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12  

三年目再入學

(是多頑劣的學生,一直沒辦法畢業XDDD)

又是每次到這種時候都要感謝很多很多人

雖然我是個大衰鬼但是總是能托福進場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宅友!!!!!!!!!!TT

 

好的那快速進入課程之中

我是不良少女(?)因為我上課不抄筆記我也不聽阿潤老師的話我沒寫作業(明顯沒在反省XD)

 

・第一堂課:二宮先生のスヤスヤの授業♡

阿蛤胖了!!!!!!!!!!!可能是頭髮也剪比較短所以有差反正下巴都圓潤了

好但是這個不是重點,重點是阿蛤老師要教大家如何有個好眠

比如人生有八十年這樣長,其實因為睡眠佔了我們人生的三分之一,

所以如果我們能有個高質感的睡眠時間,表示我們的人生中有約二十七年是快樂的

現場也測了在座老師的夢境跟睡眠品質,這一場是相葉老師!

相葉老師每次演唱會前都會做夢夢到演唱會時間一上台發現觀眾席空無一人

(夢境解析:此人責任感強大,且其實是為了成功做準備而努力所以才會做了失敗的不安的夢)

後來講到睡眠品質,當場為了重現出現了ABB的床XDDDDDD

床一出現ABB就大叫說為何我的床在這兒!!!!!!XD其他人還說那既然床都搬來了要不然擇日不如撞日今晚ABB就睡在巨蛋好了XD

ABB大喊說,最好是睡得著!!!!!!XD

是張白色的大床從枕頭到床單到棉被都是白色的,大家直喊意外,

ABB說剛搬出家一個人住的時候的確為了耍帥而弄了張黑色的床

但是後來發現黑色的枕頭套跟床單棉被會讓口水印變得超明顯所以就全改成白色XDD

還被反應很快的阿蛤老師說,所以你的意思是換了白色的枕頭套是為了不洗嗎??ABB立馬大聲反駁說他超常洗得好嗎!!!!!!!!

當場演示了一番實際如何入睡,還出現了ABB睡衣(是件灰色T,但是ABB說他平常在家有時會裸睡!)

是不壓住心臟的右側睡法,天使~~~~♡

而且ちゃんと的有鬧鐘喔!(是山ちゃん的錄音鬧鐘,阿蛤老師還很意外地說你還真的有在用節目上拿到的禮物耶!)

其實ABB睡得蠻標準的,唯一要改的就是裸睡或是穿很少睡這一點,因為睡眠會讓體溫降低所以要盡量穿長袖的衣物

雖然睡得很標準但是還是不到及格分數八十分,

所以阿蛤老師按鈕一按,ABB那張床就帶著ABB飛出去了XDDDDDDD

後來阿蛤老師以教大家最簡單可以夢見想見的人的方法做結尾,這次的示範模特兒是阿翔!XD

進場時有分到教材是一張香香卡,

簡單的做法就是,一邊聞香(嗅覺)一邊看著想看的人的影像(視覺),最好是還有音樂流瀉(聽覺)

這會形成一整套的記憶,晚上睡覺時把香香卡放在枕頭內側,就可以簡單的夢到想夢的人了

(不過這實驗對我失敗,我腦波很強的XDDD)

 

・第二堂課是櫻井先生のチャリチャリの授業

一開始就問大家愛不愛錢?(立馬我轉頭看隔壁的TA姐XDDD)

然後說到日本人不太愛談錢,但是歐美國家甚至有開課專門教導小朋友錢的重要性

所以在授課開始前,先來個遊戲讓大家有基本的金錢觀念

比如操場的鐵杆跟跳箱哪個比較貴之類的問題

阿翔還很莫名的跟隊長說,你也曾經是體操的大哥哥嘛!

(現場還傳出喔~~~~~的納得的負荷聲)

但隊長非常困惑地說「我不是體操的大哥哥啊,我是唱歌的大哥哥............」XDDDDD

對嘛體操的大哥哥是ABB好嗎!!!!!!!那些納得的人是在納得什麼鬼的XD

後來進入正題,櫻井先生說「円」這個字其實可以想成是拍手,

所以價格不僅僅是價格而已,而是為了表達對於完成一個商品背後所有人的努力的「拍手」

放的影片是說一枝小小的五十円彩色鉛筆,從原料到完成這之中是經歷了多少人的努力,答案是102人

所以雖然這枝彩色鉛筆定價只是小小的五十円,但是也代表了我們對這一百多人的五十個「拍手」

(影片很感人,我還有點想哭XD)

其實消費就是一個感謝的連鎖。

身為消費者我們付出金錢表達我們的感謝,

而我們賺錢也不是單純為了獲得金錢,而是要努力去獲得別人對我們的掌聲

 

・第三堂課來到了吃飯時間,所以又是恆例的相葉先生のパクパクの授業

嘿是的!連續三年的同樣的課程是個沒新意的老師XD

第一年是講肉食,第二年是講漁業,這一年講的是野菜

影片是他去收穫了馬鈴薯跟アスパラ唉小農夫的裝扮實在太適合他這野丫頭了(誤)

採馬鈴薯時他不知道在突發奇想什麼硬是問說那這馬鈴薯生吃好吃嗎?XD

生吃之後不好吃(這是當然的!!!!!XD)還拿給老農夫咬看看讓老農夫說這個要煮

阿翔在現場大笑說,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好嗎XD

現場當然是天才小廚師時間了♡

照例讓大家點完想吃什麼菜之後,小廚師完全推翻硬是照自己意思做菜(被罵還說他自己有自己這邊的都合XD)

今天這道是蘆筍馬鈴薯炒蛋

IMG_3119  

(早速做了XD我這腦波弱的迷妹XDDD)

ABB照例發揮他天才廚師的優點根本亂作一通(還一直說我有練習了啦沒問題可以吃啦!!XD)

噢對今天的助手是阿潤(但是阿潤乾站一旁什麼都沒被指示XDD之後阿潤抱怨ABB還說吼你站旁邊是安心的存在啦XD)

ABB總之就是一人包辦所有工程,

在倒醬油時,ABB邊說著「醬油兩匙.....一匙........二匙」

全場譁然,因為他是以秒計算XDDDDDDD他的匙的單位是以秒計算啊人客!!!!!!XD

阿翔還發出他招牌笑聲說好想看ABB的個人料理節目喔!(齁我也想看!!!!!!!!)

後來裝盤時也是亂分一通,比如阿智的盤子裡沒有蛋但是蘆筍倒是一堆之類的完全沒有裝盤技巧XDDD

但是真的是看了就覺得很好吃!!!!!不愧流著料理人的血!(他自己說的XDDD)

 

・第四堂課是松本先生のチクタクの授業

既然是講時間的重要性,當然就是恆例的要大家跑!!!!!!XD

大家都眼神死不想跑尤其是能躺著就不坐著的阿蛤XD

這次的規則是抽籤抽到金球的人就可以不必努力地跑,讓阿翔抽到了XD

之後ABB當然是一馬當先一分鐘之內全力跑了一圈多,但是不努力的阿翔邊揮手邊跑大概只跑了四分之三圈

(宣布結果時阿翔還很得意地說確かに頑張っていませんーー好想揍他XDDDD)

然後阿潤說,雖然抽到不必努力的人一開始可能會覺得很幸運,但是一秒一分一小時一年這樣長久的累積下來

努力跟不努力的人的差距該是拉得有多大呢?

這時阿翔擺出他神山式抱頭XDDDDDDDD很後悔齁XD

後來講到正題,就是松本老師十年前寫了一封信給自己(因為十歲時他也寫了一封信給二十歲的自己,二十歲時再讀覺得是件很有意義的事情所以就順勢寫了給三十年後的自己)

他說今年正好第十年,但是他也忘了自己寫了什麼,現在就當著全校師生的面來朗讀吧

這時氣喘吁吁的阿蛤舉手說他雖然很累但是他想念信,因為怕阿潤有跳過沒念的XDD

信的內容如下(印象版不是很正確前後順序也可能不同XD)

「十年後の松本潤へ、はじめまして(阿蛤失笑XD後來大家說阿潤對十年後的自己姿態很低XD因為還會說失礼致しますXD)

十年後的你是什麼樣子呢?還在演藝圈嗎?工作努力嗎?工作開心嗎?

現在的我,每天遇到很多很多事,但是也過得很開心很充實。

家人還好嗎?爸媽和姊姊都健康嗎?

身體還健康嗎,因為現在的我身體不是很健康

膝蓋很痛,之後要去看醫生......

我現在有個目標,

想要變成TOP IDOL,想要變成日本第一,恩...也想進出世界

為了這個目標現在開始就要做很多很多的準備,

希望十年後的你,是能夠照著我現在的希望而生活著

十年後的你,個性有改變嗎?希望不要改變,至少不要變差。

 

十年後の俺、おめでとうor 残念でした

也想講外國語

也想會作詞作曲

也想會彈鋼琴

 

最近覺得活久一點好像也不錯

要成為傑尼斯第一的偶像,

我們彼此都要努力噢!

還有,每天都要ENJOY!!!!!!!!!!

(然後以下開始自我介紹,可愛到升天)」

 

其實邊聽我邊默默地流淚了出來TT(現在打也很想哭)

尤其在トップになりたい的地方TT

唉好好一個課搞得我很陰沈是怎樣

 

之後是讓學生發表給十年後自己的夢(暗樁啦!讓我們快轉跳過)

然後是二宮老師錄了一段話給十年後的自己

因為他實在太尷尬了所以亂講一通XD

但是還有提醒十年後的自己要注意體態因為他現在就因為有小腹覺得ちょっとヤバい XD

 

不管是松本老師還是二宮老師

都有提到,希望不管過多少年都不要改變對周遭懷抱的感謝之意(喔這邊也好好哭TT)

 

松本老師的課總是讓我淚汪汪

 

・最後一堂課是ワイワイの授業by 大野先生

大野老師問說什麼是仲間?(我耳朵完全豎起來啊!!!!!XD)

ABB回答得很好說嵐就是仲間,但在接下去被問到說那為何嵐可以成為仲間?時又很煞風景的說「因為ジャニさん把我們組在一起」

(也是啦.......XD)

大野先生的解答是,因為他們五個人個性不同,所以才能成為仲間(仲間不是把性格相同的人聚集起來,而是把不同性格卻能彼此承認差異的人聚集起來)

為了測試大家性格的不同,大野先生對大家どっきりXD

帶著動物頭套,從後面嚇另外四人看大家被驚嚇的反應

阿潤把手縮在胸前背靠墻簡直是小動物可愛到翻

阿翔是後退一步嘴裡喊著びっくりしたーー

阿蛤是手舉在胸前作出fighting pose XD(還很壞的跳針重播他做出防禦手勢的動作超好笑)

ABB則是會オネエ走りXD

然後大野老師做了五段歌頌(?XD)每個人性格差異的影片

阿蛤啪是「ありがとう、ドヤ顔!」

阿翔啪是「ありがとう、タンクトップ!」(後來回現場阿翔還邊講話邊脫外衣露出他的タンクトップ吼是要不要那麼有梗XDDD)

ABB啪是「ありがとう、汗!」

阿潤啪是「ありがとう、どこでも脱ぐ!」

雖然很好笑,但是我又眼眶溼溼的我應該要去看醫生可能淚腺出了問題XD

後來把現場觀眾分成五區,要大家一起合作完成一件事

有的區拍手,有的區胸口碎大石敲胸部(就是我們這區TT)有的區彈指有的區拍大腿

大家一起合奏之後,A.RA.SHI響起!!!!!!!!!TT

但是一曲結束之後,帶我們這曲的二宮老師猛抱怨說為何我們是胸口碎大石啦,而且邊敲邊唱歌感覺超ヘラヘラ的XDDDDD

 

最後唱了校歌就結束了

有搭小車繞場,

大概八百年沒近看他們了吧我又偷哭了TT

好陰暗的學生噢我我應該要去保健室找老師作輔導(保健室老師可以決定是阿潤嗎????羞XD)

這次的課都很有意義,謝謝我的人生導師們(?XD)

我會好好聽老師的話,請老師讓我去國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ワクワク学校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