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21.JPG

遲來的HAPPY HALLOWEEN@VENUSFORT

 

標題很不合自己下標的意,但是很沒種的逃避刑責只好等節目播出後再把標題改好|||||

 

好久沒有寫日記,有時候總是很想說點什麼,但是轉個念又壓抑下去,或是直接在撲浪上胡言亂語一下就帶過

(微型部落格真是顛覆時代的產物....)

搞得一副我的人生只有演唱會或是番協或是阿宅行程一樣......

我會反省的(罵罵耗狀)XD

 

扯遠了,應該要來寫個嘿嘿嘿的repo給我唯二兩位八放讀者玉子友人TACO跟MARUKO看

以彌補他們未能親眼見到玉子的遺憾!!!

 

前一天當然要先引換跟練舞

相変わらず舞步根本是在整人!!!!!!!!!!!!!!!!

根本超越了上次我們在一億三千萬練習的無責任HERO!!!!!!!

而且因為pv只有出短版所以我一個25歲的婦女練舞步真的練得超辛苦T__T

 

 

總之就是如上的舞步之外我們還有很多其他花招就是了

兩位讀者要看的話我下次在カラオケ跳給你們看XDDD

 

(畫面一轉來到今日)

FC諸位姊姊們的態度都很好,我幾乎都要忘了我是狗了XDDDD

而且老規矩的一直提醒我們要嗨,畢竟我們都是八放!!!!!←八放﹦頭おかしくなるくらい的嗨咖

大姊今天也有來,當然也是說我們表現好的話關八會出來給我們小獎勵(比如講講話或是唱個歌兒之類的)

 

在外面等的時候很恥的(因為舞步很難)練習兩三次

因為一直被要求要跟本番一樣不要因為是練習就儲備體力

到後來大家都放棄尊嚴又叫又跳XD

 

在這裡我還是要稱讚一下八放人好好

大家都非常非常熱情跟溫柔

看到一個人參加的放都會熱情的出聲招呼總之是個We are family的放結構

實在揪甘心~給個はなまる@

但是打扮雖然因為種種嚴苛規定比起演唱會地味許多

還是謹守八放﹦顏色擔當的老規矩!!!!!!!!!

連這種場合都可以看到全紅、全紫、全綠之類的衣裝!!XD←我這次很正常喔是米色衣服沒有破綻 科科

 

今天參加的放大約有兩百人左右,就是攝影棚的最大限度,所以其實真的是擠滿人

因為我整理番號還蠻前面的所以是個幸運的第二排

一進場真的是滿懷感激啦!!!!!!!!!!!!!!!!!!是偏左但是視野很好的一個位置

(而且前面的放還很溫柔的問我看不看得到!吼!人怎麼可以這麼體貼呢!!!!!)

簡單來說就是我的正前方是介於suba跟亮神之間!!!!!!!!!!

因為舞台都已經依照七個人的顏色畫出分隔了

所以站定位後大家都有點騷動調整視線準備看自擔!

 

這個時候我已經緊張到出手汗了!!!!!!!

因為就連去地方場都沒福氣可以這麼近阿!!!!!!!!!!!

而且當我回過神時才發現我後來一直以小公女セイラ雙手交握的祈禱姿勢看著亮神XDDDD

 

等阿等的終於宣佈關八要上台了

大家雖然尖叫揮手但是秩序很好不推擠也給個はなまる@

基本上造型跟髮型都跟pv一模一樣XDDDDDDDD

Suba的髮型超可愛的是個J XD

 

maru一上台就一直跟我們作パッ!!!!!!!!!

後來整個站定在我面前作害我不好意思不作但是又心急如焚的看著已站定位的亮神跟得幫忙看的大倉

 

是說雖然我滿口答應會幫忙看大倉

但是要不是黃綠是湊一塊我很方便轉移視線,我應該寧可肥死也要食言XDDDDD

 

大倉今天一直沒有什麼太大的表情

但是因為很高腿很長身材很好,就算是鄉土味很濃的閃亮西裝穿在他身上配上無表情

也還根、本、是、名、模!!!!!!!!!

他會手叉著腰斜站,然後會定點在某處發呆(有好幾個定點XD)

(我確定他是在發呆,但是我想會有痛放覺得大倉在ガン見他吧XDDDDD)

然後錦戶亮穿上西裝又站在大倉身邊腿根本超短XDDDDDDD

而且一開始也一副不機嫌的樣子雙手抱胸面無表情動也不動

因為這是自由時間,所以有放大喊亮ちゃん、カッコいい!

他的眼神明顯超得意,但是還是微瞇雙眼面無表情,總之就是一副繼續講阿!你們繼續說實話阿! 的感覺XD

 

本番的時候感覺他們都還沒進入狀況

讀秒前Hina跟maru還在練唱XDDDD

就連前奏都下了,我們很乖的開始尖叫拍手時

他們都有點啼笑皆非的感覺XDDDD(尤其是亮神!!!!!一副『哇~這些女的是消婆XDDD』的樣子)

 

雖然我練習的時候舞步很不熟

但是本番的時候盯著他們看倒是大家也整齊劃一有模有樣XDD

而且他們會邊唱邊跳邊瞄台下

而且一副歌迷好有趣的樣子還會忍不住笑出來XD

 

間奏時我們的趴就是不斷尖叫跟打拍子

這時大倉會走上前來打、鼓!!!!!!!!!!!!!!!!!!!!

其實昨天就有透露他應該會打鼓,只是不知道是真鼓還是AIR鼓XD

但是進場前確定他會打鼓,全場爆出尖叫還有很多人腿軟XDDD

 

果然進場就看到前方擺了一套鼓

而間奏的的時候大倉就面無表情的走上前打鼓耍帥

其他六人就很白癡的在旁邊幫他伴舞XDDD

 

後來一人一句歌詞的部份

大倉是用講的『一人じゃないよ』

這一句話他應該是刻意放輕聲音講吧其實我聽不太到但是很帥

而且他講完我們大尖叫的時候亮神還轉過頭看他然後笑出來XDDDD

 

歌越到最後亮神越ノリ

在『come on』的時候他還做出怪表情

但是我看了一下攝影機好像沒有攝影機特別focus他阿XDDDD

最後大家一起作ENDING真的超嗨的而且爆出紙花

亮神頭上還黏了一片橘色紙片XDDDDD可愛死了嗚嗚

 

但是這麼可愛的亮神

歌一結束就頭也不回的走掉留給我們一個絕情的背影XDDDDDDD

是有必要走那麼快嘛!!!!!!

maru們還一直對我們點頭致意用口型說謝謝噎!!!!

 

 

但是因為我們(和他們)表現得都很好,

一發OK!!!!!!!!!!!!!!!(哎其實我想錄兩次的XDDDDDDD)

所以他們就上台講話跟多唱首歌

HINA還問我們舞步是不是都學會了?大家喊は〜い

HINA就說『對阿我們從上面看你們就知道你們都跳得很好了!』TOMOYA老師好好~~

這歌竟然是ひとつのうた!!!!!!!!!!!!T_____________T

 

玉子仍然沒什麼表情,站定位後只是略彎腰對著麥克風輕聲的說謝謝後又繼續定格發呆

亮神也只是試個麥克風音←是for what XD

yasu一直動來動去可愛死了!!!!!!

 

然後唱歌的時候

yasu忽然動作很大的帶我們一起左右大揮手

我猜只有我們這半邊有在做而且我猜也很蠢

總之他們在台上看到我們大揮手還笑出來XDDDD

亮神就是標準款的八字眉失笑貌XD

而且我們邊啦啦啦邊左右揮手,

感覺亮神已經笑到忘詞,還靠大倉推他一下比我們後方的螢幕(上面應該有歌詞之類的?)

結果亮神略顯慌張的看了一下營幕後火速的說了對不起後馬上邊笑場邊唱

 

這個磨門特

其實我不曉得為何忽然把視線移到最旁邊的BLACK身上!!!!!!!!!

幹嘛這樣對yoko!!!!!!!!!!!!!!!!!!!

有打燈在他身上嘛?????????

為什麼我覺得他好黯淡表情又好寂寞XDDDDDDDD

誰來給他半盞燈!!!!!!!!!!

(而且最後撿紙花的時候我怎麼收集都只有六種顏色!沒有黑色紙花!!!!!!!!!!!!)

 

唱完歌後他們繼續說著謝謝

但是這時玉子一馬當先面無表情的直接長腿一跨下台要走人(而且嘴巴有在吃東西)

(而且我發現玉子對於女性饑渴的眼光還是超不自在的阿!

雖然他通常在發呆,但是他偶爾會不知所措的眼神飄移我想是因為女性們眼神太熱烈XDDDD)

是有沒有那麼趕下班阿!!!!!!!!!!!!!

連最愛趕下班的亮神都沒走了你走屁阿!!!!!!!!!!!!!!XD

 

但是他一走亮神隨後跟進(但是亮神有好好的看著每個方向點頭無聲說謝謝 嗚嗚)

maru還很溫柔的看著對他比ya的歌迷笑還回比

yoko和yasu也是很誠懇的彎腰謝謝

最後hina根本是以大家長+TOMOYA老師的身分跟我們致意還說

『之後會有很多以關八身分跟大家見面的機會,請大家期待』

 

此話一出口!

所有人開始議論紛紛說是演唱會!!!!!!!!!!!!!←是謠言跟揣測不要攻擊我XDDDDD

吼!!!!!!!!!!!!是演唱會就好了啦!!!!!!!!!!

結束後跟朋友合流他跟我說他聽到小uwasa說總之有機會是冬控,呴讓我太期待了吧XDDD

 

 

期待OA!!!!!!!!!!!!!!!!!!!!!!!!!!

我聽加贈的ひとつのうた聽到眼眶泛淚!!!!!(附近也有人哭了T__T)

亮神に会えてよかった!

我的愛火正在燃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