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31302000.jpg

開場前很緊張的大倉熊~~~

我們和大倉熊都運動會debut~~~

 

哎但是還是要放段懷舊影片!!!!!!

給我J-FRIENDS!!!!!!!!!!!!!!!!!

 

 

以前真的又好笑又經典

人又多表演又豐富!!!!

現在真的讓我感受到世代交替跟時代不同....嗚嗚

給我打架!!!!!!!

給我J-FRIENDS啦!!!!!!!!!!!!!!

 

但是說歸說其實今天扣除掉

1.不認識的人太多

2.大家對魚馬太尊敬

這兩點之外,我還是很開心!!!!!!

 

今日重點還是要分點來講,要先內容概要一下:

今天比賽是棒球、足球、接力賽跑

1.知念跟山田涼介可愛到爆炸

2.還好中居有來,根本是氣氛高峰期!!!!!!

3.赤龜兩人世界你儂我儂

 

阿還有今天拿到お土産耶~

3378950_810c5d8a7c9184dfd9f5dbd30f17d290.jpg (有分J-RED跟J-WHITE的扇子)

3378950_93568be2e4e0c320636585f8bf9f8f09.jpg (有這張還有山田涼介的DM)

 

 

1.一入座到三壘區,馬上聽到大姊在講注意事項

沒想到三壘是紅隊!!!!!!!我們這一區馬上發出不依的叫聲XDD

(因為紅隊除了光一跟takki和小內,只剩不認識的人耶!!!!!!!!重點是還有魚馬!!!!!!!!!!!)

但是我們很反骨,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幫白組加油XDDDDD(taco為小涼我為kame XD)

而且這次分組真的很爛耶!

應該像以前一樣平均分配阿!把KAT-TUN都分到同一邊是怎樣啦!

這種人氣比例太懸殊連我們加油時都很冷靜!!!!!!!!!

 

2.而且恒例的打架在哪裡!!!!!!!!!!!!!!

因為紅隊成員幾乎都是小孩子根本沒參與過過去所以根本不知道運動會宗旨就是要、打、架阿!!!!!!XD

棒球賽中途有一段是小內投球,打者是誰我忘了

反正就是要借題發揮來打架,所以白隊一湧而上(本來以為赤西仁還是在靜坐養生,但是看新聞才知道他踹得可猛得柳~)圍住小內要揍他

但是在一片混亂中看到中居過來勸架拉開大家

才發現被包圍的是田口XDDDDDD而且中居還脫了田口的衣服XDDD

這時主播有暗示說『J-RED要幫幫忙阿!』

但是RED人不動如山不衝就是不衝耶!!!!!!!!!!!!!!!!給我打架!!!!!!!!!(搞得我們很像英國足球流氓XD)

 

3.說到中居是個大大大大大驚喜

因為是富士轉播所以主播竟然說有GUEST來開球,是SMAPXSMAP的マー坊!!!!!!!!!!!

結果真的在尖叫聲中看到中居以マー坊之姿上場!!!!!!!!!!!!!

開球的時候超好笑的一直做鬼表情跟擺姿勢就是不投

還一直裝認真的對捕手擺出皺眉搖頭的表情表示不想要這暗號XD

但是還被主播戳破說,現在沒人在打暗號!!!!!!XD

後來真的要投的時候還忽然叫暫停然後從他的隨身布包裡拿出手套XDDDD

開完球後我們都以為他要回去了(而且如此大物前輩來我們已經心滿意足)

結果主播竟然又說,接下來マー坊要去換衣服,之後將會以中居正廣身份留在場上!!!!!!!!

也是此時takki還騙我們感情說『接下來還會有很多guest來喔!請期待』

害我們一直期待到散場...................T______T

果然nino說他運動會落選了是真的.........XD

 

4.有中居最好的一點是超有梗

中途訪問竟然動用到主持大哥大(←怎麼好像在叫張菲)

他真的跟每個人都能搭話耶!!!!XD

他問上田:『你叫什麼名字?』被上田說他已經問了三四次了!!!!!

然後又說中丸是自然捲(我都沒注意到這點)、田口是噁心的人XD

後來要走遠去訪問小小孩的時候發現麥克風線拉不過來還惱怒說『我線拉不過來你們就要走近阿!!!!バカヤロ!!!』XD

還問了知念說。咦你不出場嘛?

但是因為知念明明有打棒球阿剛剛,所以知念回答說『有阿!我有出場』

讓中居很尷尬XDDDDDDD

然後開始問一個超小超小的小孩說『你是傑尼斯嘛?』、『認不認識叔叔我?』

還逼問小小孩尊敬的前輩是誰。答案當然是中居XDDDDD

後來本來要把訪問的球丟給紅組的光一

這時鏡頭轉到拿著麥克風不知所措的小內臉上,他只好回答光一現在不在XDDDD

於是主持大哥大又只好自己出馬XDDDD

訪問到龍太郎的時候,問他說你是誰?平成跳嘛?

龍太郎說對之後,他就說那來JUMP一下看看XDDD

龍太郎還真的乖乖站直照著中居的口令『HEY!SAY!~~~JUMP』的跳了一下

可愛死了!!!!!

然後後來又硬要一直都在旁邊講評的takki過來逼問他幹嘛戴眼鏡XD

還問說kinki kids不是堂本光一+堂本剛嘛?堂本剛跑哪去?

瀧與翼的翼呢?還破口大罵說『瀧與翼沒有翼就飛不起來了阿!!!!!!!!』呴講得真好

 

5.前輩們在野球賽中也可愛得要死XD

光一在某個棒次時忽然放空忘記要上場讓龜梨投手嚇一跳

飛也似的上場之後竟然奇蹟的一球邊界安打XDDDDDDD

還被講評的takki說『最驚訝的或許是本人吧?』XDDDDD

然後某次光一守一壘時kame上壘,光一還牢牢的扣住kame手腕不讓他跑XDDD

近藤真彥也有來,而且一開始在我千等萬等等到小內棒次

竟然好死不死的給我跑上場說要換打者!!!!!!!喂!!!!!!!!!!!!你給我換棒次也換別棒

找我麻煩嘛?XDDDDDDDDDD

但是上場後還給龜梨投手壓力要他不要投曲球XDD

kame還一直笑跟擺手說他不會XD

 

6.棒球賽時我和taco很辛苦的一下子支持紅組一下子支持白組(因為小內是紅組投手,kame是白組投手阿 羞)

但是在三局左右時竟然換成魚馬###########

從那之後我就全心全意支持白組,一直吶喊著打倒魚馬!打倒魚馬!!!!!!XD

後來我們這一區被強迫要喊優~馬~優~馬的時候

我硬要作對喊KA~~ZUYA!KA~~ZUYA XD

而且龜梨選手不是蓋的耶!一開始都會用『我陪你們玩玩吧』的態度作一下面子給對手

直到真的滿壘或是有危機的時候

整個臉色都變了馬上變認真球變超快的是要嚇死誰阿XD

而且魚馬不讓他打安打之後他下一局馬上會眼神燃燒要報復XD

 

7.終於來到最後一局第六局的時候,在我恍神的當下一直在靜坐的赤西仁竟然要上場!!!!!XD

而且身上穿著足球服XDDDDDDDD

(其實之前赤西終於回魂時就變得很好笑XD在田口打的時候還在旁配旁白XD他好幽默)

後來為了顧及到赤西不想動的性格,還讓他去守最遠的外野

一開始說那不然練習一下傳接球好了,這時(應該是龜梨投手?)投出球給在外野的他

但是他根本看不到球XDDDDD

不過這時我默默感動的說『哎~赤西仁從後面默默的守護著龜梨和也耶!!!!』

然後因為這時是重要的最後一棒次結束掉他J-WHITE就贏了

好像是平成跳的人?

這時的龜梨投手也想趕快結束,於是發了狠勁投球

場邊的小內就狠~可~愛的說『亀ちゃん〜ゆっくり投げな〜さい〜』的給壓力

還說對手是小朋友耶不要太狠~

然後自己隊的koki就說『不要管他好好投』

在雙方魔音交戰之下,kame狠痛苦的捂住耳朵蹲在投手丘上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啦

(吼kame一戴上棒球帽整個回到小時候,雖然醜但是又有夠討喜可愛的啦!!!!XD)

結果最後還是順利獲得J-WHITE勝利

kame就說『雖然我最後這樣很不像大人,但是因為我很想贏嘛~』

呴!!!!給你贏給你贏啦!!!!!!!

 

8.足球賽時,小涼和知念還是有上場

是要累死他們阿!!!!!!!!但是他們真的太可愛了加分加分

主將當然是足球得意的赤西仁!!!!!!綁起頭髮好漂撇~(羞)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就超帥氣的進了一球~這時講評的龜梨和也開始自慢耶(羞)

他開始要準備滔滔不絕的講他家赤西仁的好;『曾經赤西選手有說過他是宇宙代表...』

(喔~這一段不知道有沒有七八年前耶我記得是小時候說的,還記那麼牢是不是有真愛!!!!!!!)

但是正想滔滔不絕的那個魔門特竟然有個不識時務的紅隊也馬上進了一球打斷講評是要氣死我嘛!!!!!!

 

不過赤西也只踢了這球,雖然之後鏟球什麼的動作都很漂亮

但是還是一下子就下場了

(我們要自首我們一直以為他是累了要去休息←因為他是大爺XD 後來跟卡褪放吃飯才知道原來他好像有點拉傷)

反倒是後來的中丸憑著他無限的好狗運連連得分完全成為ACE XDDDDDDD

之後kame還過去抱他一直揉他頭~~~(赤西在你背後他現在很火~)XD

但是小涼也很厲害,中途有一次如入無人之境快速攻到球門前真的超帥的啦!!!!

(我果然喜歡帥哥踢足球!!!!!!!!!!)

後來有一次小涼跟知念合體由知念得分,知念超開心的還當場後空翻好幾次

可愛可愛可愛一千分!!!!!!!!!!!!!

而且從那之後大家得分都會模仿他空翻XDDDDDDDDDDD

 

赤西在剩沒幾分鐘的時候又回來說要當守門員

然後龜梨講評員又開始無所不用其極的要把話題帶到他家赤西仁身上(羞)

結果赤西明明自己要當守門員,關鍵時刻又往前衝當前鋒XDDD

龜梨和也就說大概赤西決めたいから

還被說『赤西真的是除了自己的事情之外都不考慮的耶』XDDDD

 

後來J-WHITE還是勝利

這時赤龜繼續兩人世界耶!當全場五萬人都死了XDDDD

還一開頭就喊赤西仁イケメン!!!!!!!!! 

(誰阿!!!!!!!!!!來幫我點播一首甜蜜蜜啦!!!!!!!!!!!!!!!!)

然後硬要問為何剛剛忽然下場了呢?還追問兩次

結果赤西仁根本不知道在講什麼全場聽不懂只有龜梨和也呵呵笑!!!!!!!!!!!

(誰來幫我點播一首甜蜜蜜!!!!!!!!!←只會這首歌XD)

 

 

9.終於來到最後一場接力賽!!!!!!!!

(我坐著都要累死了!立見有3000人!他們真的超慘的我都要哭哭了)

第一回合都不認識就pass

第二回合當然是節目的高潮要讓大咖來比阿!!!!

這時taco專心幫小涼加油我專心看赤龜同為第一棒攜手跑向未來

但是赤西仁超虛的啦跑到腳超軟最後一名XD

然後kame隊的田口跑超超超快的腿長真的超有用的!!!!

一路這樣跑下來最後竟然小涼跑最後一名XDDDD(而且上田龍也跑超快的嚇死人)

 

一跑完就看到赤龜雙雙跌在草皮上翻滾(羞)

然後20歲以上的大家都喘氣喘不停明顯可以看出歲月痕跡

結果成績計算出來之後竟然是紅白組總成績平手!!!!!!!!!!!!XD

只好決定戰再比跑一圈定勝負!

這時鏡頭拉到這些跑攤了的人臉上

大家紛紛低頭搖頭掩臉,超~~~~~可~~~~愛

而且赤龜不停的做同樣動作比如掩臉比如搖頭比如在草地上翻滾(羞羞羞)

*應該也是這時?反正就是某個橋段

赤西仁被訪問到就說『え〜〜〜と!頑張ります〜〜〜』

接著又問龜梨和也也故意重複同一句話耶!!!!!!!!!!!!!!!!!!

(誰來幫我點播一首 郭富城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夜深亂點歌)

呴喲超甜蜜的根本可以成為赤龜放的合図了!!!!!!!!!!XD

 

然後龜梨和也模仿軟腳的樣子說

『我說真的,平成以前出生的跑到最後真的都像這樣~(軟腳)』XD

我身為一個昭和人超懂的啦XD

 

而且因為大家拒絕的梗太長

讓我們實在很懷疑這時就會有來賓出場說『喂~~~~那我們來幫忙跑吧(爽朗)』

當然這個角色設定是我擔!!!!!!!!!!!!!!!!!!XD

但是到最後還是沒有我們超傷心的!

 

10.頒獎典禮時足球MVP竟然給了中丸XDDDDDDDDDD

呴也太有梗了吧中丸!!!!!!!!!!!!!!!!!!!!!

他高興到跳出來轉了好幾個超拙的圈XDDDD但是竟然有一百萬耶!

棒球則當然是龜梨和也,他也模仿了一下很拙的轉圈XDDDD

後來要離場的時候,龜梨和也還問那附近的歌迷想不想要(獎金或獎杯?)

大家當然歡聲雷動阿~但是他又很淘氣的說『あげ〜な〜い〜』

哎喲那麼可愛是要誰的命阿!!!!!!!!(天音:茄哥的命)

 

 

比賽結束後是show time 但是依然沒有以前那麼豐富我好傷心

一開始我根本在放空阿!!!!!!!!!

直到平成跳那首taco最愛的CHERRY~的時候我才醒過來

然後KAT-TUN出來的時候全場歡聲雷動超over的

開始丟簽名球跟毛巾的時候taco看到溫柔人kame還特意想要射到立見去

呴!怎麼那麼溫柔啦!!!!!(他之前還有慰問立見的人問他們腳大丈夫?)

然後taco看到已經換好(看起來好像很好脫掉的)睡衣的一哥在跟我們旁邊那區鞠躬的時候

還很感嘆的說原來茄哥是個很好的人(此話一出馬上被區力說,你們對他的道德要求只有那麼低嘛?????)XD

喔這時我有讓大倉熊一起跳XDDDDD←周遭的人一定覺得我們是瘋子

 

 

然後要來補個小涼的事

因為鏡頭只要照到小帥哥們迷妹跟迷歐巴桑(←赤西仁超屌的阿直接說放是歐巴桑耶XD)就會嗚嗚叫

這時鏡頭轉到小涼(而且他好愛嘟嘴做豬表情喔 可~愛)身上大家開始悲鳴

小涼知道他正被照到但是又找不到攝影機

持續花了有一兩分鐘在茫然的尋找攝影機笑死人了XDDD

而且taco一直在旁邊旁白說『找不到?!咦還是找不到....』

現在是動物星球喔XDD

 

 

 

哎雖然當下放空時間很多

但是這樣一打日記回憶起來又覺得好像很開心~

雖然我最期待的人沒有來但是還是謝謝今天辛苦了的所有人

お疲れさ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