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2474.JPG

文化的日當天做的迷妹可恥事(掩面)

 

 

眼看到修士論文提交期限也默默的邁入了倒數100天!!!

黑對!

就是大學聯考時老師都會叫班長用紅色粉筆大大的寫在黑板上提醒所以考生們的恐怖倒數100天紅字

 

不過其實現在狀況比倒數一百天更緊急

更嚴謹的計算的話,離修士論文提交期限其實只剩66天又三個小時!!!!!!!!!

(那我還在這邊寫blog..........)

天阿是66天耶!!!!!!!!!!!!!!!!!!!是個二位數耶!!!!!!!

這已經不是紅色粉筆能夠解決的事情了還必須加寬加粗劃上雙條線強調了耶!!!!!

 

所以最近在我們M2之間,開始出現了幾個症狀←且是傳染病!!!!

 

症狀1;開始連做夢都在寫論文

話說我前陣子在家寫論文時,一段開頭怎麼寫就是不順

文法不順意思不順結構更是不順,短短幾個句子我不斷delete重來

因為太過心煩意亂我只好起身往後倒退個三步←三步就能躺下,真是個罪惡的偷懶溫床

一股做氣的躺平把棉被拉高準備小睡一番

怎知我不僅睡了!還做夢了!

不僅做夢了!還夢到我在寫論文!

不僅夢到我在寫論文!還夢到我在寫剛剛一直卡卡卡卡卡寫不出來那一段

但是夢中的我比現實生活中的我來得有腦太多,我(在夢中)行雲流水刷刷刷寫好了現實生活中卡不停的開頭語

就在這一個磨門特!

我醒了!!!!!!

也就在下一個磨門特!

我跳起身來開始把夢中情景照抄到論文上!!!!

 

雖然是個很有效率的寫論文方式,但是因為我覺得我可能離發癲不遠

隔了幾天憂心忡忡的把這事轉告給我的好戰友L桑

L桑笑完之後跟我說........

其實他也一樣,只是因為他現在在查英文文獻,

所以夢中的他不是寫論文!而是在查英文單字!!!!←並且查到哭!!!!!

 

當他也分享完這故事之後,我們兩個默默的悲憫的看了對方一眼後做了以下結論:

『看來我們離瘋不遠矣................』

 

 

症狀2;漸凍症狀

其實在研究室裡,M2之間都呈現出一種『不要問、很恐怖』的氣氛

原因無他,

完全在於大家都是天涯淪落人實在也沒必要互相探聽進度

二是嘴巴不說光看大家日漸下垂的嘴角其實也心知肚明大家現在都在水深火熱之中

但是這時若有一位壯士率先拋磚引玉對大家講述他的痛苦

當然其他M2也不會羞於隱藏,

於是一場小型的重症病患心路分享座談會就會就此展開......

這陣子座談會下發現大家的共同病症都是漸凍症狀..........

也就是一打開電腦腦漿就停滯,一打開word手指頭就不聽使喚僵在鍵盤上的可怕症狀!!!!!!

據某位難友所說,最糟的情況就是口不對心!(BGM歌手:黎明)

其實腦裡明明有很多資料stand by 但是怎麼樣就是打、不、出、來!

呆滯程度有如患上失語症,

而且邊漸凍還會邊在心中吶喊;「違う!!!!!!打って!!!!!!打って!!!!!!お前!!!!打って」←其實也是瘋了

 

然後熱烈的(?)座談會結束之後

大家會默默轉身繼續面對自己的電腦然後呈現整個研究室都漸凍的狀態..........

真希望有人幫我們拍下這一幕(誤)

 

 

 

哎講完這兩個症狀

我似乎覺得自己病更重了.....T_____T

好!繼續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