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57  

去了腦男試寫會,電影雷無

但是大大大大推薦這部電影!!!!!!!!!!!!!!!!!!!

其實沒那麼好運抽到啦!

但是謝謝中肯艾大大的邀約

正好會場也在學校附近,上完課直奔見斗真(給我五萬個愛心XD)

 

多謝中肯艾不辭辛勞提前來排隊

我們的位置是ARENA區而且是花道旁!!!!!!!!!!!!!!!(傑尼宅最愛的兩個關鍵字!!!!!!!!!!!!!!!XD)

 

這個場地我只有來看堂本剛時來過一次有點記憶模糊

只記得場地不大,所以還沒進場就很興奮XD

一進場之後~還得了~就在花道起始點嗚嗚嗚嗚嗚嗚

 

因為電影氣氛不是很歡樂所以沒有特別的應援物(加上這劇組應該沒有錢做宣傳了XDDD)

然後有種很沈靜黑暗的感覺舞台還不斷噴乾冰

 

終於等到介紹演員們上台,

第一個是穿著潑墨白色西裝外套跟九分褲,金髮的生田斗真!!!!!!!

當時還一直說為何要金髮一定是新工作,馬上拍新電影的消息就出來了XD

斗真很有男主角的樣子很從容不迫且目光很閃耀的看著為它而來的粉絲們並微微點頭致意

抿著嘴角點頭的樣子好成熟好帥好閃耀啊!!!!!!!!!!!!!!

然後上台的是松雪泰子跟江口洋介,然後是我看完電影之後大激賞的二階堂ふみ、太田莉菜

 

一行人先站在花道上讓記者大拍照之後走到舞台

(而且花道跟舞台還時不時有爆破效果 嚇死我XD)

 

挨拶時斗真說這部戲他花了很多心血,甚至是命かけて的詮釋這部電影,請大家要好好品味

導演說雖然內容好像不適合說請大家楽しんでみてください的話但是如果大家能夠楽しめる的話他就很開心了這樣

江口洋介就是個成熟的大人男性但是似乎是片場融合氣氛的人的感覺?

因為連二階堂ふみ都敢拿他開玩笑(他說今天綁的極捲髮爆炸頭是模仿片中的江口洋介這樣XD)

二階堂ふみ在戲中是惡役但是實際上是個很不思議的小孩子,很可愛

 

斗真說他為了詮釋這個沒有感情的角色

開拍前還把自己關在家中動都不動,極力讓自己眼神死這樣XD

但是真的詮釋得很好!!!!!!!!!!!!!!!!!!吼沒有感情的眼睛真是帥到爆我願意死在你手下(#是有完沒完XD)

 

之後玩了一個非常冷場的小遊戲就是腦內MAKER

因為實在有點無聊就快轉只講斗真部分好了

斗真腦內就是都是「遊」,然後一點點「働」和「金」

但是被誇說其實是很幸福的人生啊,因為都是在玩,然後為了玩工作跟賺錢這樣XD

 

接下來就是看電影了

兩小時裡我手汗停不了,

其實雖然開拍前的賣點是斗真第一次的動作戲

但是這部戲動作場面也不算很多,

懸疑劇成分也有一點

我更想歸類他為人間劇吧?

在劇中鈴木一郎澄淨看似沒有波動感情的眼眸裡,反而映照出了各種人性面

好幾次看到落淚,有一股哀傷壓在心頭

結局有些出人意表,但也很諷刺

不過值得一說的是,

最後一幕的斗真!很!!!!!美!!!!!(到頭來還是花痴XD)

上映後還要去看一次,希望各位親朋好友也共襄盛舉!!!!!拜託拜託!!!!(拉票)

放一下預告跟官網

官網:HERE

予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