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的成長不能等

錯過了2006,2008說什麼都得跟到底

這次演唱會我要感謝很多很多人,讓我人在日本卻無煩憂

但要謝的人太多,就讓我謝天吧(跪地叩首)

但來個送機的新聞照片,嗚~很帥氣T___T

 

 

靠主舞台側邊

很近很近!

(但經歷過近年的場地、國立還坐到與天同高XD其實就算我坐三樓最後一排也會大喊好近吧)

實在讓人很害羞XD

 

能夠近看他們的舞這件事,我大概已經五百年不敢妄想了!T___T

尤其是RE(MARK)ABLE,我竟然能親眼看到我擔半蹲在隊伍中間的小翹臀弧度

是不是可以去死了是不是?????????

我擔是世界上最適合穿各類五分、七分短褲配靴子的大名模!!!!!!!!!!!

 

我擔@台灣雖然好黑頭髮好爆但是總體仍然滿分以上!

笑容可愛姿態美麗態度爽朗根本是世界上最最迷人的小甜心

呴!我根本是用這兩天不斷重複確認我對他的愛意啊XDDDDDD

 

先說一日目top3

1.講完中文的感謝詞『十週年紀念、能夠來到台灣、我感到....很幸福』講完後整個人得意到飛天

還做出よし的動作!

可愛T________T

 

2.MC:

在講到台灣歌迷的節目情報都很迅速的時候我有點冒汗XD|||

這實在是個有一點點地雷會被警察抓走的問題啊,

但是他們五個有點迷惑又好奇的好奇寶寶樣子真的好萌啦!!!!!!!!

相葉雅紀是過分人,還問說那大家都看過節目,有看到翔君露乳首了呴?XD

阿潤說去吃頂泰豐時,被店員說久しぶりです還大驚

而且他比其他人多去頂泰豐一次於是開啟了『松本潤巨星傳奇』

大家猛噹他獨立多來台灣一次這件事情

阿潤解釋說因為是他最閒其他人都沒時間啦!nino反應迅速的說『沒有沒有,我們才閒』

接下來是道明寺話題,阿潤有點害羞又掩飾不了的『我很紅』得意氛圍實在太可愛

於是當場分配起(很愛插一咖的)團員角色分配

三人是F3、我擔是花澤類(吼!!!!!!!真的是美型類型最適合他啊!!!!!!!)

結果杉菜竟然是蹲在地上無辜(又羞澀)的櫻井翔XDDDDDDDDD

(我不是翔潤派都爆炸了啊啊啊啊啊)

說到台控多元國際化、有香港、韓國、泰國歌迷等等

趁亂發聲大王我擔補了イギリス(英國),馬上被大家包圍說『在哪裡?哪裡有英國?在哪裡』

四個人把他圍住讓我擔不知所措,只好認錯XDDDD

而且還要狡辯說,我是想說如果有英國來的就好了.......*心虛*

可愛T__________T

 

3.今日金句是二宮和也的『都蝦都蝦金多蝦』

接在虹之後完全是個破壞氣氛XDDDDD但是可愛到爆炸啊啊啊啊啊

台語真是比中文討喜五千倍!!!!!!!

連我都炸裂了何況是羅大灰科科

 

 

其實今日印象最深刻的不是本番XD

是staff

我只能說台灣人真是妙妙妙

在散場時,廣播小姐以非常有抑揚頓挫的語氣(根本可以去國慶大典當司儀XD)說著『2008年ARASHI AROUND ASIA演唱會、已經全部結束了......』

歌迷就開始『ARASHI、ARASHI......』

廣播小姐:『演唱會已經結束了,請歌迷盡快離場......』

歌迷:『ARASHI、ARASHI.....』

廣播小姐:『..............再見...............』(他以為他是天線寶寶XD)

歌迷整個大笑更激動的喊著:『ARASHI、ARASHI.....』

廣播小姐:『2008年ARASHI AROUND ASIA已經、(感覺深吸一口氣)結束了(吼)』

 

大怒了噎XDDDD於是大家開始離場(歌迷好壞)

但離場沒有好好疏散造成塞車

我們聽到藍區出現了,大、聲、公XDDDDDDDDDD

大聲公先生怒吼『快點出去!!!!!!快點回去好不好!!!!!!!(怒怒怒)』

 

結果散場時廁所也沒有關閉(照理應該關閉才能有效疏散)

也開放大家任意合照

但STAFF還是忍不住的大叫『快點回去,不可以拍照喔!回去好不好?』

我們親眼看到歌迷們裝作聽不到聽不懂徹底發揮台灣人臉皮厚本性XDDDDDDDDDDDDDD

呴!STAFF辛苦了但真是歡笑一籮筐XDDDD

 

 

啊對了啦!我一定要說

相葉雅紀這次重提AIBA與AIBA CHAN話題!

我想他不是說他聽到AIBA也很舒服(是也沒有那麼M)

他是說這次聽到大家加了chan了

結果我後方竟然有KY人大喊『AI~~~~~~~~BA~~~~~~』

喂!不要白目喔!!!!!!!!!!!!!

 

還有扇子來一下

我沒有巧手但我有左右手阿崔與廖媽媽

我愛你們XDDDDDDDD

 

快點說他們倆個很蕙質蘭心XDDDDDDDD

 

還有要離開前遇到上道的計程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