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15.JPG  

這場不寫對不起櫻相信者!!!!!!!!!!!

開了就要寫!

 

內容大同小異所以只講重點中的重點!!!!!!

 

 

其實我在進場前真的很認真的尋找今天的梗但駑鈍如我還是什麼都找不到( ̄ー ̄)

 

 

但是阿潤一問有沒有在入場時遇到一隻兔子大布偶時馬上引起我們大哀號XD

 

 

兔子先生還有誰當然是我擔!!!!

 

 

結果還有一段影片,是一隻兔子拿著注意事項走來走去,有敏感的歌迷直接衝過去拍照跟握手,

 

後來還到場外去亂晃引起騷動XD

 

後來拿下頭套果然是我擔啦吼可愛死了啦!!!

 

回到舞台上我擔就說還有歌迷猛逼近他一直問他是誰簡直讓他花容失色XD

 

 

大家很敏感耶吼

 

但是當我們連絡在場外的HKK跟黃小E時,他們竟然說沒看到兔子看到馬!!!馬又是殺小啦XD

 

 

那早速跳過同樣的內容來講特別的!!!

 

(到這裡的內容為止都是很辛苦的用ipad打的!!!!←硬要說XD)

 

在嵐接力賽時野丫頭我擔又發揮了野丫頭本性(心)

因為是阿翔跑最後一棒,在他氣喘吁吁的要用胸部衝破終點線時

野丫頭與他的好夥伴一起接手staff拿的終點線開始往前狂奔不讓阿翔碰到XDDDD

結果阿翔一整個硬生生多跑了三分之一圈XD

且一度小惡魔相二還停下腳步讓阿翔以為這個遊戲要中止卻在阿翔脫力之時又繼續往前衝XDDDD

跑到後來三人都脫力真不知道為何整人XD

 

而且其實這樣互整(包括阿潤的騎腳踏車發電)

來到了第四場大家都頻頻顯現腳軟疲態 哎想想也都不是年輕小夥子了阿XD

 

趕快又火速快轉到最後的感謝時間

重點來了!!!!!!!!!(拿出七色螢光筆畫重點!!!!!)

今天被感謝的是阿翔

一開頭就是又讓我們緊握雙手很緊張的ABB!!!!!!!!!!!!!!!!!(淚流滿面)

ABB說他跟阿翔是最常私下兩人約會的了

常常一起去像是六本木hills逛街

(小劇場啟動)

A;翔ちゃん!翔ちゃん!你看這件衣服怎樣?適不適合我?(拿衣服起來比)

S;恩~適合喔!

 

媽阿這什麼對話阿!!!!!!!!!!!!!!!!!!

我血管都要爆了XDDDDDDDDDDDD

 

更令我們激動快腦充血的還有ABB最後說了一聲

翔ちゃん大好きよ!ありがとうと言うべきだけと大好き

講完之後還彷彿告白成功這樣做了かつポース

嗚嗚嗚嗚嗚嗚可愛到我命都短了!!!!!!!!!!!!

阿翔還做出驚嚇定格的表情嗚嗚嗚嗚我知道你被告白命也短了嗚嗚嗚嗚嗚

 

其他人講的因為已經歷史久遠我記不太得了(拍謝XD)

只記得阿智說阿翔都會教他最近有什麼新聞XDDDD希望以後阿翔能繼續跟他分享(自分で読もうよ!!XD)

 

 

哎喲反正這一場真的讓我圓滿

且因為位置好近好清楚

我們在他們搭台車唱ふるさと那段時間裡

簡直是要升天

大概是有一千年沒有那麼近看過他們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好圓滿的一場EVENT

謝謝老師我會錦尊教誨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葉雅紀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