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24.JPG  

用災區的花作成的招財貓神壇~XD

 

陰錯陽差之下,從國立last變成國立初日(才兩天是有差?!XD)

但是果然是嵐啊~又是個分不清臉上是雨水或是汗水的風雨之夜XDDDD

 

跟幫我們抽到神席的神集合時

神很神經大條的當場把票拿出來給我們

風那麼大黃牛那麼多沒票的放那麼多

這樣把票拿出來等於是拿著大塊生肉走在非洲草原上吧!!!!!!!!!!!

嚇得我們趕忙把他圍起來叫他快把票收起來XD


入場前入場後其實雖然烏雲密佈但是都沒有下雨跡象...

但是人不能鐵齒XD

大約開場前30秒時忽然發覺天有異象XDDD

全場七萬人開始騷動著穿雨衣或是把包包包起來XD

就在大家都有點慌張的磨門特

開場了!!!!!!!!!!!!!!!!!!!!!!!!XD(也太不會選時間大家都還沒集中精神在螢幕上耶XDDDD)

雖然之前已經看過sophia跟yarasho給的曲目表了但是因為我們是小鳥腦

所以根本忘了所有曲順(但是TA姐倒是一直等待yes no就是了XD)

 

所以第一首bealieve出來時我很驚喜!!!!!!!!!!!

(但是他們五個人很傻眼吧XD 因為明明台子升起來前staff跟他們說沒下雨舞台沒溼喔~結果XDD)

後來他們MC一開始的話題就是這個

還說因為舞台溼了舞步就收斂許多~當場隊長被拱示範『気を遣わないver.』跟『気を遣うver.』(←而且其實沒啥差別XD)

跳完之後,狠狠被吐槽說,就算因為舞台溼舞步變小好了是有必要連手部動作都變小嘛?XDDD

然後蛤也還補一槍說,更何況你的気を遣わないver.也沒怎麼動阿XDDDDD

 

阿潤平常都是說他們五個人要讓我們七萬人幸福>/////<

但是這次是說要帶給我們元氣!!!!!!!!!!!!!!! T___T

(阿潤:俺ら5人で、みんなに、力一杯元気にしてやるよー)

開頭的挨拶都是叫我們不要輸給雨囉!雖然下雨但是演唱會還是要テッション上々喔!!!!!!!!!

(但是中途有一度變成わらっていいとも是什麼事阿XD

阿翔;台風ですね!

ファン:そうですね!←大家好中毒喔XDDDD

但是阿翔馬上把場面轉回來說、最後まで、みんな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ねー)

 

我的確的確得到了很多幸福跟元氣,

雖然一度下雨跟洗臉一樣但是能夠和他們一起淋雨也是很美的記憶

 

 

以下HRR風條列式XDDD

 

 

1.先說五人份solo

 

阿潤的solo與其說性感,我倒覺得是性感又可愛

忽然把衣服剝開是讓很多人腿軟,攝影機照他扭動(?XD)的下半身時也很多人虛脫XD

但是螢幕上的美國漫畫風效果真的好可愛喔!!!!!!!!!!!!!!

 

ABB的solo簡直要把我殺倒在地上

怎麼會有這麼萌的英國小報童,怎麼會有那麼萌的椅子舞!!!!!

我擔根本是萌萌阿!!!!!!!!!!!!!!!!!!!!萌萌!!!!!!!!!!!!!!!!

但是那套衣裝真是太適合他了,真是天生的媽斗兒!!!!!!!!!!

而且當唱到『この関係、いつまでも続くの?』的歌詞ABB擔必見!!!!!!!!!!!!!!!!!!

那個有點困惑的表情真是萌到雷公都要劈雷下來了!!!!!!!!!!!

 

阿翔的solo充滿了阿爾卑斯山少女風

但是因為Jr.們拿著不知道摺扇還什麼的繞著阿翔轉圈整個就蘇東坡演詞會阿XDDD(請click參照XD)

然後猛一定神看到Jr.頭上裝飾更是讓我們大笑出聲

哎喲一直被別的東西吸引注意力我們很不該

 

阿智solo果然又是原地eco帥舞步XD

大概就定番的左邊走走右邊走走原地轉個圈打個燈在身上那種XD

因為我們是坐背面看不到他表情,但是可以想像應該是很帥的.......

這麼想的時候我察覺身邊有異狀,轉頭一看ta姐笑得超超超誇張XDDD

因為有一個動作TA姐堅持那像傘蜥蜴XDDDDDDD失禮!

 

然後這次小報童除外,我最愛的nino solo

超動人心!!!!!!!!!!!!!!!!!!螢幕調成黑白色調

吉他小僧(←不知道為何我腦裡浮現出這麼老派的形容詞XD)拿著吉他唱著どこでもある唄。

好幾度聽著聽著我都泛起了淚,真的是首很棒很棒的歌Y__Y

蛤也真的很狡猾他真的知道自己怎樣最帥啦嗚嗚嗚嗚嗚

 

2.雖然已經初秋

但是這次唱了夏之歌們,summer splash跟夏の名前都讓人好嗨好嗨好嗨!!!!

やっぱり、コンサートって、夏だね

summer splash時很瘋狂,都已經整個天氣灰濛濛水氣瀰漫了

還硬要在summer~~~~~splash之後噴射強力水柱XDDDDD超うける

夏の名前真的就是神曲阿!!!!戶外控聽這首歌更有感覺!

 

3.其他表演有點類似上半場老歌下半場新專輯的配置

新專輯唱很少很少很少,我的joy啦!!!!!!!!!我的negai啦!!!!!!!!!!!!!!

嗚嗚不要把國立控開成新放溫故知新控好嘛????給我個正常的演唱會啦嗚嗚

還有因為演唱會名稱是美麗世界,

所以有一段是世界小孩們大家合而為一的概念,演唱會最後還有五個人笑容滿面的貼著小朋友們畫作的影片

嗚嗚真是看著他們笑容就覺得世界真的很美麗

整段演唱會中我最喜歡的當然是一段很3D的表演XD

震撼我程度直逼去年的馬戲團!!!!!!!!!!!!!

而且不知道是因為國立太大太遠還是真的科技如此發達

我好幾度分不清楚現在到底是影像還是台上真的走真人

但是這一段影像結合表演真的真的很棒!!!!!!!!!!!!!!!!!!我想要是dome應該會更震撼才是!(流淚)

 

 

4.MC一開始,阿翔就說,喔~~~我們戰勝颱風了耶演唱會順利進行了耶.....

「『ほら!嵐が来たぞー』って言ったお父さん、いますよね?言ってた人、put your hands up」

結果全場中邪「yap~yap~yap~yap」

超白癡的啦XDDDDDDDDD然後還要繼續玩;「楽しかった人、put your hands up」

我們根本如同被下咒一定要跟著中邪XDDDDDDDD玩完之後阿翔被罵說根本是やりたかっただけだろうXD

 

接著ABB被問說調子はどう?當然是破音很嗨的說他絕好調!!!!

結果阿潤接著說『じゃなくて......』

ABB摸不著頭緒但是還是接了梗(職業病嗎這XD)『じゃなくて、じゃなくて』(疑惑貌)

蛤也也說『じゃなくて.....』ABB又接梗之後發飆說現在到底是じゃなくて什麼啦!!!!!!!!!!!!XD

阿翔說ABB在演唱會前做了晴天娃娃!(嗚可愛又天真,萌萌~)

リハ的時候做了一個結果還真的放晴就想說哇~那麼神那本番前一定也要來一個

結果做完之後下大雨XDDDDDD

然後ABB又開始被各種質問逼到絕路

蛤也問說『等等!晴天娃娃要掛在室外才有效果吧?』

阿翔『這麼說來也是耶!為何要放室內阿?』

被逼到死路的ABB後來大喊『等等!!!!這裡有人了解晴天娃娃的世界嘛?』←天阿可愛到我吐血了嗚嗚

講到後來還說乾脆ABB自己當晴天娃娃好了,てれてれまさき (嗚可愛~)

 

5.講著講著發覺阿潤一個人待在角落吃吃笑不停

問他到底想幹嘛,阿潤有點恥但又很孩子氣的說『我有一個一定想在國立做的事情耶!大家可以陪我嘛?』

其他人就說『等等!你先說這件事做了之後是松本潤一個人被罵?還是嵐全員會被罵?』XD

阿潤就說『好好好!我決定了!這件事我來扛!我被罵』XDDDDD

結果是數年前玩過的缶蹴り(取名為地獄の缶蹴り),也就是躲貓貓躲到客席去

問大家要不要陪他們玩?當然好阿!!!!!!!!!!!!!!!!!

結果猜拳之後是阿智當鬼,大家やる気満々的各自散開找隱密處

蛤也躲在我們附近!光看他在找藏身處的樣子就知道他滿肚子壞水!(誤)

果然他把當鬼的阿智耍得團團轉XDDDDD

客席真的很不配合根本是大騷動,但是阿智不愧神經大條王完全沒有發現XDDDDDD

第一個衝上台的是阿潤(竟然還下台換浴袍←生日禮物XD)結果差一點點沒踢到罐子被阿智抓到

然後又開始找下一個メンバー

某一個block明らかに有人躲在那,然後阿潤就說『是櫻井くん吧?』

然後準備抓人時阿翔就說『噯等等,我說真的,真的不是我XD』

然後說要放下麥克風用生音來判斷到底誰在哪。阿翔超弱氣的說『不~~~要~~~啦~~~~~~~』可愛XD

結果一個女子高中生衝上台!!!!!!!!!!!!!!!!!!!!!!!!!!!!XD

是ABB啦!!!!!!!!!!!!!!!!!!XD可愛死了XDDDDDD還真的戴上了辮子頭假髮XDDDDDD 嗚不愧是萌萌

後來說這套衣服是放在他包包裡的!被大家說這樣很噁時趕忙辯解『不是拉!我是聽說今天要玩這個特地去調達來的!!』

(拼命澄清自己是變態這件事XD)

然後繼續找,想都知道下一個衝上台的不會是壞水最多的蛤也,

果然是個攝影大哥貌的阿翔衝上台!!!!!!!!!!!!!!XD而且必死的用腳夾住鐵罐XDDDD

後來全員一起找蛤也,連觀眾們都不知道蛤也在哪大家東張西望

然後蛤也說『喔!我在那個阿 中間客席附近喔』

全部人驚叫然後台上的人大喊マジ?!蛤也還一副你們這些蠢蛋的語氣說『當然是假的阿!XD』

小惡魔!!!!!!!!!!然後他又說自己在親子席,結果當然在騙人XDDD

小惡魔順利衝上台時被!!!!!!!!!!!被女子高中生阻止了XDDDDDDDDDD

後來蛤也還說『嚇死我了,我剛想說台上為何有個女子高中生』 吼白癡耶

反正後來是阿智輸了所以ものまね四連發

阿翔還跟大家鞠躬說『讓大家陪我們玩遊戲真的很感謝』XDDDD

回到主舞台上

ABB直接把舞台服外套套在水手服上就開始繼續MC

阿翔還說你穿這樣就算再正經的宣傳(在宣傳日本列島配音的事情)都覺得你在胡鬧XD

而且如果DVD收錄你這樣真的超變態的喔!!!!!!!!!!!!!XD

嗚哪會明明是超萌阿~

 

6.各自宣傳了一下接下來的工作時介紹了阿智的電影

因為內容是要找尋最夢幻的咖哩

不經意的蛤也就問說『所以後來有吃到這個夢幻咖哩嘛?』

阿智很普通的說『喔有阿』

被大家圍剿說這種時候根本應該說詳情請看電影!!!!!!!!!!!!為何提早把結局說出來!!!!!!!!!!XD(確かにXDDD 怎麼那麼不專業XD)

然後阿智被罵得一愣一愣就說『可是通常都一定會吃到的吧?不然我不要說是前半段吃到還後半段嘛!』

ABB又接著吐槽說『通常不會在電影前半段吃到吧!!!!!!!!#』

太白癡了好好笑XDDD

 

7.最後的感言

(感言前的最後一首歌可能阿潤拉到腳大腿抽筋,阿翔講話時一直在拉筋XD)

阿翔:今天真的拖大家的福可以辦到最後,

來的人、無法進場的人、本來能來卻無法到的人.....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真的希望,大家一直、一直都能帶著笑容..........要再一起渡過開心的時光~謝謝大家

 

阿智:今天這個國立祭り.....真的很謝謝大家~

阿~國立~四年了呢.......

希望接下來大家都還是能跟著我們一起~謝謝大家

 

ABB:(語無倫次狀態)

今天,真的是......

演唱會能不能辦也不知道的狀態下...辦成了

國立能不能開也不知道的狀態下...辦成了

能夠這樣順利開演唱會,真的真的很感謝

在演唱會中阿~我一直想著

在這裡渡過的每一分每一秒,就是我的美麗世界阿~

テンションあがりましたね

女子高生もやりましたね(全場爆笑)

我之後應該會被罵吧(全場繼續大笑)

總之真的很謝謝大家~

 

蛤也:我一直覺得美麗世界不是未來式而是真的存在著的喔~

一切端看你怎麼去看這世界的風景,和家人也好朋友也好,

和重要的想珍惜的人一起看的世界,就是美麗世界.......

一切都看你怎麼選擇,要跟誰去看這世界

我呢,選擇了這四個人(轉頭看背後)一起看

而這就是我的美麗世界........

 

阿潤:今天在颱風中為我們而來,真的很感謝大家,

我剛開場也說過了,我們五個人要帶給你們很多元氣,

大家在這個空間集合,得到快樂得到元氣然後把這元氣帶回去擴散出去

這就是我們想要為各位做到的事情

為了能夠達到這件事情,我們五個會一直待在舞台上把我們的energy釋放出來的!!!!!

快要十三週年了.....以後也希望大家跟我們五個一直在一起

這個演唱會,這個世界,希望能讓大家覺得,這就是美麗世界~

 

後來唱了果てない空(因為是賑災時唱的歌我本來就覺得應該感言玩後是這首吧?

所以不小心說了あ!やっぱり還被TA姐罵說,現在是やっぱり個什麼勁XDDDD)

 

 

安可兩次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在開玩笑

都正好前奏響起時下雨然後歌曲停止時跟著雨停XD

有必要這樣整少女們嘛?XDDDD

 

後來二安時出來時阿潤還說要跟我們交換エネルギー跟愛情(羞)

然後最後在中間舞台說真的是最後一首歌了

這首歌是他們所能想到最適合現在送給歌迷的歌了

結果是5x10!!!!!!!!!!!!!!!!!!!!!!!!!!!!我都要哭了

而且這時的雨根本是模糊了大家視線阿!!!!!!!!!!!大雨耶!!!!!

但是看著他們五個邊淋雨邊對歌迷露出笑容或是無聲的說謝謝

我心一橫覺得要陪他們淋雨才可以也把帽子脫下來跟他們一起站在雨中讓大雨洗臉XDDD

嗚但是真的很感動

大雨中的5x10

是我最美的回憶

 

 

一身狼狽的回了家,

身體很累又很髒

但是真是我最美好的2011年夏日回憶

我會帶著從你們那兒收到的元氣,好好的為自己的人生努力

期待著下次繼續交換エネルギー的日子到來!!!!!!!!!!!!!!

 

 

 

 

補;

哪一首歌阿我忘了

阿翔跟隊長都會合比愛心,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阿翔比了半邊愛心之後螢幕還做了分割畫面

但是隊長一開始沒發現

等他想起來時很慌張的要一起合比卻搞錯方向間奏都結束了還是沒合而為一

後來隊長很不好意思的在錯誤的timing邊笑邊想比出完整愛心補救

但是阿翔氣到對著螢幕的阿智的手拼命打想揮開XDDDD

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国立 コンサート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