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5dfd1414eb083586cf7ae7e32ccc80.jpg

和柳氏姊妹一起看控好開心

 

以下個人感想有XD

 

票是小柳丁(&他捧由XD)歷經千辛萬苦買到的

讓我和柳丁厚顏無恥的進到很好的位置體驗KAT-TUN初次台控

乾蝦乾蝦金多蝦

 

喔那還要感謝粉絲周邊王果成一天飆三把扇子讓我們走路都有風

Slide1.jpg (繼續羞羞花遮羞XD)

 

演唱會流程基本上跟東京蛋一樣

所以我除了身體比較疲累(和柳丁年近30動不動想坐下XD)心靈倒是很快速的融入

而且我自己覺得自己是個很稱職的演唱會咖XD

訓練有素到哪些場合該蹦蹦跳跳哪些場合該尖叫都分秒不差

開場前燈一暗我馬上反射神經的跳起來尖叫也是讓柳氏姊妹瞠目結舌以為我中邪XD

但是一場控下來我發覺柳阿丁也超有演唱會咖潛力的XD

該叫時叫該笑時笑,孺子可教XDDD

 

先說整體演唱會

之前就有提過很多次,其實比起往年今年精彩度略嫌不足,整體流暢度也沒有以前那麼好

但是我是覺得在這個六人變五人的陣痛期,這樣的混亂難免

還是很期待渡過這段之後的新生KAT-TUN能重新摸索出自己的風格

(哇!我根本是一個鄰居大嬸吧!!!!!!!!!!!!!!!!XD)

 

不過原來這次海外控的定位就真的是亞洲巡迴的其中一站XD

我一直勝手猜測因為初次亞洲巡迴,會有至少一趴是集大成的精選集式表演

(因為我身邊的老人宅友們都引頸期盼他們出道前的老歌←完全看得出鄰居大嬸們的年紀XD)

事實證明是我想多了XD就是原裝原味移到台灣表演

 

但是我看到最後還是很感動

什麼字牌、排字活動我原本事前一概不看好

沒想到台灣人就是那麼神奇!

不管之前怎麼鬥爭怎麼吵鬧,事到臨頭竟然就是能夠團結起來

 

我們的位置正好有要亮黃色螢光棒

然後小柳丁的捧由也正好是staff XDDDDD←XD那麼多的意思是.....?XD

不過因為我跟柳丁在小柳丁捧由宣導時還一直在聊天&口業所以也根本不知道何時要亮燈XD

直到僕らの街で這首歌的前奏一落下

我們發現身邊的人紛紛彎腰找東西XD那一刻才驚覺原來我們的時間到了←哎喲ok2比較慢半拍啦 羞

但是我拿出螢光棒又不知道該如何把他轉亮

在一陣慌亂中我後面的歌迷人超好的先把他的螢光棒給我

放界處處有溫情!!!!!!!!!!!!!!!!!!!

 

當我看著KATTUN這些字漸漸成形的時候

情不自禁叫出了『すげぇ〜〜』並加入周遭人興奮的尖叫

一開始大家尖叫時我猜KAT-TUN五人並沒有發現(?)

直到他們的透明舞台緩緩由後移到前台時然後燈光很配合的暗了下來時

他們才看清楚了歌迷的心意

看著大螢幕上他們又驚訝又感動的表情

讓我有種全場粉絲都被超渡的感覺瞬間溫情滿人間XDDDD

 

後來kame說謝謝台灣歌迷總是為他們準備了很多驚喜、其他人有點紅了眼眶時

連我都動容了呀!!!!!!!!!!!!!!!!!!!!!

我真的在此時此刻此會場中看到放與放之間、放與偶像之間的緊密情感

(回家時小桶問我看控開心嘛?的時候

我還忍不住跟一個素人(?XD)分享了這一段,

因為我實在又驚喜又感動又獲得一些啟發還忍不住想到敝團又有點羨慕與傷感←原來如此百感交集?XDDD)

 

然後來胡言亂語一些其他關於"人“的感想

HRR式條列風出場!!!XD

 

1.龜梨和也真的變好胖!!!!!!!!!!!!!XD

但是柳丁(26歲,170cm)第一個感想是『本人真的好矮!!!!!!!!!』←請粉絲攻擊他XD

我和小柳丁則是不停在讚嘆他現在肉敦敦XDDDD

他經過or停留我們面前時我明明很想直視他的眼睛(很亮很漂亮的眼睛耶)

但是就是忍不住往他的白嫩嫩肥手臂看過去XD

打鼓時也是肉都在晃實在好可愛XDDDDDD

然後另一個感想是腿短短因為很近我還在他背對我時忍不住伸出指頭來測量腿的短度希望不要被他粉絲幹ㄍㄧㄠˇXD

但是屁股和腰是極品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屁股←乾我好痴漢XDDD

 

2.第一次跟田口如此接近,我的感想就是這個人真的長得很好又帥!!!!!!

而且超親切的啦!!!!!!!!!!!!!

柳丁整個被他逗得樂呵呵還不斷的說『田口本人是王子阿!而且皮膚好好超亮的,我覺得電視把他拍糟了』←繼續請粉絲攻擊他XD

而且會好好的看著大家對大家點頭致意他看到了還有標準笑容

有禮程度根本是敝團隊長阿!!!!!!!!XD

然後到了台灣還是要入口出口田口,我還是很捧場XD

 

3.田中聖也是溫柔好人耶,他是一個粉絲一個粉絲的仔細看清楚

但是頭髮有點不ok,太長了啦我寧可他光頭XDDDDD←啥小阿他頭髮長短是又關我這鄰居大嬸屁事XDD

咦他好像不常過來我們這邊所以柳丁沒有什麼評語,此段無法請粉絲攻擊他XD

 

4.讓柳丁心碎的中丸側面看過去實在超逗的阿

而且他的放超超超多的!且都叫他中丸王子XDD

在他戴大方黑框眼鏡出場時柳丁一直驚呼中丸好可愛~

但是中丸整場控下來都在關鍵時刻避開柳丁熱情的呼喊

讓柳丁氣得要咬帕子還在演唱會結束之後馬上拿出鏡子看自己妝有沒有花掉XDDD

(想說是妝糊了中丸才不看他嘛?XD)

但是真的好薄是紙片人,鼻子是視覺中心

 

5.我最想親眼近看的是上田但是因為前一天他摔斷腳打石膏

所以幾乎不太能移動太多一直不過來

小柳丁的上田放米妮同學臉都沈了XDDDDD←咦這時是否不該用XD XD

但是我也心心念念想看上田啦T___T

不過我有感受到他的真心,因為一開始感覺他一定是真的很不舒服←廢話都打石膏了!!

但是他還是很努力的回應歌迷還有動動身體跳(上半身)舞

最後還看到他在小車上以金雞獨立方式彎腰跟歌迷碰手T__T

而且solo的兔子與狼真的還是好可愛,把墨鏡拿掉吐舌那段讓我尖叫

但是柳丁竟然冷冷也對我吐舌說『只不過吐舌阿我也會』←沈寂了兩段之後繼續請粉絲撻伐柳阿丁XD

 

6.關於中文他們真是唱得比說得標準

但是kame一直講『洨~飽~被』(小寶貝)真的勾追得要死

別人叫我一定抓狂但是他叫也太適合!!!!!!!!!!!

而且MC時還演了一段搭訕:kame不斷叫中丸洨~飽~配,然後中丸說了對~不~起~XD

他們講中文名字都很不標準

kame的是『我叫虧理佛爺』XDDDD 還佛爺咧XD

(但是這招很新,我以為會跟我們阿拱蛤也一樣自稱蛤也咧XDD←nino躺著也中槍XDD)

但是上田之前竟然沒有學自己的中文名字怎麼講?!!!!太誇張了吧???XD

然後我個人很受け的牙醫橋段kame瘋狂不受控制

一直在拔牙時講『入口、出口、虧理佛爺』(指自己貌)

還問大家『你愛我嗎?』大家說愛之後還說『真ㄉㄡ嗎?』重複超多次

溝追死耶這個人

還有豎小指說pan!!!我還想說是什麼(是丸山嘛?還PANG!!!!咧XD)原來是絆XD

太溝追了啦!←咦有那麼溺愛?!XD

 

7.男生竟然也是不少

我和柳丁還很無聊的清點哪裡有小胖弟哪裡有禿頭男哪裡有宅宅XDDDD

結果MC時竟然真的有男生忽然大叫,所以就來了一段傑尼斯偶像最愛的橋段:叫男生大喊XD

使用的台詞是入口出口田口

結果男生們大喊之後不知道誰說好像會場裡多出了好多田口(假裝不酥湖嫌棄貌XDDD)

 

8.阿這場有小熊維尼布偶跟舉ジャニさん扇子的人XD

小熊維尼超可愛的阿但是本人不熱嘛?XD

舉JOHNNYさん扇子的人也是被問說知不知道ジャニさん沒有要上台這是KT控喔XDDD

但是看到最多的是旗袍裝跟女僕裝

但是沒有我很期待的脫光光人出現我扼腕!XDDDD

但是我一直很在意看到兩個穿粉紅T恤的大姊,很像是拿兩顆大芒果想丟上台分享XDDD

喔不過本人最討厭的426好多群來喔!超想報警抓他們的XD

希望以後有要去他們泱泱大國辦控426迷妹就不要再來灣灣了好嘛?←新學的詞(﹦台灣),灣你娘!XD

 

9.FIVE超超超超超棒的

嗨死了全場一起BANG!BANG!BANG!

螢幕還播了THE WALL的片段!!!!!!!!

這才是一個應該要表演兩首歌以上的串場表演好嘛?(咦?是在影射什麼?XDDDD)

然後柳丁瘋狂迷上上里亮太一直腿軟尖叫

而且尖叫時機都超好的根本是專業迷妹XDDDDD

一度上里亮太到我們面前柳丁整個人呈現瘋狂狀態且伸長手完全要飛出去!XD

(我和小柳丁都超驚柳丁手臂之長,每次扇子都舉比我們長半寸XDD)

 

10.最後說一下smile時的啦啦啦大合唱還蠻感人的

比較感人的部份是四安(?)前歌迷自發性的啦啦啦

聲音剛從某個角落傳出來時正在聊天的我跟柳氏姊妹還錯愕想說這是哪招XDDDD

然後在後台傳出KAT-TUN唱和的啦啦啦時我也跟著好感動!!!!

(好啦其實我那時還跟柳丁說,這個男生聲音的啦啦啦不一定是工作人員在跟大家開玩笑咧XD)

不過也因為這感人的大唱和讓這個all last劃下完美句點(且是唱老歌這很重要!!!!!)

最後佛爺本人帶頭唱生日快樂歌for中丸的歌聲中劃下演唱會完美句點XD←怎麼被我描述得很莫名哈哈

然後田中聖用中文說了『我會再回來』又是一陣歡呼

(喔之前宣佈明年還要來時有舉小指跟歌迷ヤクソク!柳阿丁也有舉喔被我看到了XDDD)

 

 

是場讓我們玩得很開心的演唱會

跟柳氏姊妹一起玩實在太好了

而且我們瘋狂拿扇子要主打柳丁讓他很顯眼XDDD

(雖然沒為柳丁吸引到他最想吸引的人XDD)

不過能夠這樣輕輕鬆鬆跟好友一起看控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我最愛你們了啾啾

阿還要補一下病西施周星星還趕來跟我們吃飯真的又是ok2重逢嗚嗚

Slide1.jpg

但是周阿星就算破病還是嗆我不遺餘力!這樣對嘛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