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999.JPG

 當然是亮神觀察日記 ふふふ

 

縱使因為亮神讓我這一生中不知道被友人們罵過幾次沒原則

我還是心甘情願(因為我有~愛~)

反正就是個陰錯陽差,讓我找到一張原價讓票的20gate第二列的位置T__T

(而且進場一看!!!!!!!!!竟然是實質一列!!!!!!!!!!!!!!!!!!!!!!嗚為何今天要下雨我應該要去做頭髮的啦!!!XD)

 

HRR風條列重點(但是我太魂飛魄散所以記憶變很差,小細節都忘光XDDD)

 

1.一開場的小挨拶時每個人都會做可愛動作或是表情

(比如小山就是比雙V在眼睛旁)

massu做了雙V&臉皺在一起的toro貓表情之後,亮神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要做什麼動作

乾脆學massu XDDDD 吼邀可愛超我簡直開場不到十分鐘就要死

然後亮神打招呼時還一直『YEAH~~~』的他喊一聲我們也喊一聲

而且還用各種不同音調喊YEAH,好煩喔這個人XDDDD

 

2.照例的親親抱抱

今天的亮神是被侵犯的角色XDDDD

massu超強硬的阿!!!!!!!好幾首歌時都硬走向亮神要擁抱他

是真的很用力摟住腰的那種抱法喔!亮神躲都躲不了XDDDD

有一度被正面擁抱時被抱太緊,亮神還做出翻白眼口吐白沫的表情XDDDD

然後我初日看到的亮神在某首歌(黑對!我都不知道歌名都只能說某首歌XDD)有親massu還磨蹭他

今天亮神沒有親我長噓一口氣XDDDD

 

3.好笑的言いたいだけコーナー

今天的都蠻好笑的,一開始是もしも執事になったら言いたいだけ

小山開始演了起來『お嬢様、咦?要kiss?現在四下無人吧....好吧今天就讓我以男人的身分給您一個吻』

(然後背過身去演一人熱吻戲←就自己雙手瘋狂撫摸自己背那種XD)

然後到了『もしも刑事になったら言いたいだけ』

看到關鍵字就知道誰要登場了我澎湃T________________T

來看這一場真的看對了竟然讓我等到亮版VTR!!!!!!!!!!(在此又要感謝之前一篇留言給我的捧由沒有你我就沒有動力再去看一場T__T)

結果是個大特寫穿白襯衫有夠帥氣的亮神眼神深邃的看鏡頭

然後要他講一句話時他做出有點困擾的表情後說了.....

『お前に明日は来ない!パン!』(做出射擊的姿勢!!!!!!!!!!嗚嗚嗚嗚嗚我被射中了啦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因為全場腿軟尖叫,亮神開完槍還很害羞的不好意思看鏡頭看著旁邊撇嘴笑了出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4.某首快歌時是亮神來到我前方小舞台

(嗚嗚沒錯!一列就算了還舞台正前方我真的是感謝讓票給我的正妹 嗚嗚)

戴著他的尾巴跳舞真的超迷人超帥氣要我的命啦

我那時要是不ㄍㄧㄥ著眼淚都要流下來了吧我想

跳了半首歌耶!!!!!!!!!!!!!!!!!!!!那一瞬我的世界真的沒有其他閒雜人等連音樂都沒有了啦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5.初日看到亮神的寶特瓶很像7up但是太遠無法確認並且也覺得誰會在唱歌時喝氣泡飲料阿根本不可能XD

沒想到就真的讓我在這一天確認到了是7up沒錯XDDDDD

好盡責的代言人XD但是喝氣泡飲料不會想吐或是脹氣嘛?XD

他會先大喝一口進肚後再含一口在嘴巴裡 嗚嗚臉頰好可愛

而且會含著飲料邊慢慢吞進去邊挑釁(?XD)的睜大眼睛看著歌迷們

有一度我還以為他要含著噴我們XDDD

全喝下去後微瞇著眼笑(←張taco這是關鍵字!!!你懂的!XD)真的要人死啦

 

6.熱氣球升降時,膽大的亮神還是很嗨的在小箱子跳來跳去

看得大家心驚膽跳的XD

可是直到箱子飛到我上方我看他單手用力扯東西時還不知道他在扯什麼

定睛一瞧原來是有安全帶喔XD難怪膽子那麼大!(但是是說阿翔就算有安全帶也是會害怕到下跪吧XDDD←阿翔躺著也中槍)

但是單手扯安全帶真的太帥了啦跟單手轉方向盤一樣帥氣嗚嗚嗚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好的男人

 

7.講MC!!!!!!!!!!!

MC時講到這次演唱會衣裝,首先大家先圍剿了一下massu

問他那副開場的超大眼鏡在哪買,massu說是時尚的店XD

大家失笑說什麼是時尚的店阿?不知道誰就插話說是ドンキホーテ吧XD

小山說要問觀眾怎麼想,西給就說『應該就是デッカッ!這樣而已吧』XD

然後說到大家都是毛草的配件比如背心披肩

只有亮ちゃん只有不太顯眼的尾巴

這時的亮神可愛度破表到衝破大氣層 嗚嗚嗚

他說因為皮草めっちゃ怖いやん~XD

說在試裝的時候本來是有給他類似背心披肩這樣的配件

但是他問服裝師說這是什麼?服裝師很普通的跟他說是毛喔,而且是真的動物毛

嚇壞亮神馬上脫下來說他不要穿XDDDD

所以就只配了一條尾巴給他意思意思

但是不是我在說!!!!尾巴超帥又超時尚的!!!!!我真的要去買一條啦T__T

 

講到前一天亮爸亮媽有來看演唱會

說到平常其實爸媽不會主動說要來看他的演唱會耶大阪也不會

然後這次是正好在東京有用事,亮神就問媽媽說那要來嘛?他媽就說喔...好阿你都說了就去吧XD

小山還問說『所以這次是第一次?』

被亮神用很賤的假正經表情說『當然不是......』XDDD

看完演唱會有吃飯,今年第四次跟爸媽一起吃飯(哎一年都要過完了才四次....)

被問到吃了什麼,就說『喔其實我只吃了沙拉啦.....』XDDD

結果在台上瞬間被圍起來說怎麼會這樣,這時害羞笑好可愛啦!!!!!!!!!!!!

然後被問到那爸媽會看他出演的戲嘛?

亮神說『是沒有特別說他們有在看啦,但是偶爾回家時會看到錄畫的那一區寫著JOKER之類的帶子有增加趨勢』

哎喲爸媽默默的關心真感心~

然後西給就說因為他也是很少跟爸媽見到面,爸媽以前都叫他西給

現在都會加個ちゃん XD

小山很貼心的補充說可能是想說怕距離拉開想拉近家族距離XD

但是因為西給加有養寵物狗叫ななちゃん,所以偶爾爸媽會搞錯對著西給叫ななちゃん

哎喲太好笑了!!!!!!西給你果然跟阿翔同一種路線的啦XD

說到西給就要說他們說手燈一閃一閃時好漂亮時,亮神就惡作劇的說可以請大家先把手燈關掉嘛?

因為接下來要做問卷調查,如果等等問的問題大家贊成請亮燈XDDD

問題是『覺得西給要剪頭髮的人亮!!!!!!』全場都亮XDDDD

天阿身為一個偶像被這樣鄙視髮型!西給一定超震驚的XDDD

 

8.順便穿插一下亮神以外人的有趣的事情好了

①在テゴマス表演時,他們搭的噴氣小象一直到歌曲結束還不受控制一直噴XDDD

然後增田瘋狂的要安撫他的象 超像幼兒的阿可愛死了XD

但是安撫不了,手越就大聲的對增田的象說『STOP!!!!!!!!!!』結果還真的停止噴氣了XDDDD

手越誇了一下那隻象說『很好很好好孩子喔~』

②在山p solo完之後要教我們之後的歌要讓手燈開到點滅模式,

講完之後山p還很不好意思的說『好啦,我的身體也是ピカピカだけどね』←也是個LED人XD

③一安時山下上台竟然帶著他代言的JELLY上台!!!!!!!!!!!

還喝起來XDDDDD全場尖叫耶

喝完之後力氣百倍還公主抱手越轉圈圈

手越嬌羞(?XD)的依偎在山下健壯的胸膛上被轉到頭暈XDDDD

④MC時還有一段說到テゴマス控的時候來的觀眾都不會太期待他們的MC XD

然後小山就叫山下評評理說這種心態可以原諒的嘛?

山下就皺著鼻子笑說『要說原諒還不原諒的話,當然是不行吧!!!!!!!』

但是後來又笑著補說『でも俺、マッスのこと好きですよ』XD

massu正在羞的時候,山下就說『想想看,能夠讓全場五萬五千人一瞬凍結也是厲害耶』

大家笑著說所以現在是在誇獎?

山下笑著說是阿是阿是誇獎啦不要懷疑XDDDD

 

9.在亮神solo時算是一個高潮XD(雙關語形容全場&我XDD)

一開始說輪到他solo時他很可愛的拉長音說了は〜い〜

然後只穿吊嘎,因為他說今天很熱←熱屁阿超冷的我都穿外套了!!!!!!!!

然後調了一下音之後他說他要唱他很愛的歌

音一下全場尖叫,是care!!!!!!!

吼這真是一首好歌!!!!亮神唱也好好聽 嗚嗚嗚嗚嗚

(這時我隔壁的妹妹原來是仁放嘛!!!!!!!他開始大哭耶哭得超誇張然後邊哭邊合唱

我真的很想ㄎㄠ他!!!!!!!!!!!!!!!!!!!!!!!!!!!!!)

而且唱完整一遍,中途還稍微彈錯被歌迷へ〜〜〜XD

就笑得很不好意思的說『ごめん、ごめん、再給我一次機會,從剛剛那邊開始』

可愛死~~~~

唱完後就開始真情大告白我都動容有點視線模糊了!!!!!!!!!!!

他說

「大家知道這首歌嘛?(歌迷就はい〜〜舉手)恩對!這一首歌是赤西仁的care,是我很喜歡的歌

恩...對!今天赤西仁也有來......

那個傢伙阿!是個很愛想悪い的人啦....如果大家有機會可以碰到他大可以敲他肩膀說『喂你這傢伙有夠不討喜』這樣,

不過呢.....我知道的喔,那傢伙是個溫柔的好傢伙.....

所以呢,就算大家要跟他說他愛想悪い也沒關係,也請大家記得跟他說一句『你這傢伙去美國也給我好好加油!』」

超man的啦!!!!!!!!!!!!!!!!!!

如此真情告白!!!!!!!!!!!!!!!!!!!不知道他大哥有沒有落淚!!!!!!!!!!!!!??????????????XD

我都感動了嗚嗚錦戶亮你真的很愛你團長嗚嗚嗚嗚

而且他的動作表情都很man,我的捧由們下次請讓我表演給你們看嗚嗚嗚嗚嗚

 

10.令人在意的二安送毛巾

因為我今天心情大好不跟他計較XDDDDDD

而且因為我的角度正好看不到被送的人的樣子只能從身高來看似乎是個小孩???

所以沒有什麼太過分(?XD)的舉動

我完全鬆了一口氣 科科科

順帶一提他丟簽名板不知道在堅持什麼一定要挑戰過網XDDD

結果丟五百次都過不了網一直彈回來

工作人員就很辛苦要一直幫他撿回來讓他重丟

後來似乎有成功一片?另外幾片他就放棄了XDDD

剩下一片時因為他已經遲到要趕快拔腿狂奔回主舞台了

我還以為那一片會丟我們這兒

結果他看著我們卻把簽名板丟反方向他這樣對嘛??????XDDDDDD

丟完之後馬上狂奔要回台還一直拉褲子←褲子太鬆XD

我視力不好,但是隔壁年輕妹妹說是粉紅米奇內褲 科科

 

而且我不得不說,我這一區意外的山下放也不多亮放也不多

但是每次亮神靠近之後我都會瘋狂聽到女孩兒們『やばい!超カッコいい!やばい』之類的腿軟之詞XD

讓我又得意又ira XDDD

 

 

 

想到什麼隨時補充XDDD

嗚但是亮神真的最高!!!!!!!!!!!!!!!!!(淚流不止貌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