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48  

天氣雖糟但是是我的LAST!!

 

因為全滅所以我們三個都是找票進去的

今天我坐在二階七列,是個視野很好且看中央舞台非常清楚的好位置

旁邊入座的是個一看就是倉放的小妹妹(他應該最不想被一個一看就亮放的人說XD)

因為她問我幾歲我只好客套也來問答一下

十七歲!!!!!!妹妹十七歲!!!!!!小我一輪!!!!!!!!!!!!!(我承受不住打擊差點跳樓XD)

而且它擁有十代絕技就是感極まった涙!XD我一直抓不到她哭點他連看他擔打鼓微笑都能哭XD

 

本來沒想過今天要買周邊(因為天氣差不想排隊XD老了就是這麼沒根性)

但是還好隨意走去賣場看了一下竟然不用排隊!是老天爺的恩典!!!!立馬購入大阪蛋的限定周邊

IMG_0674  

可愛死了啊隔天在東京蛋都覺得走路有風耶XDD

 

好拉趕緊進入REPO正題

照例是無關順序的亂雷波w

 

1.一開始就有很重很重的おかえり的氣氛

不愧是地元!!真的是回家最好(我不是說我XDD)

但是一開場就聽到subaru聲音有點やばい就是會忽然尾音失聲ㄅㄧㄘㄟ這樣

但是這幾天也累壞他了又是一個要唱現場的人

我們後來還一直說不然叫橫山裕代唱好了拉XDD

另一位主唱錦戶亮聲音也是有疲累感而且打招呼時一開頭就說「は〜疲れた!」吼心疼啊!!

但是接下來的挨拶又讓我破涕為笑XD

又是一貫他很喜愛的假正經打招呼:本日はお足元の悪い中で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然後我沒話說了那先這樣(是多隨便XD)

橫山裕則是問我們冷不冷(大家:冷!!!!)沒有關係(邪笑)我們接下來就會讓你們熱起來!!!!

章ちゃん挨拶:会いたかった!!!!!!!みんなの笑顔に会いたかった!!!!!!会いたかったよ!!!!

這個看似沒什麼的挨拶讓我瞬間淚目T_T我也不知道為何T_T

 

2.wonderful world可愛到我升天

照例是錦戶亮又要叫歌迷唱(而且現在聲音真的好累喔><)

亮神:みんな歌ってーーー

(天使章ちゃん這時很順的幫我們合音)

亮神:安田くん歌わんといてーーー

(天使章ちゃん苦笑著把麥克風放下可愛死!!!!!)

錦戶亮真的很任性耶這人但是素敵~(病很重)

然後クルトン也令人印象深刻,就是他不知道為何帽子不好好戴就淺淺的蓋在頭上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3.立馬先進入MC時間

也是沒照先後順序!

其實MC前不知道哪首歌時亮神一個跳步跳上小推車時似乎劃到手!

當下他還睜大眼睛看著自己的掌心(BGM:攤開你的掌心~讓我看看你~)並且分享給倉安兩人

我以為只是小小劃到而已雖然他本人後來自己很気になる還一直低頭看手

但是也沒有特地做什麼措施!

但是直到MC開始之後就看到亮神一直對後台不知道在對工作人員叫什麼

到後來還直接走到後台去拿東西

原來是拿毛巾(還在流血嗎><)拿到毛巾之後就邊聽哥哥們MC邊把毛巾纏著手並拿著杯子好像冰敷

哎喲還沒過年就見紅是怎樣!!(雖然我是不知道有沒有見紅XDD)

MC話題當然有紅白

說今天也是從彩排趕回來的!!而且也有被報導喔Y(^_^)Y

雖然報導的版面很小但是沒有關係,希望從這小~小的版面出發總有一天會有大版面的!

(吼聽到這些話我眼眶泛紅喔這些人也太積極正面陽光了吧!!)

然後講到紅白果然有很獨特的氛圍啊!更驚人的是還有面談耶!!!!是跟嵐的面談喔!

大倉問了橫山裕說「怎麼樣?跟同期面談的感覺?」

橫山裕說真的就普通的是個超開心而且什麼都能講!!

然後maru還說櫻井翔還是相変わらず一直笑著盯著他看XDDD

不知道誰說阿翔很喜歡maru嘛!真不知道是想從maru身上得到什麼XDDD

接著一直沒開口的亮神忽然說maru很過分因為一開始的無責任時maru搞錯站的位置一站站到中間XD

講到這個橫山裕又要發飆說那是他的おいしいとこ!!!!w

maru還很無辜的說因為橫山裕不知道跑哪去了所以他就想說好吧那就站中間沒差啦!(多隨便XD)

結果還因此被不知道誰稱讚(?XD)說丸山隆平ナイスフォロー(根本已經把錯推到橫山裕身上就是XD)

接著又是橫山裕的被攻擊時間,先是被攻擊他不穿襪子這件事

他很無辜的說因為クルトン換裝太急他來不及啦!!(結果被圍剿說其他人都來得及!!!他小學生嘛這樣 很慘的橫山裕XD)

然後橫山裕本人又禍從口出說なんか、ふわふわしてませんー?

之後好幾次要講到哪個趴的表演時又一直老人痴呆講不出歌名頻頻被大倉忠義冷淡的指責後被圍剿說ふわふわ的人只有你!!!!!!!

橫山裕說他把wonderful world跟ズッコケ搞錯了

在wonderful world前面時有一段微妙的空白時間他以為要像ズッコケ這樣大喊123

但是ワン!才剛開口就知道自己慘了XD.....只好馬上接ワンダフル~~~~~~XD

接著橫山裕又說他有一件事一直很想說就是覺得大倉忠義某個部分真的很帥!

就是在愛でした(?忘れてた!)前大倉忠義會大喊1、2、3、4

那邊真的很帥這樣(還馬上模仿)

被大倉忠義說你根本是在バカ我吧.............

其他人也說大倉忠義沒有這樣啊!(指沒有表情猙獰)

橫山裕一直爭辯說有啦他從大倉忠義斜後面會看到啦!

hina還說:你可以專注在你的演奏嗎?XDDDDDDDD

接著不知道為何話題一轉講到現在在年輕女性之間鮭魚的手機吊飾很流行w

起源是因為丸山隆平老是在控上大講!XD(結果maru很恐縮的樣子XDDD)

でも!まる!よかったね!!!

在這和平的氣氛之下,橫山裕又要找架吵XDD

他又忽然說了大家有看昨天的仕分け嘛??大倉很帥噢!雖然輸了

(結果這時大倉整個人大發怒XDDDD白眼都不知道翻幾百圈XD)

大倉還說這種事可以不用說吧?????

橫山裕:為何??大家昨天都有看吧!所以可以說啊!

大倉:就是大家都有看才可以莫再提!!!!!

真的很想阻止這對卑劣兄弟吵架XDDD

 

然後輪到年下組宣傳電影

亮神可愛死了眼神亮晶晶的說「我想今天在座的各位都會去看齁!」

(結果全場瞬間有點小冷場)

亮神:え!?あかんの???(可愛!!!!!!)

 

之後我從望遠鏡看到亮神跟章ちゃん從對講機聽到什麼互相使眼色

我猜是時間不夠工作人員用耳麥提醒

但是因為橫山裕一開始就把耳麥拿下來了XDD所以沒注意到的樣子

但是大家急著要結束話題只有橫山裕一個人一直想講話就被大家輕~輕的無視了XD

結果這人還很受傷的說現在是怎樣!!!我是被全員討厭喔!!!!XD

 

4.也是不知道那首歌時亮神接近了親子席(?)

然後手掏到胸口處附近不知道在撈什麼

一開始我以為他丟pick還想說他也太變態了吧!!!為何要把pick黏在乳首附近XDDD

後來才知道好像是丟周邊的別針(所以才要伸手進去解XD)

搶成一團本人也有點嚇到的樣子XD

 

5.在感人的最後挨拶時其實我已經很想哭了

但是亮神走在中央花道時燈光沒打在他身上他還舉手很可愛的說こーーーこーーー時

真是可愛到我心臟痛T^T

但是羅曼史果然是在大阪聽最有感覺我到最後還是流下了我的女兒淚哭哭

 

 ※補充一下,最後大倉忠義很煩的在安可退場前說

僕たちは会いにいける、コンビニエンスアイドル!関ジャニ∞!

還被橫山裕羨慕說好好噢他也想講這句話XDDD

好個屁XDDD

 

 

這天散場意外的非常順

依依不捨的道了再見

結束了我今年的8est

獲得了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跟好多好多力量跟勇氣

謝謝你們!!

来年、再来年、これからもずーーと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