

這次的字畫是『名利共休』意思是名譽跟金錢都不重要!(阿智開始解釋中)

這時鏡頭一直帶到眼神死不服氣的阿蛤!XDDDDD

結果阿智還繼續要逼死阿蛤竟然跟他說:二宮くん!「お金だけがすべてじゃない!いままで本当にすみませnでした!」って言いましょう! XDDDD

阿蛤是個乖學生,雖然眼神死到最高點還是照著跟這個世界道歉XDDD

結果在阿智極度滿意的準備下課的同時阿潤問說「老師,這個是中國語嘛?」

因為是腳本沒有的東西XD所以阿智很慌張的翻來覆去自己手中的資料夾XD

阿蛤不愧是世界上最惡魔的惡魔,立馬見縫插針說「先生!!!この言葉どこの国の言葉か知らなくてごめんなさいって言いましょう!」

XDDDD超會反將一軍的XDDDDDD

 

5.冬天是ABB的年忘れ單元

一開始是先說要餅つき!

這邊jump是誰我已經忘記了只記得很慢被大家狂噹XD

 然後就說那老師來當示範XD然後就又是一個ダッチョ倶楽部的橋段後阿潤出馬XD

而且阿潤超真摯的問了拿的方法之類的被說他超認真的XDD

首先是說要讓大家一起忘掉想忘的事情,而在念我們事先投進箱子的信之前(我自首我三場都沒有寫老師我錯了!XD)

要來問問在場的JUMP們有什麼想忘的事情

YABU說他去桑拿室時正好在播自己的節目,好像又被周遭的人發現

結果就在很尷尬的氣氛之下渡過(ABB老師說不知道要遮臉還是遮下體呴!XD)

然後知念說他之前去新潟滑雪時才滑了一小時就腰痛*還腳痛?XD

ABB老師很不溫柔的問說就這樣???結果好像是被末子組一起兔槽說他很過分人家可是腰痛了喔!!!XD

之後又點了阿智來講今年想忘的事情

阿智說他之前想說自己都不太知道家附近的樣子想說那來散個步吧

散了一小時左右後發現自己在自己家附近迷路了!!!!!!!!!!!!!!!!!!XD

被問說那他到底是走到哪去?阿智說因為迷路所以根本不知道只好搭計程車回家XDDD(而且計程車還沒有跳表他走一小時根本沒走多少阿!!!!!!XD)

後來念了幾封箱子裡的信(這天的沒有什麼有趣的所以我也是個忘記內容了XD)

但是在要燒信的時候,我只能說阿翔真的是個很有sense的人竟然可以邊燒邊看然後找到很好笑的!!!!!!!

今天找到的是一封來自........(阿翔把聲音壓低念出來:還暦です。忘れたいこと...既に忘れた)

靠腰啦!!!!!太好笑了!!!!!!!!!XDDDD

 

6.結果在燒信的同時

ABB非常慌張的樣子說!!!!再三十秒就要跨年了!(真的是妝笑為XDDD)

結果大家慌慌張張起身說大家一起來倒數XDDDDD

321之後螢幕上還出現跨控會出現的字體的HAPPY NEW YEAR!! XDDD

我真的覺得自己在被妝笑為阿XDDD

 

7.然後是阿翔負責的正月趴

是一個跑贏福男(關西某神社,西宮神社?的過年期間會舉辦的比較有點像我們的搶頭香這樣跑第一就是福男XD)的企劃

溫柔(屁)前輩們說要給年輕人表現所以他們會幫忙防禦福男XD

還手牽手把福男圍起來不給跑XD怎麼那麼卑劣啦!!!!!!XD

然後阿翔就說跑第一的人抱きついて頂きたい...いやっ!いい方を変えます!私に抱きつくことができます!

(全場尖叫XDDDDD)但是在這麼嚴密防守福男之下福男還是跑超快得了第一(他本人一百公尺十一秒的田徑隊!)

吼!弟弟們!!!!!!XD

順帶一提阿北四人根本沒有跑,到底有多沒有運動精神啦!XD

然後講到新年抱負

先播了一段以前會偶爾收錄在單曲裡的secret talk

這場播的是wish時的secret talk (播的時候我後面一群妹妹一直尖叫說やばい!我真的想知道是他的secret talk膩!XD)

其實我跟他們本人一樣根本都不記得內容只記得泰國一事XD

總之呢就是阿智當時說他三十歲時要考駕照然後開車帶大家去夏威夷(HOW!!!XD)

然後就說想要一起去夏威夷還是出國之類的XD

結果講到泰國阿翔就說在泰國很亞敗!連搭個車都會被圍住的狀態

阿蛤就說社長也說過他們在泰國比在日本紅這樣!

結果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說今年一定要在日本紅起來,不能讓泰國比日本紅!!!!!(阿翔口氣太激昂還被阿潤說你現在是在氣什麼!XD)

總之詳細內容請大家聽CD XDDD

回到現場後,阿智首先被攻擊問到他駕照是拿到沒

阿智很理直氣壯的說沒有XD然後被攻擊說那如果你被說請提示身分證明怎麼辦!*提問來勢洶洶這樣XDDDD

阿智也很冷靜的回答說 提示我的保險證阿XDDDD

 

8.問到八乙女光的抱負

其實超感人的可惜他一開口就引起大家大笑

因為他完全燒聲XDDDDDD(本人是說因為他們jumo要開tour所以他太努力彩排了這樣XDD)

但是內容超感人的!內容是說他們結成快十年了,一次都沒有吵過架(吼!)

或許是因為他們有一樣的目標跟夢想吧!(吼吼!)

就說他們希望能夠更努力更紅想像嵐一樣!

結果阿翔又逼問說你們真的沒吵過架嘛??

とめちゃん(嵐這樣叫他XD超可愛的)就說,如果硬要說的話他偶爾會有點怒,理由是山田涼介!!!!

山田涼介本人大驚想說自己做了什麼事惹哥哥生氣XD

原來是因為とめちゃん覺得小涼越來越不把他當前輩看XDDD

小涼立馬很過分的辯解說,不是瞧不起八乙女君,而是因為他私服實在太醜了!!!!XDDDDDD

但是呢這陣子跟前輩相處,讓小涼更驚訝的是他竟然有發現比自己八乙女私服更醜的人!!!!!!!!

(講這句話的同時轉頭看坐他旁邊的阿蛤XDDDDDD)

說像是今天阿蛤就穿了褪色得很怪的灰色T加五分短褲還有很怪的拖鞋這樣

結果阿蛤跳起來說:你可以不要這樣嘛???搞得一副我們黃色的(阿蛤跟八乙女都是代表色黃色)都私服ダサイ一樣!!!!!XDDDD

 

9.唱完校歌之後退場時

糗王之王阿翔還提醒大家今天該看しやがれ!

ねぇし!!!!!ねぇわ!!!!!!XD

糗王你給我認錯!你誤導了全場五萬人!!!!!!XD

 

 

 

總覺得今年嵐老師們講話比較少

但是也因為沒辦法啦因為今年人數比較多

老師們又一直做球給跳跳們打!

用這角度來看就還是蠻有趣的啦!

那趕快前進到第二天的兩場repo!!!!!

 

 

 

 

arrow
arrow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