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5-06-17 17.35.48  

直接截了官方網站的圖XD

據說九月台灣也要上映了!!!請大家告訴大家!!!!!

不只是斗真帥到讓人可以翻十萬個跟斗翻到東京灣

故事內容不止切合日本社會也意外的觸及了最近的台灣社會時事

我看了兩次都淚流不止,胸中有千言萬語不知道該怎麼整理出電影感想

導演用一個很簡單的故事去指摘了網路社會,青年貧窮社會,難民社會等等的問題

問題仍然沒有解決,劇中劇外都是。

但是就如同戲中強調的,

人が動くんです。それが誰かの為になると思えば。

如果觀眾因為看了電影後而有了什麼行動,那麼這個世界是不是就會跟著動了呢?

再講下去快要爆雷了XD心得我就另外寫一篇吧!

總之先來講兩場挨拶!(但是記憶力不好如果有錯置請包涵XDDD)

 

初日我們看的是最後一場@六本木

實質一列還靠出入口!!!!!!!!!

雖然真的是在打招呼時近到我們心臟都要從喉嚨跳出來但是看電影真的看到脖子好痛頭又好痛XD

(不過就算這樣我們還是大哭到爆XDDD)

因為初日的舞台挨拶斗真已經預告要當司會了所以我們非常期待

不過開場來得措手不及,因為他是司會所以是在沒有任何預告觀眾們(包含我們)都還在神遊時

他就打開我們旁邊那扇門站了出來!!!!!!!!!

我和小任邊傻眼邊慌張邊手忙腳亂的抓住彼此的手要平息激動XDDDDD

哪~~~來~~~那~~~~~麼~~~~~帥的司會啦!

而且明明就也不是小隻型的(まぁ雖然也不是大隻的XD)但是穿上西裝之後覺得小了好多喔是我錯覺嗎?

司會斗真上台自我介紹時說「本日の司会を務めさせて頂きます、ジャニーズ事務所所属、弟はフジテレビアナウンサー生田龍聖の生田斗真です」

在大家笑出來時又補一句說 因為上一場講了這個大家很ウケた所以又講了一次(可愛死我!!!!)

然後是介紹導演跟其他演員出來

還有介紹自己,介紹自己時很忙碌的跑到演員的站位真的可愛斃了已死!

在介紹到鈴木亮平時不知道為何非常噛み噛みXD

還被鈴木怒說「現在是怎樣!!!!!你是對我有意見嗎?XD不是都當一整天的司會了嗎?XD」

喔然後鈴木也有予告通りに唱了一首怪歌XD

而且還被大家說他要變身成猩猩(結果本人又怒說 我沒要變身成猩猩!)

大家又起鬨說,咦所以是因為你本來就是猩猩嗎?(本人又怒說 誰跟你本人是猩猩啊!)

結果鈴木在講話時麥克風出了點問題staff拿了有線的麥克風上台更換給鈴木時

司會的斗真一直大聲的說「你千萬千萬千萬千萬不要變成猩猩喔!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喔!」(根本是暗示XDDDD)

鈴木就邊怒說誰要變猩猩邊模仿猩猩的動作XDDDDD(吼他們真的好煩噢XDDD)

然後應該是濱田?說 電影有個看點是荒川跟鈴木的鬥嘴,因為無聊到連狗都不理所以才好笑這樣XD

斗真從頭到尾都很緊張一直偷瞄坐在我們前面負責拿大字報提醒司會事宜的staff感覺得出來滿身汗XD

不過感覺得出這些實力派年輕演員之間感情真的非常好

真的是看了都微笑

 

那立馬來講昨天的大HIT XD

(看得出我對初日已無印象XDDDDD總之唯一印象就是生田斗真司會一直結巴很可愛啦!XD)

大ヒット舞台挨拶是在有樂町 我們的位置是G列(是個看電影也舒適看挨拶也很適宜的好位置!)

先看完電影才挨拶我覺得是個非常不親切的做法(誤)

因為根本哭得跟豬頭一樣是要我們怎麼見斗真XDDDDD

司會的杉山主播先出場,他真的好好笑喔XDDDDD

他還發現在正中央的列的正中央的位置有兩個觀眾帶著報紙套頭!(我一瞬還想說不會是什麼驚喜其實是斗真從頭到尾都坐在那吧!結果不是!XD)

然後說到要趁大家情緒都還很高時介紹今天的主角們(聽到「們」時我們還疑惑想說明明只有斗真,沒有想到濱田岳也有來!!!!!!)

然後可能是前排的女孩兒們不自禁的摸頭髮,杉山主播就說「いい!!!!この乙女感いい!いいよ!!いいよ!髪の毛を直したり!いいよ!!!」XD

終於介紹斗真出來時

吼已~~~~~腿~~~~~軟~~~~~~

今天穿的很隨性根本是雅痞風!!!!!!!!!吼!!!!!!!!!怎麼氣質那麼好啦!!!!!!!!!

這世上有比他更有貴族氣息的人嗎?(看似言重但是我真心的XDDDDD)

打完招呼說杉山主播立馬說預告犯上映十一天 累積動員四十五萬人 票房突破六億 初日滿意度高達94%

不止國內的好評,連海外配給都陸續決定了!!!

以秋天要在台灣上映為開端,海外也會陸續上映!!!(聽到台灣我跟小任默默高潮XDDDDD)

然後濱田岳說 也希望可以去海外舞台挨拶ね!斗真也附和

(我心中瘋狂吶喊快去!!!!!!!!!!!快去!!!!!!!!!)

然後主播問說「言葉のほうは大丈夫でしょうか」

斗真就故意以一個印度人的口吻說「コトバ、ダイジョウブ」然後自己講完自己大笑說哈哈他這樣會被怒吧!

(真的啊!!!!現在是在バカ我們嗎?XDDDDD)

斗真要講大HIT感想時有位台下的攝影大哥忽然打了大噴嚏

斗真立馬吐槽說「くしゃみ???そこにくしゃみ????」XD

被杉山主播說不愧是名司會(因為斗真自己出場時自我介紹他是名司會XD)吐槽得很快很好XD

後來斗真說鶴瓶さん有去看電影還特地打電話跟他說(這時開啟了模仿開關)「電影很有趣很棒」

然後濱田也說在別的工作場合也是會有其他圈內人會來跟他說電影的事情

他說其實很少會有一個作品是那麼受到圈內人矚目的!吼!感人TT

 

後來說因為一直以來預告犯的活動都是承襲了「預告」這個核心主軸

比如預告「飯」或是預告「FAN(風扇)」之類的,所以今天也要KEEP住這個傳統所以....(打扮詭異的staff拿來了牌子 上面的預告「犯」的犯的地方明顯有可以撕開的地方XD)

一撕開,是預告運(什麼鬼啊!!!!!!!!!!!!!!!)然後有三位詭異的占卜師緩緩上台wwwwww

斗真跟濱田岳大傻眼。因為他們也是沒在算命的人(心中一定想說錢很難賺wwww)

先測濱田岳的金運

濱田岳還說 為何呢?是因為我是金太郎嗎?家族一人一人(哭音) 靠腰全場大笑XDDDDD

反正是好結果說他會大賺錢進出海外(濱田岳還說やった!マネジャー! XD)

然後接下來是測全場女性都想知道的斗真的戀愛運

說斗真是奇蹟的男人,在現在的世上不常見了這樣XD

理由是他對女性會很誠實,然後他喜歡的女性意外的會是地味派(立馬把我身上花洋裝脫掉把妝卸了!!!!XD)

然後不管是本命的戀愛還是結婚其實大概都要等五年以上

所以叫他現在不要胡思亂想好好工作XDDDDDDD

接下來是一個很有趣的老頭水晶球占卜師要測兩人的工作運

從一開始就讓全場大笑(所以另外兩位風頭被搶走很不爽wwww)

他一開始就叫濱田岳坐近一點,濱田岳竟然就離開椅子靠近桌子呈現跪坐姿

斗真大笑說你幹嘛不把椅子拉過去啦!!

濱田岳就說 可是這樣會擋到斗真さん啊!(吼人好好噢!!!!金太郎!!!!!)

結果老頭占卜師說濱田岳左右腦不平衡,需要調整然後就開始發功了XD斗真整個在一旁傻眼大笑說,現在是要強制矯正???XD

真的可愛死我吼!!!!!(到目前為止已經死幾次了?!XD)

後來輪到斗真的工作運

說斗真會有海外的工作機會,斗真問說是什麼類型的

老頭說,是音樂劇,因為斗真聲音也很好,所以現在開始可以為了準備多練練(全場都發出喔~~~~~~~的期待聲!XD)

然後老頭說斗真演的都是比較嚴肅的戲比較多,其實可以試試愛情戲,因為他從水晶球裡看到有啾啾的符號

斗真從鼻子笑出來說,所以我現在就是要朝著音樂劇,或是啾啾戲邁進?!XD

老頭因為非常不受控制,本來叫他測工作運他順便講到斗真戀愛運(其實跟上一個蠻吻合的耶總之就是會跟地味的好女人)

老頭占卜師還神來一筆說「芸能界辞めたほうがいい!」

斗真本人跟全場快一千人都要驚呆了!(現在最流行的新聞標題風XD)

原來是說找女友要找圈外一般女性(對!!!我最恨的一般女性!XDDDD) 

吼占卜師講話不要省略主語好嗎?是要嚇死誰XDDDD

反正後來就是占卜結果都很好(廢話嗎?!XD)

斗真還說「(雖然很少去占卜)但是感覺心情好好喔!」XDDDD

但是送走詭異的占卜師們後斗真還跟我們全場觀眾道歉說「大変失礼しました」XDDDD

濱田岳還說「你們現在知道我們是多麼的命懸け的在做這部電影了吧!」(是有那麼嚴重????XDDD)

算了拉雖然傻眼但是托福整個時間被拖得很長竟然長達三四十分鐘

再怎麼令人傻眼都OK啦XDDD

而且還說せっかくだから跟占卜師們一起合照吧XD

斗真還做出小鐘Magic!的動作(當然不是模仿小鐘XD應該說模仿一般占卜師伸開五指眼神迷濛的樣子XD)

真是可愛死我了!!!!!!!

後來記者要求他們做出預告犯的動作

以下這個!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5-06-17 20.21.57  

結果老頭占卜師不會比亂比,

斗真還矯正他的動作!吼可愛死我了!!!!!!

會有第二次的大HIT嗎?????

拜託快再來一次!!!我已經想念斗真了啦!!!!TT

 

 

後話:

圓滿結束舞台挨拶後我們仍然沒有輕易放棄迷妹的身份

竟然硬是讓我想起一間數年前去過的亮神去過的店XDDD

店員超可愛又超親切真的就算亮神沒去過也是會成為愛店等級的好店XD

結賬時我們亂看貼在牆上的各種簽名(有AKB也有巨人隊球員啊XD)

我眼尖發!現!赤!西!軍!團!送的週年紀念花

馬上騷動了起來XDDDD

可愛的店員非常機靈的說完全可以拍(還過來幫我移開其他障礙物XDDD)

我還想裝作我不是阿宅,

還裝模作樣的說野球選手也常來嗎?(小任跟MA姐都要從鼻子噴氣了XD)

但是我想店員也是很懂我的心XDDDD有問必答XD

還說如果我下次來能遇到亮神他們就太好了呢~(嘴很甜XDDD)

我立馬笑開花說我還會再來XDDDDD(腦筋比草履蟲還單純的迷妹XD)

但是回家一姑狗這家店就又是另一個故事了........(ptt風XDDDDDD)

 

 

arrow
arrow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