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946.JPG

帶ボレ熊(←ハナミズキ的周邊小熊喔)一起去看挨拶!!

 

沒想到能抽中挨拶 真的感謝我的好捧由們&上天!!!!!!!!!

 

其實挨拶這天是第二次看ハナミズキ,同一週看了兩次搞得我好像很愛這部電影似的XD

先講挨拶再講電影感想!!!!!

 

是電影播完才挨拶的!

因為在東京場之前斗真&導演是跑到北海道場而新垣正妹是去沖繩,是雙方的地元XD

因為東京場是唯一一場三人集合,所以主持人要我們大喊お帰り!!!

一喊完お帰り之後就從側邊門看到斗真他們出、場、了

全場的結衣宅&斗真宅都、沸、騰、了呀XDDDDD

 

斗真穿得很像二相mix XD

就是上半身是nino風的淺色襯衫+淺色背心,下半身則是相葉丈XD

但是又糗糗的穿了襪子 超可愛的

正妹則是穿了長洋裝&有點跟的涼鞋,所以超大一隻!都要比斗真高了我驚嚇XD

 

首先叫他們先跟大家打招呼並講能夠有大hit舞台挨拶的心情XD

正妹很詞窮但是超可愛,她就支支吾吾的說『聽說這部電影メガヒット....(語尾上揚有點不確定貌XD)CM是這樣講的啦。真的很感謝』

結果換斗真講的時候(不記得是這時還是別的問題的時候,問到斗真斗真還嗆到大咳嗽!可愛死了嗚嗚)

斗真就很壞心的也學正妹語氣說『恩...這部電影... メガヒット?(語尾上揚XD)』

 

導演也這樣學XDDD

 

然後問到今天各自在北海道&沖繩挨拶的心得

斗真說他前一晚就到北海道了(阿導演說來參加挨拶的有當時拍攝時お世話になった的漁夫們,除此之外都是迷妹XD)

然後去了一下ロケ地巡りXD 去了電影裡有一景是斗真在等正妹下課然後手牽手跑到車站搭車的那個橋上

於是興沖沖的拍下了紀念照

主持人很驚的說『咦?是跟導演一起拍?』

斗真馬上笑著說『沒有,是導演幫我拍的啦,我跟staff手牽手讓他拍』XDDD

 

主持人接著就問到他們對那幕最有關於戀愛中的悲しい部份的印象

正妹先講了講電話的部份(正妹說雖然流淚的景是一看就知道悲傷的,但是像遠距離戀愛時講電話的鏡頭也很悲傷)

換斗真時

斗真根本沒聽清楚問題又想搞笑 他就說他覺得最悲傷的鏡頭是正妹做肉じゃが給向井理吃的那幕 因為他沒吃到 所以很傷心XD

超北爛的耶這個人XD

 

結果主持人想導回正途問說那關於遠戀的心情呢?

斗真完全聽不懂,還問『恩?遠......戀......?遠.......?』一直重複超可愛的

主持人就一直提示他遠戀的意思

(可見有人連這次挨拶的標題都不知道XDDDD)

正妹看不下去就說『就是遠距離戀愛啦,我們還沒分手前的那段裡感到悲傷的印象啦』

還故意一直往旁邊退一副不想跟聽不懂問題的笨斗真站在一起的樣子 超~~可~~~愛

還問斗真說,你真的有看過電影嘛?

斗真說當然有看過阿!不只看過還出現在電影裡咧!←惱羞成怒好可愛XDDDD

然後斗真就說『大概就電話那邊吧』結果又被正妹兔槽說『那就跟我一樣阿!』 可愛死了快交往我拜託你們XDDD

 

然後因為是遠戀的テーマ所以就有問在場觀眾有沒有遠距離經驗or正在遠距離

其實還不少耶(該不會有很多人是騙人的吧XD)

主持人就要斗真他們跟觀眾打氣講話 斗真一開始有點傻眼問說:是要講応援的話嘛?

因為太突然了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於是只好握拳說ガンバです 超~~~可~~~愛我都融化

換正妹時正妹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就也很可愛的握拳說ガンバです

吼邀快交往啦!!!!!

 

然後因為主題有返礼(順帶一提,這次ハナミズキ的花語)

說要從今天觀眾中選出一個幸運兒送ハナミズキ的小盆栽 正妹選了九號(應該是九列九號?)

然後是一個太太出列 全場女性都悲鳴很怕太太對斗真幹嘛XD←迷妹都是吃不到就怕別人吃XDDD

但是正妹不愧蕙質蘭心,很自覺的站過去隔開斗真&太太

也由他送禮,還跟太太講說請好好養育盆栽XD

但是太太果然還是很厲害!!!!!!因為他下台前主動伸手跟大家握手!!!!!(目標根本是斗真!!!!!)

所以全場迷妹又悲鳴了!!!!!!!!!!!!!XD

 

然後正妹跟斗真還有互送禮物!!!!!!!

正妹帶了一堆今天買的沖繩名產!

第一樣是シーサー 

staff遞上台時斗真還說『該不會是....シーサー吧....』

正妹也是小惡魔的說『我想怎麼看都是シーサー吧』XDDD

正妹因為一手拿麥克風一手要拿土產拿不起來,斗真還過去幫忙

於是正妹就順水推舟的說因為買了兩個一個要給導演一個要給斗真,所以斗真你就直接收了吧XD

第二樣送了甘蔗!!!!!!!!!!!XD說是因為導演跟斗真拍戲都很辛苦要用砂糖來補充糖分消除疲勞XD

第三樣則是お揃い的シーサー觀光客風T恤XDDDD

 

然後斗真送正妹的禮物超有心的阿

是戲中他送給正妹的定情物:一艘自己刻的木船上面寫ガンバレ紗枝

全場都發出感動的喔喔喔喔的聲音

正妹就很不好意思的說『我送的禮物很胡鬧,對不起』←撒嬌XDDD

然後斗真就說不會啦~這樣很紳士的安慰正妹

正妹說要收起來擺在房間裡時發現寫ガンバレ紗枝的小旗子背面寫著ありがとう結衣

天阿貼心死了!快說你們要交往!!!!!!!!!!!!!!!!!!!

 

然後導演送給他們倆個的禮物是念信。當場還響起音樂 導演還說他超像是在結婚式上致詞!

導演你說得太好了!!!!!!!!!!!!!!!!!!!

總之就是鼓勵&感謝的話並相約下週喝酒!

 

然後就是媒體拍照時間,竟然是拿一個愛心邊框拍!!!!!!!(請參照下面新聞檔案XD)

 

 

 

嗚嗚

簡直是要融化死我們

一起拍了一輪之後不知道哪個GJ的攝影大哥叫他們一起合比愛心(就是今年控上翔智合比的這樣)

我們都倒抽一口冷氣阿!!!!!!!!!!!!!!!XDDD

主持人還說不好意思要讓我們再等一下!

看他們合比愛心等100下我也願意啦嗚嗚

 

最後就是又跟觀眾講感謝的話,接著退場

雖然我們坐二樓,

但是斗真&正妹兩個天使都有照顧到我們抬頭跟我們揮手點頭致意

我升天!!!!!!!!

又帥又閃亮簡直非人間所有 嗚嗚嗚嗚嗚嗚嗚←除了哭也不能幹嘛XDDD

 

好那接下來小講一下電影心得

先放一下正妹唱的電影版歌詞ハナミズキ隔雷XD

 

 

其實就跟電影版歌曲的歌詞差不多劇情走向

但是我覺得有點拖、步調緩慢

而且可能是我失去了純愛之心

當電影院裡不斷響起嗚咽聲抽泣聲時我一滴眼淚都沒掉XDDD

我感受不到純愛(除了有天使男女主角讓我很愛之外XDD)

這等於是一個女孩的成長故事,所以為了呈現女主角的成長,

所以人生階段都很斷片

無法讓我感受到太多情感轉折

歌曲對我而言比較有渲染力...........

但是畫面是一貫的好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