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32.JPG

連拍照都有光!!!!!!!!!!!!!!

豈不是神蹟XDDDDDD

 

傑尼斯偶爾出品的整人握手會,這次也是在我們家附近舉辦XD

畢竟是離家只有十分鐘車程的池袋,又是人見人愛的世界遺產(推特鄉民,2011)龍種

正好今年還沒有初詣XDDD 當作是去祈福參拜大會晉見一下龍種!!!!!

 

在TA姐冷靜分析(TA姐:他山下智久耶!!!!沒有始發一定碰不到他的阿!!!!!)之下

我們兩個很努力的五點半準時出發

天還未明之際,在西武池袋線上就嗅得出迷妹氣息XDD

一到池袋瞬間又變成迷妹競走大會而這時還不到五點45天還是暗的.....

(阿但是要說一下,搭始發車去排隊才是安全又守規矩的做法,但是這次好像Staff們不夠硬雖然有驅離但還是反被制服XDDD

而且還好他們徹夜的人多勢眾耶不然不就變成跟遊民搶公園要是打起來怎麼辦XD

哎呀不過其實所有人都皆大歡喜啦那就算了←阿不然要投書罵事務所嘛?XDDDD)

 

因為我怕排隊會餓所以硬先去買了麵包

結果好個店員不疾不徐搞得我們很心焦~

果然一步出便利商店就看到一大群迷妹朝我們這方向衝過來########

瞬間整個往sunshine的路上有如活人生吃場景再現XD

一大群女孩兒在凌晨街頭往同一個方向眼神執著的前進,哎喲是要嚇死誰XDD

 

到了小公園之後就是漫長等待

其實雖然時有推擠跟尖叫聲,但是大家異常的平心靜氣

中間一度有一個多小時我們站在原地沒人跟我們說明狀況也沒辦法移動

但是情緒意外的也不焦躁還一直觀察周遭嘻嘻哈哈

我想~這就是龍種的神威,可以讓大家平靜下來~~~(打坐貌XD)

 

後來staff才用大聲公說,CD預定枚數已經終了

所以現在在公園的人買到CD的可能性非常低(←不知道大家被凍傻了還怎樣不太慌亂耶XDDD)

但是!!!!!!他們剛剛做了最大努力調節山下さん的行程,會努力讓大家握到手的

(我想迷妹們也都跟我們有一樣的想法;因為龍種是個非常好的優質偶像他一定會想要握大家的手握到完,所以大家才不驚慌吧!)

但是CD可能無法當天拿到要着払い寄到各位家

不過!!!!!因為怕公園會聚集更多人所以希望我們聽到這個消息不要再往外流傳

不然可能會造成現在在公園裡的大家也都無法握到手喔!!!!!!!(←這時大家仍然相當呆滯沒有任何動作,莫非真的成為活屍了XDDD)

 

總之因為大家都抱持著喜樂之心,所以也是氣氛超平和的排隊前進

終於上樓之後又是一段漫長艱辛的戰役

而且不知道為何比在公園冷好多我口罩下的鼻子都要凍掉了還一直流鼻水XDDDD

而且冷到我買了一罐熱咖啡,在手上把玩了一分鐘之後他就溫了就溫了就溫了就溫了...........

但是沒有關係,咖啡是冷的我們的心是熱的

想到能見到龍種,再多的困難也不怕(撞破城牆貌)

開始和TA姐練習要跟龍種說什麼,後來決定出奇制勝XDDDDDDDD

這時還看到很多很有趣的光景

先是一組老外(一男二女)男士很有粉絲模樣,我們還幻想他會以老外打招呼方式跟山下打招呼XD

後來又看到一對情侶男的超像泡菜,正好我最近對泡菜語頗有心得,一直猶豫著要喊他一聲親估(朋友的意思XD)

誰知道男生一開口是26 XDDDDDDD 害我脫口而出『親估じゃねぇし』XDDD

更有趣的是26男生一路拿著一個大砲相機直到入口儼然是觀光客讓我們一直猜他到底知不知道現在在排什麼XDDD

(有專業粉絲會帶相機來參加活動的嘛?????不能攝影不是粉絲必備規則喔?!XDDDDDD)

 

在場外寫了住址跟付了CD錢之後就是場內的待機時間(﹦迷妹補妝時間)

邊補妝邊漸漸的有種緊張心情浮上心頭

等了十分鐘左右終於輪到我們這批到米白色簾幕後晉見龍種!!!!!!!!!!!!!!!

排第一排的迷妹真的是一進入屏風後就開始尖叫XDDDDDDDDDDDD

因為叫聲太淒厲我還跟TA姐講說 是有那麼誇張嘛?!XD

快輪到我們時我瞄了一下龍種溫柔微笑的側臉也是興奮的抓住TA姐一直喊說在這兒在這兒!!!!!!!XD

被staff們以抓小雞方式一直往前推

但是到了龍種面前,我馬上一手指自己說『台湾』然後一手握住他說『你好』!!!!!!!

 

看得出來龍種已經很累了....(算一算到我們這批大概有一萬人了吧.....)

但是他還是很溫柔又紳士的帶著淺淺微笑ちゃんと看著我們每個人的臉

先聽到我說台灣的時候他馬上對我點頭說ありがとう

然後聽到我用中文說了『你好』之後他想了一下才反應過來也用中文跟我說了『你好』

聲音不大但是講得非常清楚

接著TA姐也跟我一樣指著自己說了台灣,然後用中文說了『謝謝』

龍種也超~~溫柔的看著他說了中文的謝謝!!!!!!!!

我們好受寵若驚!!!!!!!!!!!!!!!!

因為原本沒有期待要得到什麼反應只是想要讓他知道我們是同一組的台灣人而已XDDDD

但是已經那~~~麼累了的龍種卻還是好好的看著我們的臉回應了

 

我簡直笑到顴骨都要爆炸了阿!!!!!!!!!!!!!!!!!!!

開心到走出會場時不知道為何出口處的staff們還跟我四目相交的對我點點頭

(讓我很懷疑莫非我當時的表情就是『媽~~你看我做到了~~』這樣嘛?XD)

隨後出來的TA姐很興奮的跟我手拉手大尖叫說『吼!!!!!!!他回我們耶!他回我們耶!』XDDDD

哎喲!!!!!!!!!!!!!!!!!!!

我們有種被神功護體龍威罩頂的感覺阿比去初詣還有被保佑的fu!!!!!!!!!!!!!

 

而且邊走邊討論說實在沒有握到手的實感

因為他很輕很溫柔的握手(雖然很輕但是很誠懇喔!!!!!!)

而且我們太專注於跟他對話了以致於我到現在只記得他的眼睛跟微笑!!!!!!!

吼喲!!!!!他真的長得很好耶!!!!!!!!!!一切都長得很好嗚嗚大きくなったね←媽媽心XDDDDD

怎麼那麼帥又那麼溫柔呢!!!!!!!!!!

不愧是人見人愛的龍種阿!!!!!!!!!!!!!!!!!!!!!

 

出來時還遇到剛剛在場外看到的老外組

洋人似乎非常滿足,還撐著他握過龍種的手一副不敢相信的樣子

實在太可愛了XDDDDDDDDDD

還真的是放耶XDDDDDDDDDDDD

不知道龍種有沒有特別給他放殺XDDD

 

 

哎喲真的有去握手會真是太好了

在冷風中站了七小時我們現在還是完全不累耶!!!!!!!!!!

真是心曠神怡~~~~~

謝謝龍種加持,2011年也要發發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