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45  

雖然這週是大阪八祭我還在寫上周

但是澎湃的心到今日仍為止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以下病態(引自周阿星,2012)repo慎入XD

(但我想我並不病態我很正常!!!!!!!!!!)

 

今天和(打扮得像淘氣阿丹的)名古屋一姐ma姐會合一起前往

是G4,

雖然是第四組但是路途遙遠還是起了個大早還沒入場就去了半條命

 

反正又是秉持一貫girgiri的生活方式衝進live會場時

心頭一涼,比想像中大好多!!!!!那我們的D區呢莫非是個在後半段

不過其實就是中間又是靠花道馬上不死心的在三分鐘前開始拭汗捕妝(汗真的是大顆小顆彽我都穿那麼少了還那麼熱!!!!!)

 

一開場竟然不是主舞台!!!!!是小台車唱ER!!!!!!!!!!

我和ma姐互相拍肩テンションMAXXXXXXXXXXXXX ww

嗚嗚好近真的是眼淚都要流出來,

其實除了挨拶就沒講什麼多餘的話了(畢竟還有TALK趴)

因為這次有刺青貼紙當周邊大家滿臉滿手都是刺青XD 還被subaru說我們的是爆走族XDDD

只唱了六七首歌

但是唱了BJ我真的驚喜透了鼻頭還酸酸的(畢竟我8/8的event有選BJ他也有上榜我卻無緣親見!!!!!!T_T)

後還還有每日一首重新編曲的曲子,今天是!!!!!!!!!旅人!!!!!!!!!!!!!!!!!!

我要哭了!!!!!!!!!!!!!!!!!歌單也太完美只差沒有我定情曲

(還多了一首沒什麼紀念性的葬儀社之歌渇きの花XD←因為之前con上是戴白手袋麥克風上還有花XD)

但是整體真的是個物超所值!!!!!!

而且他們真的很為歌迷著想每個人出現在各block都很平均!!!

而且真的很近為何可以那麼近世界上不需要存在大場地好嘛??給我all小場地!

 

亮神雖然很近了但是大倉跟章ちゃん和なす更近!!!!!!

大倉好白但是真的又胖了是個胖貴族XDDD

章ちゃん完完全全是個小天使笑容可愛死了好想摸他妹妹頭

なす仍然是個親切路線

 

反正一切都是個完美又開心,I LOVE LIVE!!!!!!

 

散場之後正是最擠的五組同時可以在會場之中的爆炸時間帶

揮汗跟ma姐出去覓食前先小小場勘了一下場地

怎知!!!!!!!!!!!!!!一走進プライベート展示區就彷若走進流沙之中無法脫身只能滅頂XDD

R0015090 

超繽紛可愛儼然是個エイト楽園

 

中央區是個環繞形大電視

底下是樂團式的人形立牌

 

散布在場中的每一區都大排長龍

 

因為有可供合照的人形立牌(不是我誇張,光只是跟人形立牌核照就足夠我們升天~~現在看到手機合照還會吃吃笑XD)

還有七間他們私人的房間(裡面展示了他們每個人的興趣跟愛)

還有一區是類似拍貼機的小機器可以進去讓他們告白!!!!!!!(這什麼好康!!!!!!!為何我要在這一天把我的腦血管都爆光光)

還有仕分け的噴乾冰體驗跟被ひな突っ込み的體驗(我們是M嘛XDD去被他打頭都還笑呵呵)

 

可合照的人形立牌每一個メンバー都有三種不同場景任君選擇

但是迷妹不要選擇!!!!!迷妹全部都想要!!!!!!

所以就開始漫長的一人排隊之旅XD(是的殘酷的合照時間考驗了友誼,不同擔的一靠近這區二話不說馬上打死不相往來各排各的XD)

因為錦戶亮跟大倉忠義放大部分是一人排隊

所以比起兩旁和樂融融的橫山裕列跟村上信五列我們這一列殺氣很重XDDD

 

在離錦戶亮人形立牌還有100公尺遠的時候我想只不過是人形立牌嗎!

雖然會高潮但是也不要緊張,所以當在排摟腰大倉的MA姐傳LINE來說他緊張害羞死了的時候我還輕輕吐出sick來攻擊他XD

怎知當我排到亮神面前看到他手比半個愛心時我立馬酥軟!!!!!!!!!!!!!!XD

而且還真的會緊張!!!!!!!!!!!!!!!!!!!畢竟是等身大的立牌阿我一個黃花大姑娘的!!!!!!!!!!!!!!

IMG_5085 

這是能不害羞嘛???????????

 

會有親切的工作人員幫忙拍照順便幫忙管控失控什麼角度都要來一張的迷妹們

但是這一天我拍的亮神愛心照失敗了!!!!!!!!!!!我的愛心根本不成心還被說我根本是在做二宮和也招牌的呆開揪~~

(但是隔天我可以來雪恥所以算了!!!!!XD)

 

排隊雖然很漫長像我們這種沒有同擔朋友的又很無聊只能玩手機XD

所以他們會很貼心的時不時中繼一下他們在休息室外胡鬧的樣子XD

橫山裕十分煩人XD他一直不斷靠近鏡頭要露奶給我們看XDDD

亮神還問我們吃飽了沒?會場東西好不好吃阿?

吼貼心鬼耶!!!!!!!!!!!

總之是個互動頻繁的會場一點都不寂寞我的心情一直保持在高點!!!!!/\/\/\/\/\/\/\

 

照完亮神愛心跟摟腰之後我決心明日再來clear比ya那張

時間也是不夠了(手指瘋狂轉圈圈)

先馬不停蹄去告白機器

IMG_5068 

做好被告白準備之後(黑對!大家都會深呼吸摀住嘴巴做被告白準備www)

按下按鈕就會有一個那~~~麼大的人影出現跟迷妹告白!!!!!(吼腰太懂少女心了GOODJOB!!!!!!!!)

因為亮神實在很小聲一開始又只有凝視(殺人的深情眼光)

我還以為音響壞了差點衝出簾幕找工作人員XD

但是他是凝視了幾秒之後害羞的說

『いやっ!見てるだけ.....見てるだけ.....(害羞扯嘴角笑)

こんな綺麗な人......見てるだけで,,,,,,,,,,,』

吼喲你幹嘛那麼客氣!!!!!!!!!!!!!!!!!!!!!!!!!!!!!!!come on!!!!!(我不是說我,我是代弁了迷妹的心聲喔不要罵我病XD)

 

反正是個意味不明但是又令我心臟停止的告白啦>/////////<

 

私人的房間因為大排隊我就很瀟灑的算了XD

趁TALK之前先去走馬看花歷史館

非常值得!!!!!!!!!!!!!非常值得一張一張慢慢看

是他們從小到大的照片集!!!!!!!!!!!!!!!(大倉忠義還有他兩個月在媽媽子宮的超音波照耶!!!!XD)

亮神不用我多說從小就是個漂丿的少年郎真的可愛到我心都酥了嗚嗚嗚嗚嗚

怎麼可以生出這樣的小孩是多好的基因阿蛤亮媽!!!!!!!!!!(在問誰?XD)

 

不過因為又是個沒什麼時間了(黑對又是個girigiri)

又氣喘吁吁的趕往TALK會場XD

 

TALK會場的主題是要爭誰可以當センター

沒錯!橫山裕本人也不避諱我也就明講了吧!就是パクリ!!!!!!!XD

一開始的影片好笑到爆炸橫山裕真是個卑劣的天才XD

 

總之先集合了大家,

第一個是亮神,

橫(對著一臉驚慌又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亮神);好了,什麼都別問快進來,快!快坐下

亮;(遲疑的坐下)幹嘛啦現在

橫;不准問,快坐下

亮;我已經坐下了!!!!!!!!!

XDDD

まる也是被強制坐下,這時完全可以看出大家個性

因為まる馬上乖乖說好www

章ちゃん被暍斥說快進來坐下時還很可愛的先道歉說對不起我遲到了(吼腰怎麼可以這樣可愛!!!!!)

大倉被叫進來時還說,噯我素顏耶!!!!!!!這樣真的不行

章ちゃん還拿下自己帽子問大倉要不要戴XDDD

大倉邊接過邊吐槽說不是帽子的問題吧!!!!!!XD(沒錯阿是臉阿是臉!!!!!)

まる還遞過口罩XDDDDD

 

因為除了ひな之外大家都到齊這時所有人包括我腦子裡都浮現出當年要整ひな那幕XDDD

亮神還說,這次真的やめて!さすが是村上くん也會死的XDDDD

 

yoko還反問說為何你們覺得是要整村上?蛤你們說阿!為何你們這麼覺得!

就在這僵持不下的時候不知情的ひな進來了XDDDDDDDDDDDD

全員嚇一跳,這時卑劣的橫山裕又說你們到底為何剛剛要懷疑我我很生氣!!!!!!! XD

 

然後公佈了企劃,就是要大家互相競爭選出センター

一開始大家還七嘴八舌說都什麼時候了センターおうでもいいやーwww

然後yoko說贏的人可以當下一首歌的センターpv還可以站中間

結果大家のってきたXDDD

一直追問說是單曲嘛?

yoko;專輯一首歌而已畢竟無法達到單曲的地步 XDDD

 

然後問到比賽項目

yoko說還沒想好總之比比吹蠟燭之類的好了

備齊他人說你這是...........抄襲祕密嵐嘛?XDDD

(亮神忽然放箭說而且他超不會吹都吹不熄XD)

 

在這一片混亂跟指責之中橫山裕竟然還可以面不改色說他不是抄襲

請大家想說他把好東西聚集起來(致敬魂嘛???XD)

還叫大家要燃起鬥志(拼命拍胸膛叫大家熱く戦おう!! XDD)

 

場景接到台上

大家有如拳擊選手穿著運動服上台

嗚嗚帥死我了明日のりょー啦!!!!!!!!

 

後來說這一場是要比猜拳!!!!!!!!!!!!!

又在パクリ!!!!!!!!!!!!!!XD

橫山裕這傢伙還說聽說猜拳氣氛會很嗨!!!!!!!!!!!!!XD

 

總之先分組,因為目前積分第一是yasu所以他可以選種子不用第一輪

第一輪是

亮vs.倉

橫vs.雛(大家ひゅ〜ひゅ〜叫XDD)

丸vs.昴

 

比賽前規定他們要互相嗆聲XDDDDDD

 

大倉;你一直以來都在センター吧!!!!!!但是我跟你說人不是能夠永遠站中間的啦!!!!!!!!!(吼)

亮(露出冷笑);我記得你是年紀最小的吧?(這是大倉萎縮)也是最晚進來的吧)大倉更萎縮www)

                       你要當センターまだまだはやいや!!!!!

結果亮勝XDDD

 

yoko的嗆聲竟然是很害羞的說いままでありがとうね

弄得大家ひゅ〜ひゅ〜

但是ひな不愧是ひな

他說『那換我說了喔~』的時候我還以為他也要告白XDDDD

結果是說剛剛yoko大吼時嘴邊有口水XDDDD

 

丸昴則是很弱的嗆聲完全用中風嘴臉拼搏XDD

 

後來亮神一路打到總決賽跟章ちゃん比

章ちゃん超可愛說『前陣子我們去吃飯很開心.....但是從現在開始我跟你不再是好朋友了....』(可愛死了吼)

亮神還露出流氓嘴臉說『前陣子我們去吃飯的時候.......是我請客的吧!!!!!把錢還來阿你這混蛋!!!!!!!』

幼稚死了阿錦戶亮你快三十了!!!!!!!!!!!!!!!!!

 

結果是章ちゃん贏了XD

 

阿除了第一名可以站センター之外

輸的最後兩個還要來個ほほえみ約會XD(誰笑得出來XDDDD)

約會內容還是メンバー考案的ほほえみプラン(哪裡笑得出來!XD)

 

因為實在氣氛太嗨了yoko還說原來猜拳氣氛真的會很嗨喔!!!!!!!!

(得意什麼你這個抄襲鬼你是台灣製作人嘛你!!!XD)

 

雖然真的很開心但是我走出會場時骨頭都散了XDDD

 

不過真的是非~~~~常有誠意的活動我已圓滿~

最後再來一張照片~

IMG_5046 

一整面太大了我拍不起來但是就是這~麼嗨~~~~

 

 

arrow
arrow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