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2168.JPG

我~~~已~~~~升~~~~~~~~天~~~~~~~~

 

8uppers一日限定電影院公開

當然要抽阿!!!!!!!!!!!!!!!

抽到台場下午兩點半的場次,還很巧的四個人都中同一場XD

我們還懷疑該不會把老外都集中在台場吧(TA姐曰:該不會還上中文字幕?! XDDD)

 

從出發前我就非常緊張簡直要爆炸(←我知道我有病XD)

火速先去把電影票引換起來再去吃飯,我的位置是D-8

雖然很偏很前面,但是因為有個8我也是在心中竊喜!!!!!(←我再度確認我有病XD)

(ちなみに票價是800!!!!!!さすがエイト!!!!!!)

R0012162.JPG

 

換好票我依然很緊張心臟都要跳出胸口

所以在吃飯時還不斷提醒小任要幫忙注意時間XDDD

準時在開場時間到達後一路嬉鬧著走進去(因為台場不只劇院外有海報 連第七廳外都有阿!!!!迷妹當然猛拍XD)

 

進場後.......

靜.....悄........悄.............

簡直是東元冷氣!!!!!!!!!!!!!!!!←乾我又自爆年代!!!!!!!

而且竟然瀰漫著一股緊張的氣氛害我們都噗嗤一笑XD

所以我們也快速各自入座

 

電影一開始

我就頓覺心中有一萬隻小鹿在撞我胸口

看到穿著西裝的ACE(註;亮神角色名字)邊走邊喝酒&開槍前噴煙的樣子

我腿都要軟啦~~~~~~~~~

R0012169.JPG

請開槍射我!!!!!!!!!!!!!!!!!!!!!!!!!!!

 

而且雖然我行前就因為怕心臟不能負荷先行踩雷得知ACE會意味不明的裸&展現肉體美

但是實際看到時仍然不能承受阿!!!!!!!!!!!!!!!!!

這時我心中的小鹿已經不是小鹿而是萬馬奔騰了呀!!!!!!!!!!!!!!!!!!!!

而且其實他莫名的超愛用他嘴巴從事各種行為!!!(←咦怎麼有點下流的感覺)

喫煙噴煙灌酒嘴砲吃野菜棒吃飯糰吃魚肉香腸吃起司蛋糕條吃餅乾

隨時隨地都在動嘴!!!!!!!!!!!!!!!!!!!XD

 

其實開場看不到十五分鐘吧

電影畫面還在跑,但是對白都靜音(←這時還以為他是效果XDDD)

然後廣播開始登愣愣的發出聲響後說.....因為三樓火災警報器啟動了所以正在安全檢查中,請大家不要慌張接受後續指示等等

全場觀眾愣了一大下後..............

開始發出騷動的聲音大家左右張望不敢相信竟然會發生這種事情XDDDDD

這可是一日限定的珍貴電影阿XDDDDDD

然後螢幕也切換成黑幕,這時大家終於發出哀鳴XDDDD

(這時才讓我確認到這是個迷妹的場子阿!!!!!之前這場觀眾一直都超冷靜害我以為大家都是影評人XD)

 

然後等候了一會兒確定終於可以電影再開

但是竟然是從剛剛暫停的部份開始播!!!!!!我以為我能重看裸體ACE的!!!!!!!!!!!!!!!!!!

 

好把焦點轉回電影

關八每個人真的都超、討、喜!!!!!!!!!!!

又帥又可愛不愧是有針對每人個性量身打造!!!!!!!!!!!!!!!

其中最讓人眼睛一亮的就是maru了阿!!!!!!!!!!!!!!

身手矯健根本是成龍阿!!!!!!!(為何JACKY這名字不是給maru XDDDDD)

第二帥氣的是神槍手subaru!!!!!!!!!!!!!!!!!!!!

他根本是雙槍俠而且槍法神準真的帥帥帥帥翻天

 

但是以上都是把ACE屏除在評分標準之外下的排名

ACE出馬誰與爭鋒!!!!!!!!!!!!!!!!!!!!!!!

衝動的不經大腦思考的暴躁的但是對小孩不經意溫柔跟小孩玩遊戲的ACE!!!!!!!!!!!!!!!!!!!

是要殺死誰阿!!!!!!!!!!!!!!!!!!!!!!!!!!!!!!!!!!!!

 

我不誇張

我真的有萬箭穿心或是有人勒住我讓我無法呼吸的感覺

簡單的說那一個小時是瀕死體驗!!!!!!!!!

 

而且兩次帥氣的打架場面(←說是帥氣其實ACE都靠衝動而已每次都打輸XDDDD)

那個揮拳場面根、本、是、小拳王阿!!!!!!!!!!!!!!!!

請讓我們封你為明日のリョー!!!!!!!!!!!!!!!!!(←靈感來源:明日のジョー、来春公開)

不管是揮汗出拳的眼神還是被打中臉頰往旁吐口血水之後露出的躍躍欲試笑容

都讓我一拳倒地KO啦!!!!!!!!!!!!!!!!!!!!!!!

 

但是!!!!!!

在超市被小孩們包圍欺負的樣子又變得可愛的不像話

跟小孩玩遊戲還娃娃音時根本讓我全身酥麻!!!!!!!!!!!!!!!!!!!!!!!!!

我真的除了一直把手放在心臟處安撫他跟他說快結束了快結束了撐著點之外沒有其他救心的辦法!!!!!!!!!

 

 

吼喲!!!!!!!!!!!!!!!!!ACE你真的是我的ACE!!!!!!!!!!!!!!!!!!!!!!!!!!!

等DVD出來了我要截五百張圖XDDDDDDDD

 

阿然後我要說JOHNNY(大倉角色名)整個人超慈母光輝的阿

一整集都在帶小孩XDDDDDDDDDDDD是媽媽嘛你XDDDDDD

然後yasu一如往常的可愛跟JOHNNY一起挑衣服的地方根本是姊妹花在shopping!!!!!!XD

還有HINA戲裡超囉唆一直讓我想起東遊記裡的唐僧(請參照XD)

而yoko當然是集團首腦人物(←這個人穿上西裝就是不同人格耶XDDDD為何可以那麼帥氣)

哎喲反正真的每個角色都很好啦!!!!!!

我還在心中偷偷想說『哇~大家戲份都好平均喔』

結果此話一出口馬上被其他三人圍剿XDDDDDDD

因為他們都說ACE戲份超超超多沒有什麼戲份平均的鬼話XDDDDDDD

我只能在心中吶喊

『MB叫你提戲份平均、MB叫你提戲份平均、MB叫你提戲份平均』←小月月風XDDDDD

 

 

喔最後順帶一提

其實我們一出場之後因為收到戲院的道歉免費電影兌換卷

決定馬上再進場一次(←本來想說8uppers沒空席還可以看晚一些些的大奧XDDDD宅性難移XD)

結果很順利的得知第一排有四連番

雖然他們都面有難色說第一排太近但是在我強力的鼓吹之下又喜孜孜的進場XDDDDD

哎喲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耶

坐第一排真的有3D效果耶XDDDDDDDDD

我都覺得ACE的煙都噴到我身上了啦(←此篇最後一個自我檢閱:我有病沒錯!)

 

 

但是真的是太幸福的一天了

我幸福到都要哭了T_______________T

(喔很多放看電影看到大哭我們四個超丈二金剛阿到底在哭什麼XD還是跟我一樣幸福到要哭?XD)

嗚嗚接下來就等DV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