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新聞據說都是相葉褲子破洞消息XD
博版面成功XDDDDDDDD


圖文:打算吃國立的羅大灰 


1.果然還是下雨了!一開始問觀眾有沒有人做晴天娃娃還超多人舉手的,相葉還說後台也掛了好多晴天娃娃(聽起來也太可愛)
但是晴天娃娃難敵我們家雨男!!!!!!
最後還下雨!!!!!!!!那個雨珠超大!!!!!!!!!
不過風雨澆不熄歌迷熱情(這是台灣新聞的老梗標題樣本之一XD)
我們還是堅強的面對風雨!
最後他們還在溼滑的地板上玩起滑水!

2. 今天當然有攝影機進場
但是要以什麼形式發行還在考慮中,聽起來真讓人緊張

3.MIC今天簡直是撞邪!!!!
尤其MIC的神樣是欺負相葉雅紀嗎?????
一開始沒聲音我們以為是忘詞大家還貼心接唱
結果在團員介紹時一整段沒聲音!這總不可能是忘掉一整段詞了吧!!!!!!!!
阿智還很盡責的接完最後一句話真悲傷XD
然後在安可時,也是阿智一拿起麥克風就沒聲音
在同一個透明舞台上的阿潤眼明手快的遞MIC並跟台下工作人員示意要換mic
但是在換mic前兩個人摟緊緊的共用一隻MIC呴我的媽媽啊我腿軟!!!!


4.今天大宮愛跟櫻相愛仍然是大爆發(這一段!是寫給張TACO看的!!!!!!)
安可剛出來時,因為剛剛站在水舞中阿智的頭髮又溼又亂
nino很順手的伸手出來幫他撫平整理!!!!!!!!!!!!!!!!!!!!!
阿智被摸摸頭後也回報著摸了nino的耳上頭髮!!!!
嗚~~~~~~怎麼那麼兩小無猜又可愛!!!!!!

當然櫻相也是不甘示弱的!!!!!
相葉雅紀走左花道時因為很溼滑,鬼馬小精靈二宮和也又在追打
造成相葉一直有跌倒危機
這個時候櫻井騎士當然很帥氣的伸出大掌邀請相葉公主把手放上去!!!!!!!
可以想像那個畫面嗎?可以嗎?


5.昨天他們都很早回家,阿翔很有愛的收看魔王
而且一家團圓一起看呴超可愛的啦!!!!!!!!
阿翔要吃飯還被媽媽說
『不是做飯的場合吧!今天是魔王的日子噎!』
而且阿潤還帶頭亂抹黑阿翔以撒嬌的語氣說『ママ〜ご飯たべ〜たいの』(之類的,我忘了XD)這樣XD
這裡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用娃娃音講話是要不要殺死婦女啊!!!!
還逼阿翔跟著說一次!!!!!!!!!!!
然後阿智說他回家看到爸爸在流淚嚇一跳,問說發生什麼事了
爸爸回答因為魔王
XDDDDDDDDDD
魔王にやられたXDDDDDDDD


6.nino說他媽媽今天有來,大家尖叫
還被阿潤說『原來媽媽這麼有人氣喔?』(驚)
相葉雅紀又多嘴多舌說媽媽長得跟nino超像
nino一直表現得很不耐煩XDDDDDDDDD
後來潤相不斷的拿媽媽拿話題,還說媽媽應該在吃仙貝
相葉雅紀還很貼心的說『媽媽!不要吃太多喔~』
二宮和也大抓狂的說『お母さんバカにすんなよ!』
然後對母親大人喊話說『ママ〜安心して』
呴可愛到爆炸!!!!


7. 今天阿翔有說『唱歌時迎風吹來的感覺很棒』
大家的反應微妙到他一直很緊張的問說『我現在到底哪裡講錯』XD
對啊明明講得很好啊!到底哪裡講錯啦XDDDDDDD


8.  今天我很傷心。因為小鹿打電話來跟我說周邊賣光光
我只是出於嘴賤順口問了一句『連相葉雅紀喔?』
結果確定的是相葉雅紀是唯一沒賣光的!
我好傷心..................
徵結出在哪裡?
是七分頭嗎?
還是場刊的角色扮演是隻貓頭鷹?但是成佛的蓮花阿智明明更好笑啊..............
為什麼沒賣光!為什麼!
我好傷心T_____________T

9.  忘了講nino趨炎附勢的事情XD
就是阿智說到他熱愛釣魚到拍戲空檔也會去釣結果都無法好好休息
阿潤大抓狂逼近說『不要瞧不起金十』時nino也附過去指指點點
根本是狐假虎威XDDDD
真是一個懂得抓時機的孩子XDDD
 



恩先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