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437 

很像五六零年代的美國西岸吧!!!!!

 

離半仙夫婦來日本親子三人共度了一段天倫樂時光已經好幾週過去了

一直沒有時間寫遊記

但是因為是跟爸媽一起玩耍終於讓我住到了夢寐以求的disney飯店!!!!!(痛哭流涕)

我們選的是飯店內有シェフ.ミッキー餐廳可以吃早餐的ディズニーアンバサダーホテル!!!!!

而且disney系列的三家飯店雖然都很貴但是這家略便宜一些

不過其實看價格時還是有點嚇一跳因為其實他一間房間最多可以住三大人兩小孩

也就是一家人住一間房間最便宜只要三萬九!!!!超級划算阿!!!(年紀大了只想著划不划算XD)

 

爸媽抵達日本第一晚就直接前往disney有直達飯店的巴士約莫一小時

從下車的那一刻起我就テンションMAXXXXXXXXXXXXXXXXX XD

R0015422 

飯店裡處處都是巧思跟disney圖案連挑高的天花板都不放過

在櫃台辦了長長的手續之後(爸媽是外國觀光客還要影印護照等等)

staff請我們在電梯前的地球儀等他拖行李過來帶我們上樓

走進電梯我就忍不住驚呼一聲,電梯的導覽音聲是ミッキー!!!!!!!!!!!!!!!!

他會說『3階〜とうちゃーーーく、あはぁ』『おやすみなさい』之類的招呼語

我已經MAX的情緒更是最高點!!!!!!!!!!!!!

走進房間之後我幾乎都要踩著輕快的腳步踏遍每個角落

每個~~~每個地方都有ミッキー呀呀呀呀(拉著裙擺歡唱)

R0015429  

有發現床單是公主系列的圖案嘛??

R0015428 

洗手台邊還擺著可愛的disney仕樣洗髮精沐浴乳等等

R0015427 

房間裡的備品(消耗品類)全部都可以帶回去喔!!!!!!

我當然是全都帶走還被我爸說我是七零年代的台灣觀光客嘛?XDDD

(ちげぇーよ!!!XD我才不是貪小便宜咧)

光處在這個房間裡我就是情緒高昂很難入睡

晚上我爸媽早早入睡時(因為我們當天下午直接去了disneysea老父老母很累XD)

我還發撲說為何我爸媽睡得著!!!!!!!XD(TA姐說得對,因為對他們而言這只是一般飯店XD)

但是真的一夜好眠,很久沒睡那麼大張床了XD

 

隔天起床趕八點20分班次的早餐時間

早餐是另外選的一人3900,但都來住了還在乎那點點錢嘛???(冷靜想想一頓早餐要台幣一千多說出去要嚇死誰XD)

時間也要事先選,因為我當時沒看清楚十一點退房就可以的規定想說早點吃再回房跟ミッキー溫存一下w

 

到餐廳外仍然要排隊XDDD

而且照我爸媽說的,日本人就是無所不用其極要剝削客人XD

因為他們連門口跟壁畫合照都可以收錢XDDD  

R0015539    

早上排隊也不會不爽這是個和平的世界~~

讓ミッキー當世界的統治者這世界就不會有紛爭了~

這間主廚米奇為何會那麼貴?

當然就是会えるアイドルがいる!!!!!!

沒錯!!!米奇情侶檔跟唐老鴨情侶檔會遊走各桌坐檯要人如何安坐吃飯!!!XD

而且還會看到米奇中場要進去休息時會有小孩一路追到休息室門口還跌坐在地上說不要走

是什麼瓊瑤劇XDDD

R0015545  

餐廳內也當然都~~~~是米奇~~~

 

R0015557  

瘋子唐老鴨可愛死了!!!!!!

R0015554 

大明星ミッキーーーーーーー

嗚嗚我流連忘返飯都忘了吃真的是很浪費XD

但是真的是有來太好了大家來住飯店都該來吃早餐!!!!!!!!

而且我對米奇他們感到很抱歉XD

因為我爸媽跟他們合照時都完全把他們當成空氣自己兩人貼緊緊讓他們很尷尬XD

真的是申し訳ありませんXD

 

住了一次之後就好想再住喔!!!!!!!!

為何我不能是有錢人呢!!!!!!!!!!

(什麼結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