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52 

 新潟ラブ!!!!!!!!!!!!!!!

為了亮神生日不顧一切參戰新潟!一切都是因為愛~~~

 

其實出發前真的躊躇良久XD畢竟完全可預想是個同擔濃度超高會讓我求死不得的場所

想幫亮神慶生一起渡過28歲第一天的心情跟想到四周都同擔頭皮都發麻的心情一直互相拉鋸

但是我深信愛是能克服一切的!!!!!!!!!!!所以久違的新潟GO!!!!!!!!!

 

這一天天氣真的很冷

我走出車站就打冷顫(還是我穿太少XD)

而且我的觀光魂又發作其實沒有什麼時間了我還硬要去吃新潟名物たれかつ!!!

IMG_0053 

果然再怎麼好吃都是肉還是有點苦手XD但是魚沼產的米好好吃!!!!!!!!!(捧頰)

 

吃完飯後躲在餐廳廁所整裝非~~~常久等我要去搭計程車時已經只剩半小時就要開演了XDDDD

走到計程車招呼站時當然大排長龍但是比較好笑的點是XDD

幾乎都是單人客比較多XDDDDD亮放沒朋友XDDDDD

而且大家都很有骨氣堅持不願與人共乘省車費(廢話前後都亮擔打死我們也沒人想一起XDDD)

總之因此girgiri到了會場,一進場就是個縱長很長的倉庫XD

我是A5,但是整個是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中央的中央我要被人潮淹沒了阿

而且我前後左右都是亮放空氣很稀薄XDDDDD

但是不管,接下來是亮神視角條列repo!!!!!!!

 

1.我們被hina說今天是いい感じにテンション高い,尤其是鏡頭一照到今天主役亮神大家就會大尖叫(然後他就會笑出來~可愛)

從頭到尾就是一直要アピール自己生日這件事真的是鬼等級的可愛~而且テンション很高一直笑嘻嘻

在T.W.L時要摟住maru下腰那段還真的直接一口親了maru下去一開始就那麼激情我還沒準備好阿!!!!!!!!!!!

 

2.開頭挨拶時

subaru;新潟何年ぶり??五年???アリーナならではの関ジャニ∞、最後まで楽しんで下さいーーー

亮神;(壓低聲音還做出鬼表情)みんな元気でーーーすか?吾輩も元気ですよーーー歡迎來到魔界(嗚嗚嗚嗚我一瞬以為我要被可愛死)

yoko;好久不見了~~~最後まで楽しんで行こうゼーー(之類的台詞XDD)

大倉;哇~~隔了五年沒來阿!這五年來我改變的地方阿.....恩....體重吧(笑)對了我剪頭髮了喔(客席から似合う〜〜)ほんまに?ほんまに??(單純很開心的樣子也超可愛)

maru;(一開頭就來了個パーーーン)(然後ごめん!之後講什麼我忘了XD)

yasu;(情緒也很嗨很大聲)大家要用把會場震壞的嗨度到最後喔!!!!!!!!!!!!!

hina;yasu聲音也太大了吧(天阿お前に言われたくない吧XD)今天是個很值得紀念的好日子呢~~

會場也是四處都看得到H開頭的扇子(笑)

(接著因為要走向中央舞台開始邊走邊講話,沒想到客席一直鬼叫)

恩?大家在叫什麼??我也只是踏出右腳走了一步??(大家還是一直叫)

好吧你們想叫就讓你們叫.....恩不過ここからそろそろバカにされてる気がする.....wwww

然後在大笑聲其他メンバー跑上中央舞台開始了ブリュレ

 

3. ブリュレ還是一如既往揪我心且帥翻天

回到主舞台之後是DYE D照理說也是又酷又帥,結果不知道是我漏看了什麼但好像是亮神どこかミスった然後自己笑場

看著亮神笑場的大倉也笑出來,結果好好一首帥氣歌且應該在大倉很帥的低低一聲DYE D中拉到最高潮時

在大倉DYE D完忍不住低頭悶笑出來的神情中讓會場浮現無數愛心XDD

 

4.レンジャー時的個人挨拶

よこ:以後我會把最後一枚pizza讓給メンバー

すばる:こんなブラックの優しさにのりますーーw

亮神;今天要打電話給媽媽說生んで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ーーー(嗚嗚嗚嗚嗚嗚可愛到我升天)

大倉;以後我不會再因為blue太矮故意明明blue在我身邊還假裝找不到的問blueどこ?XD

まる:以後我會每晚想昆蟲*的事情

yasu;(ごめん我又忘了XD)

*昆蟲出典;在中間的笑い対決時maru做了一個蚱蜢(螳螂?就那個很兇狠的カマキリ)的ギャグ

他模仿了カマキリ的動作然後說カマキリ生氣的話就會(挺下半身往前跳)

ちなみに、丸山くん如果生氣的時候也是(挺下半身往前跳)

被講評的black說まさかここで下ネタ???XDDDDD

然後在ER的前奏一下時,照理說大家都要擺戰隊姿勢

結果只有亮神一個人很認真的擺出來了大家都忘了XDDDDD

一個人很認真的亮神整個糗翻天還一直抗議為何大家都不做!!!!うう鬼可愛かった!

 

5.MC時我以為會有メンバー的慶生話題但是なし(哎午場真的很沒時間.....)

但是倒是大講了yasu了不思議事件XDDDD

不過一開始年下組還沒去換裝時七人在舞台上時講到五年前來過的事情

就說這次的staff也是一樣的然後他們很貼心的用白板把五年前的曲順跟今年的曲順都寫下來

大家都發出へ〜〜〜的感動聲音

講到五年前subaru就說五年前太開心於是大喝了日本酒結果醉得亂七八糟大親hina

平常suba醉了是很大人しい很少這麼亂暴但是那次就胡亂親XD

HINA也說有有有,那時我被強吻的照片還在這裡的螢幕上放出來給大家看呴!!!!XD

然後話題又丟到yoko身上說其實yoko也很會亂啾

(亮神還大爆料說而且yoko的chu聲音都非常大XDDDDD糗死了)

但是yoko也是親hina XDDD

這時大倉真的是很賤還講說『HINA雖然是おっさん但是很モテ耶!!!!!XDDDD』

然後笑談了一陣之後年下組去換衣服剩下加起來92歲的おっさん組XD

suba開始講到之前在楽屋的不思議XD

たまたま整個楽屋工作人員也不在經紀人也不在只有subaru跟yasu兩個人

subaru說雖然可以了解待機時間很漫長但是yasu竟然就打給朋友玩起了しりとり遊戲(就是接字尾遊戲)

而且就這樣玩了一小時!!!!!!!!!!!!!!!!(subaru崩潰貌XDDDD)

然後更讓subaru覺得一切都很詭異很害怕的是,還不是普通的しりとり而是『ろくろゲーム』(因為字頭字尾都一樣所以怎麼接都鬼打牆XD)

subaru跟hina還模擬了起來

subaru;うん..... ろくろ!

hina;うわーーなるほど....じゃ....ろくろ

(然後鬼打牆XDDD)

 

因為yasu實在太不可思議於是繼續講yasu話題XD

之前在静岡時結束後三馬鹿跟yasu去了錢湯,然後就當hina一回神時發現yasu竟然在妖怪ケツ洗い*

在hina震驚之際,yasu自己也發現了邊撅著屁股邊愣住然後大喊出た!!!!!!!! XDDDD

*妖怪ケツ洗い是兩三年前的MC話題了,總之是說yasu洗澡的順序異於常人

因為他是大洗了屁股之後そのまま去洗臉XDDDDDDDDDDDD

於是被取名了妖怪ケツ洗いXD

當在講這話題時笑得很糗但是可愛死了的yasu也換好衣服出場了

然後本人出場之後妖怪ケツ洗い話題更もりもりXDD

yoko說他們在泡澡的時候有おっさん一直偷偷看他們

後來おっさん自己忍不住過來搭話說你們不遮著沒關係嘛?(意指他們是名人不遮臉沒關係嘛?)

yoko說喔喔沒關係沒關係

yasu也跟著接話說對阿對阿沒關係拉(邊說邊撥弄著下半身XDDDDDDDD)

被大家猛烈攻擊XDDDDDDDD

結果yasu說他真的無意識啦XDDDD(話出口更被大家亂打因為無意識更恐怖XDDD)

結果被重新取名為妖怪下半身XDDD

本人還說如果拍成電影請小朋友們都要來看喔~(見るかよ!w)不知道誰還接口說要拍成3D喔XDDDD

後來おっさん組進去換衣服

年下組正好大家都來年有電影要公開所以就宣傳時間

亮神的高知電影在前幾天ク...ク....クランクアップ(為何會在這兒噛んだ?XDD但是超可愛阿!!!!!!)

 

6.在unit時間時信五オバサン是出現在E區還拿著攝影禁止的牌子XDDD

而且還伸出立牌讓大家摸個夠(連立牌都很虔誠的摸迷妹都瘋了XDDD)

然後在換區時信五オバサン還大喊誰摸我的ちんこーーー?要摸只能摸前面阿!!!!(這樣也不對吧XDDD)

三兄弟出場時長男說接下來要唱我們的デ、デビュー曲(為何ここでかんだ???!!XD)

然後要丟給歌迷唱的橋段還故意刺激我們說『你們唱得太小聲了!!!!!!上周静岡可不是這樣!!!!!!』

結果放們被刺激到大唱長男很滿意的說『やればできるじゃん』XD

torn依然完美無缺我看一百次都不夠♥

 

7.最後的挨拶

亮神;雖然是我的私事,但是御蔭様で我也28歲了!!!!!!!!!!(露出可愛笑容嗚嗚嗚嗚嗚我已死)

從13歲起就跟大倉跟yasu一起到現在.....恩....幾年了?阿15年?(笑)

阿まる一応先輩やからね。(笑)(因為這時maru好像在抗議說忘了他這樣XD可愛~)

能夠跟從以前就認識的人一直到現在真的很幸福....

當然能夠讓大家這樣為我們而來也很幸福.....

永遠とは言わないけど,如果能夠更長遠的持續下去就好了~

(這時我前兩列有兩個あげ嬢的醜亮放不知道在興奮什麼へへへ的大笑出聲)

誰在笑阿(←因為心情好沒發飆的亮神但是我有夠不爽的,人醜就算了還不會讀空氣,被亮神用這種方式回應還更興奮大笑,是要不要去死)

まぁーー總之.....

最後まで、最後まで?(歪頭失笑)応援して下さい(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又是可愛到升天)

 

8.在無限大時

自己把ありがとうーーーー唱成おめでとう........亮ちゃん的錦戶先生亮真的可愛到爆炸

鬼等級神等級的可愛!!!!!!!!!!!!!!!!!完全是個擊潰我!!!!!!!!!!!!!!!!!!!!

嗚嗚嗚嗚嗚

然後在大家退場時不知道誰也仰天大叫おめでとうーーーーー

 

 

一部真的是結束得匆匆,但是因為還有二部總之先退場再說!!!!!!!!!

於是帶著輕快的腳步跟滿滿的愛意準備迎接一個多小時後的二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