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我太依賴●錄了啊
現在還沒聽腦子有點混亂但不記等我從大阪回來會更慘
先來個條列式


今天讓我開了眼界的坐上蛋頂
天啊這種稀薄的空氣跟門口寫了個強風注意的告示
都讓我門膽戰心驚啊
雖然是很新鮮的經驗
但老天爺保佑,我不要再嘗試第二次啊Q____Q


有愛果然不一樣呢
就算那麼遠
我還是能夠馬上看到小小的螞蟻人影中哪一個是相葉小公主
還有love到永無止境的天造地設櫻相
為什麼你們從兩邊花道向彼此跑去之時,還硬要緊緊擁抱呢
相反的來說,
同樣的動作,二相兩人展開雙臂之後,錯身而過了啊XDDDDD


微妙的聲音傳導真的慢XD
其實事情的起源在於a day in our life
一直到了那首歌我才發現
我們蛋頂的聲音接收有微妙的差異
當大家齊喊WAY之類的詞時
我發覺我們再喊的時候,下面五人已經在作下一個動作了|||||
一直這樣微妙的lag讓我身心俱疲XDDD
以致於一直都有一點冷靜XD

MC真的比以前短
原來不是我錯覺,求證眾好友大家都這麼覺得
也沒有特別的爆點XD
但今天S大王松潤還是個S
讓我家的M公主整個人躲個不停一直喊好可怕>////<

然後相葉雅紀又靶場子搞砸
就是跟以前一樣
這傢伙沒頭沒腦講一些沒完結的話
被nino說『現在你造成的空氣是怎麼搞的』XDDD
然後被趕鴨子上架的開始他的特技『模仿』(汗)
當然還是老樣子,一百零一招都是同一個模仿對象(很難描述,但每一次都是模仿這個人)
然後就全場都僵了XDD(我有笑XDD)
阿智就說 狠想跟相葉說帰れ!!!!!

結果還鼓譟我們一起喊
這不正是校園欺負事件嗎XD
相葉雅紀還又重新模仿一次好讓大家叫他帰れXDDD
但我們捨不得啊!
捨不得自己心肝寶貝肉滾回去啊XDD


好,短短的mc結束
待補XD


再來講最印象深刻的當然還是感謝感激的前面感言
櫻井翔的最讓我感動呢(怎麼會?!毆)
反正大意先記一下
『終於走到這裡來,這幾年來我們用自己的方式、自己的步調
終於達成這個願望,因為各位的支持才成為我們的力量.....』之類的
最感動的就是他說他們自己的方式跟步調了
雖然我狠愛說他們是個不起眼的小團體
這次進巨蛋花了好久的時間,但也可能空前絕後了XD
但是他們總算是用自己的方式,走到了這一步
將來,還會更好更好,因為有我們陪著他們我們愛著他們啊


第二印象深刻的是nino
雖然說過很多次再美國的寂寞
但是這次講得還是狠讓我感動Q___Q
『只有回到嵐,才是我的歸處』

再來是我們當下大尖叫的夏空預告
可能是我們坐太高,不只聲音傳導慢
連情報也比別人遲緩(丟臉)
松潤預告夏控後,回家我們才發現
FC早就公佈了!!!!!!!
我們竟然以為是演唱會上的大驚奇!!!!!!
這豈是一個糗字了得!!!!!!!

管然蛋頂就是什麼都聽得比別人慢啊(煙)


喔優~我得睡了
明早邊整理行李邊補一下
今天memo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