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いくぞ!!!!!!!静岡!!!!!!!!(subaru風)

 

全國tour的初日托貴人相助才得以成行T__T

若要總結這一天我只能說能活在這世界上真是太好了嗚嗚嗚嗚(鬼哭神號)

謝謝エイト給我希望的光!!!!!!!!!

 

那麼時間不太夠總之就來個HRR風條列

 

1.我們三個真的很白癡總之集合在愛野之後自以為在地元的還找了可愛cafe吃飯整個是悠哉

但是第一次來靜岡仍然對他的大自然感到震驚XDDD好偏僻!!!!!!!(我從東京過來也要花快三小時!!!!)

但是搭了計程車到達會場之後一度傻眼

因為看到矗立在大自然之中的一個類演唱會場地怎麼那麼大...........

我們還七嘴八舌的說他也太大了吧跟味之素一樣了吧真的只能容納一萬人嘛?

但是後來我想到有人說エコパ有スタジアム也有アリーナ

果然轉頭一看有一個小小的建築物不起眼的矗立在旁邊XDDDDDDDD

吼拜託剛剛嚇出我們一身冷汗XDDD

進場之後更是有アリーナ最高的實感嗚嗚嗚嗚嗚嗚近死我了

我們好靠近中央舞台根本就在旁邊為何可以有這種福氣

 

2.開場前一直猜セットリスト會不會變

但是結果出乎人意料的是小小把ブリュレ和dyed提到前半段然後剪掉MC!!!!!

(不可原諒你剪掉戰隊一半就可以MC了阿!!!!!!!剪掉mc會讓我一直回想不起yoko在幹嘛好嘛?XDDD)

一開場還是羅曼史,不知道為何我看到七人走上舞台並排一列唱歌時竟然眼角溼溼的

很幸運的又是跟我亮神一直線距離我感淚且緊抓胸前衣服抑制我快跳出來的心臟

之後在いくぞーー静岡之後就是無責任等嗨歌而且還走到中央舞台來我們那時才實感到多該感謝上天

喔補充,在T.W.L時大家都要甩自己的毛巾

走在最前面的亮神忘了拿害走在最後的maru要一人拿兩條甩XDDD

接著是挨拶

(沒有分順序因為順序我忘了XD)

subaru;みんな調子どーーですか?(ya~~~)全國アリーナツアー開始囉!只有アリーナ才看得到的関ジャニ∞!最後まで楽しんで下さいーー

亮神;こんば。。。。こんにちは(自己糗笑XDDD大白天的為何要說晚安是有事嘛?XD)

エコパ!(不小心破音之後太糗乾脆破音連發wwww可愛到我升天)

久しぶりでーす〜最後まで楽しんで下さい!!僕も楽しみまーーす

じゃ〜サヨナラ〜(然後大家ㄟ~~~~~~的大叫)

吼不是啦,是說我要去換衣服啦這時候大家要說いってらっしゃい阿

はーい!せ〜の(全場乖乖いってらっしゃい)然後亮神就露出滿足的笑容

yoko:恩~如大家所見,我剪短頭髮了而且剪太短了(XDDDDD)

不用你們說我也知道,而且的確周遭的評判都不好(眼神死的講這段話XD)

但是剪掉的頭髮也回不來了希望大家溫暖的守護我好嘛?XDDDD

大倉;我胖了耶....(大家ya~~~~)イエイ~じゃねよー笑

我今天午餐只吃了水果!!!!!!!!所以如果等等我唱到一半忽然頭昏腿軟.....

大家要幫我煮飯嘛?(ya~~~)イエイ〜ちゃうわXDDD(自己兔槽是瘋子嘛?XD)

maru;我頭髮留長了耶~大家希望我剪短嘛?(迷妹騷動一下)我聽不懂你們在講什麼啦!!!

我是変な気持ち的魔法師(什麼鬼XDDDD)大家如果因為我講的話有変な気持ち的話就是隆平スペシャリスト喔!!!!!!!

(然後發了一段莫名其妙音節wwww)

有因為我剛剛做的事有変な気持ち的話....必ず病院にいくことを....すすめませんXDDD

然後要大家做パーン之後非常滿足的說そういうこと!(我不管回想幾次都會在心中想說一体どういうこと?XD)

章ちゃん:みんなおげんこしてますかーーー(可愛死>/////////<)

久しぶりだね!!!其實阿~我們看大家都看得很清楚喔~~~ よう〜〜みえますからね(一直強調)

是比大家想像得看得更清楚喔!!!!!!(大家尖叫XD)

我染頭髮了喔~(話題也轉太快!!!!XD)大家拿的扇子是染髮之前的我喔!!!!現在本人就在這邊多看點本人嘛!!!!

ひな:我頭髮也變長了,而且不知道為何他中分了哈哈哈(自己一個人八重齒全開大笑XDD)我是90年代品味啦!!!!!

然後又開始要男生エイター親子エイター發出聲音的老梗這樣

 

3.因為最後挨拶出來的hina是穿印度王子服所以我們已經開始騷動想說要ブリュレ了怎麼辦

結果從我們身邊的密道他們竄上台,我們只能無止盡的喊やばいやばい

我一生沒想到可以至近距離看ブリュレ (流淚)

而且在走位的時候不知道亮神在幹嘛邊搖頭邊對maru講話 可愛~

但是這舞步真的看一百次都覺得好好看真的還好最後一趴是回主舞台做不然真的會死人!!!!!

 

4.然後是レンジャー,出場時是滑板車!!!!!!!!!!

繞場從後舞台回中央舞台時亮神又一直鬼吼是要說自己停不下來還怎樣嘛?XD

其實感覺得到他們很努力要精簡化レンジャー了但是因為午場本來就沒時間刪掉太多珍貴的東西了

讓我很想對レンジャー大喊cut!!!!!!!!! XD

這次的maru的ギャグ也很中我笑點XD但是現在回想起來超意味不明我當時為何會笑

第一個ギャグ是腹減った之歌 第二個是お父さん〜お母さん〜腹の底から親戚の〜(然後噛んだwwwww)

其實我有預感應該不好笑但是因為他噛んだ了所以全場都笑出來,講評的black還說我想這不是他的本意全場卻笑了XDD

最後問他們有沒有好好反省的橋段

亮神真的可愛死我,他說『以後我會每天洗臉!!!!!!』(全場へ〜〜他還變臉咧XDDDD)

然後maru很煩他說以後不分老若男女看到有人鼻毛跑出來就會跟他說XDDD

結果接他之後的章ちゃん根本笑到接不了話XDDD

 

 5.ER等歌之後就是MC,說到MC~~~我就滿肚子火XDDD

總之回到主舞台後三馬鹿就下台換衣服了

剩下小四隻在台上一直科科笑說「おっさん三人先下台了耶那我們要怎麼辦』XDDD

大倉就說那誰要來主導現在這個mc時間亮神還很嗨的說當然是我阿~~~~~(可愛到我升天)

但是自己說要主持卻什麼都說不出來真是最高に可愛かった

後來maru又開始他無聊卻很中我笑點的ギャグ了XD

亮神傻眼看完之後說『我真的很佩服村上くん可以反應這一切』

maru還很自然的接說『喔如果村上くん在台上我就不會做到這種地步了』XDDD

反正就一切很混亂之下三馬鹿終於回來了T__T

呴!!!!歌迷需要你們!!!!!!!!!!!!!!XD

回來之後他們問說現在說到哪兒,大倉還誰還很有臉的接說什麼進展都沒有阿,完全沒有留下成果XD

後來換年下四人去換衣服剩おっさん三人在台上,他們還道歉說不好意思捏只剩おっさん在台上XD

三人あわせて92歳XDDDDD

於是講到年紀

橫山裕這傢伙嘴很甜說,可是他覺得女人三十歲之後很美

(絶対うそでしょ!!!!!! )

就開始說女生在經歷過二十代的很多很多努力之後,人生的努力的成果會反應在三十歲之後

真的是很會講話但是馬上被aubaru反駁說『但是努力是努力原本不好還是不會美阿!』(誠實成這樣XDDD)

後來全員都在台上了是クルトン的小學生衣裝!!!!!!!!!!!!!可愛死了陳雷的五分褲!!!!!!!!(靠我暴露我年齡了XD)

然後maru就說我們這樣好像關八大學喔

大家大爆笑說感覺是頭腦很差的大學偏差值超低吧!!!!!!XDDDD

のり不好的人無法入學XDDDmaru還說出了我心中的本日最好笑『ギュッとつまった青春、プレゼントfor you』

靠背阿我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好笑XDDD

七人集合不到數分鐘yoko就說好那要唱歌了~~

全場へ〜〜〜〜時他們傻眼說你們知道我們要唱什麼嘛?有買DVD吧???XDD

ちゃうわーーーそういう意味ちゃうわーーーー大家是因為MC太短才へ〜的好嘛????

在橫山裕自稱名曲之下真的結束MC來到クルトン

但是不管看幾次都好可愛好可愛喔!!!!!!

 

6.之後就是我們三個從開場就爆血管等候良久的ユニット時間

依照我們精密的判斷XD TORN會在我們身旁的中央舞台

結果在唱布丁時我已經整個緊張到心臟要從喉嚨跳出來了

喔對了ヒナ扮的大阪歐巴桑是出現在觀眾席!!!!!!!!!!但是很適合演在觀眾席爆走的歐巴桑XDDD

大阪歐巴桑串場時我們三個已經緊握對方的手互相扶持了

這時看到陰暗角落處有半顆金髮!!!!!!!!!!!!!!!!!!!!

大倉忠義太高露餡XDDDDDDDDDD

但是我們已經去了半條命!!!!!!!!!!!!!!!!!!!!!!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能夠那麼近的看torn我真的此生無憾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結束這一曲之後真的是鬼哭神號嗚嗚嗚嗚嗚XD)

中央舞台有轉圈圓盤雖然(?XD)一開始是大倉但是亮神終於轉過來了

因為是神的高度所以其實我們只能仰望

亮神不知道是跳錯舞步還是怎樣反正就扯開嘴角半低頭笑了一下!!!

帥到我升天!!!!!!!!!!!!!!!!!!!!!!!!!!!!!!!!!!我已經可以死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為何有那麼帥的歌啦我此生已圓滿

時間如果永遠停在這一刻該多好(精神狀態詭異)

 

7.之後唱あおっぱな時亮神一出來走了幾步就發現他鞋帶掉了

不唱歌蹲下來專心綁鞋帶的小孩樣真是鬼等級的可愛!!!!!!!!!!!!!!!!!

(咦我這樣也能成一點講XD)

 

8.BJ之前的亮神トーク;

之前來静岡時是四年前...正好是我們出道一半的時候...

我們有什麼改變嘛??

想保留好的地方,然後往更好的地方改善前進..

僕たちらしく楽しくやっ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大家可以守護這樣的我們嘛?(歌迷YEAH~~~~~)イエイしかいえないっしょ(笑XD)

總之我們想成為讓大家都想支持的團體!よろしく御願いします

然後在BJ時我一直想看hina的YAYA~~(詳情參照ほほえみデート)

 

正好在第八點做結尾XDDD

アリーナ初日真的要感謝幫我抽票的學妹

嗚嗚嗚嗚嗚我無以回報

来て良かった!!!!!!!!!!!!!!静岡ラブーーー(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