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40.JPG

一直在增加人生來武道館的次數XDDD

 

為了要幫忙預約會場限定CD

今天很早就和しつき約好早點到會場

一出站就讓我大大驚訝了一下,因為求票的人還蠻多的耶!!!!

(明明埼玉時是一抓一大把的讓票人XDDD)

不只是歌迷求票

走進去的路上遇到好多黃牛過來攀談

本來都很習慣的搖頭要講不缺票了,但是仔細一聽才知道是黃牛也在求票!!!!!!

證明龍神本人應該是撐得起來武道館這個會場吧!威!

 

因為還早,所以預約CD速度超快,

看自己一出手就是兩張萬元大鈔真的也是為朋友心痛XDDD

但是我也交關了一張會場限定盤,畢竟他是送明信片夾阿想想就是頗珍貴!!!←希望不要再賭錯了!!!!!!!!

 

買好CD之後在武道館正門口徘徊了一下拍了花籃們

(華納在埼玉送紅玫瑰,武道館則是藍玫瑰,都是很大盆卻很稀疏XD)

看看時間還有一個小時,於是去喝了杯咖啡打發時間

途中しつき突然跟我說『怎麼辦!!!!我忽然有種緊張興奮的感覺!!!!』XD

但是我倒是很平常心XD 還傳授了しつき一些傑尼斯放們很不熟的美式揮手跟歡呼,畢竟等等要看的不是傑尼斯控阿!!!!

 

進場後的事情再度HRR風條列式

 

1.正式開始前有播eternal的廣告耶 很短但是好bandage喔!XD

沒有他的舞台上朋友們出來炒氣氛了,但是播了一段超~~~長的美國巡迴影片

(咦埼玉的應該短一些吧??我覺得武道館播的真的好長!)

然後在一片歡聲之中,仁様(←看他出場的樣子一定得用さま來尊稱阿揪咪XD)搭著他的圓球太空船登場

しつき忽然尖叫出聲嚇死我XDDD

而且我真的很好奇為何龍神每首歌都邊唱邊嚼口香糖,

好幾度我都覺得口香糖要破口而出(XD)

但是嘴裡有東西還是絲毫不影響他的聲音耶,又給他個威!

 

2.錦戸なし、世界遺産なし(推特鄉民,2011)

哎我真的覺得我賭運奇差無比,但是我後面也有個亮放(果然世界亮放想的都一樣XD)

我想今夜對我們而言是個失意的一夜XDDDDDDDD

史上最強赤西擔錦戶亮(推特鄉民,2011)怎麼會缺席這麼重要的武道館last!!!!!!!!!!

我真的一路從2011日文歌組曲(←說是組曲也才兩首歌XD)等到hey girl

哎看來是神在處罰我要我好好看他表演不要起貪念XD

 

3.唱完2011日文歌(care+ムラサキ)後

會彈一段有點像吉卜賽人遊牧歌的曲調,其實那時的雰囲気我還蠻喜歡的

就是跟我初日repo說的一樣,其實一把吉他跟一張低頭專心彈奏的陰影下的側臉

就能夠很迷人了阿....

彈完遊牧小調(XD)之後忽然把吉他扔掉(似乎是扔進一個洞裡?)還發出碰一聲(好像也是小失誤才發出聲音的?)

我嚇了一跳XD這到底是哪招XDDD

反正唱完2011又開始穿越時空來到了3011

 

4.我自己都沒想到聽兩場我喜歡的歌單沒有變耶←顯示為專情

日文歌當然都喜歡不用說

paparats我喜歡、fifth season也喜歡、tipsy love也好聽

反正我都還蠻喜歡的耶!

因為!!!!!!我就是喜歡這種調調阿!!!!!!!!!!!!!!!!!!!!(又要被TA姐們罵我sick XD)

當然hey girl部份雖然我的靈魂已經呈現垂死狀態

但是因為之前有稍微在網路上看了一下歌詞所以知道這是在罵我們(噗)的歌XD

反而聽得很入迷XDDDDD

總之就是在說『這女的遠看很辣,近看離辣很遠』、『喂我不是在跟你說話,閃遠點』之類的歌詞就是了

所以指著歌迷一直『you you you』根本是在罵我們吧XDDDD

但是因為我是ドM,所以我還是很愛這首歌

拜託啦!!!!!!!!!!!!龍!!!!!!!!!!神!!!!!!!!!!!!!!!!!

CD化啦!!!!!!!!!!!!!!!!(馬上下跪XD)

 

5.忘了哪首歌時因為龍神露出了他今天第一個明顯笑容

瞬間歌迷們爆出尖叫聲(←嘿對!赤西放們對他的要求真的好卑微XDDDD)

因為這尖叫聲太突然了,還嚇到在台上的龍神

他第一反應就是回頭看是不是誰來了XDDDDDD

因為他被騙所以我也被騙還小尖叫了一聲想說現在是有意外驚喜嘛?XD

但是這一個意外實在太可愛了XDDDD

 

6.在tipsy love前奏時要歌迷跟著他哼的『耶喔~~~』也跟著曲調『耶喔~~』

ex.龍神;If I say do you love me,would you say yeh~o

歌迷;(跟著曲調)yeh~o

不知道為何唱到第三趴時龍神自己噛んだ停格

全場笑出來他自己也笑出來(しつき說他就是都會這樣講話也都講很慢反應不太快XD,莫非是傳說中的「金酣慢供尾」XDD)

僵持了一下之後可能是想要整我們,下一個yeh~o的曲調千回百轉

但是歌迷真的很愛他也很配合他也都跟著轉音轉很好XDDD

我都覺得他的歌迷要為他練就一身奇功了XD

 

7.說到歌迷當然就要說我跟しつき共同結論(但是其實埼玉場時也差不多是這種感覺啦XD)

就是他的歌迷真的好愛他!!!!!!!!!!!愛到要改變自己XDDD

一定超多放是純正血統的傑尼宅的阿!!!!!!!!!!!!XD

但是大家都為他改變不拿ペンライト不拿扇子,不左右揮手而是上下擺動手掌←好難描述總之就是老外揮手法XDD

然後連尖叫聲都不是きゃ〜〜而是老外歡呼法

然後聽歌還要有節奏的擺動身體彷彿身處夜店

大家真的改變好多好為難自己XDDDDDD

龍神!!!!!你看到了嘛?你的歌迷真的為了你在拋棄數十年來的自我阿!!!!!!!!!!

請好好愛護愛你的人呀!!!!!!!!!!!!!!!!!!!!!←隔壁阿姨語重心長貌(今天的角色設定是我是隔壁阿姨只會覺得他很可愛很帥,但是しつき是擔心又痛心的媽媽XD)

 

8.最後重大發表時非常燒聲

但是這幾天好哥兒們人不在日本,到底是誰陪他喝酒燒喉嚨的?!XD(←又在造謠XD)

但是一講出要出DVD時全場極度恐怖的陷入歡聲雷動興奮之中

叫到連台上的本人都一副被嚇個半死的樣子XDDD

但是實在叫太大聲了我完全聽不到他接下來的宣佈還是最後看螢幕寫才知道詳情

結果竟然是個三盤...............

華納真是個吃人不吐骨頭的國際大公司.................

所以現在AKNS16要改成AKNS19了嘛?XDDD

AKNS商法(2ch參照 XD)又要推陳出新!

 

 

 

寫到第八點看到8這個吉祥數字也是該停筆的時候了XD

總之又是場沒安可沒mc的純show

真的又是搞得我們一把老骨頭馬上全身散架的直奔去休息吃飯

雖然很好看,但是也考慮一下老骨頭們啦拜託以後讓大家有時間坐下好嘛?(隔壁阿姨慈愛的眼神摸頭貌)

其餘詳細感想同埼玉初日←顯得我很敷衍但是我沒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