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竟然歲月如此如梭,

這大半個月來的忙碌終於告了小小一段落

二話不說第一個要補的當然是我2010年最後一次見到(演唱會的)我擔的repo!!!!

R0012694.JPG

神壇當然還是要拜一下阿~五色神壇耶!

 

我真的要感謝我學妹幫我抽票

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我跟張TACO

要感謝的太多了請讓我做牛做馬相報~我會成為一隻真正的報恩白鶴的!

 

那依然是(lag好幾天的)條列式重點

 

1.其實dome場一直讓我很慌張XD

因為曲目每場都在變每場都不同!!!!!整誰阿T__T

果然東京場多了新單曲果てない空&單曲裡的聖誕歌

(還為了聖誕歌特地做了新動畫!!!!!那冬を抱きしめて呢!!!他也有做可愛pv耶!!!

就這樣不用是不是錢太多XDDD)

一直讓大家非常擔心的summer splash(因為是夏天歌XD)

好像只消失了一場(大阪場)之後場場都有唱

可以跟他們一起summer~~~~~ SPLASH!!!!!(伸出手掌パ〜〜ン)真的好開心T_T

但是因為到年底了,所以今年出的六張單曲都非唱不可,所以好多舊歌沒唱T_T 這些背骨小孩嗚嗚

而且櫻井翔很煩XD他還說看歌迷們跟著做動作都超熟練的樣子

(當場模仿歌迷邊跟著troublemaker邊斗肩跳舞的動作!←還被罵說怎麼可能會這樣看控!XDD)

 

2.love rainbow提早好多唱真的嚇了我一大跳

但是看著看著我鼻頭超酸差點哭出來

我還不斷的在心中對自己加油打氣說『HRR你不能哭阿!你哭了就跌股了呀!』

何止跌股我還會被張TACO當成瘋子吧!如此甜美溫馨可愛的一首歌我到底在哭啥小XDDDD

但是就看著溫柔的笑著的五個人,偷偷笑著互相使眼色的五個人,阿潤指揮的樣子

忍不住就想哭嘛!!!!!!!!!!

但是其實這裡發生了一件事,ABB還氣到在MC時苦情XDDD

其實在movin'on接love rainbow時,阿潤走在最前頭要率先站好位

但是因為阿潤不知怎地一路走過頭都不停下腳步,ABB雖然有發現阿潤的錯誤

但是(不敢指正)想說算了那就跟著錯好了XD

結果誰知道阿潤瞬間回神,還以沒事人之姿走回原本的站位

讓ABB瞬間變成搞錯走位的人XDDDD 當時台下所有歌迷的眼神都是在指指點點XD

結果mc時ABB糾舉這件事時阿潤還擺出『哪~~有~~~』的表情可愛斃了

而且阿潤後來承認說他發現的原因是走著走著竟然發現『咦?沒看過的風景耶』

才發現自己走過頭XD

毫~~~~口~~~~~哎~~~~~~

 

3.那mc一併記錄一下XD

因為ABB糾舉了阿潤所以阿翔就說那有沒有人要自我申告自己哪裡出錯XD

隊長就說其實他solo時出錯了!全場大驚XDDDDD(因為我明明沒有睡著我很認真看但是我看不出來耶!)

說是其中一段轉圈多轉了半圈,結果一回神跟大螢幕的自己對到眼XDDDD

因為實在太shock了馬上再迴轉半圈XDDD

 

阿翔接著說,他要大讚ABB是個プロXD

因為one love的時候因為他跟ABB是鄰台小車(ABB稱呼這是大家的愛車XDDD)

所以在做動作的時候他就想說,咦?我們會不會對到眼阿?

然後偷看了ABB一下想說要跟他對眼

誰知道ABB完全沈浸在自己世界(當場有模仿一下裝帥跳舞的表情還被ABB邊大笑邊打肩膀XDDDD)

看都不看他一眼,讓阿翔在心中暗暗讚嘆ABB真的是個專業偶像XDDD

之後又說到愛車(XD)話題,說到在nino的solo之後五台車會陸續駛出

因為ABB是第一台,所以他完全能看到最後一台車nino的樣子

(當場又模仿那個假裝俐落把安全欄杆開起來然後耍帥的表情)

其實我看得出來這傢伙原本是想趁機婊nino的XDDD誰知道功力不佳反而又被擺一道XDDD

因為阿翔再度大讚ABB很專業XDDDDDD

他說他從後面看著ABB從上車拉開欄杆然後對歌迷揮手

從頭到尾一氣喝成(當然有順便模仿XDDD)整個是個專業偶像XD

而且搭配上ABB那套金色衣服,現在是什麼總統出巡嘛?XD

 

4.MC小段落時,ABB退場前說他還想講一件事

然後語焉不詳支支吾吾的問阿潤說不是都會在東京場時帶一種bed來嘛?

但是因為阿潤表情很疑惑,ABB又什麼都說不出來

nino就高八度音的說好了你不要說了!後半戦!!!

鏡頭拉近ABB的委屈被欺負臉!!!!簡直萌死我了啦!!!!

我要這一幕的生寫真我要我要我要!!!!!

而且nino欺負完ABB繼續欺負怪物君

(說到怪物君,他真的好多小朋友放喔!

我後面有一對小姐妹本來都很冷靜,一看到怪物君出場馬上互搶望遠鏡 可愛~)

怪物君今天的脾氣很暴躁而且動不動就說要回他王國去XD

但是在怪物君臨走之前被nino挽留了XDDDDD nino說怪物君你不再多說點什麼嘛?

在怪物君猶豫之際XD nino馬上不耐煩的說好了你可以走了謝謝XDDD

怪物君也是一個委屈XDDDDD

 

5.怪物君離開後,ABB終於想到他要問阿潤的是什麼了

是酸素床!!!!!!!!!!!!!!!!!!!

(據sophia大大指出,酸素bed應該是無法攜帶的我想又是ABB搞錯XD)

他問阿潤平常不是偶爾會帶到後台嘛?怎麼今天沒帶

虧他還想說今天想來躺一下XDDDDD

而且已經設想好,如果無料的使用酸素床好像對阿潤不太好意思

所以還準備好了土產要來給阿潤當作交換~(嗚可愛我融化)

結果當場又被nino吐槽說,你根本自己吃掉了!!!!!!!!

ABB馬上大笑又要拖阿翔下水,一直說阿翔也吃了阿(嗚可愛我死~~~)

 

6.講到果てない空

阿翔說感謝nino出演打工仔才讓他們得以唱主題曲

這時nino化身為誠治且得意的抬起下巴XD

阿翔先是再度化身為馬內甲開始細數旗下藝人nino的行程

還不小心說溜嘴說打工仔預計十二月中殺青XDDDD

被nino制止說這情報這樣洩漏好嘛?

阿翔誇獎打工仔真是一部好戲,他看第一集時最後片尾曲開始播放時

阿翔就一個人邊喝著啤酒邊感動又滿意的對著電視點頭(嗚可愛~~)

nino大受打擊說:現在讓你感動的是片尾曲?而不是誠治?????XD

然後因為阿翔太享受這首歌當片尾曲的感覺了

阿潤還提議說那不然最後一集來個生演出片尾曲好了XDDDDDDDD(天阿真是個good idea XD)

四個人開始熱烈討論說要在誠治買的新家裡獻唱XD

nino還很不爽的問:你們的意思是說誠治辛苦買了新家後打開門看到你們四個站在客廳嘛?XDDDDD

吼邀光想就好好笑拜託來一段嘛!!!!!XD

nino狠狠地拒絕之後ABB還天真的說那不然我們去烤肉! 嗚可愛死我了嗚嗚嗚

 

7.show time在dome看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好看

大小size剛好整個燈光掌控讓show time精彩度再加上五百倍!!!!!!!!

但是在阿潤&ABB的巴黎鐵塔you jump I jump那段

TA姐注意到ABB硬是沒有伸出手讓阿潤都已經垂降到伸手搭住他肩膀了才彷若被提醒般的伸出雙手

我們都好怕是ABB發呆出錯等等去後台會被捏阿!!!!!!XD

(因為TA姐還看到阿潤嘴唇在動不知道是不是在罵ABB XDDD)

 

8.我擔solo仍然超短,但是因為我們是正對面

所以等於正面觀賞我擔solo,這真是個完美的締め我要哭了T_____T

因為大概知道ABB何時會偷跑上台standby 所以我跟TA姐在阿潤的solo後半段時一直呈現心慌意亂狀態XD

終於看到ABB上台,TA姐還注意到因為他墨鏡的跑馬燈已經在跑了

ABB還遮住自己的墨鏡不要被看到(嗚嗚嗚嗚嗚嗚可愛到我升天了)

dome版的YEAH~~真的比較俐落帥氣,怎麼可以有人又萌又帥又可愛

是要不要抓去關啦T______T

 

9.我和TA姐很變態一直緊盯著櫻相想要找出任何梗來把HKK壓落底←很幼稚XD

其中一段是在中央舞台,櫻相分別從花道兩側向對方方向奔跑

但是這時中央舞台有點小升起,略擋視線

我和TA姐不約而同彎腰要從升起的舞台縫隙中看櫻相有沒有擁抱或是牽手

放下望遠鏡後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個無藥可救的變態,媽媽快帶我去看醫生XDDDD

 

10.最後講一下最後的感言,我又哭了T___T

阿翔;這十一年來,我們一直努力要讓大家知道我們、記得我們的歌,然後一直努力到今天,

像是今天,前奏一下,看到大家開心的樣子 全場融為一體的樣子,

就覺得我們能夠辦一場這樣的演唱會成為這樣一個團體真的是件幸福的事情

今天超開心!

 

阿智:今天一直想要好好看著大家開心溫暖的笑臉,所以從開始就決定要ガン見大家了(笑)

也的確有好好的看到大家的笑容喔!

能夠有這種跟大家合為一體的空間,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情,以後也要跟大家一起創造這樣開心的空間!

 

ABB;從十週年的時候就一直這樣想著 我真的每天都想著謝謝,

邊想著『大家!!!謝謝!!』邊努力做著演唱會,

真的一直抱持著對大家的感謝,真的真的沒有大家的話,

光靠我一個人、不、是光靠我們五個人是絕對達不到現在的樣子的!真的真的好謝謝大家

 

nino;看著大家很努力的支持著我們、很努力的給我們看你們的笑容,很努力的一起參與演唱會,

我們這邊也是喔!很努力的辦著演唱會,從大家這邊得到力量。

像是站在那邊服裝正在乾燥中,solo時穿著會發光衣裝的那位......

(ABB插話,我solo是認真又 帥氣的!!!!)沒人在問你!!!

就像他說的,沒有你們我們五個人是不可能隨便走到今天,

人生也是這樣喔,被誰支撐著,偶爾也支撐著別人,這就是人生阿,我是這樣想的,今天謝謝大家

 

阿潤;這次的演唱會是...過十週年時我們就一直思考著要呈現給大家要為大家做什麼,

然後五個人合力,也借用了好多staff的力量,呈現了這個、僕の見ている風景。

主要是想呈現出現在的我們正在面對著怎樣的風景,邊以這個架構邊做了這場演唱會,

如果能讓大家看了演唱會之後感到開心的話,沒有比這個更讓我們感到幸福的事情了!

 

嗚嗚嗚我真的垂淚T____T

謝謝你們給了我這麼棒的演唱會,

謝謝你們讓我很驕傲我喜歡的是你們這五個人,

謝謝你們一直站在我們的立場

真的我也要跟你們說聲非常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