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038.JPG

3D眼鏡!!!!!!!!!!!!!!!!!!!

 

今天為了maruko抽到的神席,不畏辛苦的穿了高~~跟涼鞋出動

瞬間讓我從160人變成173不是183club

但是這麼高讓我們走在原宿街頭險況百出實在很可怕XD

演唱會站了兩個半小時也是讓我們腳底刺痛腳踝半斷

不過....值得

 

從開場前20分鐘我就不斷把玩3D眼鏡迫不及待要戴上

3D眼鏡真的超酷的!!!!!!!!!!!!!!!!!!!

被森田剛一掌揮來我一開場就暈頭轉向嗚嗚

快點推廣這個新科技我也要跟我擔3D零距離啦!!!!!

 

那接下來又是HRR重點條列:

 

1.masa一直在被欺負我都要代替他老淚縱橫了T_T XD

今天又說他像李秉憲,KENKEN還說之前一直說masa像,但是近期越看越覺得完全就是李秉憲了阿XD

然後還硬要masa來一段李秉憲式奔跑XD結果坂本さん也是超入戲馬上做起來XD

還被叫坂秉憲XD

 

2.講到ウルトラマン(咦但是我忘了為何講到這個),就說v6裡有個ウルトラマン耶這超威的因為也不是每團都有

但是井之原馬上說『阿可是現在有怪物君!』XD

講著講著准一忽然說森田剛可以演プロゴルファー猿 XD

然後kenken也是很乗る這話題說,要實寫化的化大概只剩這一部了吧?而且森田剛最近也在打高爾夫阿

接著井之原就恍然大悟的說『そうだね!ゴルファーだし、猿だし』XDDDDD靠背阿

森田剛馬上反擊說啥小猴子阿XD

亂鬧一陣後准一跟井之原又一搭一唱說不一定ドラマ的offer會來阿,這麼說來昨天TBS的ドラマ班有來欸....

森田剛終於受不了發飆說『我明明沒有說我想演#』XD 可愛~~

 

3.說到他們想要好好mc就決定每次都要定MC主題來說

每個人都要出10個點子再隨機抽選

今天這場抽到的是『風呂』

不知道為何大家都看masa好像在問他這是他出的題目嘛?

然後masa儼然老人癡呆的說『咦是我喔?但是就算真的是我我也不記得了』XDDD

然後過了幾秒又覺得不妥的追問說真是他嘛?

大家都說不知道之後老人就怒了 他就說『既然不知道幹嘛一副都我責任的樣子阿#』

六個人正好分成泡澡派X3跟沖澡派X3

接著就說到泡澡時最舒服就是發出老人叫聲的時刻

kenken當場模仿那樣子 可愛死!!!!

還有問歌迷會不會也發出這種聲音,ARENA前面的人應該是回答會

井之原還很賤的笑說女孩子也會這樣阿?

然後masa就說聽說要發出聲音對身體比較好不然身體會儲存壓力

但是竟然被逼問這情報哪裡來的?XDDD搞得masa有點惱羞XD

就說是電視情報阿不行喔XD

但是接著說到泡澡的時候會瘋狂發癢不知道為何欸?時准一下凡來解答說那是血行暢通的原因

kenken也馬上問說是誰來的情報?准一愣愣的說是電..視..

kenken很普通的回了一句『Hum....』masa又大怒說為何有這種待遇差別?!

而且因為shower派裡有最年長的hiroshi跟masa

還被小惡魔kenken說,泡澡對身體比較好啦,就算水只放到腰也可以。尤其那邊那兩位(指hiroshi跟masa)應該很需要阿XD

 

4.又是泡澡話題!!!kenken超可愛的說他會用泡泡球(呴喲怎麼想怎麼可愛!!!!)

但是他會用手把他弄破被准一吐槽不是這用法吧XD

然後kenken說他不喜歡先把泡泡球放進浴缸,他喜歡跟泡泡球一起進去看著他變色說這樣很開心>///////<

然後井之原也說他泡澡的時候不是會有泡泡那類的東西附在身上嘛?

他最喜歡等他附在身上一定程度之後再甩胸膛把那個甩出去XDDDD無聊死了耶這個人XD

但是他還一直問大家懂不懂他的心情XD

 

5.講到masa的新舞台劇情報,masa懶到叫大家去查JWEB XD

然後大家問他到底是演什麼?是天使嘛?

masa很正經的回答說是演人間的角色,被井之原說『好難得演人喔~』XD

masa又大怒說才沒有難得咧!

 

6.井之原說到他現在朝イチ的新聞主播工作

因為都要很早起,所以以後大家有那種需要早起的行程他可以負責當人形鬧鐘,

但是只會跟馬內甲連絡XD如果需要直接叫醒的話那個(比了錢的手勢)是必需的XDD

果然奶粉錢也是很需要的!!!!!!XD

 

7.中間有一段是六個人走回主舞台後降下薄紗

視覺效果超好,在黑暗中只有主舞台射出光線,然後薄紗上有火幕跟水幕

但是表演完一曲薄紗飄下沒想到六個人瞬間更衣!

根本是大衛魔術!!!!!!!!!!!!!

taco說了才知道其實剛剛某個橋段之後台上殘留的就是影像了!!!(驚)

但是根本神乎其技!!!!!這演唱會太高科技了!!!!!!!!!!!!!

 

8.有送花的橋段,每個人會拿一束花,

一開始是一枝花一枝花的手渡或丟,到最後會整束丟出去

三宅健會單膝跪下遞花出去!!!!!!!!!吼喲!!!!!!!!!!

森田星爺是有拿著花經過我面前啦但是超快步的走掉轉到stand一階去分送的

而且站在歌迷面前挑花挑超久(哭哭)

 

9.我的眼神都是跟隨著星爺閃著光芒的身影在跑

而且還被很專制(?XD)的taco逼說明明岡田准一比較近我竟然看的是遠方的星爺

給我一點自由好嘛?XDDDDDDD

害我只好轉頭看岡田准一以示忠誠

然後在唱honeybeat的時候我也兩難不知道要抉擇星爺還是小井

後來當然選擇星爺XD也被罵說明明井之原離我比較近!!!!!!!!

但是我的感官知覺是星爺比較近阿!!XD

 

10.後半段真的一直有一種太近我會折壽的感覺

眼睛都不知道要往哪擺!!!!!XD

六個人也太眼花撩亂了阿!!!!!!!!!

而且kenken跟井之原超可愛的,某首歌時他們倆個像小朋友一樣左右跨步搖擺

實在太可愛了我們也跟著做了XD

說到這個,井之原真的很好笑XD有一首在花道上井之原跟准一是一組的

就在我們前方做舞步,

結果准一對準了井之原下體做出威脅要抓的表情

然後井之原也做出「有種你就抓」阿的樣子兩個人纏鬥很久XDDD

 

11.我人生中離簽名板最近的日子!!!

六個人裡竟然有三個人簽名板丟我們這區!第一次近距離看到迷妹纏鬥好有趣XDDD

事後我一直感嘆這根本是我人生中的巔峰←又不是我拿到 巔峰個屁XD

而且有親眼拜見原本要丟stand卻不小心丟到我們旁邊(←還真的有人想爬過去拿XD)的可愛kenken簽名板

吼喲真的超可愛的,後來穿的衣服戴的帽子都超可愛!這人真的有30歲嘛!!!!?????

 

12.最後還是要說一下平均年紀30好幾的這個團體

舞還是跳得那麼好完全沒有歲月痕跡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而且這場演唱會超超超好看的!!!!!!!!!!!!!很成熟的舞台表演完全是我心中第一名的V控!!!!!!!

又高科技!!!趕快開班授課把這繼續傳給後輩快!!!!

 

 

 

總之真的好開心,我會好好珍惜我的3D眼鏡的

(而且我昨天才又驚覺我們一週內連續看三場控噎好威喔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