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看到機場照片才開始有實感!

相葉雅紀頭髮好蓬T______T

而且穿那麼多你是以為你去北歐開演唱會嗎?

但是還是正T________T

阿智是for what?

怎麼像剛出獄要過火爐?XD

看到這張照片才開始有點興奮感!

 

那.......

我要出發了!!!!!!!!!!!!!!!!!!!!!!!!

 

感恩我的左右手阿崔與廖媽媽幫我做的超級可愛扇子!

我已經發狠說再被忽略我就要從小桶家跳下去了!!!!!!!!扇子那麼可愛再沒看到就要哭了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