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04.JPG  

 

真的是五百年沒有用自己名義中嵐了

哭哭

 

神來一筆在進場前大猜會不會第三場是ABB main

問了有看上午場的HKK後果然上午是nino main

感覺就是個照年齡順阿!!!!!!!!!!!!!!!!

結果是..........雖然我們不是神婆也不是馬內甲還是讓我們賭對了XDDD

 

場內真的是個學校的樣子XD

還掛了前代五位校長的照片,事實證明帥哥老了之後還是帥哥XD(但是蛤也老了之後竟然有點像城島茂XDDD)

上課鐘響五個穿著白袍的帥老師登場

 

全場都好~~~激~~~~動~~~

我也是心中澎湃阿!!!畢竟大半年沒見到會動的ABB了!!!!!!!!!!!!T___T

 

上課前還大家一起站起來跟老師互說今日はよろしく御願いします

可愛死了!!!!!!!!

 

然後因為牆上有掛【日々是気付】

所以阿潤老師一開始就問我們在入場時有沒有發現哪裡不同

結果竟然是!!!!!!!!!!!!!!!!

入場警衛拿大聲公講的注意事項!!!!!!!!!!!是阿潤本人的聲音阿!!!!!!!!!!!!!!!!!!!

天阿此事實一公開大家都崩潰抱頭XDDDDD

是原音阿!!!!!!!!!!!!!!!!!如此珍貴T___T

哎真是讓我們上了一堂很好的課←早速得到教訓?!XD

 

五堂不同的課

第一堂是蛤也老師上的健康教育課

先讓我們看了他心臟(意外的很小,本人也這麼說XDD)

影片一開始蛤也老師就說是在足立區的等潤病院

結果回到現場時笨學生ABB馬上發問說是在哪間醫院做的檢查阿?

蛤也老師一臉冷淡卻又超恐怖的說『足立區.........我想剛剛有提到耶....你到底有沒有在上課...』

超恐怖阿XDDD

但是這堂課意味真的不明,他是要教大家說我們一天的血液量其實相當於跑十萬公里.....

為了佐證這個說法且讓學生們有實感

於是舉辦了嵐接力賽跑!!!!!!!!!!!!!!!!!!

是抽籤決定誰跑五十公尺誰跑150公尺

本來應該是阿潤跑最後的150公尺!但是他欺負老實野丫頭ABB!!!!!!!!!!!!

ABB明明只需要跑100公尺卻阿潤提前助跑且都不接棒的情況下足足跑了三分之二圈

跑完之後整個累攤的躺在地上

老實說真的是很萌XDDDDDDDDDDDD但是我又好心疼嗚嗚

 

第二堂課其實也沒什麼意義XD

是要告訴我們電力的重要

於是讓大家踩了發電腳踏車(←咦好熟悉的neta XD關八之前eco活動時羅大灰也有去踩耶XD)

踩了發電腳踏車後才發現其實連打開電視那一瞬間用掉的電力都需要奮力踩很久.....

哎喲我邊看這堂課邊反省......(←那還敢說這堂課沒什麼意義 毆XD)

後來為了要讓大家知道吹風機很耗電這個事實(我還真的不知道.....XD我平常吹個頭都要20分鐘XDDD)

於是五人一起踩腳踏車BGM是HAPPINESS!!!!!!!!!!!!!!

邊踩邊習慣性跟著節奏搖頭晃腦的五個人簡直可愛到我升天!!!!!!!!

真的是腳踩風火輪踩了很久很久之後才累積到一定電腦

早速使用在吹風機上(模特兒長得很像隊長XDDDD阿潤玩弄模特兒人偶還被隊長說不要調戲我妹XDDDDDD)

結果竟然只有七秒!!!!!!!!!!!!!!!!!!!!!!!!!!

所以結論是【HAPPINESS﹦七秒】 什麼鬼XDDDD

 

第三堂課正好是吃飯時間

相葉老師就要來上烹飪課←吼是美豔家政老師嘛?>//////////<

這天是豬排

ABB自誇自己廚藝很好但是被阿羊報料說ABB是真的很認真啦,因為他剛剛才第一次在後台練習了一下

全場驚叫!一副才第一次練習?????!!(高八度音貌)的樣子XD

雖然ABB一直說他沒問題,但是整個過程一點都不是沒問題阿XDD

又是油鍋太熱吵個洋蔥焦黑成一片

又是忘了諸排要先沾麵粉,又是把醬料名字講錯←而且是從小就叫錯XD

在一番奮鬥之後終於上菜(只上四人份!!!!!!!!)

菜色真的是小學營養午餐有牛奶麵包的那種可愛死了

四個人竟然第一口就喝湯且大讚湯好喝!!!!!!!!!!!!!!喂!!!!!!!!!!!!!!!!!!重點放錯了吧XDD

 

後來ABB老師進入重點(不是我私心,我覺得這堂課真的超有意義T__T)

老師說大家平時當然可以就只是單純的吃飯不用管他的過程

但是這樣真的好嘛?我們必須好好了解我們吃的食物怎麼來的,這樣吃飯就是另一種不同的意義了

 

影片內容是ABB去北海道十勝的豬牧場見習養豬的過程

(一開始萌死我了,就說耶~~~我們來到帶廣十勝......咦是十勝帶廣?まぁいいや 可愛死T__T)

從小豬剛生下來時到長到100多公斤可以「出荷」

這一切過程牧場主人都讓ABB體驗了........

從一開始笑得跟個孩子一般溫柔的看著小豬再到被牧場主人說真正的工作不出荷是不行的並交給他紅色噴漆

要他做重要的選定工作,也就是說被他選到的豬隻都必須被出荷送到屠宰場..............

 

馬上臉色就沈重下來的ABB當然知道這代表他主宰了這些豬的命運

他真的很痛苦很痛苦,要一個天使男孩做這種工作簡直要他命阿T___________T

而且還有的豬會靠過來對他撒嬌><

總之他很痛苦很不忍心的勉強選定了十隻之後用很茫然很傷心的眼神目送豬隻上卡車揚長而去

我覺得那瞬間他全身力氣都被抽光了

好不忍心T________________T

 

這種事情不應該叫他去做啦

我好怕他心裡有創傷T_____T

 

但是因為影片真的太撼動人心了(應該不是因為我是ABB放的關係吧?)

後來ABB說大家不可以浪費食物,且在吃完飯之後要加個感謝時

我真的很認真的記在心中,在我覺得自己快要浪費食物之前就想到ABB講的

『ご馳走様の後にありがとう』就不敢浪費了

老師好會教T___________T

 

 

接著是阿翔老師,

老師是教大家要學會讚美人對人ぱちぱち

聽到這個授課宗旨TA姐馬上叫我好好聽課,因為我從不讚美人XDDDDDDDD

一開始阿翔老師就瘋狂稱讚ABB老師

吼我都害羞了啦>//////////////<

然後就是很好笑又很無聊(?!XD)的豆知識影片

扮成御茶水博士的阿翔太好笑又太殘念XDDDD

但是真的要抱持一顆隨時讚美人的心情世界才會更美好←天阿我這結論好適当XD

 

最後真的是意味不明的大野老師

反正是要大家對周遭的人抱持感謝的心的一堂課

先會打電話給在場中某個幸運歌迷

結果我看的兩場都是他的放!!!!!!!!!!!!!!!!!!那麼巧XDDDD

還會通電話聊個天之後送手機!!!!!!!!!!!!!!! AU好大方!!!!!!!!!!!!!!!!!!

幸運歌迷TIME之後就是要大家牽起手高舉

老實說看到全場牽手高舉然後大野老師在台上發功時

真的有一種邪教的感覺~矮額~~~毛毛的XDDDDD

 

接著就是日替り的メンバー感謝時間

這一場是ABB啦吼感謝感激T_________T

 

 

一開始就是讓我們緊握雙手心情激動的阿翔!!!!!!!!!!!!!!!

阿翔就說他很喜歡ABB的一點是ABB是個ロケだいすけ....あ!違う!大好き人間 

吼だいすき講成だいすけ 太好笑了吧XDDD

就說跟ABB之前一起搭著各式各樣的船,比如紙船、鹽船、海帶船之類的出海去

真的是很開心的回憶!!!!希望以後再一起去

然後兩人互行了一個海軍禮 嗚嗚嗚嗚可愛死

 

然後是壞蛋阿蛤

一開始阿蛤就做出一副非常苦惱的樣子

從很小時兩個人就在一起,回家方向也在一起

但是..............好像是一片空白耶..........沒有什麼回憶耶..........

ABB聽到這段整個大傻眼XDDDDDDD太過震驚放空定格的樣子簡直可愛死我

嗚嗚嗚嗚嗚嗚好像洋娃娃我要買一尊

 

之後阿潤說聽ABB說都沒有兩個人私下約去吃飯

他聽到這些話其實也很開心,因為在一起的時間太久導致有些話好像說不出口

但是真的下次一起去吃飯吧!

 

然後阿智說之前兩個人一起在房間裡邊說嵐でよかった然後哭了

希望之後也能一起一邊哭一邊說嵐でよかった XDD

(這時後面有很驚訝的低呼聲,吼我的媽阿這話題很最近耶連這都驚訝你們到底是多新規啦!←瞬間又イライラXD)

 

最後的結論是要一直不忘跟重要的人說謝謝喔!!!!!!!!!!!!

 

 

之後唱了ふるさと後下課!!!!

吼一起合唱ふるさと我都要哭了!!!!!!!!怎麼可以這麼感人啦老師~~~~

 

 

晚上ARG吃飯也很開心

每年都最期待這樣的相會~♥

arrow
arrow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