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02  

終於走到這一刻~

 

習慣了每年都要有個野外控

淪為ARASHI糟糠妻之後本以為今年就乖乖渡過室內控吧

誰知道關八來個大炸彈圓了我夏天就是要有一場青春野外控的心願

(那麼愛野外我幹嘛不乾脆去看a-nation就好XD)

味の素スタジアム二日参戦!!!!!!!!!!!!!!!!!!!

 

其實比想像中寬大,畢竟也才5萬多人就跟東京蛋一樣而已阿

但是走進會場還是有嚇一跳的感覺一直在心中跟章ちゃん一樣喃喃自語デカイわ〜

 

而且因為完全不熟場地又很不怕死的一個小時前才到

然後又要買周邊

總之明明很多事得做又把自己搞得ぎりぎり到最後是用跑的入會場XD

(而且奉勸以後要去味の素的人那邊真的沒收訊會跟朋友走散的愛茲易~)

 

總之以下就是HRR視角控repo每一句都是亮神慎入www

 

1.開場影片十分冗長但是就是回到2004年夏天

一群鬼混的少年無所事事(亮神玩玩具槍簡直可愛到我升天←下午五點就在升天我到底要不要去看醫生)

而且八年前最好他們長這樣XD

鬼混的少年被大阪歐巴桑大罵

「やいやいやいやい言いなさんな。若いんやからしっかりしいや!

子供は子供なりに外で遊ぶ、大人は大人で仕事する!」

然後他們開始想起思考起未來,正在看セミ月刊的まる就講起了八年蟬的傳說

在土裡面努力了八年才爬到樹上發光發熱大鳴大放的蟬讓他們思考起了自己的八年後

邊思考邊發下豪語說想辦live想拍電影想當英雄邊走遠的背影

其實有點感動(但是關八就是會讓人在感動到臨界快扁嘴哭出來時又讓人笑出來XD)


然後是走向會場的背影,背著光往前走的姿勢讓會場一瞬間沸騰起來

其實一直在猜是什麼歌當開場

但是萬萬沒想到是!!!!!!!!!!!!!!!!!!!!!!!!!我的定情曲!!!!!!!!!!!!!!!!!!!!!!!!!

傻眼之餘又讓我差點哭出來T_________T

今日も〜会えて良かった

千言萬語都無法描述我心中萬分之一的愛意跟感動有人懂我的澎湃嗎!!!!!!!!!!!!!!!

 

2.之後就是嗨歌了在すば大喊エイ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時全場大沸騰

ひとつになったや!!!!!!

接著T.W.L時我們由上往下看想說大家怎麼都知道要拿毛巾出來甩!!!!!!

我們情報漏れ嗎!!!!!!!!!!!!!!!!

但是後來應該是大倉(?)還說他們沒有事前跟大家說要甩毛巾ごめんね

但是エイター都神婆嗎???大家都準備得剛剛好(但是還是有看到有人魚目混珠帶嵐的來 ㄎㄎ)

而且因為很多人都是帶家庭用毛巾來yoko還很賤的說會場飄散著一股家庭洗剤的味道XD

 

3.嗨歌一連串之後(還登上台車繞場了一週,台車是無限mark)

就是挨拶!!!!!亮神可愛死了照例問大家元気ですか??よかった、僕も元気でーす

還不忘問我們這些坐在上層的人有沒有被太陽曬到

すばる也很可愛他說他今早看情報節目說處女座今天運勢很好,我們有兩個處女座所以.............(自己虛掉不知道要講什麼XDD)

maru第一次在野外跟大家一起ぱーーーーーん

看得出來這傢伙十分滿足,還對著鏡頭說feel so~~goodXDDDDD

然後應該是yoko(我忘了是不是在這趴說的?)就說八年了呢~這八年來大半都在我們的抱怨和不滿之中渡過~wwwww

他也知道他是抱怨哥XDDDD

 

4.band趴之後(就是目の前和hevenly等歌,我真的好喜歡他們band的樣子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早速的就來到了レンジャー趴

而且他們完全設定所有人都看過電影XDDD

出場時是從上層緩降下來,亮神最喜歡這種了完全意氣風發還翹腳

但是maru緊緊抓著鐵絲很害怕明明有安全帶!!!!!!!

在唱戰隊歌時本來站中間是レッド還強被ブラック拉開

レッド生氣說你幹嘛拉我後ブラック還理直氣壯說拜託你有沒有看電影阿我在電影裡是センター好不好!!!!

這時亮神馬上站到中間去還大嗆黑色說『沒有カリスマ性的人不能站中間啦』吼電影台詞重現

結果又打起來

這是後舞台出現一個充氣氣球的おっさん罵他們說難道他們都沒有長進嘛?

ブラック這個卑劣的人(XD)一直插嘴說我有體貼的心阿是他們沒有~我有成長阿是他們沒有XDDD

然後おっさん不耐煩的說你們這些傢伙我要給你們試煉(結果七個抱怨哥還抱怨說是有必要做到給試煉這個地步喔!!!!XDD)

但是試煉開始(螢幕上是顯示三十分鐘我們真的大冒冷汗想說要玩那麼久喔不要啦)

來到了白雪公主之後,所以是白雪公主與七矮人嗎?????XD

白雪公主是個瘋子一直阿哈哈阿哈哈的笑著轉圈摘花

在七矮人們還不知所措的時候ブラック說『說到白雪公主..........他從剛剛開始就在吃蘋果耶.........』

(公主還轉身邊吃蘋果邊看他們,靠這一幕戳中我笑點XDDD)

他們還大喊說不會那是毒蘋果吧!!!!!!!!!XDDD

說時遲那時快公主就昏倒了wwwwwww然後是狼人們出來叫他們把公主交出來(什麼鬼劇情XDD)

在把公主抬到安全的地方之後(而且黃色抬人真的是個雜!wwww不是很常在夜店撿屍嗎?XD)

開始了大對決

最初是藍色的舞蹈對決很帥

然後是綠色的射中你心狙擊比賽一槍出去最後又返迴到自己心臟還蠻好笑的XD

接下來是紅色的美聲對決,是首又好笑又其實很好聽的歌反正就是跟狼人互飆歌之後惺惺相惜XDDD

然後是橘色要跟不笑的狼人對決,就開始了三連發的ギャグXD評審是レッド最後判橘色贏(什麼鬼XD)

接著是意味不明的紫色逃走劇因為實在太長又不知道所謂隔天被他們自己cut掉了XD

最後是大英雄黃色!!!!!!!!!!!!!!!!!!!!!!!!!!!!!!!!

他的絕招是情け無用黃金刀!!!!!!!!!!!!!!!!!!!!!!!!!!

最後體力不支倒在台上又撐起身體最後一擊時上水柱跟火齊發簡直帥到我升天!!!!!!!!!!!!!!!!!!!!!!!!!!

我都感覺到我的翅膀都長出來要飛了!!!!!!!!

但是怎麼對抗狼人就是一直增生完全打不倒在他們灰心喪志的時候從天而降了這個國家的王子BABUNさん!!

全場大笑大尖叫而且原來台上的紫色是臨演不是本人喔!!!!!!!XDD

BABUN唱歌擊退了狼人救了公主

戰隊們也發現了團結的真諦又再度是一條心重新渡過了考驗這樣

最後是像舞台劇這樣大家出來謝幕,連中途拖我們時間的路過的おっさん一角也出來謝幕是怎樣XD

然後當然唱了ER 我真的好喜歡ER喔!!!!!!!ER真的好好看好好聽

 

5.馬上進到我心中最高潮MC 時間!!!!!!!!!!!!!!!!!

一開始yoko說到他之前跟maru說要慶祝他初主演ドラマ要請他吃飯

結果maru很失禮一開始就問店員能不能外帶東西回家還真的讓他帶回很多酒是要敲詐橫山裕喔!!!!XD

喝著喝著yoko就說不然約すばる來好了

すばる到了之後繼續喝喝到酒酣耳熱之際yoko忽然發現ひな也來了!!!!!(心頭一驚)

沒想到maru還馬上說『那我要回家睡覺了』明明ひな是他約的!!!!!!!!!!XD

ひな還說接到maru電話時maru已經醉到連話都說不清楚了他還嚇一跳想說是遇到什麼事嘛??

結果變成久しぶり的三馬鹿單獨聚會了!!!!!氣氛頓時變得有點羞(羞屁XD)

而且すばる還抱怨說不知道為何橫雛講話都不自己講都要透過他XDDDDD

是有沒有那麼害羞阿蛤!!!!!!!!!!!!!!XD

後來好像是因為yoko不知道為何大稱讚章ちゃん結果就說那不然打電話約章ちゃん好了

接著又ノリで約了大倉這樣

話題逕行到一半一直沒講話鏡頭也沒照到他的錦戶亮忽然大吼說『等一下!!!!!!!!!!!!!我沒有接到電話!!!!!!!!!!!!』

然後開始大發飆XDDDDDDDD

まじで可愛かった!!!!!

拗ねてるどっくんまじでステキ!!!!!!!!!!!!!

在大家又七嘴八舌要安撫小朋友錦戶亮時

好像是大倉又說,我也沒有出現在話題裡阿不要這樣啦!

錦戶亮用要哭要哭的聲音說『ちゃうで!你是沒有去而已我連邀都沒被邀!!!!!!!!!!!!!!!!』

嗚嗚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我都要哭了

然後還堅持說讓我們現在就把事情搞清楚

就問誰是誰約的!!!!!!結果大家都是yoko打電話約的!!!!

馬上錦戶小朋友逼問橫山裕說你為何不打給我!!!!!!!為何!!!!!!你有我電話吧!!!!!!

まじで最高に可愛かった!!!!!!!!!!

橫山裕被逼到極點就說吼不是啦那天.....哎喲那天是yasu生日阿(是說這跟沒約亮神有何關係XDDDD)

亮神更凹他說『可是.....我那天一個人在家看足球耶.........』

嗚嗚好好我約你好不好我約你,不要哭嗚嗚嗚嗚(精神狀態極為詭異XD)

然後橫山裕就說因為不知道為何他對亮神的電話都有點緊張心跳加速XDDD

結果最後在下次要約我喔~之中收尾可愛死我了嗚嗚嗚

 

6.接著忽然すばる就擺出一付我受不了了我要生氣了的樣子

還跟大家說『吼我真的不行了我現在要生氣了我!我難得那麼生氣!』XD(我聽你放屁你生氣就臭臉還說你很久沒生氣XD)

全場是真的一頭霧水XDDD

すばる還一付很受不了我們的樣子說『じゃいきますよーー」

所以人都很慌張說到底要幹嘛,結果生日歌響起螢幕上出現蛋糕的圖片祝yasu生日快樂!!!!!!!!!!!!!!!

吼吆這有沒有那麼驚喜阿!!!!!!!!!!!!本人都嚇到呆滯了XDDDDDDDDD

但是章ちゃん十分感動眼睛晶晶亮很像快哭了

大家圍到他身邊去搭他肩推他揉他頭髮那一刻我鼻子酸酸的差點哭出來T__T

yoko又說那接下來要送禮物還一直要章ちゃん回想他之前一直說他想要什麼

但是壽星本人根本想不起來XDD 得到的提示是不是說想養臘腸還去寵物店嘛??

這時台上出現一個很大的紙盒章ちゃん還很可愛的ええええええ?的叫了出來

可愛的蹭過去打開禮物箱結果是ヒナ扮的臘腸XDDD

而且是隻不機嫌的臘腸XD大家慫恿章ちゃん逗弄臘腸章ちゃん乖乖照做對臘腸又抱又揉還說好可愛好可愛但是拜託最可愛是你好嗎????XD

結果話題不知道為何講到最近ヒナ養的貓ちいちゃん上面

ヒナ完全是個親バカ一直說ちいちゃん多可愛多可愛還擔心ちいちゃん如果生病還是死掉了怎麼辦XDD

還要他模仿他平常跟ちいちゃん相處的樣子XDDD

 

7.然後令人措手不及的出現了之前八祭時候遊戲的影片!!!!!!!!!

還有一小段最下位兩名的ほほえみデート!!!!!!!!!!!!亮神還真的跟まる牽手去兜風我呼吸都不順了我!!!!!!XD

然後第一名可以當新歌的センター(詳情請參閱

第一名是橫山yu然後新歌要在此披露!!!!!!!!!!!!!!!!!!!!!!!!

作曲章ちゃん作詞橫山裕!!!!!!!!!

走出來一群小王子們曲名是クルトン!!!!!!!!!!歌名跟衣裝都可愛到爆表到底是什麼歌啦!!!!!

而且ちゃんと的有pv pv是英倫小學生風可愛死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曲風跟舞步都很像perfume我無法用言語形容他的可愛!!!!!!!!!!!!!

童歌界的名曲!!!!!!!!!!!!!!!!

但是很開玩笑的,接在這首歌之後竟然是帥到爆炸的ブリュレ

有沒有必要那麼大反差阿!!!!!!!!!!

脫掉小王子披風之後是印度王子的衣服大跳ブリュレ接著又是DyeD是要讓我們死嗎!!!!!!!蛤!!!!!!!!!

我再度要尊崇編舞的やらっち你根本是世界的天才我愛你!!!!(大告白並送花!)

 

8.然後是一連串老歌螢幕上還有當時他們的映像

其實真的很感人,在會心一笑之餘又很欣慰八年蟬們終於大鳴大放

甚至在rainy blues的時候是當時的藍色衣裝!!!!!!!!!!!!!!!!!!!!!!!

我還是很執著的想在螢幕中找到八個人的那麼片段T__T

 

9.之後是大阪歐巴桑ひなwwwwww

他出來帶領我們大唱大跳歐巴桑rock XD

然後說他要看電視要來不及了來不及了一按下遙控是三兄弟!!!!!!!!!!!!!

三兄弟!!!!!!!!!!!!!!!!!!!!!!

出來唱了プリン還是可愛死了

但是之後歐巴桑再度騎著他的咖打掐出場大喊什麼我根本沒聽清楚時

前奏一下.................

媽阿!!!!!!!!!!!!!!!!!!是傳說中看了會死的!!!!!!!!!!!!TORN阿!!!!!!!!!!!!!!!!!!!!!!

我已經整個爆炸了!!!!!!!!!!!!!!

跟當時一模一樣的衣裝一黑一紅我激動到都要哭了

還是好帥好性感好有費落蒙怎麼可以有這麼罪惡的兩人阿蛤!!!!!!!!!!!!!!!!!!!

我已經可以含笑迎接2012世界末日了!!!!!(張開雙手下墜貌)

 

torn完之後竟然是山田的漫才啦!!!!!!!!!!!!!

為何要這樣一波接一波的高潮!!!!!!!!!!!!!

但是漫才大約才一分鐘吧很硬的接到新歌あおっぱな大家莫名有喜感的穿著剛剛表演的衣服大跳あおっぱな

 

10.懷舊的unit時間之後又是BAND時間

ミセテクレ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讓BAND來接最後一首歌BJ

BJ前亮神挨拶,其實他不善言辭讓他講一長串我總是修誇擔心XD

很可愛的謝謝大家之後說他決定以後要主動的誘う大家把大家集合起來

而且因為太害羞還不敢看背後哥哥們的表情

吼害羞真的太可愛了!!!!!!!!!!!!!!!!!!!!!!!!!!!!

但是講到後來又修誇語無倫次了XDDD於是快點進到最後一首

我真的好喜歡BJ是首很能代表他們的歌不管詞和曲都非常非常棒!!!!!!!

最後的花火...............

好小XDDDDDDDDDD

算了這樣拙拙的鄉下感才能代表他們XDDD精一杯のおしゃれしたもん!!!wwww

 

 最後只有一安

但是不知道為何只有亮神一個人穿他最愛整打在買的飽力達B白TXDDD

阿你的控踢跑哪去阿!!!!!!!

 

結束之後看時間竟然也要三個半小時怎麼可以那麼長XDDD

散場也超久八點半的控又是都內的場地我回到家都快十二點是哪招XDDDD

但是めっちゃ楽しかった!明天見

arrow
arrow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