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6033  

好久沒那麼暢快的旅行了喔!

整個身心都放好輕鬆,盡情地曬太陽盡情地流汗盡情的跟地元的人問路攀談

在東京壓抑的空氣之中沈悶的心情都在這趟高知之旅之中獲得解放

やっぱりええねー高知、ええねーーー

 

有好多想寫的,但是最迫不及待地當然就是要來寫一下

促成這次旅行的大功臣,亮神主演的県庁おもてなし課的迷妹景點之旅

 

 

好吧得先承認,

其實我這次三天兩夜之旅,除了機票飯店定好,跟絕對要去高知県庁看ロケセット之外根本是個NO~~~PLAN XD

拿著旅遊書跟之前參加舞台挨拶時拿到的高知ロケ地パンフ就這樣飛到了龍馬空港

空港的案內中心也理所當然的放著很多パンフ空港玻璃門就貼著海報讓我抵達高知一秒就テンションアゲアゲ♡

(不過最四處可見的海報還是最近新推的廣末涼子代言的「高知家」企劃,也是很可愛且很觸動人心)

 

這次最重要的目的地県庁ロケセット是4/20~9/23期間限定在縣廳的廊下公開的

本以為縣廳只有平日才公開,但是這個ロケセット似乎是無休?總之誤打誤撞我抵達當天的週日就得以一窺掛水君的辦公場所>////<

 

這次三天之中走的迷妹景點是

県庁➡DECEMBRE CAFE(雑誌取材表紙)➡国分川➡源水うどん(ロケ中亮神よく通ってたうどん屋さん)➡県庁(嘿對我有始有終去了兩次県庁XD)

 

話不多說,

直接來說県庁!!!!

超好找的因為門口就有放指示牌

且現場都有導覽的親切義工北北阿姨們,完全是個安心又開心的巡禮

R0016061  

一進去就是掛水君大大笑容的海報迎接立馬心酥麻

也展出了很多小道具們如識別證名片之類的

當然還有競輪選手(誤)多紀ちゃん的喀打掐XD

R0016064  

 

轉個彎進去映入眼前的就是!!!!!!!!!!!!!!!!!!!!

R0016067  

電影場景啊!!!!!!!!!!!

最裡面的就是!!!!!!!!!!!

IMG_3209  

本來還不敢碰觸這些道具們(連柱子都是假的噢!)

但是義工們很熱情地介紹依照每個人個性而特別制作的很細很細的小道具

(比如課長身體虛,所以抽屜放很多藥,近森さん抽屜還有酒家女名片之類的XD)

多紀的抽屜跟桌面就是很多可愛小物然後又整理整頓

最重要的掛水君的抽屜則是中規中矩算是整理得很乾淨但是又有點小慌張凌亂感XD

IMG_3288  

掛水君使用的電話!!!!!!!!!!!!!!!!!!!!!!!!!!!!!!我已然興奮到腦充血了(而且因為是一個人興奮不能溢於言表更內傷!XD)

 

IMG_3287  

掛水君翻過的名鑑!!!!!!!!!!!!!!!!!!!

 

R0016077  

綠色杯子上有貼掛水的識別貼紙喔

我一直想伸手摸但是又不敢摸(就如同我對亮神的崇敬之心XD)

但是義工北北很熱心還要我拿著它拍照,齁!這怎麼好意思呢!!!!(結果還是有拍只差沒磨蹭杯子了XDDD)

IMG_3197  

抽屜裡是這樣,完全可以看出這個人是老實的公務員吧XDDD

義工北北還熱情的要觀光客拿おもてなし課的牌子照相而且很講究的要跟電影中掛水一樣拿歪斜一邊

吼光拿那個牌子我就心中澎湃捲起大海嘯只想爬上富士山頂咆哮阿!!!!!

(但是依然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所以我表情十分冷靜XD)

 

因為其他觀光客比我想像得多(好幾組來拍照還要排隊呢迷妹好閒XD)

所以兩次造訪都是很控えめ的拍拍照並偷偷摸幾下感受餘溫(病!XD)就依依不捨離去

但是走之前可別忘記要去蓋章!!!

IMG_3214  

一個是日期章,一個很貼心的是亮神的生日日期章!!!!!!(結果我狂蓋XDD)

IMG_3213    

好懂迷妹心理,謝謝你們,県庁!TT

離開展覽地方之後走到旁邊真正的県庁去回味電影情節

想像県庁裡可能真的有個像掛水這樣一個不器用卻又熱情的職員在裡面努力的企劃著要讓自己家鄉更美好的公務員也不一定

R0016082  

 

導覽的義工們都很親切很親切越發的讓我感受到這個地方的好,

就跟我跟義工北北說的,看完這個展覽又想再看一次電影了啦!(北北還一直慫恿我看完再回來看一次展覽XD)

不過忍住了畢竟看太多次連義工北北都說我見過ぎXDD

但是看完電影來高知觀光,遇到很多可愛的當地人

越發的從心中感到有這部電影真是太好了!

県庁、ありがとう!

おもてなし課、ありがとう!

 

続く......

 

 

arrow
arrow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