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3049.JPG

再怎麼忙都要去小場地看個控

再怎麼忙也都要打repo!!!!!!!!(挺胸)

 

先講一下仙台遊記!!!!!

牛舌實在太好吃了(淚流滿面)

這趟旅程吃的是冒險map有去吃過的牛舌店一仙

很質樸的店但是超級好吃T_____T我和MA姐吃到都要落淚了阿!!!!!

大推關八吃過的真とろたん焼き!!!!!!!!超柔嫩

R0012999.JPG

當然也有去觀光了一下!

但是時間緊迫(手指繞圈圈貌XD)馬上跳到周日兩場控!!!!!!!!!!!!

仍然是重點(←重點在錦戶亮XDDDD)擷取,一二部記憶都混在一起了只好一起打!!!!!!!XD

 

1.開場就是個把我整個人揉碎在地板上用腳踩的帥度MAX阿T__T

嗚嗚公開在舞台上抽煙好飄丿~~~~一氣呵成動作流暢分明就是ACE!!!!!!!!!

表演完這一小段抽煙橋段之後要接著唱歌時

會很帥氣的把煙盒以美好拋物線之姿丟到台下給staff(融化again)

後來會有另一個橋段是拿棒棒糖出來舔,

舔棒棒糖的樣子說有多令人害羞就有多令人害羞>/////<

但是手指夾棒棒糖的樣子根本就是老煙槍夾煙手法xD

 

2.一部的開頭挨拶是說

「仙台真的很冷呴?我阿..因為太冷了所以現在皮膚很乾燥(觀眾笑)

剛剛在唱歌的時候也是感覺到自己嘴唇批哩趴拉的裂開的感覺

大家也都有好好塗唇膏呴?

如果.....因為我看到大家嘴唇太可愛而忍不住吸上去就先跟大家說個對不起囉」

我當場軟腳!!!!!!!!!!!!!!!!!!!!!!!!!!!心跳大概破一分鐘1000了吧我!!!!!!!!!!!!!!!!

二部則是很詞窮但是又很像醉漢XD

「(瞇著眼睛走向前)嘿對...就如大家看到的這樣.....

我現在...........非常嗨................對!就是這樣」

嗚嗚可愛死了!!!!!!!!!!!!!!!!!!!!!

 

3.棒棒糖橋段是8uppers再現,

hina先從中央花道一路要走回主舞台可是一直被自己的同伴打XD

(用電影裡的各自擅長的武器,比如maru就是用長棍猛毆XD suba就是開槍XD

大倉會一把把hina抱住安慰他XDDD)

最後ACE走出來會咬根棒棒糖擺出發狠的表情>//////<(一場控我到底可以融化幾次!)

一部的時候ACE舔棒棒糖的樣子讓迷妹們都心猿意馬

於是鏡頭就特寫了ACE舔棒棒糖的樣子,迷妹們發出尖叫

大倉(←也是另一個迷妹,他跟我一樣是深黃XD)還很不滿的說台下迷妹都很色耶!XDDD

但是ACE本人有一點害羞真的是殺我全身細胞T__T

二部的時候則是耍狠咬棒棒糖出來之後想要一口把棒棒糖咬下來

結果棒棒糖爆裂(可愛死!!!!!!!!!!!!!!!!!!!!)

後來還默默的用腳撥舞台上的糖果碎片幫忙收拾!!!!!!!!我再度被擊沈!!!!!!!!!!!!嗚嗚嗚嗚嗚(讓我哭不要管我)

 

4.WINK KILLER這遊戲真的是很拖時間但是又很好笑XDDD

遊戲方式是,全員抽牌,抽到鬼牌的人就是殺手

大家坐下來邊聊天殺手邊用wink殺人,在這過程中如果大家猜對殺手是誰那就是殺手要接受懲罰,反之亦然

一部的殺手是yoko

因為yoko一直拿著衛生紙擦鼻涕,還邊說他鼻水真的止不住

被其他人瘋狂懷疑他是要假裝擦鼻水但是要用衛生紙掩飾他的wink XD

yoko一直說最好他演戲有那麼厲害啦還可以控制鼻水XDDDD

maru還問歌迷知不知道殺手是誰,因為應該會一直盯著自擔吧!XD

在這個討論之中陸續有人被殺死了而subaru還沒講話XDDDD(不講話就算了還瘋狂盯著亮神XDDD)

後來時間實在拖太久了,suba就說他覺得他看到殺手眨眼那一瞬了所以他要揭曉XD

結果他果然說了亮神(←卻猜錯XDDDDD)

後來事實證明是yoko!!!!!!!!!!(但是yoko強調他在殺人的時候有好好的把衛生紙拿下來沒有遮掩喔!XD)

處罰遊戲是處罰subaru,要對成員做出嬉しく恥ずかしい的念信!!!!!!!!!!!

因為大家真的都覺得超恥一直互相推托後來決定用猜拳,勝出的人就要被念信!!!!(suba一直在醞釀情緒XD)

到最後剩下hina跟yoko 大家一直要逼yoko就直接接受被念信吧!!!!!XD

兩個人還諜對諜問對方要出什麼XDDD

後來是HINA勝出要被念信,和suba兩個人面對站著都很緊張的樣子一直深呼吸表情凝重XDDDDDDD

這時!明明時間已經拖夠久了!!!!!yoko還要出來鬧場!!!!!!!

硬要兩個人站近一點,因為太過鬧場還被其他(已經在階梯上休息的人)說那不然讓你去被念啦!XDDDD

後來終於念信了,又好笑又感人T__T

總之是回憶了一段他們的往事,因為兩個人住很近所以小時候會常相約一起搭電車也會一起玩

有一次他們一起邊騎腳踏車邊放沖天砲XDDDDD

結果沖天砲衝到某戶人家一個歐吉桑面前!

眼看事情大條,hina馬上要叫subaru快逃!!!!XD

但是因為他們那時已經是Jr.了XD所以不知道為何用了專業術語XDDDDDDDD

下舞台的術語是はげる!!!!所以hina就對subaru大喊はげ!!!!!!!!(音同罵人禿頭)

可是那個歐吉桑正好是個ハゲ!!!!!!!!!!!!!!!!!!!XDDDDDDDDDD歐吉桑大怒xDDD

後來subaru的收尾是說他們一起度過了彼此人生的一半以上

希望接下來三十代、四十代、五十代、六十代時,他們都還是能這樣著回憶往事!

HINA聽完之後眼睛是個水亮!

又被很煩的YOKO逼問說你該不會哭了吧XDDDDDDDDD

HINA承認自己的確是快哭了T___T 超感人嗚嗚

 

5.二部的wink killer則是戰個你死我活的狀態

我一開始還猜是亮神XDDD因為他表情太微妙了XDD

後來yoko跟我一樣猛懷疑亮神,但是同樣的亮神也說yoko超詭異

兩個人互相懷疑來懷疑去,讓夾在中間的subaru大吼說『我現在要相信誰啦!!!!!!!!』

後來subaru提議說那不然大家互相監視啦!!!(瞪大雙眼眨也不眨的監視著亮神←因為他從一部就宣言他只看亮神XD)

但是仍然看不出所以然之餘死的人越來越多XD

後來亮神說『yoko還是超懷疑我的吧,不過......我現在死了』

全場え!!!!???

後來揭曉是maru!!!!!!!!!!!! maru演技實在太好!!!!!!!!!

揭曉之後亮神非常無辜的表情說他要跟yoko認錯XDDD

他說『明明不是yoko我卻懷疑成這樣,我真的感到很抱歉!!!!!!T_T』 可愛~~~

然後大家開始相互指責subaru演技超差,搞得suba很委屈最後還說『....我要回家.....』XDDDD

處罰遊戲是人肉金字塔XDDD

因為suba太差勁所以安他他在最底層,亮神第二層 yasu最上面

結果在亮神&suba那一塊一直抓不到平衡還坍塌

suba還趴在地上一直和他膝蓋腿好痛好痛還一直あいや〜〜〜(被hina打頭說你中國人喔?!XD)

後來還真的堅持不趴回去耶XDDD太酷了絲毫不管其他人威脅說要沒時間了

也不管迷妹們一直へ〜〜〜〜

不回去跪就是不回去跪耶XDDD

後來HINA還代替suba當第一層!總算順利搭成金字塔

接下來maru就下指令要他們做表情XD

最後一個指令是如果被現在在場的迷妹們說今天要對我怎樣都可以喔~的表情

亮神咬下唇可愛死(又淫魔XDDD)

大倉是嘟起嘴巴討親親的樣子太假了啦!!!!XD

 

6.一定要先說一下電音組曲!!!!!!!!!!

根本是個七人版perfume阿!!!!!!!!!!!!!!可愛死了!!!!!!!!!!!

而且電音版都好好聽好可愛喔!!!!!!!!

配合的舞步也超可愛根本是幼稚園吧!!!!!有一段唱関風FIGHTING時搭肩以殭尸跳的姿態跳往中央舞台

(敢情他們是認為中國風﹦殭尸.....XD)

然後有一段的舞步,已經不是像perfume了而是模仿perfume阿!!

亮神跪在地上雙手平拿mic轉來轉去簡直擊沈我!!!!!!!!!!(吐血)

歌曲的最後則是讓我(&亮神本人)大嗨的KARA的屁股舞阿!!!!!!!!!!!!!!

嗚嗚又可愛又猥褻又變態我呼吸停止啦!!!!!!!!!!!!!!!

但是這一段真的超棒的我千言萬語說不出來,DVD快出最實在XD

 

7.一部的MC前半段我衝去上了廁所

一回座就看到maru在表演他的搞笑橋段,問了TA姐才知道在我去廁所的期間他已經表演三個了!!!!!

我看到的是第四個!!!!!!!XDDDD

我看到的是正好他要表演中國人(?),總之他說他會各國語言,還列舉出來讓大家挑要讓他表演哪種語言XD

結果大家選了中國語之後,他就開始模擬簫的聲音XDDDD(是很中國風啦,但是被罵說從頭到尾沒有講中文阿是想騙誰)

然後maru就說他要找人跟他合作表演

本來其他人推派亮神,但是maru說亮神level只有30,還開始一個一個評分比如大倉是75之類的XD

大家問他這什麼意思 他說是表演成功與否的相性XD

然後指了HINA說∞ XD 意思就是偶爾會很不合變成0偶爾會達到99 XDDD

然後大家推派HINA去合作HINA還抗拒說『可是如果今天是0怎麼辦XDDD』

後來還是兩人一起表演了簫的聲音XDDDDD白癡死了

二段的MC則是欺負maru到我要哭了XDDDDD

先說maru在演打工仔的事情,大倉馬上說『不是住院了嘛?腿受傷....』

maru很開心的問他怎麼會知道,大倉很理所當然的說『喔 我看TV誌的阿!』 天阿你真的是主婦

然後開始描述傷勢,每描述一點其他人就超入戲的『へ〜〜〜〜〜???ヘぇぇぇ???』的超擔心的大叫XD 白癡耶XD

後來yoko就說maru在戲裡很像猩猩(還有模仿猩猩的臉XDDD)

maru抗議說自己的點的確是比較濃,睡醒的確是有點像,但是演戲不至於吧XD

但是yoko和subaru就開始在maru講話時偷偷出聲穿插ゴリラXDDDD

Ex.『フリー(ゴリラ)ター、家を買う』XD 煩死了

maru叫他們不要說了,還說『哪有阿?我沒發出聲音阿』

其他メンバー也幫腔說 沒阿沒講話阿(事不關己貌),搞到後來連台下歌迷都一起說『沒阿沒聽到XDDD』

maru超傷心的說『為何連台下歌迷都變成yoko他們的味方』XDDDDD

而且這一段真的鬧、超、久

連開始宣傳舞台劇也不給好好宣傳一直ゴリラ個沒完XD

maru超怒說『賣鬧阿!!!!!!你們的意思是會有隻猩猩在台上這樣(模仿猩猩搥胸)走來走去嘛?這樣問題很大耶!!!』

後來yoko還說女主角是banana XDDD 嗚嗚我笑到流目油啦!!!!!!!!!!!!!!XD

後來話題不知道為何帶到歌迷身上,結果subaru竟然說歌迷也是ゴリラ

maru很man的說『不要扯到歌迷,一切我來扛!!!!!!!!!』XD

我一定要說大倉會時不時刻薄的放個冷箭一起加入攻擊XD

但是亮神跟yasu都很安靜只是在一旁笑←後來才知道yasu是因為怕被捲入ゴリラ話題!XD聰明

(wink killer解說遊戲時,yasu還放出他爸照片說,我爸是人!!!!他絕對不是猩猩XDDDD)

 

8.【也是二部】鬧完maru,maru下台準備接下來的unit曲後

yoko忽然跟台下歌迷們甜言蜜語了起來XDDDD我忘了實際每一句話是什麼了大意記一下XD

yoko;仙台真的很冷呴?大丈夫?

(全場尖叫,yoko露出得意表情,一副哼我很罩吧 的樣子)

這時一直很沈默的亮神;很冷喔...不要感冒了喔(低沈)

(全場叫更~~~~大聲~~~~~XD 亮神害羞XDDDDD)

 

看到這情景的yoko非常不甘心一直在舞台邊握拳打空氣←白癡喔XD

然後就開始單方面要跟亮神一比高下XDD

yoko;很冷嘛?那不然我緊緊抱住你們就好了(全場邊笑邊尖叫XDDDDD)

無端被捲進這場戰爭的亮神有點苦惱貌;真的很冷的話....我除了陪在你們身邊之外也什麼都不能做了阿....

(全場大~~~~~~叫~~~~YOKO惱怒XDDDDDD)

 

因為戰爭太激烈了XD subaru就跳出來開始當唐僧XDDDD

suba;真的覺得不舒服的話要快點回家喔,要是有一點覺得『阿咧,我身體有點怪怪的』就馬上回家不要逞強喔(碎念XD)

 

yoko;(露出必勝的笑容)咦?發燒了嘛?現在沒有體溫計,不然我抱住你測看看熱度好了?

(きゃ〜〜〜〜大家邊きゃ邊跟亮神大喊頑張れXDDDDD)

亮神詞窮;....................如果你發燒了我就當你體溫計吧.......(結巴)

(大家笑出來,畢竟跟yoko講了一樣的話XDDDD)

yoko馬上跳出來說他贏了XDDDDDDDDD 亮神跪倒在地上很不甘心的樣子

後來發瘋的跟大家做了パン〜〜〜就逃了XDDDDDDD

這時suba仍然持續;沒關係呴?真的不舒服要快點回家喔......XDD好白癡

 

後來yoko繼續挑釁剛剛也沒講話的yasu 硬要yasu講噁心情話XD

yasu想了很久之後講了跟感冒無關的話XDDD

被yoko大罵說,重要的風邪這一段呢!!!!!!!!!!!!!!!??????????

yasu繼續苦惱,然後說『阿!感冒了阿?那來我家我來照顧你吧?』

yoko大罵;都感冒了還要人去你家?!!!!!

yasu很委屈的繼續想台詞;『感冒很辛苦呴?那不然我去幫你買藥幫你做蘋果汁.....』

結果又不對XDDD yoko繼續開砲XDDD『喂!!!你幹嘛亂詛咒歌迷弄得一副真的病重你要去看病的樣子阿!!!!!!!!』XD

後來yoko就以「沒辦法~我來示範吧』的表情說了;『讓我的kiss當你的藥吧!』

全場尖叫!!!!!yoko得意XDDDD

 

 

9.講一下unit曲們

大倉maru是王子歌,白馬王子

ryo+suba的9號車2番A席真的又好聽又感人,我一部的時候哭了T___T

才子二人組啦!!!!!!!!!!!!!!!!!T____________T

亮神的兄ちゃん我真的受不了~~~嗚嗚

yoko+HINA的趴也是讓我有點動容,尤其是兩個人上下拍掌的時候T__T

還有互跟對方說ありがとう 嗚嗚嗚嗚

 

10.仙台真是場讓我圓寂的場地

一部的ほろりメロディー 我最愛的亮神solo趴豈不是就在我正前方!!!!!!!!!!!!!!

我整個人要死了!!!!不!!!!是死五百次了!!!!!!!

那一刻我真的覺得自己升天!!!!XD

二部時我們換了另一側坐,我的定番曲正好是這個走位阿!!!!!!!!!!!!!!

繼續升天!!!!!!!!2011年仍然是定情曲阿!!!!!!!!!!(痛)

 

 

結果拖拖打打了一個星期XD

竟然今天(12.18)就是東京場了(糗XD)

我要好好把握剩下兩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