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94.JPG  

第二次的名古屋dome~~~

 

都怪我自己放話要今周事今周畢,不趕快來寫下這場repo是自打嘴巴

(而且瞬間/\/\/\要快點記錄下來讓他成為永恆XD)

 


依然是慣例的亮神變態視角重點擷取XDDD

 

1.開頭的band組曲就明顯感覺亮神的心情超好,

唱到一半都還會偷笑,不愧是他最愛的名古屋XDDDD

我很喜歡看他跟yasu彈吉他越彈越靠近交頭接耳的樣子,

雖然聽不到他們講什麼,但是光看他那種私語過後的壞笑我就全身酥麻~XD

而且這次巡迴他跟yasu很常被擺在同一組(比如體重相近所以搭同一台熱氣球XD)

就可以看到兩人之間很可愛的互動

比如頭靠頭、或是亮神硬是勾住yasu脖子一起對鏡頭比ya

或是硬要靠著yasu的背一路滑坐下去

最最最可愛又讓人心癢的是第二次的band橋段時兩個人在台上吉他較勁

yasu不知道一直逼亮神做什麼,亮神大笑搖頭拒絕

yasu又不放過他硬是步步進逼搞得亮神跪坐在地上大喊いやや〜

吼好可愛但是你們到底在講什麼,不用麥克風是哪招啦也分享一下阿~~~

 

2.這次巡迴,亮神的solo是擺第一組

在東京看到整個治裝時我都要笑出來XD

明明是深情情歌卻穿格子襯衫吊帶褲,完全讓人想起校瘋裡井之原跟岡田准一那個兄弟橋段阿XDDD

(當然亮神的臉濃程度是岡田准一のほう XD)

IMG_3414.JPG 

穿這麼可愛的情歌王子>/////////<

這場因為是聖誕節,所以他更可愛的一出場就抱著開場影片時他使用的滑板

上面有可愛塗鴉也有關八的臉!!!!!!!!!!!!!!

然後自己也小害羞的說「大家一定覺得這傢伙抱著滑板是在衝啥小」XD

但是因為是聖誕節所以要抽選一名歌迷當作聖誕禮物

但是因為這個人是網路購物人間,自然也很了解大家的網路交易運作XDDD

不~~停耳提面命不可以拿到拍賣上賣喔!!!!

因為如果被他發現賣的價格很低他會很shock XD(そっち?XD)

後來抽到一對情侶,票的名義是ハナダ,

這個人就極度無聊的要全場大聲呼喊ハナダさ〜〜ん

嗚嗚可愛死了

而且現場聽這首歌真的很陶醉阿~連我這個時時刻刻都想在我眼珠裡烙印他身影(sick XD)的人都想閉起眼睛聆聽了~

 

3.這次我最最喜歡的兩手歌的表演是

water drop的水拱門跟DyeD的吸血鬼

IMG_3413.JPG 

(吸血鬼~吼!世界上怎麼有吸血鬼這麼討喜的職業啦!!!!!!!!!!!!!XD)

water drop的藍光跟水柱水拱門的造景真的又浪漫又深情

站在水柱中間跳舞並深情唱歌的關八真的超帥的阿一直都是我期待的趴

但誰知道名古屋場給我出搥XDDDD

一開頭是大倉小台子先升起來唱歌,第二趴是亮神邊唱歌邊升上來(這時的大倉要深情的王子獨舞)

結果亮神唱開頭幾個字發現自己沒升上去竟然直接あれ了一聲XDDDDDD

吼可愛得要命是要不要殺死我阿

但是好好一首歌也因為這聲あれ馬上從浪漫天堂跌落XDDD

(此時的大倉還在強作鎮定的獨舞著XDDDD)

 

DyeD則是讓我看到第三場都還很猶豫到底是要看影片PV還是要看本人

實在太難取捨了阿!!!!!!!!!!!!!!!!!!!(落淚)

而且事前我們一直嘴泡說錦戶亮怎麼可能可以演吸血鬼有晒那麼黑的吸血鬼嘛?(誤)

但是真的好適合好適合好適合

變身前還梳了個復古油頭根本是朝偉哥阿

變身之後長尖牙就夠讓人尖叫了還吐舌!!!!!!!!!!!!!!!!!!!!!!!

我真的很想獻出自己的脖子讓他吸個夠!!!!!!!!!!!!!!!!!!!!(sick星人就是我XD)

 

4.這次有個熱氣球橋段

想當然是依照體重相近順,大倉hina一組、亮神yasu一組、maru跟yoko一組、最瘦小的suba自己一組XD

因為這場是聖誕節,所以特別在這場唱了三首聖誕歌!!!!!!!!!!!!!!!!!!!!!!!

曲子一下我們都尖叫了!!!!!!!!!!!!!!!!!!

是特別的聖誕趴阿!!!!!!!!!!!!!!!!!!!><

而且定睛一看,他們都扮成了麋鹿跟聖誕老人!!

去年亮神是麋鹿今年變成聖誕老人一直作勢要往下丟禮物嗚嗚可愛死了

而在我沈迷亮神之餘分神看到maru是個大驚!!!!!!!!!!!!!!!!XD

他竟然穿了之前我在找聖誕女郎裝時在樂天找到的星星裝XDDDD

3442982_b3554bf3f4f6d0df56f18b8e47b66f9e.jpg 這件XD

(記得那時我猛被push買下這套黃色的聖誕裝時還發飆說打扮成這樣只有maru會理我XDDDD

要是我真的打扮成這樣根本就不是maru理不理我的問題而是直接撞衫了呀XDDD)

因為實在太好笑我們笑到喘不過氣XDDDD

吼丸山隆平你真的很有梗

 

5.講一下MC時間

因為是聖誕節一開始不知道是誰還說矮由對大家很不好意思耶

可能拋下男友或是直接帶著男友老公來看他們真的是覺得拍謝

然後亮神就很中肯卻無謂的直接補說「這裡大部分都沒男友阿」(還在不同時機講兩次!!!!!!!!!!!!!!!XD)

對啦對啦沒男友拉!!!!!!!!!!!!(惱羞成怒)

大倉說,有男友老公還來看他們,這種心情根本是浮氣呴

yoko還hina還說『不會啦~平常為家庭很努力的太太們,偶爾一天浮氣一下沒什麼啦』

結果橫山裕這傢伙開始給我A片幻想XDDDDDDD

就說太太們應該有幻想過水電工來家裡修冷氣然後這樣那樣的情節吧

還很隨便的設定了亮神就是那水電工!!!!!!!!!!!!!!!!!!!!!!!!!全場發出了意淫的尖叫XDDDD

即興編了一套A片情節之後還一口咬定大家一定都有幻想過!!!!!!!XD

接著yoko就很情緒高昂的說想要講戀愛話!!!!!!!!!!!!!!!

那麼興奮幹嘛阿我不想聽阿!!!!!!!!!單身女性不想聽!!!!!!!!!!!!!!!!!!!!(捧頰崩潰)

結果他先被亮神先發制人叫他先說

結果還真的很有興致講起來咧

以前喜歡過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那女孩喜歡小熊維尼

於是yoko買了一個小熊維尼的玩意要送女孩兒並告白

結果一直拖到半夜,明明在心裡告訴自己TIMiNG來了!!!!卻怎樣都說不出口!!!!!!!!

後來終於說了「我們在交往呴」女孩還問了いつから?

結果這個傳說中的SHY BOY竟然很GJ的說了『今から!!!!!』

天阿你情聖嘛你!!!!!!!!!!!!!!!!!!全場大興奮XDDDD

因為全場熱烈迴響結果yoko整個どや顔還乗る要大家一起分享

並點名了亮神!!!!!!!!!!!!!嗚嗚我不想聽啦!!!!!!!!!!!!!!!!

一開始亮神還說『我小時候沒什麼戀愛話耶,都在長大之後』

(那麼誠實XDDDDDDDDDDDDDD)

一開始左思右想說他真的想不出什麼好講的

結果是以前就聽過的送ipod(裡面裝滿女孩愛聽的歌)事情,在我心中算是safe

但是在放面前講戀愛話真的很危險好嘛?

如同maru所說,台下歌迷呈現兩種狀態;一是忽然大興奮一是忽然落ち込むXDDDDDD

(因為那時大倉說他在mail裡被逆告白的事情XD)

還講到失戀,大倉還說『偶像哪會失戀阿』

HINA反應超大的說『するでぇ〜〜〜』音調根本是おっさんXD

 

suba一直沈默不語就被揪出來講,但是這人語言組織超有問題XD

一直重複類似的話比如說這女生真的超可愛的諸如此類的話

講故事也一直鬼打牆XDDDDD還被yoko發飆說『你這個講兩次了!!!!!你剛剛講了!!!!!』(顯示為崩潰XD)

反正後來我還是聽不懂suba想講什麼XD

結果之後yoko又來個回馬槍反應很快的跟yasu說『那不然講一下你跟たかしくん的事情好了!』

yasu反應超快的說『GAYじゃねぇしーーーーーー』XD

又被說不然講ゆかりちゃん的事情好了!!!!!yasu又崩潰說根本沒有這個人XDDDD

 

最後yoko的結論是阿~講戀愛話感覺真好XDDDD什麼鬼XDDD

 

 

6.最後要大家一起牽手大喊我們是最強的關八時

一開始就看到亮神跟yasu湊在一起不知道在打什麼壞主意

結果水柱一噴上來,就看到真冬裡三個傻瓜跑出沖水柱還大喊好冷XDDDDD

(後來才知道大倉根本是犧牲者被硬拖著去沖水所以是三人裡最溼的XDDD)

但是真的太可愛了嗚嗚嗚童心最高

 

 

7.講花絮好了!

托yoi女神的福我們位置超超超超超好

我人生第一個dome第一列!!!!!!!!!!!!!!!!!!!

所以TA姐也很努力的做扇子要給丸山隆平這個放殺帝(?XD)看

其實一直到後段之前都沒機會讓他們停留下腳步,

但是途中yasu還坐在我們面前了很久很久

還歪頭少女笑可愛死了!!!!!!!!!!!!!

雖然沒有特別對我們做什麼但是真的太可愛了還歪頭嗚嗚嗚

 

後來maru台車經過時我們也是很忙碌的要給maru看扇子

四個人很努力的把扇子往前舉希望他看到

結果不只看到還回應了!!!!!!!!!!!!!!!!!!!!!他對我們手忙腳亂的比了個愛心!!!!!!!!!!!!!

吼比愛心前還先溫柔的對我們點了一下頭微笑

結果下一秒愛心就出來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其實這樣就夠了沒想到之後還來一個炸得我體無完膚的的爆點!!!!!!!!!!XD

因為我的朋友們都很講義氣,只要亮神一靠近馬上瘋狂指我還把扇子都堆到我臉旁XDDDDDD

結果在安可時是個LAST CHANCE因為我是個只要看到亮神靠近馬上變成畏縮嬌羞腦袋空空的迷妹

多虧了我的好友們瘋狂指我拿扇子搧我動作超大

亮神停下腳步看了我們四個人後很溫柔的笑著注視我點了頭!!!!!!!!!!!!!!!!!!!!!!!!

我整個人已經是個爆炸狀態其他人也大尖叫XDDD

因為我太混亂了還帶著連我自己不用照鏡子都知道的害羞微笑也對他微彎腰點了頭

我以為這就是我人生中最升天的一次了

結果他還不走!!!!!!!!!!!!!!!!!!!!!!!一直看著我們不走!!!!!!!!!

我和TA姐是真的想說是不是他覺得我們希望他做點什麼???於是比了YA給他想說這樣他就有台階下XDDD

結果他還沒比YA繼續站在我們面前微笑(我說真的他那時好溫柔眼神好柔和)

後來就對我們說了謝謝!!!!!!!!!!!!!!!!!!!!!!!(沒拿麥克風,微彎腰說)

因為我們太受寵若驚了反應很大(我那時應該是瞬間眼睛睜大!!!XD)

他還笑出來邊笑還邊回頭看我們並小小走遠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真的在他走之後都腿軟泛淚了,好朋友們還扶住我一直拍我肩膀安撫我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

 

 

而且可能真的這段時光對我太美好太歡樂了

我真的覺得這場比平常時間短XDDDDDDD

帶著這餘韻我們又被元名古屋地元人帶著衝鋒陷陣趕新幹線回東京

回東京路上一直回想演唱會的事情,

覺得やっぱり我們還是要跟yoi下跪XDDDDD

吼真的是謝天謝地謝yoi!!!!!!!!!!!!!

名古屋圓滿落幕,接下來就是last大阪了!!!!!!!!!!!!!!!!!!!!!!!!!!!!!!!!

 

 

 

其他想到再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