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81  

是我今年第一場演唱會!!!!!!!!!!!

乾涸了快半年的心總算有演唱會看了!!!!!!!演唱會是阿宅的存在意義阿!!!!!!

也是個拖到人家都開完巡迴了才在寫repo XD

 

位置在蛋頂第九列非常視野清楚周遭也都是情緒剛剛好的迷妹整場看下來輕鬆愉快沒有以前疲累XDD

那就來個HRR風條列式

 

1.總結的心得來說就是一場幾乎完全抹去赤西仁殘影的演唱會(除了田中聖髮型XDDD媽阿實在有夠像的根本是小一號的茄哥)

就連舊歌也快要沒有違和感好似原本就是這五個人唱的

想到兩年(?)前怎麼聽就覺得有個穴空いてる的感覺彷若上個世紀

新生KAT-TUN是真的從這一場演唱會開始脫胎換骨了吧

 

2.事前有做功課所以新專輯的歌都沒有不熟!!!!!(得意)

而且因為我是訓練有素的阿宅歌迷們一起做的手勢跟かけ声我都跟得上

我想旁人看我應該是個別無貳心(頂多有點新XD)的放吧!!!!!!!!!

最喜歡的歌果然還是步道橋,不知道為何安安靜靜聽著他們唱時有種鼻子酸酸的感覺

表演還是走他們一貫的派手風

一直覺得例的透明舞台似乎變長了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直到MC時才聽他們說舞台的確是加到以往未曾有的長度

然後配合演唱會主題的鐵鍊竟然連熱氣球都鏈了起來實在很酷XDDDD

根本就是一條空中蜈蚣陣阿!!!!!!!!!!(而且此時地上也有鐵鍊氣球在跑,是條地上蜈蚣陣!!!!)

 

3.MC還蠻好笑的但是落落長

我還一度在心中突っ込み說我在看關八控吧!!!!!!!!!!

因為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也忘了先後順序了就照記憶所及記錄一下

 

中丸認真的說其實今天他的情報節目シュウイチ有來

中山秀征也在來賓席

然後中丸就拜託大家跟他一起做節目的手勢還很謙卑的要かめさん(他叫出這名字時連かめさん本來都嚇一跳XDD)站中間一起作

做完之後かめさん意猶未盡說那他的GOING也要!!!!

結果全場又來一次GOING XD

之後田中聖也意猶未盡(?XD)的說不然zoom in也來一下

(我和我隔壁迷妹同時兔槽,要做也要做zip吧XDDD)

之後中丸很認真在MC時龜梨和也偷偷的對中丸童子拜觀音

結果不經意的開啟了眾人童子拜觀音的興致XDDD

之後中丸以牙還牙時kame整個反應超大身子都捲起來XDDD還很怒的說『我剛剛明明很soft的拜你!你對我也太hard了吧!!!!!』XD

之後就一直處於屁股很緊張的狀態(阿.....被我描述得有點糟糕?XD)

邊講話邊回主舞台時還自己一個人腿軟哎了一下,原來是感應到中丸好像要童子拜觀音他XDDD(而且實際上沒有XD)

 

在講到中山さん時kame說他有跟中山さん聊了一下

說massu表現得好多了乾脆以後中丸都ネンイチ就好阿!!!!

中丸馬上慌張的說!!!不要啦!!!!!至少要ツキイチ吧!!!!!!!!!!

還被罵說你為何要在這種地方妥協阿!!!!!!!!!!!!XD確かに

 

後來抽海報時真的很累人~

因為田中聖控制不住失控的隊友尤其是上田

抽個海報完全不能好好抽還為了管秩序聲嘶力竭之後反被說『奇怪你聲音怎麼ガラガラ』

『演唱會要好好保養自己的喉嚨阿不然怎麼對得起大家!』

『才唱一半你聲音就啞你很糟糕耶』這樣被交相指責XDDDDD

真的是冤枉阿大人!!!!!!!!!wwww

kame抽到arena一個小男孩整個人興奮的跳下台跑到小男孩身邊

(一邊靠近還一邊用娃娃音問,你長大之後要當什麼?阿?要當龜離和也阿(いってない!!!w))

看到小男孩扇子還喜上眉梢說喔喔喔大家看!他拿我的扇子耶!!!不過...........你快跟你媽說.....新しいうちわかって!!XDDDD

一直講到上抬回主舞台了還重複說『你一定要跟你媽說!!!!!新しいうちわ買って!!!』XD

 

後來講到這次演唱會的構成是はじめて大家可以提出自己意見交換(阿拉是在暗婊人嘛?XD)

比如CHAIN這個主題就是田口提出來的,歌迷們就ふ〜ふ〜的起鬨

田口很欠揍的微笑說『就說可以不用說出來的嘛~』(微笑)

中丸愣了數秒後.............言って損した気がするwww

但是中丸雖然也提出很多意見但都不被採用XDDDD

他不甘心的現場調查說如果出了chain的滑鼠墊大家要買嘛???大家很捧場的舉手

中丸很不甘心的說,看吧看吧我就說吧!!!!!!(你藤木嘛你XDDD)

田口又忽然說,那如果是出保鮮膜呢?? 全場.........................(完全是意味不明阿XD)

 

4. solo裡當然最有印象的就是kame的ずっと了

實在很美很美,全場關起手燈靜靜的聽他吟唱,之後會有兩大輪花火傾瀉而下

而他本人緩緩升空根本是個仙女!!!!!!!!!!!!!!(但是要是再輕盈一些就好XDDDDDD)

真的是很漂亮有如嫦娥奔月!!!!

田口的solo則是很有東方神起風!!

其實我沒看過東方神起演唱會但是我心中的昌珉表演就是這個樣子XDDDD

很韓根本就是東方神起!!!!!!不然你專心朝韓風壯偶像之路前進好了!!!!!!XD

 

5.最後的感言讓我小鼻酸了一下

因為隔壁坐的是從出道前就支持他們的龜放他大哭也感染到我的情緒

尤其聽到田中聖講的話之後Q____Q

總之是說,出道七年,結成十一年,真的發生很多事,甚至經歷了一些経験する必要ない的事,很多好像越不過的壁、譲ハイフン們不安跟擔心

但是在KAT-TUN們也同樣不安跟擔心的同時,對他們伸出援手的正是ハイフン的大家

現在在場的各位,或許有兩年不見的人也或許有今年第一次來看我們的歌迷

但是要跟各位重新鄭重介紹,現在站在這個舞台上的人,就是KAT-TUN

 

泣けるぅぅぅぅ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我的腦汁大概也乾了XD就在這裡劃下我說書的句點。

 

期待下次演唱會!!!!!!!!!!我相信會讓我們看到一個更為完整型的KAT-T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