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2394.JPG

(右下有百萬mark!!!!!!!!!!)

 

俗話說得好,出外靠朋友

這一趟來去匆匆的一日大阪之旅真的受到很多好人的照顧

讓票給我的捧由、幫我買周邊的捧由

我一生都不會忘了你們的恩情的T___T

 

雖然很短暫來去匆匆我還是有遊記的XD但是遊記之後再寫

先來個讓我澎湃的演唱會心得!!!!!!!!!!!!!!!!!

HRR風條列心得!!!!

 

1.位置是一壘側,大阪蛋還是照常很悶熱

真的很近T___T 嗚嗚又要再度感謝讓票給我的好人捧由跟老天爺T___T

不過前後左右都是小妹妹,其實規矩有點不好

因為我穿平底鞋所以如果他們普通的走花道我就會被妹妹們舉高高的手燈跟扇子擋得很密實(怒)

但是無所謂!我用~心~看我擔~XD

因為是DOME巡迴的第一站,所以等於我是第一次看到DOME版的整個曲順編排

其實我一直在心中ヤバい!ヤバい!個沒完

尤其!!!!!!!!!!!!!!!サーカス那一段ARASHI SHOW TIME用dome小場地(.......我竟然稱呼dome為小場地)看剛剛好

視覺效果非常好非常震撼,

我看一看又開始鼻頭酸覺得為他們好驕傲T__T

 

2.今天是ABB剪頭髮之後我第一次看到他本人

嗚嗚嗚嗚我從頭到尾都在心中大喊我擔是天使是仙女!!!!!!!!!(請幫我點播一首五月天的天使 謝謝)

真的有夠可愛的啦而且今天的粉上得極好任他怎們大流汗都沒有脫妝(誤)

整張臉&整個人有如打了柔焦

每次他走到我們前方我都覺得心臟緊縮了一下XDDDD

不過再怎麼仙女其實他都是個野丫頭而已

請讓我娓娓道來野丫頭五大事蹟XDDDDD

 2.1在進MC時就看到ABB和nino不知道鬼鬼祟祟在講什麼還一直露出小惡魔笑容(就歪嘴角一邊露酒渦那種笑 嗚嗚)

後來看阿潤手裡拿著一根香蕉才知道

大家都是水瓶,但是阿潤是香蕉XDDD

阿潤質問ABB說這什麼玩意,ABB還假天真的說『想說你喜歡吃就幫你準備囉~』XD

我看到他的惡魔角跑出來了啦吼

 2.2某首歌時櫻相你追我跑得不亦樂乎,幾乎是跑了半個場子

而且跑回主舞台時其實阿翔有特意慢下腳步,還帶著笑意邊回頭看ABB有沒有追上了

但是ABB什麼都沒發現..........還一副我贏了喔的滿面笑容貌一氣超越阿翔

阿翔只好又小跑追上去

嗚嗚嗚請再度幫我點一首包偉銘的跑跑跑 謝謝T__T

 2.3在最後致詞時,ABB跟他前一位的隊長&他後一位的nino都會來個交接的擊掌

但是都會很沒默契的差點揮空XDDDDDD

在他講完鞠躬完之後要跟nino交接之時很用力的想要擊掌!

結果一個落空變成狠狠地朝nino手背打下去!!!!!!!!!!!!!!!XDDDDD

nino整個臉就是不可思議你竟然敢打我?!的樣子 嗚嗚可愛~

 2.4在後舞台唱OH!YEAH!時某段歌時ABB和阿潤越靠越近

然後相視一笑之後就搭起肩一起唱

唱到那趴快結束之際,兩個人頭越靠越近近到都快親到的距離

那一瞬我真的慘叫還想要在關鍵時刻鴕鳥的摀住眼睛XDDDD

還好他們在非常危險的距離就停下來,ABB還露出調皮的笑容 哎我再度升天

 2.5明明DOME是室內,但是因為還是有水柱特效

在安可時還是有個野丫頭硬要玩水!!!!!!!!!!!!!!!!!!!!XD

像小孩子到公園噴水池都會穿梭在水柱中一樣ABB大興奮的在水柱之間衝來衝去

然後溼答答的帶著滿臉的太陽笑容在舞台上衝來衝去

還滑倒在主舞台上乾脆在舞台上亂滾

完全就是一個鄉下來的小白癡野丫頭但是萌死我了嗚嗚嗚嗚

 

3.講完野丫頭事蹟也不能不提メンバー

今天所有人都可愛得不得了!!!!!!!!!

而且在唱ATTACK IT!的時候其實ABB算離我比較近

可是我這首歌的定番就是看唱大怪獸時比出「呆開揪」動作的蛤也阿!!!!!!!!

嗚嗚今天依然超可愛,是個小甜心T__T

隊長仍然釣魚釣不停,怎麼會有這麼可怕的人不管場地大小他就是會好好的看著每個人並且做出回應T_T

阿潤今天髮型仍然是我ツボ阿!!!!!!!!!!我最害怕阿潤把前髮夾上去露出他的美人尖了嗚嗚好腿軟

阿翔這天的solo快打旋風衣裝仍然讓我發笑XDDD(順帶一提,我隔壁坐的是一般人朋友他也笑出來XDDD)

但是阿翔在某首歌的時候忽然把右邊頭髮撥到耳後去,真、的、超、讓、人、心、動!!!!!!!!!!!!!!!!!

 

4.在唱love rainbow的時候我們就看到阿潤一直偷笑但是移步到隊伍旁邊

當我心裡想說,怪了不是阿潤要在前方指揮一段嘛?的時候

看到阿智意氣風發的走到前方開始背對我們.....開始指揮XDDDDDDDD

鏡頭很GJ的抓每個メンバー的臉,大家都在偷笑簡直可愛死!!!!!!!!!!!!!

後來MC的第一個話題就果然是講阿智指揮的事情,

阿潤就說在唱fight song的時候阿智一直靠近他問どうする?どうする?

然後阿智非常正氣凜然的說『因為我要先有禮貌的打個招呼說我要當指揮阿,這是做人的道理耶』

還被其他人說隊長何時是這種人了?XDDDDD

nino還爆料阿智仗著背對歌迷不會被看到根本在亂開玩笑一直做怪表情

當場還起鬨在做一次怪表情XDDDDDD

 

5.那接著一口氣把MC都講完

接著隊長指揮話題的是萬聖節話題!!!!!!!

阿翔先說他想知道昨天大家萬聖節在幹嘛?(咦好熟悉的開場白讓我想起廊下男孩XDDDDDD←顯示為直覺自擔又闖禍!XD)

但是阿翔緊接著說尤其想知道隊長在幹嘛?XDD

然後因為太過混亂阿翔就說『好好,那先讓我用我的時間軸來說明!』

就說昨晚大概一點多的時候他邊喝著酒邊聽音樂(這邊被大家叫囂他很おしゃれXDDDDDD)

忽然聽到敲門聲,結果一打開從門的兩側唰~的出現兩個扮成聖誕夜驚魂的人,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Jr.來搗蛋XD

在阿翔有點迷惑的時候從門的旁邊傳出氣音的『快!給點什麼~』

是隊長XDDDDDDDDDDDDD 現在一個30歲的おっさん是在一起鬧什麼XDDDD

後來因為不知道要給什麼,就給了他放在房間裡的紙のお香(←紙線香?反正就那類)而且連隊長都有份

(附帶一提,隊長說他也有給東西是給了編織的手環XDDDD)

隊長收到紙のお香時還露出非常感動的表情說『わ〜おしゃれ〜』煩死了XDDD

然後阿潤接話說『那可能Jr.們是先來我房間,他們可能猜說嵐要是會生氣的話應該是我會生氣,所以先由我這邊下手來試試看』XD

結果阿潤給了他們酒

但是不知道為何Jr.又來敲了一次門?似乎是進行到第二週?(困惑貌)

(並且於此同時,不只隊長,nino也加入!!!!!!!!!!!XD)

這時我隱約有個不好的預感,因為ABB到目前為止都沒講話......(又讓我想起廊下男孩時的氣氛.......XD)

ABB自首說Jr.來敲門時因為他真的沒有東西好給,連打開包包裡面都只有衣服跟內褲XDDDDDDDDDDDD

所以只好很沒童心又很小開的打開錢包給了現金XDDDDDDD

而且還很老成的說『快拿這筆錢去買好吃的東西吃喔』←哪來的爺爺XD

這時總裁就相當憤怒的高八度音說;「就是你!!!!!!!!!!!!!!犯人就是你!!!!!!!!!!!!!』

原來因為ABB給了錢造成Jr.們貪念大開開始敲詐其他人XDDDD

nino就說,當時他差不多要睡了,聽到敲門聲本來想裝死不理會

但是敲門聲沒有要停歇的意思只好去開門,當然面前的也是兩個聖誕夜驚魂XD

Jr.大喊完萬聖節快樂後二宮和也也只是很冷淡又很愛睏的樣子說『喔...好阿你們也快樂 晚安~』XDDDDD

還想把門關上!看起來守財蛤的錢包警鈴在瘋狂運作XDDDDD

可是後來一直被坳,只好拿出他珍藏本來想要自己使用的家電行禮券1000元七~八張

這時隊長還一直煩說你還有更多張吧!快把他都拿出來阿!

是要讓阿蛤心痛死嘛??????XDDDD

ABB就說可是他也受害阿XD因為後來那兩個Jr.回去好康道相報

再來敲門時帶了十個人來要錢,現在是東山さん在發紅包嘛?XDDDDD

ABB一直說不要這樣啦!放過我啦拜託

但是錢包還是被搜刮一空XDDDDD

最後不知道誰說,那所以這場鬧劇的終點到底是誰?

阿潤就說應該是他,因為總之Jr.們來敲第二次門時他就很疑惑的說『咦?剛剛不是給你們酒了?』

結果Jr.們一直鼓譟說要錢啦!我們要的是錢XDDDD

結果不知道為何,後來阿潤就跟Jr.們在廊下玩起了前奏猜歌遊戲XDDDD

大家很關心阿潤有沒有贏這場比賽,阿潤就說因為最後一首歌是小孩先生的歌

Jr.裡有人是小孩先生的歌迷所以輸了XD

然後ABB又想插話表達他對這遊戲的熱愛就又被攻擊

nino就說 你明明對這遊戲超弱的吧!你只有嘴巴強拉!講講你最嗨了你XDDD

結果不知道為何他們又討論起到底萬聖節是要幹嘛的日子啦?

這五個人是幼稚園兒嘛?XDDD

這時ABB就歪著頭說 就是給糖的日子阿(乾~~~~天真死了我那時差點昏倒!!!!!!!天使!!!!!)

應該是隊長?還是nino?還說喔萬聖節應該是おやじ狩り的日子吧XDDDD(的確是Jr.們的おやじ狩りXD)

因為有問台下怎麼過萬聖節但是大家都沒回答XD所以nino就說『阿~阿~果然是個おやじ狩り的日子喔?』XDDD

但是討論不出個所以然所以作罷XDDD換下一個話題

 

6.講到剛剛開場前有播他們各節目&日劇&電影的預告

阿翔就說一路看下來nino很厲害呢!因為從大奧、打工仔、GANTZ真的都一直曝光沒有休息耶!

nino算了一下後說,對阿今年大概我光拍戲就拍了九個月吧!

這時阿翔秘書魂上身!!!!!!!!!!!!!!!!

完全對總裁蛤也的行程如數家珍!!!!!!!!!!

哪一天開拍、哪一天殺青、哪一天幹嘛他都記得很清楚!!!!!

因為大家實在太驚訝了阿翔秘書還舉手心假裝那是他手帳開始報告行程

吼!!!!!!!!!!!!!!!!!一個阿翔在手還需要什麼馬內假還是ipad阿!!!!!!!!

 

7.接著是怪物君的solo

怪物君唱完就跟觀眾聊了天 問大家他大阪腔講得如何?XD(大家就一直笑然後YA~~~~)

怪物君就不爽的說『你們騙人!!!明明就違和感滿載!!!!!!』

然後這時其他四人出場開始鬧怪物君 問他從哪來的然後嵐的表演好不好看還捏他耳朵

nino還很壞的說 噯你這角色演得很徹底耶!!!!!!!!

怪物君沈默了一下後就說『.......我不是キャラクター』XDDDD

然後ABB就伸手說 噯你演的角色都戴帽子耶 唱歌大哥哥也是 這個帽子可以拿嘛?

這時阿翔很好奇的問說 咦這帽子是不是真的有在賣阿?(我猜是看到好多歌迷都有戴)

但是台下都不回話XDDDDDD冷場了一下之後阿翔就說『....好啦...反正這不重要』XDDDDD

ABB手很賤 一直伸手要拿帽子 怪物君就說不可以拿!!!!!!我帽子是黏在頭上的不行!!!!!!!! 超可愛

逃之夭夭的怪物君換回來的是阿智XDDD

但是阿智就一副超萎靡超虛弱的樣子XD

還被問說有沒有遇到怪物君?阿智很配合的說有.......

結果四個壞人就說那你覺得怪物君怎樣?阿智就說...恩...耳朵很大.....XD

不要再逼隊長了XDDDD

總之MC話題到此為止XD繼續來講演唱會XDDD

 

8.我一定要說一下ABB的謝金燕solo

我不知道是不是被我附近的小妹妹們洗腦耶,(因為他們瘋狂喊帥,但是根本是可愛而已阿!!XD)

我竟然也覺得舞步變帥耶!!!!!!!!!!!!!!!!!

song!song!song!那邊的手勢跟YA~~的假音部份

都分外俐落耶!真的是帥的感覺!!!!!!!

嗚嗚,一個solo ABB雙重享受啦T___T

 

9.然後講最後的致詞

因為大阪dome是dome tour的開端所以氣氛很歡樂

我倒是沒有被惹哭啦XD

憑記憶講一下五個人講了什麼XD

 

SHO;『我們阿,其實不是以抱著在工作的心情跟大家見面的....

恩...嚴格來說,好吧可以說這是工作的一種啦,

但是其實不是因為他是工作,而是因為我們想跟大家在同一個時間空間裡所以才辦了演唱會

所以比起被大家說おつかれさま,

因為我們大家是一體的

如果大家能對我們說今日は楽しかった

我會很開心的,今天也謝謝大家

 

SATOSHI;『時間好快喔~已經來到最終日了,

大阪演唱會阿...連續三天呢,但是其實更想要連續辦一週呢(笑)

因為大家都很開心的樣子阿,會場裡沒有生氣的人喔

所以這麼開心的空間,希望我們能讓他一直延續下去,謝謝大家

 

MASAKI;『(跟四面八方鞠躬)我真的感到很幸福喔!

因為每年都能跟大家那麼開心的在一起,恩~我可以說一件事嘛?

我阿!又再度喜歡上嵐了啦(害羞笑)

在場的大家也是嵐喔!所以之後的演唱會你們也都不可以缺席

只要一缺席就不是嵐了喔(←這個人怎麼那麼嚴格T_T)

希望大家把這件事的嚴重性放在心中,以後務必要同樣的陣容來參加喔!』最後做了HELLO GOOBYE風動作 嗚嗚萌~

 

NINO;『真的很謝謝大家

恩~在辦演唱會的時候阿,時刻都讓我再度感受到每一天每一刻,都是一生只會有一次的體驗喔

嵐的每個人都很開心的樣子,BAND也是,Jr.也是

今天雖然是大阪的最終日,但是我們要帶著這個氣勢開始接下來的dome tour!謝謝大家!

 

JUN;『君と僕の見ている風景、大家看到的是怎樣的風景呢?

這場演唱會讓你們開心嘛?如果能夠讓你們開心我們也會很開心喔~

再三天就要迎接出道十一周年了,

這也是托大家的福!

みんなが応援してるから、世界中のファンのみんなさんがいてくれるから、今の嵐があるわけです

(這一句感覺要打日文才能傳達阿潤的感人fu...我對這段印象超深刻)

接下來的每一年,我們五人也會合力繼續努力下去!

 

10.因為dome tour開始時已經進入秋冬了

所以有唱冬をだきしめて喔!!!!!!!!!!還有聖誕節氣氛的映像

是那個國王mark的小木屋超可愛!!!!!

但是還是有唱summer splash啦XDDD

夏天也有了冬天也有了~

365天都是ARASHI~耶~←顯示為發瘋XDDDD

然後因為離國立又多了好多新歌(請給我個怒りmark XD)

第一次聽現場版的DEAR SNOW和果てない空

真的很ヤバい!!!!!!!!!!!!!!!!!!DEAR SNOW的nino趴我真的好喜歡!!!!!!!!!

感動到有點鼻酸酸T____T

 

11.可惡超過十點了!但是我想講被我們凹到三安的事情XD

二安後大家還一直喊他們名字

然後唱完二安大家都作勢要走回後台

阿潤還一副我才不要唱咧~的調皮模樣挑眉看大家還把麥克風放在台上

那個樣子可愛死了!!!!末子!!!!!!!

然後nino還過去摟他肩然後把麥克風撿起來對歌迷露出他招牌奸臣笑容致意XDDD

後來阿潤阿翔走在要進後台的簾幕前因為大家一直叫

阿潤就回頭挑眉假裝疑惑的問我們在喊什麼?

阿翔也配合的疑惑看我們

後來阿潤還搖頭說他聽不到還把耳mic拔下

嗚嗚小惡魔啦!!!!!!!!!!!!!!!!!!

但是還是唱了三安我感動!!!!!!!!!!!!!!!!!

就是要這樣凹阿!!!!!!!!!!!!!以前都能夠凹到無止盡只差沒大家一起搭帳篷過夜了阿XDDDD

 

 

喔對了這次的花招很多,除了銀彩帶有五色的字體之外

還有星星跟小保麗龍五色帶子

根本逼死放!!!!!!!!!!!!!!!!!

我真的拼死才拿到兩個!!!!!!!!!!XD還好有綠色(感動落淚)

IMG_1080.JPG

星星也好可愛!!!

而且後來獲得很多星星都是ARENA要離開的好心粉絲們撿給我們的

嗚嗚希望以後我也有當好心人的一天!!!!!(←偷許願以為神不知鬼不覺XDDDDD)

 

真的是場很開心很開心的演唱會

謝謝好多好多人

謝謝嵐

謝謝嵐友

謝謝一切的一切!!!!!!!!!!!!!!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