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49    

自己送自己花XD有沒有那麼瘋XDDDD

直接跳到岩手是要考驗我會不會回頭寫長野嗎????XD(但是因為長野帶給我太多悲傷跟震撼了我現在不想回憶他就先來寫My love岩手吧!)

在進入1部repo前先來整體考核這場地

我給他,四顆半星!(扣點的部分是離車站有點距離無法用走的到XD)

全部都很好!場地規模只有五千人,連廁所都不用排!!!!完美!!!!!散場也很快!

吼岩手真的是好場地!!!!!我相見恨晚吶!!!!!

 

我們的位置是STAND西側的C列(岩手這場地比較特別的點是從上列算下來,所以A列是最後一列!)

前方正好是欄杆非常見やすかった!謝謝神手yoi姐!

雖然位置很偏不過正好因此很靠主舞台完全可以掌握全場嗚真的看亮神一舉一動看很飽(但是我還是可以無限おかわり的!XD)

亮神今天的出場的瀏海是郭富城頭(不是普通前髮也不是朝偉頭!!)吼怎麼有種復古的性感啦!

然後大倉的金髮真是震撼到我了!震撼的點不是說我喜歡她金髮(我喜歡他黑髮!XD)而是因為他現在是胖的!胖的!胖的!

染了金髮顯白更顯白胖!!!!!!!!根本是美國的十幾歲小胖子只差臉沒長雀斑!XD

其他人安定!XD

 

那照例條列XD

1.

開頭的挨拶時すばる先講一講裝哭,之後章ちゃん也裝哭,最後信五不知道是被裝哭笑到哭還是就只是純粹裝哭

整個泣不成聲(個屁XD)

信五照例又說他看到很多拿著「我今天生日」的扇子,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不過....生日快樂囉!

好囉!我說了噢!那你們可以把扇子收起來了,就算之後我們靠近也不要拿出來蛤!(到底在嚴格什麼的啦XDDDDDDD)

章ちゃん說的則是這次tour會場都選小會場,這種距離可是很難得的噢!

那大家要好好的目に焼き付けてくださいね!這應該可以稱之為眼睛的保養吧(這時被其他人大吐槽說這是自己說的嗎??XDDDD)

錦戶亮意外地講很多真是可愛死我

先是每次一天之內有兩部公演時一定會出現的慣例打招呼打錯把午安講成晚安(可愛死嗚嗚)

然後還開始不斷自我介紹錦戸亮と申します!錦戸、亮です (知ってるし!みんな知ってるし!XD)

然後開始饒舌的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名字,我也有自己的名字,在場的每個人一個人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名字

就讓我們這樣不同的名字合而為一在這會場......(詞窮).......あれしましょう!(どれかぁ!!!!!?XD)

 

2.十祭大好評的J家組曲繼續上演(這些人可以再會重複使用一點!XD)

在台上直接穿上腋下有流蘇的白色復古傑尼斯長外套XD

subaru跟亮神互使眼色之後亮神開始轉播subaru的生着替え:「帽子は....黒から白......あ黒!」什麼鬼啦XDDDD

然後鏡頭就照著subaru無言的做表情讓信五在旁邊幫他旁白:「我們一直在探索,偶像是什麼?我們關八又是什麼?這個答案,要在今天找出答案....(開始胡謅)」

但是我真心的覺得錦戶亮都好認真的在踩舞步,真的好帥我都要軟腳捧心了嗚嗚嗚嗚

而且torn組的ファンタスティポ明明是首逗趣歌為何被他們跳的那麼性感啦蛤!!!!!!!

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青いイナズマ(帥破宇宙帥破大氣層嗚嗚嗚嗚嗚嗚嗚)

尤其是最後的カメラ目線的Get You!!!!!!!!!!!!!!!!!!!!!!!

感謝感激雨嵐時出現了KING!!!!!!!!!!!!!!!!!!!!!!!

而且我在這時覺得小場有個好處就是純團放(還是其實就是不是放XD)比較多!

因為十祭時唱到嵐的歌或親腳的歌時,大家都還蠻整齊的會做一些手勢或是掛け声

上週在長野時的感謝感激這首歌時,全場就一副不知道中間要掛け声「ARASHI」的樣子所以沒有及時改成「エイト!」XD

岩手的有好一些。

而且因為有サクラップ!所以!KING!!!!!!!!!!!!!重出江湖啦!!!!!!!!!!!!!!!!!!!!!! XD

而這段組曲之中最重要的是愛しのナポリタン這首!(每場都會無盡的お代わり到大家累個半死XDDDD)

お代わり到一半時大倉就很不爽的樣子反論說已經吃不下了

結果subaru就一副他不敢置信他不能原諒大倉的神情,大倉立馬改口說「我什麼都沒說,すばるくん說的一切都是對的XDDD」

但是這場大概おかわり到第三還第四次時鏡頭正好照到用很恐怖的抬下巴瞪大眼睛表情的亮神

結果馬上被subaru說你現在是吃不下嗎?但是你開場前不是還有吃泡麵嗎?

橫山裕仍然是個趁亂補槍說,你現在是照了Black Light嗎

不知道誰還說 現在是在演MJ的スリラー嗎?

錦戶亮大怒說為何我要因為日焼け被這樣講東講西!!!!XD

但後來就一副很開心的樣子被拱要お代わり XD

從頭到尾就以那副睜大眼睛的恐怖片模樣跳舞結果被大家一直說怖い還大發飆說怖い!怖い!ってなんなん???XD

亮神之後まる非常主動又喜滋滋的想要おかわり

一開始先是模仿半澤直樹 全場都要笑瘋了之後まる又不知道做了什麼結果全場不誇張的是靜悄悄~~~~XDDD

非常嚴重的滑掉之後まる被全員大攻擊到根本是霸凌XDDD

大家一直問他到底是在幹什麼!まる很委屈的說現在什麼是正確答案呢?被大罵說哪來正確答案啊!你整個都是錯的好嗎!!!!

然後又被三馬鹿輪流羞辱說你根本要從最基本做起!你回去當Jr.好了你!你去從頭當WEST的伴舞啦!最基本的跳舞你從頭學起好嗎??!XD

然後在一片謾罵中信五說,現在唯一能夠擦這個人屁股的只有一個人了!!!!!!

subaru就說 是森進一嗎?

結果章ちゃん為了擦丸山隆平屁股使出渾身解數邊模仿森進一邊お代わり真是難為他了XDDDD

後來還被說模仿到最後根本不是模仿森進一根本是模仿コロッケ!

信五還大笑說這間店不止賣ナポリタン還有コロッケ!!

 

3.這天的遊戲時間是畫畫歌!!!!

我忘了是在什麼情況下決定讓大倉畫的但是選他真的正解

他超適合當幼稚園老師的!!!!!!真的很會教小孩!!!!!!!

而且在大倉認真想畫畫歌時剩下六人為了要繋ぎ就開始大閒聊跟玩耍&休息(亮神還非常気が利く的繞到後面去拿水跟毛巾給大家 吼!)

然後不知道為何又開始霸凌丸山隆平XD(我真的只是一個晃神maru就開始又被霸凌了XDDDD)

信五開始拉著maru的腳讓它倒立用手走路了一段

因為這樣拉著不止會露肚子褲子也會變很緊(誤

然後信五又拖著他走來走去,maru一直面紅耳赤的大喊說恥ずかしい!恥ずかしい!

結果橫山裕立馬吐槽說「我真的不懂你恥ずかしい的基準!!!!!」⬅ほんまや!

本來maru一直被鬼教官信五逼到死角時一直大喊在後面苦戰想畫畫歌的大倉名字催他快點XD

但是等到大倉說它完成時,又沒人理他

大倉整個大發飆說「我說!我!完!成了!喂!!!完成了!!!喂!!!完!成!了」這樣不知道重複了幾次XD

結果他做了一首人人誇的好歌全員都答對了之後要輪到他做最後的解答

大家很煩人的七嘴八舌一直提議說「你用比平常高的語調唱啦」「用聲樂方式唱如何?」

更煩的是橫山裕,她就大喊「大~~~倉」之後就不講話了XD大倉大怒說「你也多少說點什麼!!!!」XD

然後subaru吧還趁亂說了「おおくぼ」!大倉大罵說「おおくぼちゃうわ!!!!XD」

但我發現他真的還蠻好控制的腦波極弱XD因為他都會當真XD

然後第二題其實我覺得他也很厲害了因為有一半的人答對

但是因為歌詞裡有一句是「淺草的金色大便」

橫山裕很神經病的以為是在淺草的大便還真的畫了個大便被圍剿說 誰想知道什麼淺草的大便啊!!!!而且誰會在淺草大便XDDD

subaru也是把其中一句歌詞說「長出キバ(牙)」聽成キXD還畫了一棵樹 什麼跟什麼拉XD

 

4.不知道是哪段(應該是介紹岩ジャニ出場前?)大家討論說前一晚在岩手做了什麼事

亮神被信五問到時還眼珠子一轉好像很猶豫的樣子我本來還想說你該不會是因為昨晚去了歡樂街現在不知道該怎麼答吧!!XD

結果原來是他在想要怎麼衝康橫山裕XDDDD

原來是因為昨天要吃晚餐時馬內甲給了他們燒肉、鐵板燒跟飯店晚餐的選擇問他們要吃什麼?

亮神說那不然他吃鐵板燒好了

結果這時一旁的橫山裕喃喃自語說「じゃ!一人で鉄板焼きいこうかな」

錦戶亮大罵說為何橫山裕要說他要一個人去明明錦戶亮自己也有說要去啊!

而且他都因為想說橫山裕也要去了所以要腹を括って一起去吃了!

(大倉又再度見縫插針說:腹を括ってってw可愛い女の子とご飯いくみたいじゃん XD)

馬內甲就跟橫山裕說錦戶亮也要吃鐵板燒耶那怎麼樣?結果橫山裕竟然回說「是喔!那我吃飯店晚餐好了」XDDDDD

橫山裕因為這件事被大家圍剿說為何要這樣對錦戶亮什麼的

錦戶亮就弟弟感100啪的鬧彆扭說他有多傷心多震驚XD

橫山裕就一直辯解說不是啊他怕錦戶亮想一個人去吃嘛!錦戶亮就說「我有說我想一個人去嗎????」XD

吵鬧一陣後本來都要平息了(因為後來就說那接下來的巡迴一定要兩個人去吃飯喔!這樣的打了圓場)

不過橫山裕什麼都不會最會拿石頭砸自己腳硬要一言多いXD

於是他又多補了一句說「おれ!いつもどっくんとご飯行きたい気分やわ」

因為完全就是連老天爺都聽得出他嘴泡錦戶亮大怒說「你現在說的話最傷人!!!!!!」XD

真是可愛死我了啦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5.在我們最最最期待的お近づきメドレー

我真的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其實也不是沒有很近過但是這個不一樣因為我的神他就如同神乘著雲(台車XD)等身大的出現在我面前!

這是神蹟啊!!!!!!神蹟啊!!!!!!!吼怎麼整個人都帥到我覺得他身邊有霧他是神他騰雲駕霧TT

雖然因為我本來就覺得我那麼衰的人他一定會正好在我前面時轉身看另一邊,

證實我的壞運不虛啊!!!!!!!但是根本無所謂因為它的全身我都想參拜!!!!!(病很重XD)

大家都很近我已經圓寂謝謝YOI姐(大哭)

 

6.最後的band歌時

錦戶亮丸山隆平跟大倉和.......我忘了誰了拍謝><

總之綁了自己代表色的頭巾出場

錦戶亮跟大倉忠義綁起來都好有八零年代的小混混感XD

他們說是信五送的!怎麼那麼有心啦!!!!!!(不過果然是信五的品味這樣⬅被捂嘴拖到牆角揍XD)

說到頭巾,

不知道哪段時他們說到以前週邊有出過シュシュ

就問大家需要否?錦戶亮實在很懂的說可是這種東西有流行性問題啊現在還流行嗎?(還當場做了市調問有誰現在還有在戴XD)

還問大家那不然現在流行什麼,好想回他花冠喔!!!我想要花冠!XD

而且想出七色!我想要黃色花冠!!!!!(到底在跟誰注文啊 掌嘴!XD)

 

想到再隨時補!XDDDD

總之,我愛岩手!我愛盛岡!TT

 

arrow
arrow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