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5836  

神戶夜景雖然沒有百萬但是也夠漂亮了啦XD

 

離開名古屋之後決定在去大阪之前先來個兩天一夜神戶小旅行

上次我來神戶已經是五年前了吶!

 

名古屋的最大好處就是去哪都方便

我們搭了巴士前往神戶大概只花三個多小時十分便利

約莫中午抵達後按照我最愛的旅遊書指示找了一間女子力很高的cafe Tooth Tooth

賣點當然是麵包吃到飽!來神戶就是要吃麵包!!!

IMG_0517  

排了一下隊之後入店發現幾乎都是ママ友

點了ガレット!

  IMG_0526  

重頭戲的麵包都好好吃!!!!!!!!!!!

連我都吃了十個!!!!!!!!不管是橄欖油還是果醬還是奶油,沾醬都好吃到炸

查了一下發現惠比壽也有分店下次東京組一起去吃吧!!

 

吃飽喝足後其實也三點以後了(多沈浸在大吃裡XD)

馬上買了觀光巴士券準備開始觀光(都幾點了!!!!XD)

第一站當然是異人館!久違了異人館!!

這次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去山手八番館坐聖誕老人的椅子!!!!!!

據說這個椅子是power spot坐上它許願都會成功!!!(女孩子要坐右手邊男孩子要坐左手邊喔!)

進去時稍微等候了一下因為有位女性不知道願望有多多他捨不得走!!!!!XD

IMG_0537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耶!!!!坐上去之後真的會不想走耶!!!!

好想在這張椅子上打個盹!!!XD

 

然後我們又非常耳根軟了聽說魚鱗之家(吧?XD)的山豬銅像也是幸運之神喔!

去摸了鼻子就會得到力量!立馬又買票進去XDDD

R0015820  

瞧他那亮晶晶的鼻頭XDDD

主要景點都逛了一下之後看看夕陽也西垂了都買了巴士券不能再耽擱了趕忙前往下一個景點神戶港

但是旅遊書其實沒有明確講哪裡下站最近只好隨便找了美國公園站下車

結果要走到燈光美氣氛佳的港邊走了超~~~~~久

我鼻頭都凍壞了我!!!!XD

沿途經過一些高級飯店(就是大倉飯店東方酒店這種海景飯店)真是覺得人窮好慘XD

和MA姐還發誓說有一天一定要來住大倉飯店(但是我和他目的不同拉XD)

在寒風中終於走到港邊

很~~~漂~~~~~亮

(而且哎縫五比相機拍得還漂亮!我要相機何用!!!)

IMG_0584  

港邊還有一間商場叫モザイク本來想進去取暖!

結果是個半開放式的商場!!!冷死!!!XD

 

因為實在太冷了又覺得旅行難得奢侈沒關係XD(哪來的因果關係)

於是搭上了計程車說要去神戶的中華街XD

計程車北北疑惑的再度跟我們確認想去哪 我也很普通的說就那個中華街那邊啊!

結果北北開車開一開忍不住問我們是哪裡來的

原因是他們神戶人是稱呼為南京町啊!!!!!!!糗死我了XDDDDD

我還回嘴說但是我們這邊是叫橫濱中華街中華街嘛XD

 

一到南京町又是吃晚餐時間

但是不愧是中華街都是中華料理!我為何要來吃中華料理!!!!!XD

所以繞了一圈後決定要吃台灣料理(入口處附近有可以外帶割包的那家,只有這一家台灣料理別無分號XD)

兩人都點了牛肉麵!!!!!!!!

一上桌我們眼睛都亮了!!!!!!是牛肉麵啊!!!!

IMG_0588  

嗚嗚想念死我了!!!!!!!!

好好吃噢!!!!!!住神戶的留學生不要錯過啊!!!為何東京只有排骨飯!!!XD

 

吃飽喝足之後其實神戶也無處可去了

(為何那麼冷清!!!!!XD是因為過年嗎???)

那也因為數天來都還蠻奔波的(玩耍也是累的!XD)

所以決定回飯店好好休息(回飯店後我還指使MA姐去買入浴劑哪來個性那麼差XDDD)

 

隔天就要前往我們朝思暮想的大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