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2000.JPG

一切都是........

為了愛~~~~(凝視雙眼貌)

 

 

HRR風條列式!!!!!!!!!!!!(變態亮神視角主)

 

但是要補充一點開場時

姑且稱呼他為第0點吧XDD

 

0.這次舞台有很多走道 硬要說是米字型?(其實我也沒仔細看XD)

一開場發現每條路上都有氣球,一開始我還沒反應過來

直到看到紅色氣球爆開出現山下後

我和maruko緊抓著手!!!!!因為原來是跟代表色有關!!!!!!

而我前方正是阿亮色藍色阿!!!!!!!!!!!!!!!!!!!(心情澎湃胸口碎大石)

果然一爆開藍色氣球我就腿軟嗚咽眼淚都要流出來

而且這個人很煩

一開場就在眼神迷濛跟咬下唇 嗚嗚嗚

 

1.亮神今天不斷破音耶XDDD 是發生什麼事阿借問一下

而且都是solo趴飆高音時破音掉超~~~糗XDDD

糗到自己都笑出來!!!!!!!!!!

然後又是某首歌(好啦歹事我新歌都不知道哪首是哪首啦)他明顯不熟歌詞也不熟舞步

還一直偷看身邊的小山跟西給

因為是偷看所以都會慢半拍結果還會自己偷變八字眉偷笑

可愛死了~~~~~~~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他的聲音喔

在生まれし君へ這首歌他唱開頭

吼邀鼻音超性感的我酥麻麻~~~~~~~

 

2.今天錦戶亮不管對團員還是對歌迷都是色狼啦哼!

某首歌跟山下緊緊擁抱是要氣壞我這非閃亮派嘛?XD

然後又某首歌六個人圍在一起時忽然湊離massu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直到吻上massu的肉包臉!!!!!!!!!!!!!!!!!!!(尖叫)

而且吻完還不離開一直在massu耳朵旁耳鬢廝磨!!!!!!!!

在全場尖叫聲之中他終於滿意的露出咧到臉頰邊的大~笑~容

拿起周邊毛巾幫massu擦臉!!!!!!!!!(吼邀怎麼那麼可愛啦怎麼可以)

但是對團員色我都可以忍受!

對歌迷色是哪招阿錦戶亮你說阿!!!!!!!!!!!!!!!!!!

親眼目睹真的會火到想火燒阿房宮耶!!!!!

本來這次多出了兩區特別席(就是從stand前列再延伸出去的エキサイト席,超好位置)就讓我夠提心弔膽了

結果我不安了一整場原以為可以無事渡過

結果竟然活生生在二安把我推入火坑T__T

就在我的前方!!!!離我四十幾排遠處(←好吧我承認有些遠XD)

亮神先是張開他的雙臂直接把胸膛壓向第一排歌迷呈現擁抱群眾狀

走了幾步之後竟然把他的毛巾慢~~慢的掛在其中一個幸運女孩的脖子上!!!!!!!!!(我頓時飆了數分鐘的髒話!!!!!XD)

天阿我不誇張我當時視線一片模糊有種要昏倒的感覺XD

結果亮神離開了之後我根本無心看舞台,拿著望遠鏡死盯著那個幸運兒想要看他長怎樣(←天阿女人好可怕XD)

順帶一提,女孩兒非常普通沒有爆乳也不是辣妹(←叉姐說我應該開心錦戶亮改邪歸正XD)

然後同一排約莫五個人距離,有個頭戴紅花的山下放!!!!!!!

也被山下摸頭!!!!!!!!!!!!

吼吼吼吼吼不可原諒!!!!!!!!!!!!!!!!!!!(大噴火)

 

3.這次演唱會真的比起往年好看很多,值得嘉許!!

尤其舞台!!!!!!!!!!!!!很棒!!!!!!!!!!(段落&段落銜接還是有點空隙←個人想法不要戰我XDD)

進場時看到有六個方塊氣球貌的東西在主舞台還以為他們要破氣球而出XD

結果一整場這六個骰子狀氣球都無消無息還以為只是無用裝飾

但是到尾聲時竟然飛、起、來、了!!!!!!

竟然是熱氣球!!!!!!!!!!!!!!!!!!!!!

結果我又很看輕的以為人家的熱氣球只能上下移動XD

結果根本能夠飛全場!!!!!!!全場最沸騰就這時候吧!!!!!!!!

能夠飛全場真是太好的點子了啦!!!!!!!!!!!

而且熱氣球跟試膽玩具沒兩樣還會以非常快的速度上升落下(嚇唬誰阿)

但是年輕人就是年輕人耶,六個人都玩超開心沒在怕

亮神還一直跳上跳下想要更刺激!XD

我還很感嘆的說『天阿要是我們的櫻井翔現在真的尿褲子了』然後再補一句『要是中丸也哭了吧』XD

但是他們真的還一直要工作人員讓他們飛~高~高耶都要碰到屋頂了

亮神還很嗨的說『挖今天特別高耶!』

 

4.コヤシゲ超讚的阿!!!!!!!!先是テゴマス超可愛的表演完

(順帶一提デゴマス騎小象出來超可愛的啦幼兒耶XDDDD)

(阿又要再說テゴマス有一個搞笑滑掉,先是手越指著那個象座騎說これは....テゴマスの象(ぞう)です

增田就接著說テゴマスだぞー(諧音ぞうXD)

然後全場有點傻眼後增田就不太服氣的說『這個梗在テゴマス的控上還蠻被大家接受的耶.....』

所以現在是我們的錯?XDD)

接在テゴマス之後的影片是說テゴマス最強的敵人出現!!!!那就是コヤシゲ

這一段超超超超超好笑!舞步也好笑歌也好笑(歌名是言いたいだけ)

然後就是一小段的持ち込み企画XD 就是言いたいだけコーナー

我記最深的有兩段,一段是小山主講的『如果我是山p.....』

結果小山模仿了山下生茶廣告『一重的小山、二重的小山,哪一個好?』

哎喲好無聊喔但是好好笑

第二片段則是讓其他團員對歌迷講言いたいだけ的事情(天阿一定每場都不一樣我好想看亮神版)

今天的是手越跟山下版

山下版超白癡的,(後台假連線貌)一連到他的畫面就看到他假認真在用世上最薄的筆記型電腦TOSHIBA XD

問他在幹嘛他還廣告了一下

然後小山就說你不要宣傳了啦快跟歌迷講你想講的

結果又拿起兩瓶生茶演了一下XDDD

最後コヤシゲ退場時螢幕上打了『來年春天出道決定』全場尖叫

後下一句話是『なんちゃって』

再下一幕是『言いたいだけ』

乾!真是太好笑了!!!!!滿分滿分座布団讓你坐到蛋頂

 

5.喔NEWS新專輯看完演唱會之後變好聽了!!!!!!

而且好多歌的舞蹈都很帥!!!!!!!!!!不過演唱會治裝費可能不是很夠

從頭到尾沒換幾套衣服!!!!!!

但是有一套亮神超時尚的阿!!!!!!!

除了全員都有毛毛襪套(就今年流行的毛草襪套XD)之外,其實每個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有毛草裝飾

亮神竟然是辣妹們最愛的毛草尾巴(大概就是這種

吼邀我也要去買啦!!!!!!!!!我要買尾巴啦!!!!!!!!!!!!!!

還有一套亮神穿紅色不規則西裝外套!簡直帥到要掉渣我頻頻軟腳

但是他一直很熱老是捲袖子跟拖外套跟不斷喝水 還一度讓我誤以為他在喝自己代言的7up XD

 

6.MC中途發表了一首十一月三號(是的!就是亮神生日)會出的新單曲

然後全場鼓譟反而讓亮神害羞說 其實這也不代表什麼XD

然後說要搶先披露給大家聽,

亮神說『恩....曲名是.....』(閉嘴等小山講)

小山就失笑說你幹嘛不說,亮神:『想說這種工作通常都是小山在做』

然後就說那不然給西給講好了,西給又不說

就推給山下說那給山下講好了,山下也不說

大家還被小山罵說『只不過講個歌名!!!!!!到底是有多不想說阿!!!!!!!!!!』

然後所有人跟小朋友一樣的開始舉手說自己要說!XD

亮神當然傻傻的也舉手結果被整XDDDDDDDD

(就是那個どうぞどうぞ那招XD)

然後亮神就故意用很迷濛的眼神跟氣音說『新曲是.....FIGHTING MAN』

超白癡的阿XDDD

歌曲我有點忘了總之是快歌

 

7.MC後馬上接到我等~很~久的亮神solo

然後亮神就說東京要做點變化不太一樣,這次要站著唱(之前在大阪是坐著的樣子)

然後就開始唱了......

①.關八新歌抒情板(我跟maruko手拉手都要昏倒了!!!!!)

②.AKB48的ヘビーローテンション 而且表情超猥褻!!!!!!!!!!太下流了!!!

唱完後自己輕輕笑著說他要唱的不是這個是code啦

然後螢幕超GJ的六視角!!!!!!!!!!!!!!!!!!!!!!!!!!!!!天阿太銷魂太黯然了吧!!!!!!!!!!!!!!

我簡直要當場腿軟痛哭了啦!!!!!!!!!!!!!!!!!!

而且改編過的超超超超好聽的啦T___T

如果有原價以下的票我願意為了這趴再進場嗚嗚嗚

唱完後說要說東京跟大阪最大的不同,就是東京場有Question?來伴奏!!!!!!!!

 

8.講一下記得的MC話題

一開始問大家大阪控~東京控之間這空檔大家都在幹嘛阿?

(喔忘了稱讚一下六個方塊螢幕一個螢幕照一個人真的超適合我這種only XDDDDD

但是小山為了要主持mc瘋狂的擋住亮神#####)

然後先問手越,手越就說他就踢踢球啦玩玩口袋怪獸(←又是個默默在宣傳自己的代言耶)

結果被大家猛質疑說到底是真的假的阿???是真的有在玩嘛??XD

因為講到代言,就順便講了亮神的7up的空氣吉他XDDD

然後亮神超超超可愛的又垂八字眉說那個真的丟臉死了耶!!!!!!因為他是個恥ずかしがり屋阿所以真的很糗!!!!!←可愛~

結果被西給搭腔說這樣真的會很尷尬呴?

結果亮神見笑轉生氣的說,阿你現在一定是在バカ我呴!!!XDDD

是要把西給嚇死嘛?西給馬上否認說不是啦,就想說做這種事很亮ちゃんらしくない(很不像亮chan)

結果錦戶亮就笑得超可愛的又罵西給說『不像是啥小啦,らしいわ〜(很像阿)』

靠邀這個人人格分裂耶XDDDD

 

9.因為山下都沒搭腔,所以小山就把話題都給山下

山下就說就....普通的稍微工作然後都一直在家(正經貌)

然後因為氣氛有點微妙

山下馬上道歉說阿不好意思 我的生活很無聊XDDD

然後massu講到他去登山跟游泳的事情

(而且竟然是去游泳池!!!!!中丸邀的XD←歌迷們聽到中丸名字都笑出來,好喜感的人連名字都使人笑XD)

還被亮神質疑說,去泳池?(提高音量,有點破音)男生兩個人?這樣不會無聊喔?

(誰像你這麼不純潔阿!!!!!!!!)

然後講到泳式跟憋氣的事情

亮神問massu能不能憋氣游50m(還25m?忘了)都不用換氣

然後massu很普通的回答可以阿就快速的游就好了

亮神超大聲很像幼稚園兒的說『すげぇ〜〜〜〜〜マジ?』嗚嗚可愛死了我中箭

在熱烈的討論憋氣話題&戴什麼款的泳帽時因為山下又不太搭腔

(順帶一提,泳帽話題時講到中丸都會為了防止阻力把泳帽戴到遮住耳朵

但是massu很壞,他說『可是明明鼻子阻力比較大阿』好煩喔XDDDD)

小山很細心的又把話題丟給山下!XD

就問山下不是有在衝浪嘛?山下很帥氣的當場跟亮神討論起來

山下就說『俺!ロングだから』(術語吧?)

然後說『因為是ロング,所以比較沒那麼激烈,亮ちゃん是ショット吧?』這樣的跟亮神搭話起來

被小山說你們這樣的對話未免也太帥了吧XDDD

 

10.講到小山的零號室

然後講到人生的分數,手越也滑掉他說他應該是54分

大家問為何,他說因為他是テゴ(5)シ(4)阿

亮神真的是露出似笑非笑的挑眉表情耶XDDDD好滑

然後就說到電視版的零號室

亮神忽然很興奮的說『我好像也有出演喔』

(牆上的壁畫出演XDDDD)

然後被說到不知道哪一集時他以人生勝利者98分的俳優さん身分出演

亮神喜~孜~孜~XD

 

11.不知道哪段(MC的開頭?)

他們就說全場的手燈好漂亮喔~不知道大家把他關掉後能不能同時又亮起來呴?

於是叫歌迷把手燈關了

這時有一些沒關的粉絲,山下就皺著鼻子微笑的說『現在是有抵抗的歌迷?』

哎喲帥死又好可愛喔!!!!!!!!!

阿一定要說,山下solo也是身上都LED燈阿

真的帥死人!!!!!!!!!!!!!!!不愧是龍、種(拍胸膛!!!!!)

把墨鏡丟出去的瞬間我思わず的發出酥麻的小尖叫XD

 

 

一早起來就趕快補完,我好認真!!!

嗚雖然做了不可原諒的事情但是亮神還是最帥的嗚嗚嗚←天阿!我真的好有病喔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