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4987  

心心念念好幾年的軽井沢終於成行!!!!!!!!!!!!

 

 

其實軽井沢對住東京的人來說相對是個非常方便且經濟實惠(?撇除outlet不看?XD)的旅遊景點

但是不知為何我們一直無法成行

或許是一直覺得這個地方有種大人女性的時尚感吧w

 

總之是我成為OL(且被荼毒過一年身心俱疲)後的第一個黃金周

當然是要來渡個假~

而且從敲定到真的成行大約三週間,我這三週無心工作阿!!!!(←薪水小偷阿我)

而且每到週末就開始物色我要到輕井澤穿的渡假衣服

明明才兩天一夜的行程我卻想帶十件衣服去替換XDDDD

 

從新宿搭巴士過去,如果不塞車是兩個多小時

是個一天來回也沒問題的觀光勝地

雖然因為是GW我們小塞車但是也順利在中午到達

 

本來我們的悠閒計畫是去飯店放下行李之後就要租腳踏車悠遊輕井澤

但是要到飯店路上不可避免會經過罪惡深淵outlet XDDD

ta姐這兩天的口頭禪就是我要去outlet!!!!!!!!!!!!(而且還說成outlook 好幾次XD)

所以後來腳踏車也不租了去銀座通觀光一下就當了事XD

 

午餐先在我們兩個絕贊的軽井沢ナチュラルビュッフェ(是輕井澤有名的果醬品牌st.cousair的旗下餐廳)

總之就是滿~~~滿的信州野菜~~~~

R0014910 

什麼都是野菜好甜好多汁我心花怒放吃到差點嘔吐XD

 

在往旅館的路上又讓我巧遇小天使中肯艾

他仙女下凡來指點我們可以用JCB卡搭巴士就能免費直達我們想去走馬看花(咦)的銀座通XDDD

我跟中肯艾真的太有緣了乾脆結婚好了總是能在茫茫人海中巧遇真的很恐怖XD

 

因為得知可以免費搭巴士到銀座通我們立馬改變主意說那不然直接背著行李去玩好了

(出た!!!!!ノープラン之旅XD)

 

銀座通小小一條但是完全看得出來除了outlet之外這裡是人口最密集的地方

R0014929 

街上都是這類的古樸洋風建築

實在很有老美渡假的感覺阿~

而且我們邊走還邊很不平衡的說為何美國人從小到大就是可以這麼悠閒隨時在渡假阿

人生怎麼那麼不公平XDDDD

這裡還有兩三家很老很老的照相館,有一百年前的美國家族聚會照片

超像孤兒怨的fu XDD

 

穿過銀座通(大部分是蜂蜜店跟果醬店)走到盡頭就是ショー牧師的教堂跟軽井沢第一座別莊的舊址

R0014932 

 

雖然在我們眼裡看來一切都太過簡樸實在很沒有別莊的扮頭

但是在當時的年代算是豪華了吧......

 

雖然走到這個教堂來了但是其實我們的目標是聖保羅教堂於是火速掉頭折回

聖保羅教堂依然也是很小但是卻很漂亮

R0014950 

門口有明信片可以自取然後照他設定的金額投幣

(TA姐本來買了一張要寄給他教徒姑姑,但是後來才發現這是天主教派而他姑姑是基督教派XDDDDD)

如果有誠意想禱告的人還可以入內禱告

我不信教也沒什麼誠意但是還是入內了(おっと!w)

裡面真的好漂亮喔也好寧靜祥和連我都平靜下來了感覺一身罪惡都被洗滌

 

禱告(咦)結束之後要重回銀座通買果醬

我最喜歡的茶葉店綠碧在這兒有家店不顧傍晚已然起風且我穿著無袖的渡假長洋裝(自以為來避暑硬要穿長洋裝XD)

硬是吃了茶雙其淋並買了限定茶葉(我真的是個腦殘阿桑XD)

果醬店有很多,我最喜歡的就是st.cousair

這裡還有お土産用小果醬一罐150円

對於想嘗試很多口味的我而言非常親切!!!!!立馬買了快十罐

不只果醬這裡還有很多pasta醬或是調味醬全部都很吸引人!!!!!!!

喔對了這裡的果醬試吃都超大方,總之就是拿著餅乾大口沾果醬就對了!!!!!!

 

從銀座通走回我們旅館只要十分鐘

(旅館在車站跟銀座通的正中間~)

這次住的是ホテルフィレンツェ,光看介紹照片就相當心動根本就是小歐洲

果然沒讓我們失望,雖然不算新但是乾淨整潔且真的很有歐洲小旅館的感覺

R0014964  

在這邊喝咖啡超有fu的!!!!!!!!

 

因為選的旅館行程是有付早晚餐,

所以都是在旅館一樓這個小社區的義大利餐廳

小小的高級且非常好吃!!!!!!!!!

邊吃我們邊後悔中午吃太飽讓我們無法細細品嚐美味

(但是就連那麼飽了還是覺得好吃!!!!!信州的實力!!!!!!XD)

 

隔天一早也是以美味的套餐早餐做個美好開端

因為飯店裝潢跟內牆也都是歐風的白色瓦磚我一直說這根本帝凡內早餐阿!!

哎喲更想去歐洲了今年要是順利渡過世界末日明年一定要去歐洲!!!!!!!(あれ?w)

 

因為ta姐很害怕沒時間把outlet逛完所以我們也是起了個大早

在早晨的陽光下散步到outlet開始我們的血拼之旅

不過因為是輕井澤,我們就算是血拼也必須優雅的血拼XD

而且這裡的賣點就是有名品的outlet到最後還是捨不得花錢買(要我買個十幾萬的包包我何不用這筆錢出國!!!XD)

所以算是家人禮物之外是個全身而退(雖然我還滿腦子想著クロエXD)

 

還好天氣真的很好,就算是outlet也是一片春光明媚好風景

軽井沢真的是個好地方,以後每年來渡假一次好了~(嘴砲XD)

 

 

 

*打了這篇遊記才發現我好久好久沒出門玩了好久好久沒打網誌了好久好久沒好好過生活了

如果2012年新希望還不算晚的話我要好好發願要好好過ステキ的大人生活並做個美好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