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我們要沒有朋友了
所以就先自殺然後在被殺好了XD



自殺


被殺


哈哈看到手上這把刀就知道我們放風放到哪裡去
今天沒有風但是我覺得我的筋骨有舒展開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果然對於非正常人來說補充能量的方式不是去按摩馬殺雞是找個男人來吃掉 口桀口桀


那為何說我們著魔呢?
因為羅大灰從飯前無意間看到赤西的扇子就開始說很帥很帥
但我沒有見過扇子沒fu附和不了他
但是從進場看到煙斗赤西之後我就跟著淪陷了
(說到這裡驚覺羅大哥是花黑噴啊,完全冷眼旁觀花痴組我們,但可能在心中吶喊花黑噴的是他XD)

看到這裡我想周欣瑋會嚴厲的譴責我們
但是我要跟周小姐呼籲!


拜託!!!!!!!!!!!!
我就不相信你看到本人還會不覺得他帥啦!!!!!!!!!!!!!!!!!!!!!!!
不要死撐了!!!!!!!!!!!!!
快承認吧!!!!!!!!!!!!!!!!!



然後solo時羅大灰病重到光看他走兩步路就腿軟
我也是不知道原來有伴舞這回事
不需要伴舞啊有jin就夠了!!!!!!!(哈我連稱呼都改了噎科科)
不只帥,笑起來又可愛
真的堪稱帶得出廳堂進得了閨房的最佳男友人選啦!!!!!!


然後龜梨和也
只要頭髮綁起來就還是個俏妞。
我希望不要在讓我失望了【 鬍子公爵 】(請按下連結對照)的造型也該夠了
(挖!只有兩三句也太敷衍XD)
好啦頭髮綁起來就很正啊不要叛逆了請做點什麼挽救自己
不過在solo時在畫上寫上【I LOVE ポニョ】真的太萌え
啊然後不曉得那一段(是他正在吃什麼東西嗎?還是是crunky時)
我不由自主的喊出おいしそう,但是好吃的不是東西是他本人XD

啊然後中丸戴大黑框眼鏡好像【孫越叔叔】XD(還是一樣可以按下連結對照XD)
所以他只要一出現我們就會開始偏頭狂笑
他真是一個幽默的人哈哈
而且很辛酸的是羅大灰感嘆他們以前都會叫中丸『ユウちゃん』
為何現在大家都不暱稱了呢?
我冷冷的說『那你可以喊啊』XD

而且赤西的小推車快過來時我和羅大灰一直哎哎叫
但竟然轉向!!!!!!結果過來的是.......

我:啊!有啦!過來的是中丸啊(指)
我和羅大灰馬上沒勁兒XDDDDDD
我們很壞

然後今天我旁邊坐著一家人
根本只有媽媽是放吧!!!!!!!小孩子一直要爸爸背背抱抱是怎樣!
還一直大聲的跟爸爸講話我沒聽到台上講什麼倒是把你的話背起來了拉掯死小孩
然後到中間就開始大哭是怎樣!!!!!!!!!!!!!!
我還在說如果到等等有個清唱趴(啊就是之前那個我愛你事件,忘了的人請自行回顧)他還哭
應該瞬間四面八方的海賊刀都會指向他XDDD
還好爸爸罩子有放亮把他帶出去!

雖然今天讓我再次體認到小孩是個多好用的看控工具
(kame手渡簽名板給小孩噎!!還摸他頭!可惡你是羅莉控啦!)
但是不受控制的小孩還是免了


好那來收尾←靠XD超沒誠意的XD

今天有平成跳、小山、增田當來賓
小山和增田還企圖混進平成跳裡XDD
但是大驚喜是堂本光一
更大的笑點是堂本光一說赤西很帥XDDDDDD(當時我們都WU~WU~叫了不過叫的原因只有聰明的人才會了解科科)
而且堂本光一無法克制噎
自家MC長會有自家放包容啊(但他有模仿自家放的呆滯表情超好笑)
來別人家把MC拉太長這樣可以嗎!!!!!!!!!


佈景很好有氣勢
然後竟然跟平成一起唱了【 SUMMARY 】*全場尖叫羅大灰都要哭了
但因為我也是第一次聽無法感受他的感動
只有在赤西把手張開那段大笑出聲
(真實的橋段是會手牽手飛起來是個經典場面)
張開手也不能飛啊XDDDDDD有病XDDDD


好然後吃完男人充完電!
衝衝衝了啊!!!!!!!!


再來看一次讓人著迷的男人!

周欣瑋不要嘴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