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瘋狂的宅照

又是個満喫的年末年始~

 

 

感謝感激給我們個完美的年末年始!!!!!!!!!!

是三壘側第四列 我一生還沒坐過stand前列XD

雖然很側但是是台車停放的地方,所以每次都看~很~久XD

 

畫個無順序重點

 

1.進場前進場後都可以看到大家死拿著手機在看紅白XDDDDD

然後ARASHI一開始表演就可以看到四面八方的放手機的聲音交織成大音量XD

那幹嗎不乾脆放個電視牆現場轉播啦XD

 

2.我們跟T姐好像坐很近不過T姐是大大當然是坐樓下XD

結果被T姐看到我們瘋狂補妝的樣子怎麼那麼羞恥XDDD

而且我起身彎腰被T姐大看到內褲!!!!說你有沒有拿望遠鏡看XDDDDD

不過還好穿的是新內褲(←話是這麼說的嗎?XD)

 

3.前後左右都~是~KAT-TUN放,

尤其是龜梨和也放!!!!!!!!!!!!!!!我們後面的龜梨和也放超、級、吵

只要鏡頭有龜梨和也就會尖叫不停,沒有龜梨和也就會大聊天好好一個需要福報的年末很想叫他們去死

不過還好老天有眼,這次走位很平均,幾乎每組人我們都至少有一次機會看得超清楚

但是只有龜梨和也從頭到尾沒過來 科科

而且大家看控看一看還以心傳心,我們前排跟我們後排的放叫一叫還會相視而笑

有沒有搞錯阿你們去外面喝茶看電視就好啦!

 

4.沒轉播的前30分鐘是KT→NEWS→今井翼→平成大的那組→V6→KINKI

KAT-TUN是唱兩首新歌,第一首電音我還蠻喜歡的阿,因為根本是男板perfume XDDD

逗得我們呵呵笑

NEWS只有五個人想想都為他們悲傷(←我嘴角沒有上揚喔!!!!看不到真人亮神我也是悲傷的!!!!XD)

唱赤く燃える太陽(?應該是這歌名?)的時候沒想到我也會唱噎我好罩喔我

tsubasa出場讓人很驚訝,因為之前是聽說會連線TAKKI但是tsubasa不會出現?

不過後來大頭翅膀在帝劇合體好感動T__T

平成大的那組出來的時候taco罵不停但是歌曲一下還是跟著跳阿

狗當久了反射動作都很靈敏的XDDD

V6也是讓我們措手不及,因為沒有錶我一度以為快要live直播了

還想說JFRIENDS應該都是等LIVE之後才會出現吧

結果一出場CC就往我們面前的台車靠近

吼!!!!!!!!!!!!!!!我第一次那麼近看森田剛吧!!!!!!!!!!!!!整個人超漂丿的啦!!!!!!!!

哎我第一聲虎吠就獻給金髮星爺了!!!!

在唱JFRIENDS歌的時候我們還一直碎念TOKIO怎麼不快來這樣就能合體了阿!!!!!

 

5.正式live前是讓修二與彰還串場

山下講話我們都聽不懂!!!!!!!!!!!!!!!XD

把你的嘴巴張開!!!!!!不准在演唱會現場吃滷蛋!!!!!!!!!!!!XD

kame很可愛還說因為是虎年所以看到很多阪神XDDDDD(←巨人魂在燃燒XD)

不過因為一直冷場他們自己也都笑了

之後修二與彰如同兩個小花童在走道迎接ARASHI跑來XD

ARASHI進場後..........我不誇張,瞬間會場騷動到塵土飛揚XDDDDDDD

害我剛進直播就猛咳嗽

 

6.BELIEVE開場前五個人在台上圍成一圈打氣

吼喲我都要哭了T____T

接下來全場他們身為司會其實幾乎都得一直在攝影機拍得到的主舞台好位置

但是沒有關係!!!!!!能跟他們一起倒數我已經圓滿

唱完各團出道組曲後倒數完就是我們的HAPPY TIME~~~~~~~~

因為開始大亂鬥,所以誰要繞場到我們這側誰會出現唱歌都是個驚喜有如福袋(笑)

 

7.因為是第四列(而且一列不能站,所以實質三列XD)而且正好是台車停放的位置

所以每次台車一被推出來我們就會抓緊扇子滿懷期待

除了最開始的cc之外,後來mabo、長瀨、leader也上了車

走路超有風的啦根本是黑道大哥!!!!!!!!!

而且長瀨對尖叫迷妹們點頭致意的樣子也超man的啦!!!!!是個成熟男人!!!!!

台車行駛到一半竟然就要偶像們下車自己走回後台XD

這時也看到長瀨脫下他的黑色外套讓staff拿,然後手插口袋以山口組之姿緩緩步行!!!!!

帥死了我要死了!!!!!!!!!!!

 

8.我擔上車上得我措手不及

只看到有個曼妙人影小躍步上來,定睛一看不正是我擔!!!!!!!!!!!!!!!!!

吼喲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而且尖叫聲真的很可怕大家騷動到我們家仙女還嚇一大跳轉頭看上車到一半的阿翔求救

阿翔才露出一半身體就又是可怕的尖叫聲浪XD

結果阿翔又是個被嚇到XDDD兩個人還聳肩皺鼻頭相視而笑!!!!!!!!!!

看到這一幕我整個人昏頭轉向的跟taco說 我今年夠了我可以回家了XD

 

9.用手機看紅白看到阿潤把前髮夾上去的時候taco還在說如果等等也是這樣他會死

但是的確也是把前髮夾上去阿!!!!!!!!!!!!!!

車子推到我們面前的時候阿潤笑得好可愛我們、都、要、死、了!!!!!!!!

阿智和阿和還是好好先生瘋狂的回應迷妹,但是可能是我們這區沒有專職的ARASHI放?沒有人要求被釣

阿智的魚竿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XD

 

10.跟京セラ連線比我們想像得多段

只要一連到京セラ我就抱著扇子嗚咽XDDDD

我想我後面的人一定覺得我是瘋子,因為我會滿眼愛心的看著亮神哎哎叫還一直『吼喲~』

而且感覺跟30號完全不同流程阿!!!!

為何有忍者裝!!!!!!!!!為何有戰隊!!!!!!!!!!!哭哭哭哭

而且在互唱別團歌的時候,ARASHI跟關八互唱我都要死了!!!!!!

拿著小太陽唱歌的東京ARASHI可愛死了把手放在臉旁的我擔簡直是仙女下凡!!!!!!!!!!!!

穿著戰隊裝唱歌的大阪關八也可愛死了!!!!誰准你們唱我最愛的情歌one love可以這樣搞笑的XD

而且ARASHI很認真的跳好きやねん,最後的やっぱ好きやねん又是個讓人融化

但是反觀關八,那麼簡單的one love都跳不好!!!!!!!!!!XD還看到ARASHI很乖巧的還是跟著跳

 

11.唱別團歌的時候TOKIO唱KAT-TUN的keep the faith

超逗的!!!!!!!!!!!!!!!!!XD

尤其是leader,在唱到ひとりじゃない的時候比出的動作超老派我們都要笑死了!!!

但是長瀨意外的好適合這首歌喔

kinki唱的是v6的Darling

明明是首那麼快樂的歌曲,但是tsuyo皺著眉把手背在身後以歌神姿態高歌

是有沒有那麼悲傷XDDDDD

 

13.平成小的那組雖然不能上台但是還是有來

坐在台下乖乖的看哥哥表演真可愛

而且在唱SHADOW~的時候還特寫小涼,小涼跟著做了眼影的動作瞬間全場大叫XD

但是附送了一個不需要的魚馬,哎本來以為親我屁股不在現場空氣新鮮了卻又來個阿爸的小情人(不酥湖~)

 

14.今天得到最大的放殺竟然是八乙女光XDDDDDD

上次在運動會發覺他的幽默時我還跟taco說這款應該能討很多女孩兒歡心

果不期然我今天跟他調情了數十秒之久XDDD

我被一個從小看到大有如兒子般的男孩逗得臉羞羞XD

是在唱v6的愛なんだ的時候,不知道為何跟八乙女對上眼

他就開始比我然後在『ダメ!ダメ!ダメ!ダメだよBABY』時對我搖手指

我邊羞澀的對他揮手笑邊希望台車快點離開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他XDDDD

 

15.今天生田斗真果然有來!!!!!!!!!!!!!哭哭哭哭

而且穿得也是個豪華完全是個巨星姿態!!!

而且現場馬上上演搶奪戰噎!

有首歌是斗真站中間,左邊是曾經想娶他當新娘的阿潤潤,右邊是兩小無猜情郎阿久久

哎呀真是難以抉擇XD

不過後來斗真真的走到哪都跟山下摟緊緊!!!!!!!!!

是不是有那麼相親相愛姊姊都要哭了啦T___T

不管是唱歌還是丟簽名球兩個人都黏在一起!!!!!!!!!

雖然沒有走到我面前但是我已經滿足了嗚嗚嗚

 

16.年男是tiger4 XD(由此可以看出日本的生產率逐年下降,畢竟一開始是豬7噎!現在只剩四個XDDD)

但是一開始穿袴的只有龜梨、增田、小內三個人

前一晚我們在夜巴上查年男是誰的時候才發現有massu XDD

還為他感到很悲傷,因為平常生日鋒頭都被茄哥搶過就算了,連12年一度的年男都被龜梨和也搶走XD

他上輩子欠這一對欠很大!!!!!XD

是我擔訪問,但是看得出來我擔超敷衍的!

他問這三人新年新展望,但明顯沒在聽XDDDD

聽完新希望之後只會拍拍肩說『好那加油餒~』XD

真的抱歉囉~各位年男XDDDD

但是kame好可愛還趁機虎嘯了一番但是叫聲根本是小貓吧XD

後來小內還把手放一半在袖子裡左右搖晃根本是個娃娃!!!!!!!!!!!!!!!!!!!

我都要融化了!!!!!!!!!!!!!!!!!!!!

相較於可愛的娃娃小內,kame被taco稱之為女將XDDD

尤其是撩裙擺走上台還有把頭髮綁起來的樣子根本是個人妻XD

後來太一還衝上台說『等一下!!!!!!!!!!!我36歲!!!!!!!!!!!!!!我也是年男阿!!!!!!!!!!!!!!!』XDDDDDDD

好哀傷喔沒人記得他也是年男啦XDDDDD

ABB讓他講新年展望也是很敷衍怎麼這樣啦XD

 

17.阿潤在我們這側standby要訪問KAT-TUN的時候瘋狂的跟茄哥嬉鬧!

阿是說今天的茄哥雖然還是很酷但是很有禮貌噎

對迷妹們都很溫柔的點頭致意並揮手,讓我旁邊溫和的茄放都要腿軟了

而且追逐嬉戲到後來阿潤笑得很開心的鎖住茄哥的脖子時

茄哥還跟我們這區求救,就看著迷妹們手指著阿潤好像在說『你們看啦!他在欺負我』

然後阿潤就挑眉笑得超~可~愛

繼續打鬧XD

 

18.於此同時,一直盯著主舞台的TACO跟我說KEN也跟ABB互摟!!!!!

馬上視線轉到主舞台卻看到這兩個天使面對面跳得很開心T_________T

這一刻我也覺得我可以回家了(←演唱會的確快到尾聲了XDD)

怎麼可以這麼無邪!!!!!!這兩個人!!!!!!!!!!!!!

 

19.原來電視轉播沒有播出MY GIRL

但是竟然能在2010第一天聽到MY GIRL順便看到我擔得意又可愛像太陽的臉

我真的要好好感謝上天!!!!!!!!

唱完MY GIRL後直播就在隊長的新年新希望『健康第一,以上』之中結束了XD

現場後來唱了哪首其實我也沒什麼映像了只記得斗真被單獨介紹完回後台時我發出了不捨的嗚咽

(哎我想一直黏著的山下也是嗚咽不想被留在台上吧XDD)

而且最後因為電視沒直播可能就沒有連線預算了最後各團介紹時,遠在大阪的那組沒被介紹到XDDDD

但是真的真的好開心喔!!!!!!!!!!!

是個年末大拜拜,看到大家和樂融融迷妹們也覺得新年有個好兆頭阿!!!!!

 

20.結束後因為沒車回家所以去了明治神宮初詣!!!

我繼去年後再度挑戰成為普通人參拜!!!!!!!!希望2010年順順利利!!!!!!!!!

誠心拜完之後又馬上變回阿宅原形直奔表參道車站!!!!!

當然是為了口貼膠帶並被捆綁好好一部懸疑推理劇搞得很像SM戲的最後束縛約束的柱子

一進車站我一開口說完『阿要找一下貼在哪裡?』

taco馬上說『不用找了就在那兒.........』

是的!!!!凌晨四點的表參道車站流竄著迷妹們

這情景真的很可怕!!!!!!!

我們似乎來到了個沒有羞恥心的歡樂國!!!!!

而且大家相機+手機都各拍個50張,明明圖也沒幾張可以狂拍猛拍努力拍快一個小時XD

我們也拋棄自尊大半夜在車站起笑XDDDDDD

還拿了關八的毯子蓋住他們裸體XD不然我怕我主子裸體在柱子上會冷阿←顯示為病有夠重XD

 

我覺得好可怕 DSCF2889.JPG

DSCF2890.JPG DSCF2888.JPG

DSCF2891.JPG

 

總之虎年我要用力吠~~~~~~

新的一年順順利利!!!!!!!!!!!任何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