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51  

今年也是謝謝老天爺謝謝抽票王yoi女神讓票謝謝大家願意給我這機會

(是得獎感言嘛?XDDD)

今年又入學了!!!!!!!!!!!!!!!!!!

 

跟去年一樣是五個老師分五個主題的授業

因為今天是蛤也老師的生日,所以在開場前15分鐘左右螢幕上忽然出現蛤也老師以外四個老師的傳言

要我們在某個橋段的せーーの之後大喊生日快樂

全場興奮得尖叫!!!!!!!!!

 

其實跟去年大同小異,所以就仍然是HRR風重點整理

 

1.一樣有開場影片,但是這次超好笑

是五個人過著平常的生活(錄zero的錄zero,拍三毛貓的拍三毛貓.....XD)

但是在這麼平常的生活之中出現很多ワクワク的暗示XD

於是五個人大變身前進dome!!!!

其中最好笑的就是阿翔的美少女戰士變身法XD

後來五位老師依序上台之後大家起立行禮說老師好之後

大概是還太早,台上台下冷場成一片

尤其是隊長完全是個無法搭話的放空狀態XDDDD

 

2.第一個授業是二宮老師要我們屏除先入觀開創無限可能的授業

一開課就先秀了一段魔術w(我還以為他boom過了XD)

是要阿潤選一張牌,然後蛤也老師會猜出他的心理知道他選的是哪張牌

的確順利猜中了還被說根本是ダイゴ(近來很紅的能夠操控人心理的專家)

但是阿潤馬上拆穿問蛤也老師說『老師,你現在用的牌跟剛才是同一副嘛?』

蛤也老師一直想裝作沒事的進入下一段XDD

後來承認是運用人們通常只會記住想記住的東西而忽略其他部份(於是可以輕易換牌)

用這個小遊戲之後切入授業(前置好長XDDDD)

接著推出了一盆冒著煙的熱水(?)之後舀起勺子活生生的潑向我擔萌萌

萌萌馬上跳起身破音大喊『好燙!!!!!你在做什麼!!!!!!!很危險耶!!!!』

結果惡魔蛤也老師完全充耳不聞繼續潑水他以為他人在泰國嘛????

潑完萌萌還不夠,老師還繼續潑阿智(我想是要懲罰他上課打瞌睡吧XD)潑得阿智哇哇大叫

在一片混亂之中,蛤也老師很冷靜的說,你們真的覺得水很燙嘛?

這時學生們才恍然大悟自己是因為看到水桶放在瓦斯爐上且冒著煙,就先入為主的以為這是燒開的滾水

從這例子可以知道我們平常生活中總是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這也侷限了大家的思考能力

又比如說人們也總是會不敢創新,比如喜歡穿polo衫之後會漸漸的覺得自己只適合polo衫而不敢開創新局

(哎這真是心有戚戚焉XDD 我買一千件衣服一千件都是同樣款式XDDD)

結果又很跳tone說『所以.............走りましょう!』XDD

是的,跟去年一樣又要賽跑了XD

櫻相分到同一側比賽(矮額~~~~~>////<)

但是阿翔這個卑劣的傢伙(XD)竟然說他很不想跟我萌萌一起比賽因為アイバくん足速いもん

結果被老師說不然你可以站前面一點阿!!!!!!!!!!!XD萌萌倒是都沒有異議一直傻笑可愛死了

但是正式比賽時阿翔良心發現說他是想要公平競爭所以退回到同一個起跑點XD

櫻相每每同一組時智商都會倒退100(應該是說都會退回ABB等級XD)

蛤也老師還沒有せーの就直接鳴槍,結果這組小白癡直接反射神經很旺盛的跑了起來還被老師罵笨蛋XD

之後老師故做神祕說大家跑步的時候要注意這堂課宗旨喔不要被先入觀騙了,比如說你們要跑上舞台這個階梯真的是階梯嘛?(瞇起眼睛)

故弄玄虛第一名就是二宮和也啦!!!!!!!還一臉意味深長的說勝者會有飲み物當獎賞XD

沒想到(?)後來勝者是阿翔,火速跑到終點後阿翔扭開寶特瓶蓋喝下之後皺眉大喊;這是什麼!!!!!!!!!!!!!!!!!(淒厲)

原來蛤也老師把煮麵水放進寶特瓶戲弄學生們XDD意思是不要又被先入觀影響了(做人好辛苦XDDD)

 

3.跑完之後是相葉老師(不得不說這次相葉老師的扮相真的很罪惡!!!!!!!!!!!!!!!帥死誰阿!!!!!!!!!!!!!!!!)

相葉老師說接近中午了大家是不是餓了阿?

阿啦又是個食物的授業嘛?XDDDDD

很可愛的要大家倒數他要換上他天才小廚師的衣裝(萌死我)

變完裝之後是將太的壽司原來是要捏壽司!!!!!!!

還有個有模有樣的吧台讓大家坐著點菜,不過不管客人點什麼菜,小將太都照著他自己準備的食材捏(可愛~)

但是還真的有模有樣耶他說他去找師父學了30分鐘!!!!!根本是料理界天才阿相葉雅紀!!!!!勝久魂!!!!!!!XD

還被阿翔邊吃邊誇獎說比昨天進步很多喔>//////////<

第二道壽司要上菜前又問了大家要吃什麼!!!結果問完又說要讓大家嚐嚐穴子XD

於是接了外景影片,這次沒有上次殺小豬這麼悲情因為根本沒有漁獲

ABB很認真的拖網卻一再落空,漁師問他要不要換手還很堅強的說他要自己來嗚嗚認真的小孩最美膩

但是最後還是很失望的一無所獲,在苦笑之中漁師說那不然來撿蛤仔好了

這些蛤蠣後來成了舞台上的食物,

ABB要教我們的跟去年一樣,沒有食物是理所當然的,他是很多人的努力得來的不是偶然

於是在我們享用每道餐時都必須心懷感激!!!!!!大地的孩子來講這門課真的很有說服力

 

4.接著食物的是有關水的授業

平時我們洗個澡洗個衣服洗個碗盤都會用掉多少水呢?

阿翔老師帶我們做了個實驗

舞台上有個裸體假人,要貼上學生的臉(羞)

這次是貼了阿智的臉,要阿智仿照平常的順序來洗澡

然後其他三人要負責來回去水池提水桶來供應阿智的用水

ABB一開始仗著自己什麼都沒有只有體力(XD)硬是提了三桶水結果因此大腿軟之後都後繼無力

但是幸好阿智イメージ通り的是個隨便洗澡節約用水的人XD

來回提了數桶水(七桶?十桶?忘了啦!!!!!←現在自己記性不好是在惱羞成怒個屁XD)也是很快速的洗完了!

但是洗完之後被阿翔驚問,咦你怎麼沒洗臉????才慌張的用剩下半桶水洗臉XD

然後當然就是很有教育意義的說,這個地球上水資源是多少,

平常在用水的時候必須抱著珍惜的心情來看待好好用水

 

5.接著是很有意義的阿潤的そもそもの授業

在場抽點了親子席的一對親子問了小孩知不知道自己名字的由來,問媽媽生小孩當時的心情,取名當時的心情

後來接了一段影片,是阿潤去訪問助產士並找到了一組快生產的家庭接受他的訪問

小家庭中的夫妻為了小孩要取什麼名字意見兩分,爸爸還問阿潤意見XDDDDD責任也太重大了吧!!!!

終於等到陣痛期,阿潤竟然立ち会い了生產!!!!!!!!!!!!!!!

阿捏乾賀???????????XD

希望阿潤不要產生心裡障礙XDDDD

後來助產士講了一段很感人的話,大意是說每段生命都不是偶然得來的,而是奇蹟的連續

奇蹟的精子卵子結合,奇蹟的媽媽平安渡過陣痛,奇蹟的媽媽克服危險生下自己

每一個生命都代表了一個不可放棄的奇蹟,我們怎麼能不愛惜生命?

這邊我已經眼眶泛淚了T_T

接著回到台上說要來問問メンバー的そもそも

這時全場瀰漫著興奮的感覺~w

果然阿潤說,再怎麼想今天的そもそも的主角都只有一個人

全場呼~呼的亂叫

於是開始了生日慶祝!!!!!!!!!!!!!!!!!!T___T

吼呦我好感動雖然不是我擔生日但是能夠幫蛤也慶生我何德何能!!!!!!!!!!!!!!

還推了蛋糕上台吹蠟燭!!!!!!!

但是阿蛤開始抱怨他只收到他姐跟ABB的祝賀mail

這時阿智整個人超慌張的說,我明明時間一到就寄給你了為何沒收到!!!!!!!!!!!

還被阿蛤罵說他哪知道這種事,總之就是沒收到啦(不耐煩貌XD)

阿智整個人慌張一直結巴說他真的有寄啦吼可愛死

阿蛤就說他前一天晚上十一點半本來要睡了但是想想只剩半小時就生日了耶倒不如醒一下好了XD

結果等阿等等阿等只有他姐寄信來,再等阿等阿根本沒有著信XDDDD

結果不小心睡著之後早上六點多收到了ABB的XD ABB乾笑說對阿因為我本來都準備好要發信了但是睡著了六點醒來馬上急忙發XDDDDD

阿蛤心碎XD

 

接著阿潤狠招不只這個,還去訪問生下我們天使惡魔的和子媽媽蛤也出生時的記憶

這時問了nino有沒有出生的記憶他還狠北爛的說有阿他記得阿公把他舉高高他雙手搖晃XDDDDD(還有模仿嬰兒雙手晃的動作可愛死)

講到蛤也出生時有3800克是個巨嬰(那現在................XD)

然後為何會取名為和也,其實是家裡狠注重筆畫,當時還讓有學過易經的叔叔幫忙想名字才取了這名字

後來又說其實有另一個候補名字是『二宮大(hiroshi)』

阿蛤馬上高八度音說『吼!!!!!!!!!!!!好危險!!!!!!!!!!!!!!這個筆畫的視覺效果是怎樣阿!!!!!!!!!好危險!!!!!!!』

我實在很想阻止他因為我怕現場真的有小孩叫這名字XDDDD

但是其實這名字很有衝擊性耶!也是美賣阿XDD

接著狠招還有一狠狠,阿潤接著說其實和子媽媽有寫信

接著是媽媽講到阿蛤小時體弱多病還得了疝氣XD(阿啦就這樣講出來可以嗎?XD)

總是就是積水在蛋蛋的地方,但是醫生有教嗎嗎要好好按摩消他水腫,所以嗎嗎有好好照做之後就消了

(後來大家還說阿蛤要好好感謝媽媽的按摩XDDDDD)

說到阿蛤每次回家吃もんじゃ之後都會好好的跟媽媽說謝謝

其實就是一些母子間的絮絮叨叨但是我邊聽邊笑邊落淚根本是個瘋子

最後說會一直支持和也,能夠生下和也真是太好了T_______T(爆淚)

其實阿蛤很感動臉色都有種強忍眼淚的感覺,

但是燈光一打在他身上馬上逞強的說『有這封信我是很高興啦,但是為何那麼重要的事情(小時候生病的事情XD)要讓我透過信才知道!!!!還是大家一起知道』XD

哎喲讓我破涕為笑XD

然後阿潤做了總結要我們回家都要問問自己的そもそも

哎我想家了

 

6.最後則是又是很亂來(?XD)的阿智笑的授業

真的是很胡攪因為阿智一直要逼大家笑還做了一首大笑之歌 ←當然不是連結這首XDDD

然後還去做了腦波的實驗,測出真笑跟假笑的腦波有什麼不同XD

後來在舞台上也舉辦了可愛到我升天的笑容競賽

先是二相一組和翔潤一組,這邊讓我們快轉跳過只能說大家笑顔都很ステキ

後來勝出的是ABB跟阿潤,ABB笑之前還暖身是怎樣XDDDD(自己也說很久沒為了要笑那麼認真的XD)

結果ABB不愧是笑顔的寶石箱(這梗也太老了吧!!!!!!!!!XD)

總之又是個獲勝,這時ABB的最後一關是要跟笑容博士對決

大家一直找笑容博士是誰,在大家尋覓之際阿智很嚴肅的轉了個身說『就是我』

吼無聊死了這個人!!!!!!!!!!!!XDDDDDDDD但是我完全被點到笑穴XDDD

而且笑容博士自稱自己是戰無不克的笑容博士從沒輸過但是臉上一點笑容都沒有XDDD

後來博士跟笑顏寶石箱對抗當然是寶石箱的勝利XDDDDD

結果博士被寶石箱先生嘲笑說『哼你之後就是個普通的博士而已』XDDD白癡喔XD

 

7.最後照例唱了校歌ふるさと

這真是一首好歌T__T

他們真的很溫暖好像小太陽,而且聽了這首歌之後我好想回家(でた!第二次想回家XDD這裡是讓我多痛苦XDDD)

 

 

打了落落長一大篇真是累死我了XD

果然不今日事今日畢就會事後很痛苦(是有誰逼我XDDD)

能夠上課真的太好了,老師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