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93.JPG

華納送的花XD (插得很空但是體積很大的玫瑰花XD

 

原本預計要看的場次是武道館all last(←黑對!請不要再用千秋稱呼他 謝謝XD)

但是正好論文提早提交怎麼說都得放鬆心情(←迷妹魂放鬆心情別無選擇,只有看控跟買周邊兩種途徑XD)

再加上別有居心........←也是瞎賭一通某神會去XDDDD

反正找便宜的讓票不難,就和(也是別有居心的)羅さん一起前往さいたま

我人生第二次さいたま会場竟然又是為了同一團(的現任&元成員XD)

 

和羅さん一起面交完票之後還很悠哉的跑去吃吃到飽一點都不像是等等要看控的迷妹XDDD

羅さん很無辜的陪我吃了自然食餉餉,一小時半的限制時間我們吃不到一小時就得走了T_T 但是頗喜歡如果還有機會去さいたま還會想去XD

 

ぎりぎり的到了會場入座之後,

其實依正常傑尼斯演唱會來講我們位置算很不錯耶 二階十列

誰知道入場一看,爽的根本只有靠近主舞台的前半段阿!!!!!!!!延伸舞台很小氣的只做了一半(一個半圓弧)

但是小任很興奮的打電話來說他們坐在ARENA D是在圓弧裡正前方就是小舞台

(我牙癢癢的說 就給我祈禱錦戶亮不要出來還站在那個舞台我會把他眼珠挖出來!XDDDDDD)

 

等候時看了一下觀眾入席情況,其實並不到太空耶

二樓以下幾乎是全滿,我想媒體跟本人的視野也只會看到二樓而已所以其實看起來很滿員耶 威!

雖然車站外很多人在讓票,但是一個人開solo(而且還沒出任何音樂作品)能夠達到這程度,我還我還是要尊稱他一聲龍神!XDDD

等候時會場大放夜店歌

我都要搖頭晃腦起來點杯調酒喝了我XDDDDD根本是個大型轟趴阿真擔心警察衝進來臨檢我們XDD

而且進場前我才跟羅さん討論ペンライト的事情

我說我本來想帶不敢帶,感覺是個不適合拿扇子跟ペンライト的場合耶

果不其然,幾乎全場都空手!!!!!!!!!!!!!!!!!!(我大驚!!!!!!!!XD到底是被訓練好不可以帶還是大家有自覺這不是一場標準傑尼斯控阿?)

 

一開始有四個dancer出來炒熱氣氛 但是我有感受到周遭仁放們的不耐煩XDD

 

終於開場之後,

一開始先放了一段赤西仁的英文獨白

不得不說,他的英文好像又變好了?發音也好講話也流暢,而且講英文好好聽喔(←馬的我這發言真的是西餐妹耶我XDDD)

那段獨白讓人感覺有段苦澀......對於一路看他長大的放而言應該是段很衝擊的心境獨白吧

會在武道館時再好好聽仔細,總之大意是他自己的內心(人生)轉折

最後的話很印象深刻;『我不想再當任人擺佈的人偶了,講話的方式生活的方式甚至連綁鞋帶的方式都要被擺佈的人生,我已經厭煩了』

(不知道為何聽了這段話有些難過.....也有種過去被全否定的感覺...哎....

我覺得他很勇敢追求他的夢想我很佩服,可是他也不是很成熟傷害了很多人

我一直覺得每個人的人生都是累積式的,不管失敗不管痛苦,過去的自己累積了現在的自己

所以走過的每一條路都有他的價值不該被否定)

 

嘛....只是有些小感慨畢竟身為一個連靈魂都是傑尼宅的人(←語出黃小E,2010)而言總是對這些小孩放很多感情XDDD

沒有我置喙的餘地啦其實XDDDDD

 

獨白影片的最後是說『現在歡迎大家來到他支配的世界』之類很神様的話之後跑出華納的logo

超~~~~威~~~~XD

接下來就是神様本人出場了,他搭著一個球狀物從天而降

我感受得到他的放心中都很澎湃很激動,但是大家都不是很適應空手看控的感覺有點尷尬←ウケるXD

真是手腳都不知道往哪擺耶好害羞喔

那接下來條列一下!

 

1.一~~連~~~串的英文歌(應該都他的原創曲吧)

雖說都是英文歌但是意外的我還蠻喜歡的,好聽!!!!!只是因為也沒有CD可以先聽所以真的就是以看秀的心情聽這些很不熟的英文歌XD

阿但是雖說好聽,但是電音混音有點太多遮去他原本的好嗓音(←咦現在還是好的吧?XD)這有點可惜

我還是喜歡乾乾淨淨的唱著歌的樣子

比如他的日文歌!!!!!!!!!!!!!!!!!

黑對!這一場他唱了三首日文歌,全場最激動大概就是日文歌的時候了XD←真是為難英文不好的日本妹了XD

進行到三分之一的時候

忽然舞台上剩下他一個人,他很隨性的坐在矮椅子上然後拿了吉他

熟悉的前奏一下連我都驚喜的驚乎了一下

是CARE!!!!!!!!!!!!!!!!!

這時已經有很多他的放開始大哭了.........

誰知道接著的是ムラサキ!!!!!!!!!!!!!

好狠的一招!!!!!!!!!!!!!!!我附近哭的人更多了.........(還鼻涕大流我真尷尬XD)

但是我懂,因為連我腦子裡都開始跑馬燈(←不是黑白跑馬燈我還沒有要死XD)他在團體裡的樣子.....

哎真的又是個五味雜陳

但是用原本的嗓音乾乾淨淨的唱著歌的樣子其實就很迷人了不要再電音了啦

 

2.英文歌裡我最喜歡的前三名是the fifth season跟paparats跟body talk

不知道日本狗仔聽不聽得懂paparats就是了XDDDD

但是完全表達出龍神本人的人生哲學 酷XDDDDD

而且paparats一開始的影片是播出他跟兩個洋妞摟在一起被拍到的樣子全場都笑了←又是ウケるXD迷妹們都好豁達XD

其他歌其實我也蠻喜歡的,七月要發新專輯我會聽的!

 

3.當然有一首英文歌是不在排行裡面的,因為他地位凌駕其上阿!!!!!!!!!!!!!!!!!!!!

當然就是『Hey Girl』!!!!!!!!!!!!!!!!!!!!!

嗚嗚嗚嗚嗚嗚這首歌有pv真是太好了完全彌補我的目標人物今天沒來的缺憾←居心顯露無疑XDDD

pv真的好可愛好自然好開心,錄音室的亮神!!!!!!!!!!!!!!!!!!

嗚嗚嗚嗚可不可以把他列為第二張單曲且出DVD 我買一百張!!!!!!!!!!!!!!!!2011年的願望龍神我求你!!!!!!!!!!!!

這首歌時赤西仁唯一一次搭小車繞場

也是我們全場最接近他的一刻,等身大!!!!!

但是我很忙又要看大螢幕又覺得不能對近在眼前的龍神失禮真的比吃搖頭丸還忙

當然是他最愛的白T恤但是汗溼(這時應該已經進行一半以上了他大流汗),

但是好瘦喔!!!!!!!雖然我一直以來只有覺得他大支沒覺得他胖過,但是還是好瘦喔!!!!!!!臉也好瘦!

而且他雖然搭推車環繞全場但是就真的只唱他的偶爾心血來潮揮揮手而已XDDDD也沒在看迷妹XD

 

4.基本上迷妹們都不知道該怎麼嗨耶

空手揮真的很尷尬,而且有時候要喊一寫口號赤西仁會叫大家louder(我很失禮的覺得迷妹們聽不懂)

大家也是有種手忙腳亂的感覺XD

而且有種屏氣凝神在看show的感覺,

每當這種時候我偷偷看全場的樣子時心中就會浮現出『這個人真的得到好多好多愛阿~』的感嘆

要是我是他一定會很感謝這些笨拙的表達自己愛的女孩兒們的!!!!!!!!

 

5.其實在dancer們跳舞時我們還一直偷看時間想說到底何時要MC?

真的一把老骨頭不MC不行耶!!!!!!!(而且別有居心的兩個人一直期待MC會有人上台阿!!!!!!!)

當我疲倦達到最高點時看到快八點(開演六點半)了的時候真的臉都綠了XDDDDD

結果到後來是證明沒MC 所以Jin Akanishi先生是真的連唱兩小時耶真有體力完全沒有宿醉 XDDD

(但是在唱love juice時舞步虛浮我還以為他是酒醉頭暈咧XDDDDD害我都笑出來)

 

6.赤西仁惜字如金!!!!!!!!!!非必要不會講話!!!!!!

所以講話總和應該不超過五分鐘!!!!!!!!

但是有講話都還蠻可愛的XD 唱care時忘詞還直接唱『間〜違え〜〜た』

還蠻好笑的XD

還有不知道哪一首歌時他調自己音準一直沒調好後來終於好了還叫燈光重新調暗也很好笑

介紹dancer們時後來dancer反介紹他還鼓譟要歌迷一直唱『Jin Akanishi』搞得他有點害羞一直想要做結

這部份也蠻可愛的

 

7.最後唱Eternal 吼!好聽!

這種歌還是我的ツボ阿!!!!!!!!

是首好歌耶!然後就是最後長達約一分鐘(←我竟然用長達XDDD)的最後講話

首先先講了ただいま,歌迷們喊了おかえり

然後就說雖然第一場有很多失敗的地方,但是總算是無事表演完了,然後Eternal要在三月二號發行

接下來2011年他希望能夠帶給大家更多更多好消息

謝謝大家

然後頭也不回的就離開了XDDDDDDD

但是歌迷們竟然也就開始收拾東西要離開了!!!!!!!!

我和羅さん傻眼想說是都不用安可的喔?!XDDDDDDDDDDDD

阿但是回家後看推特才知道後來螢幕上跑一長串人名其實是抽中票的放的名字耶!!!

因為放也是表演構成的一部份,所以也在工作人員名單中的樣子 這點子還不賴!

但是大家冷靜的就不安可收東西走了真的還是令我們傻眼XDDDDD

 

有會場限定CD 會送明信片

本來想說要買一下但是看到排隊人龍想說算了何苦跟人爭搶XDDDDDD

於是打道回府,在電車上有看到有人在看明信片,很有誠意耶是帥照片!!!!!!

 

 

 

總之是場很特別的演唱會,會讓人想在金錢許可的程度下多看一場的那種

我all last時再也不會在Hey Girl時措手不及了我保證!!!!!!!!!!!!!!!!!!!!!!

所以Hey Girl時另一位合作的先生請務必本人到場!!!!!!!!!!!!!!!!!!!!!!!!←還在別有居心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