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299.JPG

攝影:小任

主角:ちょんぷりんパン

自從某天在木島安兵衛(*錦戶亮飾)的twitter上看到有人貼出恵比寿三越的麵包店JOHAN有每日限量30個武士麵包之後

我的限量偏執魂就蠢蠢欲動!!!!!!!XD

 

終於讓我等到這週三(←喔週三,罪惡的週三)拖著小任前去一探究竟

 

兩個人先在恵比寿農家的台所邊道人長短邊大吃野菜好不愜意

一路吃到一點多才動身前往三越

東找西找才發現武士麵包的蹤跡,而當時,只剩5個!!!!!!!!!!!!

而麵包前站著一位(看來不是粉絲的)老太太!!!

我驚呼一聲之後馬上去拿托盤

 

但是打錯算盤我們的溫良恭儉讓完全造成自身遺憾

當我們很有禮貌的等候老太太夾麵包(←心想那麼老了最多吃兩個吧?XD)後慘劇發生

當他夾了三個準備夾第四個時

我們發出了微弱的尖叫聲............

或許是我們的哀號影響,

當他準備出最後一夾時明顯猶豫了一下

但是性格惡如日本老女人當然還是夾了!!!!!!!!!!!!!!!!

我們幾乎都要哭出來且我明白的聽到我心碎的聲音!!!!!!!!!!!!!!XD

 

於是我以殺人的氣勢逼問店員今天是不是都賣光了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阿阿阿阿(←崩潰)

店員安撫我五點還有一批

但是當我被安撫到而轉頭後一秒馬上想到嚴重問題:五點出爐那一批到底有幾個麵包????

馬上又轉頭逼問店員

店員還以很害怕的眼神跟我說『五點來一定會有!』

對不起!偏執狂發瘋XDDDD

 

於是在等候的時間裡要做什麼呢?

我們當然是走到隔壁的電影院準備拍一下武士小道具

R0011076.JPG

從上映前的武士服到看挨拶時的甜點師服,再到今天的小道具~

每次來都不同驚喜!讓我心花兒開←好容易開花的一個花園阿

 

當然還有挨拶時的簽名海報

R0011080.JPG

這個人真的只有簽名好看耶XDDDDDD

 

拍一拍...............

忍不住就................

著了魔........................

兩個人買了電影票就這樣ギリギリ進場看了電影

 

當我在開場前五分鐘用撲浪跟親友們道歉說『ごめんなさい,ちょんまげぷりんなう』

(歹事!我正在看武士布丁!!!!!)

那一刻我真心的對自己感到引くXD

發自內心的覺得自己病很重

我是個痛放!我對不起這個社會!我掌嘴!

但是大家紛紛的跟我說『不....意....外』XDDD

怎麼會不意外??????

六天內看四次一樣的電影耶!!!!!!怎麼會不意外!!!!????

我根本是瘋了好嘛?←自己有認知到就不算瘋XDDDD

 

總之看完第四次布丁後我仍然帶著滿面紅光跟滿心喜悅走出電影院

結果竟然看到!!!!

R0011083.JPG

是地藏!!!!!!!!!!!!!!!

我進去前沒看到耶!!!!!!!

這時出現在我眼前彷彿神蹟XDDDD

 

但是更有如神蹟的是地藏背後亮神的絵馬XD 少女真是再度心花滿開

 

慌慌張張拍好照後我又心急的要趕往麵包店

小任一直勸阻我說還有半小時以上不要怕

但是我非得親眼去確認戰鬥位置不可

所以我們在B2逛了一圈~又一圈~XDDDD

而在戰爭開始前十五分鐘

我在麵包店附近發現不審者X2!!!!!!!

是一對母女!!!!不只行蹤可疑女兒的書包上還掛著大倉的綠色票夾!!!!!

如果這時我頭上有警報器一定是以一秒一千萬下速度快速轉動還喔噫喔噫的鳴不停!XD

 

於是我這個偏執狂焦慮到根本坐立不安

連小任勸我說不會買不到的話語都進不了耳一直想起身去麵包店門口守備XD

在我屢次觀察母女之後一回神看到一個女孩子也站在戰區

馬上疑心病的也懷疑那女孩是我敵人

於是一個箭步以雷霆萬鈞之姿往麵包區衝XDDDD

但是當我到達定點之後才發覺女孩兒不是我敵人對不起我錯了XDDD

 

緊接著母女也過來卡位

我趕忙跟小任分守兩邊桌角打算包夾

這時店員應該也看不下去出來打圓場叫大家排隊XDDDD

我們當然是前端囉 科科科

在排隊中途一直有人想假借不知排隊的招數混在我面前

還好都被我凌厲的眼神跟店員的指揮之下順利排好

當麵包一出來我馬上得意的拿出夾子夾夾夾

而且因為我的字典沒有己所不欲勿施於人XDDDD

所以我中午痛失五個麵包的痛完全在這次戰局裡討回XDDDDDDD

R0011298.JPG 看看我背後燃燒的戰火!!!XD

 

反正無事布丁麵包GET!!!!!!!!!!!!!!!!!!我們得意得不得了哈哈哈哈

 

 

回家後馬上又偏執限量狂病發馬上嗑了一個

好甜但是好好吃!!!!!!

尤其當我一口咬下那個ちょんまげ時根本是美味無比啦!!!!!!!!!

 

因為我也搶到麵包了

那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捧場食べてちょんまげ了XDDD←好嘴炮喔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