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裡哈是那麼有趣的事情XD

昨天講一講才發現今年是我邁入連續看KT控四年耶!

身為一個非放我根本是超捧場!!!!!!XD

 

這次是跟maruko一起來

公開リハ這詞真的很幽默,還讓我們一直猜說如果彩排中途台上放飯我們也要在台下吃便當嘛?XD

 

千里迢迢來埼玉馬上先去吃晚餐再說

maruko整個配慮周到提議吃豬排飯,原因是カツ音同カツン(NICE XD)

然後莫名店裡又有個龜的書法字MA姐根本是神婆XDDD

吃飽喝足也匆匆忙忙,離開場只剩10分鐘!!!!!!!!!!!!!!

快步走向會場發現很多人跟我們一樣,可能是辛苦的OLXD

因為我們是四樓要繞到側邊入場,我邊走邊不斷靠喲這什麼鬼地方,我要何時才進得去XD十分鐘路程我大概罵了五百個馬的XD

 

無事入場比我想像得要看得清楚且近

可能雖然是四樓但是super arena比較低矮?且我們又靠主舞台?

等候過程螢幕有放五個人各自的メッセージ,上田的超超可愛,他說因為是リハ一定會有很多不行的但是許してネ~超~~可~~愛

 

接下來是HRR風條列式!!!!!!!(曲目雷會有)

 

1.一開始真是嚇壞我們,爆破聲太大!!!!!然後五個人站在紅磚佈景上隨著爆破聲把紅磚踢破XD

然後開頭的幾首歌就讓我們感受到這是リハXD

因為茄哥趴要分攤給團員們唱,每次koki都會忘記XDDD

等到自己發現沒人在唱時才驚慌的說『あ!俺か?!』 意外的可愛XD

不過田中聖頭髮感覺好熱(因為會場內超~~熱~~他們五個人流汗跟洗澡一樣!!!!我不禁想像要是我擔會融化吧他!!!!)

阿對,開場服裝超像電玩遊戲的,尤其是上田的斗篷!!!!!!!!

還有realface等歌的赤西趴讓田口或中丸唱居多(的樣子),田口一開始realface一開口

我也是沒誇張......笑聲超大的XDDDDDDD←大家好失禮喔!!!!!!!茄哥唱就會尖叫XD

中丸唱的時候特寫鏡頭大家也會笑XD

 

2.在進田中聖solo前是龜梨打鼓時間,

這一段簡~~~~直~~~~~要~~~融化啦T__T

因為不會打鼓還偷偷跟鼓手求救後跟著拍子亂打,邊打還邊笑到沒有眼睛

配合短短的頭髮根本只有三歲!!!!!!!!!!!!!

然後自己打到嗨了就開始亂暴的敲鼓還很滿意的樣子XD

打一打還說請期待本番,不會像現在這麼亂七八糟(可愛~)

 

3.田中聖→中丸→田口的solo三連發

欸!田中聖這次solo很man耶!!!!!!我刮目相看!!!!!!!很帥耶其實

中丸竟然是組曲!!!!!!!!不過我一直覺得中丸唱歌蠻好聽的所以可以忍受(?XD)是組曲

在中丸接田口的時候很好笑,

田口又跟前年一樣出其不意的出現在客席然後問歌迷是誰的放之類的問題

這時在台上的中丸不知所措被晾在一旁XD

田口還很沒心的說中丸你可以下去了XD被中丸罵說你可以好好處理這部份嘛你!XD

田口最後問到的是親子席一階的母女←還特地翻欄杆過去XD

結果母女倆都愛亀梨クンXD因為唱歌好聽人又帥

這時田口很沮喪的問說『那我該怎麼做才會喜歡我呢?』答案是變成亀梨くんXD吼喲好傷心

結果衝回主舞台,沒想到下一首歌的前奏就下了出來XD

全員黑衣裝,田口一直抗議他來不及換衣服阿,還被田中聖說只有你一個人(白衣)穿得很清爽XDDD

而且田口一直很擔心的要大家保證本番不會丟下他會大家一起唱XDDD

 

4.上田一直說不知道要以什麼テンション面對今天

到底是彩排呢?還是普通的LIVE呢?還反問觀眾~可愛死~~~

而且在MC時馬上在地上翻來覆去還被罵說,就算是彩排好了,你這樣未免也太懶散!!!!!!!XD

然後上田就用很可愛的樣子講說『因為我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嘛~~~』吼喲!全場悲鳴好~可~愛

而且因為是彩排,攝影機也配合得不好

kame說明明他(在某首歌)做了一個很帥的動作但是カメラ完全移開XDDD

(有我有看到那一幕,感覺亀梨さま很凹XDD)還拜託攝影師本番幫個忙XD

 

5.因為之前挨拶時就有說因為今天很特別,會給今天來的人一定特別的東西

這時不知道誰就笑容滿面的開口說『要給大家的是~~愛~~喲』XD

田中聖就說『這種東西每場都會給啦』←好man!!!!

結果特別的是Going!pv初公開!!!!!!!連他們也沒看過

而且中丸還說想採納大家看完的意見有什麼不好的會改進被吐槽說已經拍完了!!!!XD

PV超可愛又清爽(而且龜梨和也很無聊還會邊看邊穿插講評,平常應該也是會跟電視對話的type阿←阿潤かよXD)

龜梨和也根本是山田涼介風!!!!XD但是PV真的拍得好勾追真令人期待~

 

6.在進MC前一首歌時所有人衝上stand耶!!!!!未免太好了吧這

而且觀眾大動亂,龜梨和也太小一個整個被埋住XDDDD

後來田中聖叫大家冷靜一點好不好XD首先請大家坐下←是在安撫什麼XD

我就看著大遷移座位的人回原座(真的是從列的一端衝到另一端XD真是匪夷所思)

但是龜梨和也整個攤在stand上不願意走下來回舞台MC怎麼那麼溝追(手指逗下巴)還被koki罵かめ遅いっ!

MC時kame說到其實很害羞欸,畢竟是未完成的東西被看到

那種fu就跟化妝到一半被看到一樣,有一種『喂~~我還在塗睫毛膏耶』的感覺←不愧是少女XD

然後在大家講話的時候默默提著水過來發給大家的龜梨和也好寶寶

但是不忘欺負中丸故意把他的水放在最遠的地方,

之後又撒嬌說『水是我拿出來的所以中丸你把他拿回去!!!!!』←小惡魔姿たまらない

然後講到野球節目,kame很無聊的跟趴在地上的上田講說『上田さん、どうですか?』(←此上田非彼上田好不好!!)

結果上田超超超可愛的愣了一下說『今日は落合選手ですね...』←其實我不知道是誰XD但是他被吐槽說落合哪是選手阿是時代差異嘛?XD

上田就鬧彆扭的說『我不懂野球啦!!!!!』かわいい〜〜

 

7.還有講到在楽屋大家黏在一起的事情歌迷尖叫

然後田口就說KT的楽屋有一大一小兩個,但是不知道為何大家都擠在小的←怎麼那麼Q啦

但是被中丸說『可是昨天kame一個人佔了大間的喔』

大家『へ〜〜〜〜』

kame(急忙)『吼!不是啦!你這樣會害我形象變差耶!』←不愧是偶像XD

然後解釋說小的那間一開始中丸、上田、田中在,於是他就跟田口一起去另一間大的

沒想到田口途中就走了,所以只剩一個,所以他還跑去『中丸〜こっち来て』

(混帳!!!!!!!!!!!!!!!!!!!!!怎麼那麼可愛!!!!!!!!!!!)

阿要介紹這次伴舞的關西Jr.時龜梨和也一時口快說成關八XDDD

搞得我和amruko心兒怦怦跳XD

但是馬上被罵說『最好會忽然有大物來賓啦!而且這是彩排!!!!』

亀梨様自己笑倒XD

 

8.講到中丸的節目要訓練腦力的於是問了兩題跟演唱會有關的問題

有一個是說卡褪的LIVE和觀眾們之間,如同啤酒一樣,沒有◯◯就很寂寞

日本人腦運轉超快速欸馬上回答合わ(泡)ないと寂しい,

諧音字的遊戲啦這,但是龜梨和也藏不住的驚訝(可愛~)

因為他說他不喜歡啤酒的泡噎都會把他撥掉(現在是小孩喔!!!!!!!XD)果然被全場へ〜〜〜

被へ〜了還鬧彆扭耶XD

 

9.最後簡直是爆炸毀滅的可愛!!!!!!時尚教主說到頭髮的事情

就說因為他是直毛,所以就算抹了髮蠟一流汗頭髮還是會塌

(這時粉絲們紛紛說很可愛~)

但是少女教主龜梨和也很堅定的說『就想說去燙一下好了』結果被全場不贊同的へ〜〜

幹嘛這樣否定一個時尚教主!!!!!!!!!!!!!!!XD

而且被阻止到最後龜梨和也還發飆說他不管啦他要去燙啦!然後又被全場へ〜〜

這時中丸還很賤的趁亂開槍說『痩せたほうがいい』

講到少女最在意的事情!!!!!!!!馬上被打頭XD

然後龜梨和也鬧彆扭鬧到koki還打圓場說『是他的毛又不是你們(歌迷)的,讓他照喜歡的方式做啦!』←好MAN!!

這時教主邊小惱怒的扭著屁股回後台邊murmur說『這樣就不能燙了喔.....』

可愛到全場融~~~化~~~

但是下一首歌時還故意改歌詞挑釁大家說『パーマかけま〜〜す』←又是小惡魔

 

10.上田、龜梨solo二連發

上田的solo很、好、聽,他根本是個音樂精靈

而且唱之前還說自己來不及換衣服啦!當場大家就在台上討論說該怎麼辦←真的是彩排!!!!!XD

後來換好衣服上台還被說這也太私服了吧XD

但是好聽又可愛!!!!!!!!

接著的龜solo又陷入有點迷幻詭異的氣氛

結果竟然是吸、血、鬼!!!!!!!!!!!!!!!!龜梨和也出新招!!!!!!!!!!!算你狠!!!!!!!!!!!!!!!

是真的有兩個犬齒的吸血鬼喔!!!!!嘴邊還有血跡

還不停的從犬齒中伸出舌頭挑逗!!!!!!!!!!這個妖婦!!!!!!!!!!!!!!!!!!!!

這段舞真的又性感又萌又帥殺死萬千婦女!!!!!

而且男吸血鬼怎麼會是吸男生的血!!!!!!!!!!!!!吸血方式又超情色!!!!!!!!!!!!(吼吼噴火)

 

11.但是在如此性感的表演之後是中丸穿著北爛牙醫助手裝上台XD

因為吸血鬼想拔牙XDDDD(混帳!剛剛那麼帥現在那麼北爛是怎樣XD)

反正就模仿了一段拔牙工具的聲音後龜梨和也當場把他犬齒拔下來還帶著很濃密的口水牽絲←這麼糗實在好溝追我都笑了

但是也是有小抗議一下這種北爛的銜接但是中丸就說可是這是SANCHEさん的計畫阿

帥氣中帶點幽默這樣XD

因為是偉人sancheさん所以龜梨和也只好接受XDDD

 

12.最後一首歌是僕らの街で

我不知道真放們是怎麼想啦,但是這時我就附在maruko耳邊說『他們也是很狠阿用這首五人歌做結XDDD』

希望不要有路人看了要戰我XD

但是其實現在新生版KT看起來有種輕鬆自在的感覺XDDDDD

 

13.然後大家喊安可還被說『哪有裡哈在安可的?』XD

也是~XD

但是還是人很好的唱了歌,是新單曲會收的慢歌

蠻好聽的(阿這團真的要改變風格走正統偶像路線了嘛?XD)

但是他們不知道哪來的自信唱到中間ラララ的時候

他們唱了一次後以為歌迷都有慧根要歌迷一起唱XD

大家越唱越心虛到最後還笑了XDDDDDDD至少給個機會練一下好嘛?

阿對了,丟簽名板的時候上田邊簽邊丟怎麼那麼隨性←但是可~~愛~~

 

14.最後說請大家小心回家,今天很開心之類的

又很可愛的每個人都要當最後講話的人

就輪流說『今日最高』(kame和上田還衝出來說 可愛死,上田是說愛してる)

最後田口很好笑他衝出來後說的是『俺最高!』XDDDDDD

阿kame有說正式來的時候會是完成度更高的東西請大家一定要來看XD

 

15.最後的感想就是リハ控真的是好物!!!!!!!!!!!

可以給我一個敝團的リハ嘛????←但是會因為看到我擔一直被罵大流淚邊哭邊說『潤くん止めて』XD

或是給個瘋子關八的裡哈啦!!!!!!!!!!!我想看!!!!!!!!!!!!!!!

裡哈真是太可愛了阿超~~開~~~心~~~~

回家路上遇到T姐他們又聽T姐分享他的升天經驗可喜可賀啦!!!!!!!!!!!!

 

 

打太長了我!!!!

所以打完後放下心中大石我要去二度寢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