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me

都去年的事了還在補日記XDD

而且其實三句話就能把repo打完了

1.我們不斷『吼喲!!!!!!』

2.我們不斷腿軟

3.我們不斷淚目

 

其實記憶力有點薄弱了XD

只記得超嗨超嗨超嗨,但是還是嗨到流下女兒淚

(因為只能看初日就要趕夜巴回東京參加東京跨空←阿宅很忙XD)

 

位置是正面對舞台,算是見やすい

而且不知道是我們習慣了遠觀不可褻玩還是視力有變好

21列也覺得很近XDDDD

 

這次的佈景是個城

上方有個感覺布穀鳥會出來的eight鐘樓右邊是個城堡左邊是個雪景

正中央是個∞形狀的眼睛和嘴巴,開場的宣導是由這個眼睛負責

而且他有名字『オシロ田 ジョー』(←是小田切讓嗎?XDDDD)

他宣導開場時講的話就笑翻現場人,

比如說叫大家遵守staff指示,不要抱怨!!!!!

還有場外有賣マルちゃん的海報,每個人都給我去買一張XDDDDD

口頭禪是最後都會加一個........ませ.... XD

然後是段卡通影片,個人認為影片中的卡通版關八都算蠻像的XD

 

開場就是讓我『吼喲』連發的ローリング・コースター  T______T

我已經圓滿了!!!!!!!!!!

 

其實一開頭總感覺有點混亂感難不成現在是公開彩排XD

而且太混亂亮神自己也頻頻偷笑XD

第一首聽到的新歌是戴著高帽子唱君の歌をうたう

可愛死了!!!!!!!!!!!!!!而且不知道為何大家一直唱到偷笑!!!!!!!我又腿軟了

亮神還一直昭和SKIP!!!!!XD

 

這次的天花板老是時不時的出現映像!!!

讓人措手不及還要抬頭看!

最特別的是某首歌的時候,大螢幕放著他們私下笑得很可愛玩得很開心的照片集

照片中看他們寫東西也不知道在寫什麼(當時猜的是寫周邊馬克杯的message)

結果在雪をください的時候抬頭一看!!!!!

竟然是寫給觀眾的message!!!!!!!!!!(哭哭哭哭)

大倉是みんな大好き(?我亂講的XD因為我忘了是ありがとう還是大好き了總之隔壁兩個玉子放腿很軟)

亮神寫超長還日英交雜!總之是說謝謝大家那麼冷還來看演唱會

這些message竟然還作成紙條噴在已經夠爽的ARENA區 哭哭

 

接下來是我覺得超超超超帥跟ブリュレー一樣帥上天的Brilliant Blue!!!!!!!

但是當我沈浸在這首歌的舞步時

讓我措手不及的!!!!!!!!!

大阪羅曼史!!!!!!!!!!!!!!!!!!

我的定情曲!!!!!!!!!!!!!!!!!!!!!!

我真的當場快昏厥然後馬上哭哭T______T

從頭到尾我就是抱著扇子想著我終於在大阪聽到這首歌了T_____T

合唱那段我超~~揪~~~心~~~~

 

但是不可原諒(?XD)的是在如此扣人心弦的歌之後馬上給我來個搞笑影片XD

yoko扮演記者訪問一位來自韓國的大明星

是maru扮的神似勇樣全身白衣講日文還會有pu音的マ・リョン・ジョン XDDDDDD

而且當場獻唱新曲サムギョムサル(一種韓國料理XDDD)

大明星聽過關八這團體而且支持ムラカミさんXD

接下的影片是夏天puzzle控時的延伸,穿著相撲裝的subaru很有氣勢(?)的在練習

但是鏡頭一轉竟然出現了另一個相撲選手!!!!!!!!!!!!!!

竟然是錦戶亮啦!!!!!!!!!!!!!全場瘋了似的大尖叫XDDDDD

接著出現裁判!竟然是マ・リョン・ジョン XDDDD(是為何?!)

然後相撲選手的兩位開始交纏分不出勝負,於是マ・リョン・ジョン也脫了衣服加入戰局XDDD

 

在急☆上☆Show!!的時候是移動到後舞台

是大倉沒有打鼓全員拿吉他的那個版本,有點殘念

 

MC有點短(在我心中),但是仍然超好笑,分點來記錄一下XD

 

1.一開始就是yoko對大倉的苦情XDDD

因為之前某首歌有回顧影片,其中有段是ms時的ending大倉完全不顧是現場live也不顧七個人排排站

硬是甩頭把自己頭上紙片甩掉結果甩到yoko臉上XDDDD

而這次的高帽子舞最後要丟帽子,結果也打到yokoXD

大倉笑得超可愛而且一直要辯解

結果yoko罵人開關一開就停不了XDDD

就說前陣子MSSP時的慶功宴他和大倉、亮神躲在角落要等著跟タモリさん打招呼

不知道為何AKB48如泰山壓頂般迎面而來站在他們面前

(而且yoko不斷的叫他們アキバ48 XD完全是個搞不清楚狀況的おっさんXDD還講錯不知道有沒有10次XD)

因為真的有48人人數太多yoko就小聲的跟大倉說『不覺得有點dokidoki嗎?』

怎知大倉忠義就用超大的音量說『そんなんでドキドキしてどーすんの!?』XDDDDDDDDDDD

前方的AKB48們就很大聲的『蛤!!!!!!!????????』的轉過頭來讓yoko羞恥到爆炸XDDDDDD

而且之後赤西仁和山下得知這件事後還故意鬧yoko,硬是吸引AKB注意XDD

(原來他們沒趕去夜店XDDDD而且茄哥好過份)

然後yoko還忽然抓狂說『我怎麼可能幻想對18歲的小女孩怎麼樣阿(怒)』

但是又爆料說『裡面有個叫前田的很可愛』XD

又被HINA說『完全是個思春期的歐吉桑』XDDD

 

2.然後繼續AKB話題說他們第一次覺得自己團人數少XDDD

好像說HINA一看到AKB竟然脫口而出『人超多!!!!!!!!!!!!』XD

錦戶亮竟然還說『多ない!多ない』是啥小XD

結果還讓小妹妹們不知道如何是好XD

(我說這群大叔可以不要再騷擾小女孩了嗎!!!!!!!#)

 

3.然後繼續攻擊大倉XD

就說大倉聲音超大的,比他自己想的都大XD

他們去グアム拍攝的時候因為吃很好又很多,大倉根本是從早吃吃吃吃到晚

而且還因為吃得太開心忽然對著隔壁一對不認識的外國人老夫婦大喊

『お腹いっばいやー!!』XDDDDD超大聲的大喊到底for what XD

 

4.然後說今天誰的家人來看

yasu就說他家人(チームゴリラ )有來XD

亮神則是說他想應該有來,反正要是看到跟他神似的人就是啦XD

然後大倉說因為他爸是有名人所以來了會バレ啦XDD

還說不知道為何他爸的訪問影片在youtube都看得到真的很有名

連藝能界的staff看到他打招呼都是說『阿~之前跟您父親合作過....』XD

他雖然不知道為何但是我可以跟他說『因為你爸真的超想紅的XDDD』

 

5.然後講什麼來著?yoko的戲?

反正錦戶亮真的超愛youtube的啦XD

就說大家反正都是用youtube在看檔案的吧XDDDDDDDD

接著就開始調查家裡沒電腦有電腦,沒手機有手機的人數

最後亮神超嗨的說『NET世界!YA!』XDD

可愛到我心花兒開了!!!!!!!!!!!!!!

 

6.YOKO很擔心的一直追問

因為這次是跨年控,所以到底要不要給Jr.紅包XDDDDDDD

大倉還很壞的補一句『這次來幫忙的Jr.有77個之多喔~』

簡直要嚇壞橫山裕XD

yoko說他想看大家要怎樣才打算時被攻擊說年上的人給我ちゃんとしろう!XD

 

MC快結束時,yasu跟suba說要先下台準備

這時我忘了發生什麼事,但是yoko的一句話徹底成為我們關八三人組的口頭禪XDD

他說yasu腦袋開花XDDD『頭の中、花が咲いてる』XDDD

能那之後我們發了瘋了套用在每個人身上XDDD

 

MC之後的solo

竟然是之前的unit曲!!!!!!!!!!!!!!!

在suba和yasu的desire前奏一下我就開始尖叫!!!!

因為這不就代表TORN也會表演嗎?????

我竟然能在2009年再看一次亮倉的Torn!!!!!!!!!!!!!!

 

於是在我被黑框眼鏡的yasu迷得暈頭轉向之餘

還不忘希望時間快轉到下一首unit曲XDDD

結果果然是torn!!!!!!!!是要讓我死嗎蛤!!!!!!!!

這場演唱會是不是要這麼奪人性命!好好一個過年的!!!!!

 

本來在中央跳著的兩個人往中央靠近後竟然移動到了後舞台!!!!!!!!!

就在面前!!!!!!!!!

我根本不知道要如何是好我失控了!!!!

而且影片有夠帥氣又性感,我簡直要被亮神萬箭穿心!!!!!!!!!!!!!

那個咬皮手套的樣子是啥小啦!!!!!!!!

 

在我頻頻撐不住快要送醫的精神狀態之下,表演結束

ending pose是大倉大跨步跨到亮神身後,然後亮神屁股向後頂

危ない!!!!!!!!!!!!!!!!!!!!

許せない!!!!!!!!!!!!!!!!

而且之後我說這動作不可原諒還被玉子放罵說明明是阿亮自己把屁股頂過來的XDDDD

 

然後接下來是驚喜連連的三人solo曲XDDD

一開始先來マルちゃん的ワンシャン・ロンピン 是原始人的影片很好笑XD

但是接下來更好笑了!

先來個短劇是個小孩被壞蛋追打後跌倒在地把白衣弄髒

這時小孩邊哭邊說『嗚嗚嗚...這時要是有那個人就好了....』

登場的是村上信五!!!!!!!!!!!!XD

以這姿態登場:

 

全場都要笑炸了!!!!!!!!!!!!!!!!!!!!!XD

根本是演唱會最高潮XDDDDDDDDDDDD

taco說據說真的很多hina放邊聽邊哭,只能感謝我們三個裡沒有人是Hina放不然要忍住笑安慰朋友實在很難XD

 

不過接下來我就不是笑哭是真的感動到哭了

是YOKO樂團~其他人穿著solo的衣裝幫他伴奏唱他寫給爺爺的那首413man

在唱到

『スーパーマン 僕の中ではじいちゃんです
ちょっとはあなたに近づけてますか?
僕にも大切な仲間ができました
スーパーマン 僕にでもなれるのかな?
ちょっとはあなたみたいに笑えてる?
こんな僕にも応援してくれる人がいます』

的時候鏡頭照著其他仲間們讓我感動得要死T___T

 

然後是賣火柴的小男孩~亮神篇 XD

影片是有如流浪漢的亮神點起火柴然後現場開始表演冬天之歌

(有叫我們把手燈關掉來感受,而且這次天井也有影像)

在表演完(我個人最愛マーメイド,當然到後舞台我們面前唱的ブリュレー也是個無話可說的殺死我們)組曲之後

影片裡的賣火柴的小男孩把火柴點完然後死在天橋上了XDDDDDDD(幹嗎弄這個故事出來XD)

 

接著是band曲

這一段玉子放陷入休克危險之中!XD

我得頻頻伸手去扶起昏厥的玉子放XD

 

最後一首是冬恋!!!!!!!!

根本讓我們大飆淚T___________T

今天之後我們就要跟亮神和玉子告別了是不是那麼悲傷!!!!!!!!!(抱頭)

而且我忽然悲從中來想說要是沒那麼窮我們大可以看完午場再搭貴松松新幹線回東京還來得及跨控T___T

 

安可曲就是個全場都崩壞的景象XD

我只記得亮神脫掉上衣還一直拿水瓶潑迷妹最後還把礦泉水瓶丟給ARENA的人!!!!!!!!!

我怒吼!!!!!!!!!!!!!!!!!不可原諒!!!!!!!!!!!!!

然後マルちゃん竟然還去抱了一個頭上有紅花的女生!!!!!!!!!!!!

不可原諒!!!!!!!!!!!!!!!!!!!

那個女的簡直要死了吧!!!!!!!

還好不是亮神抱,否則就算會趕不上夜巴我都要去殺人!!!!!!

這時的玉子雖然也在下面亂跑但是讓玉子放很慶幸的是他不會這樣隨便去摸人XD

最後suba用手遮住眼睛時我們還在想該不會哭了吧

結果是真的T___________T

是要讓我哭死的嗎!!!!!!!!T_________T

 

最後大家七嘴八舌有夠吵的,完全很想讓松本人志來罵他們說『給我一個一個來XD』

最後亮神還要作梗

用很噁心的聲音說『大家記得要小心回家喔~外面很冷不要感冒了喔~』

因為這時的亮神是裸體

他還很三八的說『記得不要感冒了喔~我也會快把衣服穿上的~』(拋媚眼XDDD)

 

吼喲我整個人陷入瘋狂狀態一直說我不要回東京XDDDDD

吼喲!!!!!!!!!!!!!!!!

快給我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