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17.JPG

除了大喊太好看了之外我不知道還要怎麼形容他!!!!!!!!!!!!!!!!!!!!!

很幸運的竟然讓我27歲了也能抽到番協

是因為小任的本命愛情太深嘛?XDDDDDDDDDD

嗚嗚但是有抽到真是太好了

能夠搶先看到這麼好看的電影我真的好感激上蒼!!!!!!!!!

會有一點電影心得在後面,(想避的捧由自便!XDDD)

先講挨拶!!!!

 

其實今天真的超慘的 正好大江戶線人身事故造成通勤時間擠上加擠我覺得我肋骨都要被擠斷了←非誇張

而且因為身體不適幾度差點吐出來

以致於當我氣喘吁吁終於跟小任會合時整個呈現要死不活狀態

趕忙排隊領取指定座席的入場券,是staff隨機發放的(不是FC的,今天FC人沒來虧我們還都準備好會員證跟信封了!!XD)

我覺得我們拿到了非常好的位置 看電影也舒適連nino他們拍照時都在我們的兩列之前!T__T

是I列的正中間!!!!!!!!

 

入座之後覺得氣氛超嚴肅的阿,大家氣都不敢喘一個是為何阿?(因為四周站滿了電影公司關係者,今天沒有媒體)

我和小任很興奮很緊張耶!!!!!!!XD

是先播電影再挨拶,當然挨拶時間都不長 但是我已滿足!!!!

nino跟松健都穿著西裝,松健西裝是灰的但是不知道為何好高腰我一度以為他穿連身褲XD

nino是穿黑西裝,但是褲子好皺 是剛剛在後台玩耍不成XD

 

出場時迷妹們叫不停,有微微點頭致意

然後主持人請他先跟大家打招呼,

沒什麼精神的說;『聽說今天大家很早就來了呴?十點嘛?真的很辛苦大家了....不過我想就算是兩點開演你們也很辛苦啦~

不過...........總之...........(詞窮貌)希望大家能夠從這部電影裡得到一些什麼東西,

恩......(再度詞窮貌)大家.....看得很開心.......吧?』(哎喲今天講話特別慢好像還沒睡醒可愛死了)

然後松健跟導演也是講了類似的話,導演還說這是一部日本沒有的電影(真的!!!!!!!!!!)希望大家喜歡

 

然後就說到這次特別的地方是運用時差來達成日美兩地同一天舞台挨拶

主持人問要去的有誰?只有nino跟松健(他們在台上會一直交頭接耳超像兄弟可愛死)

導演很悲情的說因為下集的某些CG還沒完成.....(nino插話說本來預計昨天就完成的XDDDD)

所以大概他們在挨拶的時候 導演只能趕工做CG吧.....(悲苦XD)

然後松健說美國的觀眾感覺會問一些很幕後的東西耶不知道該怎麼辦

(然後和nino同時轉過去跟導演撒嬌說幹嘛不來啦!!!!!!!!XD)

導演就說『阿就是還沒完成阿!!!!!!』XD 然後松健就說『好那我知道了,到時候打電話給你!』 吼好可愛

 

然後被問說想好要對美國觀眾說什麼了嘛?

松健說有被要求要想一下要講什麼....但是決定在飛機上想XD

nino插話;比如用GOOD EVENING開頭......但是找不到出口耶,晚安是個打招呼的入口,但是接下來要講什麼繞出去就不知道了耶

吼可愛死!

主持人起鬨說在場的大家一定很想親耳聽到他們講什麼呴?

大家鼓掌鼓譟了一下XDDD 兩兄弟馬上低頭淺笑帶過XD

 

問說這次去多久,nino說四天兩夜

大家へ〜〜〜了一下,nino說『你們這樣是覺得短還長?』前排的說長,nino就對著他們說『對呴,我也覺得』

然後松健說本來只有一晚 但是staff們就很貼心(想說太趕)安排了兩晚 誰知道第二晚也是工作!!!!!!!(崩潰貌XDDD)

 

接著主持人說這次挨拶在LA,那請問二宮くん對LA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nino就說硫磺島時有在LA跟...(另一個地方我忘了?舊金山?)那之間的一個無人的地方拍攝

大概就是這樣的印象

而且去LA挨拶也是事隔多年.....話一出口馬上被導演吐槽說你上次硫磺島是在美國挨拶???

二宮和也馬上沈默.........XD 然後說『恩....也沒有啦,上次是在法國,因為在法國很紅.....』(大家大笑XDDD)

然後說到這次趁著護照ギリギリ快過期又再度出國工作

上次辦護照是五年前為了硫磺島辦的,所以照片是坊主頭喔!(全場再度瘋狂大笑XDDDDD)

這次會好好注意護照的過期時間好好工作的!(還對著導演堅定的點頭!XD)

 

後來導演又強調了一次 他周遭的人都很期待這部電影他也對這部電影很有信心

(主持人有說國外來的問い合わせ如雪片般飛來)

希望各位觀眾如果被周遭的朋友問起請一定要強力推薦!

然後nino講的話我很感動,大意是說

這次把這部電影帶到美國去介紹給國外的觀眾,要讓他們知道這樣的一部電影是Made in Japan的

希望能夠傳達出這份驕傲

(我記得之前聽過他說他拍完一部好萊塢電影之後就決定他不要再拍了,因為與其去拍好萊塢電影

倒不如做出值得驕傲的日本電影 然後帶到國外去介紹給世界的觀眾

我覺得這樣的世界觀好棒!)

 

然後主持人說這次挨拶是全美同步連線喔(大約三百多家戲院)

所以nino他們的聲音會傳達到不只LA還會傳達到各個角落

問nino他們準備好沒?

nino說 我們是會努力達到100%啦,但是(英文)能達到幾成就不知道了XDDD

nino後來自己提說這次美國版GANTZ是配音的

配他角色音的聲音超低 連他都嚇一跳XDDDDD 吼好期待喔!!!!!!!

 

然後松健最後說他們會加油去宣傳的,會無事帶著好消息回來的

如果發生了什麼,就請導演自己加油(呸呸呸,亂說話!呸呸呸XDDD)

nino也說會帶著自信跟笑容回來報告觀眾的好反應的!

 

中途有先退場準備等等要攝影(今天雖然沒有媒體 但是官方應該是統一拍照片跟影片發稿給媒體吧?)

我們入場時有收到T恤紀念品!!!!!!!!(超開心的阿我會好好珍惜)

於是當場要穿上這件獨一無二的紀念品跟他們合照!!!!!!!!!!!!!!(合照耶馬上穿上XD)

IMG_1318.JPG 印著GANTZ字樣!

 

而且因為他們是在中間通道拍照離我們只有兩排距離!!!!!!

nino過來時我們真的超開心的還跟他揮手

nino也有好好回禮可愛斃了!!!!!!!!!!!!!

拍照完之後是攝影,主持人要我們喊『GANTZ全米上映頑張って』

大家喊得很害羞XDDDDDDD

但是反正這樣一陣亂搞讓他們待在我們眼前好久,吼二宮和也連背影都超可愛的頭髮好亂(莫非真的剛睡醒?!XD)

 

後來他們真的跟我們說掰掰下台時

大家此起彼落的說『いってらっしゃい』真~~溫~~馨~~~~

 

 

那放張照片隔開心得(我主觀覺得沒有雷or小雷,慎入)

IMG_1321.JPG

 

又要重複一次!

這部電影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看!!!!!!!!!!!!!!!!

眾朋友皆知我對這種電影沒有愛,要不是nino演我應該也不會看XD

但是真的超乎我期待與想像!!!!!!

是部非常棒的電影

而且看演技派蛤也這樣靈活的動來動去真的好感動XDDDDD

而且真的好帥阿!!!!!玄野!!!!!!!!!!!!

好幾度我都要被特寫跟眼神殺死了!!!!!!!!!

真的好帥氣T___________T 英雄

 

而且闖關遊戲裡的各個敵人都很強很有創意

我們邊看要邊摀住嘴巴以防太激動尖叫出聲

CG真的很棒!!!!!!!!!!!!!!

而且玄野真的好帥阿媽媽←是要講幾次XDDDD

我看完後還想說要是是3D就好了啦!這部電影超適合3D的!超刺激!!!!

 

後來nino流淚說他一個人辦不到,一個人絕對無法達到100點時

我也跟著哭了T_____T

呴邀這個人怎麼這麼演技派!!!!!!!!!!!!!!!!!!!!

有那麼演技派的動作巨星的嘛有嘛!T____T

 

總之這部電影刺激之處超刺激,感人之處超感人

該好笑的地方又很好笑!!!!!!!!!!!

雖然2011才過半個月

我立馬決定這部是2011最佳影片!!!!!!!!!!!!!!!!!!!!!!!!!

 

下集快來我等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