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淚我會記得牢牢的
我的感動我會記得牢牢的
今天在巨蛋的一切我會記得牢牢的

會一直記得今天我們位在巨蛋的最中央大聲呼喊嵐和相葉雅紀


嵐的第一次巨蛋控
arena7、中央移動舞台、
第一次以我的名義入場

好多的第一次,串成這個五人跟歌迷一起構成的奇蹟


簡短記一下
雖然要去大阪玩四天
蛋這一晚的感動,四天後我還是能如數家珍
所以到時再補


今天MC超好笑
還是果然位置決定感受度XD
昨天我就覺得狠無聊XDDD

小記一下

一開始松潤就說他有重大發表
就是要一時離開嵐這個團體
大家一聽大驚XD
結果螢幕照出松潤的手機儲存畫面
原來是c1000的抽獎活動
阿潤喝了很多很多c1000就是想抽獎參加EVENT XDDD
啊你本人明明就會出席,到底再跟歌迷湊什麼熱鬧XD
還狠委屈的說去年的EVENT明明也喝超多c1000
結果還是沒抽中(大笑)
這次終於抽中就要出發去參加EVENT了
所以嵐的松本君要告個假(大笑)
翔君還用很好笑的哀求語氣叫嵐的松本潤一定要出席XDD

後來是nino這個貧窮貴公子XD
他問大家如果去便利商店,應該是298元的商品、付了300元
結果店員忘了找錢,會怎麼反應
這時好笑到我爆炸啊阿智
再一番討論之後
還由阿智演出『早上情緒狠低落的松潤』跟『一直都狠吵的相葉』
結果雙方都不討好,被打XDD
但是我覺得超好笑的啊
阿智是個人才XDDD

那麼狠不好意思
先跳到井上章一部份XD
今天井上章一很大牌,幫他拿器材出來的staff長得像takki和tsubasa
XDDDD
是的就是タキツバ拉XDDDD
結果大家沈浸在回憶裡不可自拔
一直聊不停
還揭露了相葉雅紀的壞個性XD
話說相葉這人狠敷衍
每次遇到takki他們
臨走前就一定會說『電話するね』
但是根本沒有那個打電話連絡的誠意啊XDDD
講完再電話連絡就任意的換自己的電話號碼XD誠意在哪裡蛤!(揪耳朵)

後來往事回憶一發不可收拾
一直呈現狠想表演狀態的井上章一先生頻頻催促
還發急的
那不然等我開始唱之後,你們要繼續講也沒關係XDDD

最後タキツバ決定留下來陪井上章一唱歌
整個形成3shot XDDD
但我好愛這一趴(淚)


那最後請容我跳到我爆淚的部份
又是感謝感激的趴
雖然跟昨天講一樣的話
但是相葉雅紀!!!!!!!
你果然是水作的!!!!!!!
當他哽咽時,我哽咽
當他低下頭抿嘴忍住淚時
我哭到顫抖(汗)
爆淚噎我!!!!!!
你的眼淚竟然這樣的牽動我的心
我那課再度意識到我有多麼喜歡你
這個喜歡也不會在第二個季節找到第二個人了(告白?!)

據說nino也有哭
但因為當時他是背對我們
無法看到小甜心擦淚的動作屋~

最後安可講話時
松潤明顯狠哽咽
但是因為他講話的梗鋪很長
結果淚水被自己克制住(笑)

但是後來貼心的阿智
你還是讓我們感動到落淚了
謝謝你每一次的大拇指
這一次並不抱特別的期待
但你還是一眼一眼的看著每個歌迷然後發現了我們
謝謝你那麼的愛歌迷


啊還要稍微謝一下捧我們扇子場的翔君XD
(情報出處在我WAT友其實我也沒看到)
據說看到我們扇子笑出來的翔君
有伸手要拉相葉雅紀來看
但相葉沒發現他伸出的手
呴!!!!!
好拉你可能是認同我們說相葉狠甜
反正你也嘗過XDDDDD


好那再補
忙碌的黃金周是怎樣拉我想好好靜下心來回味相葉雅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