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419  

みんなの想いはどうなんだい?僕らの想いは無限大!!

 

今天又是個照例ギリギリ進場為何我們要一直這樣呢?人生不能余裕一點嘛?XD

但是是個視野很好的位置能夠這樣的看演唱會且跟亮神一直線距離我已經感謝上天

而且原來野外控的arena是這樣感覺,足元真的有種軟綿綿漂浮的感覺耶(底下應該是草地?)

我們到之前好像下過雨地上都溼溼的但是止んで良かった

 

昨天結束之後我們一直抱怨太長尤其是戰隊部份

他們自己也有感覺,今天做了蠻多變動的

但是再怎麼變動都不要刪歌嘛?T_______T

昨天有唱今天沒唱的dreamin' blood跟all of me for you和すきやねん

(說是這樣說我當下根本沒有發現XDDDD)

 

那麼以下是HRR視角請不要以為是亮神solo控XD

 

1.出場時當然是我定情曲

這次的視野非常好,看著台上的七個人認真的唱著這首歌時又是個稍微淚盈眶

而且在我專心的捧著心看亮神時不經意瞄到章ちゃん 

他竟然在やっぱりすきやねん的地方比手語啦!!!!!!!!!!!!!!T_T

真的是哪來的天使你哪來的你戶籍在哪!!!!!!!!!!!!!!!

而且之後章ちゃん也在挨拶的時候用很擔心的語氣跟大家說剛剛下雨了呴?大家有沒有淋溼阿??

嗚嗚你是天使!

相對於溫柔章ちゃん其他人是哪來的小鬼XD

還在那邊說衣服有沒有都溼掉阿要去買周邊的T恤了呴之類的真的やかましいXD

ちなみに亮神很老梗的問大家元気ですか?百年如一日的老梗台詞但是每次聽到大家說元気他都很滿足

 

2.中間沒有什麼特別變動的直接先講戰隊好了

なす的部份被完全切掉了,少了十分鐘

但是正面看情け無用黃金刀我真的是整個升天

另外這次的美聲對決レッド一直笑場不知道在笑什麼XDDD(但是那麼弱智的歌詞是應該笑啦www)

然後橘色的ギャグ對決第二回合根本是神來一筆

因為maru忽然模仿起映画泥棒XDDDDDDD全場大笑狼人也大笑

結果第三回合是讓全場跟他一起ぱーーーん想當然狼人笑不出來

結果被ブラック罵說他整個的流れ逆だろう!XDDDD

最後在大家通過試煉時,充氣娃娃的おっさん會叫他們一人說一段話

yoko跟昨天一樣說『雖然我一直都把晚餐的最後一片pizza吃掉....但是以後我會讓給別人吃!!!!』

subaru也學了一樣的話XD

輪到亮神時他想要用這段話來取個笑點就說『我是不覺得可以把pizza當晚餐啦...但是以後我也要讓.....あ!変えます』

可愛死了!!!!!!!!!!!!!!!

自己詞窮又想改詞真的可愛死了!!!!!!!!!!!!!!!!!!!!!!!!

『在每次傑尼斯大集合的時候我總是偷拍leader城島茂,これからやめますーーー』邊笑邊說是哪來可愛的小孩!!!!!!!!!!!!!!!!!!!!

我愛意爆表啦!!!!!!!!!!!!!!!!!!!!

之後maru說如果看到映画泥棒會報警XDD

輪到章ちゃん時他完全想不出來被罵說都給他那麼多時間了想一下可以嘛????XD

然後章ちゃん只好說以後我會好好想的

可愛到爆炸了嗚嗚嗚嗚嗚嗚嗚

阿忘了說戰隊服跟安全帽好像老是勾到亮神的耳機

亮神會像小狗狗一樣亂抓或是甩頭找耳機我已經融化就讓我成為味の素的一灘水吧

 

3.MC竟然又是ちいちゃん話題XDD

硬要逼ひな講ちいちゃん的可愛前三名XDDD

結果おやばか的ひな還真的仔細描述前三名XDDD

阿不過在這之前他們在聊天時(在講maru調子ええわー明日的情報番組會播吧...之類的話題)

左手邊的stand二樓忽然大騷動嚇到全部的人包括台上的七人

他們就問說發生什麼事

stand的人很努力的要表達他們看到什麼但是真的聽不懂阿

subaru就大發飆說うるさぁいいいいいい!XD

但是亮神是真的不爽他整個人是笑不出來斜眼瞪耶

後來才聽清楚說原來那些人看到花火

大倉就說『おい!你們是來看演唱會還是來看花火的阿!!!!!!!!!!!!!』

對阿煩死了還惹亮神生氣!!!!!!!!!!!!

而且疑似亮神是又脹氣所以肚子不舒服因為他一直在摸肚子

是有多容易脹氣拉呴!

 

然後開始講ちいちゃん話題

亮神這時無論如何都不笑不要這樣啦呴

講到第三名是hina跟ちいちゃん的初夜(用到這個詞大家大笑XDDDDD)時ちいちゃん從沙發那邊小小探出頭的樣子

第二名是因為ちいちゃん小小一隻又很愛躲在陰暗的地方找不到貓所以hina就去買了鈴鐺

(還被笑說你也會去寵物店!!!!!!!!???XD)

ちいちゃん第一次被繫上鈴鐺時還不習慣一直要伸手要把鈴鐺撥掉(hina邊講邊學真的是おやばか XD)

第一名則是hina抓ちいちゃん去洗澡時把ちいちゃん夾在跨下幫他洗

結果這群下流鬼開始關心他是裸體夾貓嘛?(有穿衣服!!!!!!)

還問說じゃむらかみのちーちゃん呢?有綁鈴鐺嘛??

可以不要下ネタ嘛?????XDDDDDDDD(結果這時亮神はじめて的笑了XDDD下流)

 

4.torn時我真的覺得我被大倉忠義惡整

我這一區照理說會有一個短暫的趴會有torn的亮神飛車經過!!!!!!我就期待這一刻從半小時前就開始期待了吧!!!

結果跳著跳著兩人走位變更變成大倉走我們這側!!!!!!!!!!!!!!!!!!

大哥!!!!!!!!!!!!!!!!!!!我當時要不是穿太高我整個人都跌坐在椅子上了!!!!!!!!!!!!!!!!!!

嗚嗚嗚為何大倉的屁股離我們那麼近where is my 亮神

但是亮神不管走到天涯海角我都找得到他了哼!!!!!!!!

 

5.台車上的大家互動真的好可愛

山田真的是可愛青梅竹馬!!!!!!!!!!!!!!!!

兩個人靠超近皺鼻子笑得很開心大唱歌讓跟他們同車的亮神跟外人一樣很尷尬XD

但是章ちゃん真的是可愛到爆炸根本是小狗狗四處蹭人

他靠近大倉時不知道在大倉耳邊講什麼大倉笑嘻嘻的用嘴型說いらん還しらん讓人気になる啦!!!!

亮神在台車上時總是隅まで的給放殺!嗚嗚我嫉妒T___T

 

6.最後的花火果然很近的看著正面

但是果然又覺得很小很窮酸XDDDDDD

但是思い届いたよ!花火小さいけど、思いは無限大!!!!(我是在婊人還是在感動我自己都不懂了XD)

亮神說謝謝我們讓他們從一開始連一千人座席都填不滿到現在可以在這樣的場地開控

他們會變成讓我們都驕傲的團體,希望我們跟他一起成長變大T_____T

 

7.在謝謝小孩子エイター爸媽エイター的時間時

因為今天很多關係者來,還說要謝謝關係者

然後忘了是不是大倉還說これからも関係してください!所有人七嘴八舌的說仕事をください! 

之後要大家合而為一手牽手時還一直面對關係者席要他們不要害羞快把手牽起來

牽手的時候會意外に気持ちいいよ!XDDDD

吵死了啦!!!!!!!!!!!!!!!!!!!!

一安退場之後,大倉跟すばる一直說ありがとう!味の素!バイバイ!味の素!

味の素、いい味してた!XDDDDDDDD

 

8.二安出來唱了無限大跟ひとつのうた

無限大時我眼淚都要飆出來了瞬間很多很多的思い在胸口詰まってる

但是在我沈浸在自己的感動之中時忽然一陣騷動原來是大倉忠義衝下舞台

而且!!!!!!!!!!!!是跑我們這個block的旁邊走道!!!!!!!!!!!!!!!!

還拐了一下XDDDD

但是真的很近而且他縮成一團跑是有多怕被碰會怕就不要下來

但是還好不是亮神嗚嗚嗚嗚不然我一定會哭

後來大倉還跟staff道歉XDDDD

 

二日間!ありがとう!

関ジャニ、さいこう!

いい味でした!!!!!XD

 

然後宣佈追加dome控又讓我們很驚慌吼!!!!!!!!!!!!!!!

不過其實能去大阪我很開心

2013年的第一秒我想要跟你們一起渡過

頑張る!!!!!!

 

arrow
arrow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