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控我們都瘋了

看完控大家都學阿潤把彩帶綁在頭上XDDDDDDDDD

(文章一開始就放羅大灰照片我怎麼那麼愛婊他XDDDDDDDDD)

首先要感謝很多人和上天

不然我們根本沒辦法看dome巡迴!!!!!!!! T___T

這個世界好多好人以後我也要努力回報大家T__T

真的說一萬次謝謝都無法表達我的感謝

做夢一萬次也沒想到會有這個奇蹟

感謝感激ARASHI!!!!!!!!!!!!!!!!!

 

中午先是嵐放集合大吃了一頓並幫我慶生(羞)

有寫我名字!!!

 

 

 

看得出來我超驚嚇的以致於要讓嵐友們高唱『你怎麼連蛋糕都不會切~』(改編自蔡依林;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但是還是好感激,今天果然是充滿愛與感動的奇蹟日T___T(←這一篇會出現超多哭哭臉)

 

吃完飯不知不覺的血拼了一陣

我們超滿足的前往東京巨蛋,要讓11月....阿講錯了!12月6日這一天成為我們獨一無二的美好回憶(←這梗取自阿潤,容我稍後再詳述XD)

 

前言很多那趕忙進入正題

 

是面對舞台的右側,一進場又是個很錯覺的說好近~(但根本不近阿我們現在真是超不貪的XD)

開場前大家忽然聽到很大聲的『喔!!!!!!』←是他們在後台的加油聲

瞬間粉絲們都跟著魔一樣站起身尖叫

但是因為我們也不近根本聽不到,而且我們正沈浸在看到斗大的5X10的感動中

想想這是我第一場dome控也是2009年最後一場耶!

光想就要感激天地鬼神淚流滿面了

 

結果果然不嘴砲,一直說『我要哭了我要哭了』其實也是一開場就真的掉下我的女兒淚

竟然是清唱的感謝感激雨嵐!!!!!!!!!!!!!!!!!!!T_____________T

清唱的聲音迴盪在dome裡也振動在我心裡,讓我情不自禁就偷偷哭了起來(旁邊的阿姨一定覺得我是個瘋子XD)

 

歌曲和編排有點小變動

但是這五個人還是滿場跑照顧到上段下段中段的所有歌迷

讓我一直很擔心的身體狀況也彷彿吃了仙丹一般沒事,

全身上下都散發出光芒跟活力

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那接下來就是我最擅長的沒有前後順序條列式

 

1.今天的阿潤可愛到爆炸我們頻頻軟腳XD

一開頭的招呼阿潤本來很帥氣的說『今天~11月....あ!違う!12月6日(糗糗害羞笑),會成為我們大家最特別的日子!』

呴喲搞錯真是太可愛了啦!!!!! ジュンさま〜〜〜〜

 

2.一樣是搞錯阿智就被噹超慘的阿XD

solo的大歌哥唱某一句的時候唱錯也是就そのまま順著音調唱著『間違った〜』

因為太可愛全場歌迷瞬間融化跟原諒他

但是mc的時候其他成員不放過他耶!還一直說他搞錯歌詞道歉的方式超隨便輕浮的阿

(這時nino還模仿起leader很輕浮的樣子XD)

結果還逼他慎重道歉,這時leader還說『也對...有很多小朋友特地穿著大歌哥的衣服來....』

(慎重反省的樣子後說:)『那我要跟這些子供の方說真的很抱歉』

(敬語九十度大鞠躬XDDDDDD)

然後說到他solo結束動作跟平常不一樣(就背對觀眾mario跳起來,很可愛)

隊長就說因為想說歌詞搞錯了要彌補一下歌迷表達歉意

就想出了這個動作,結果還被拱做了三四次 XD

 

3.MC一開頭阿潤要把溼掉的衣服脫掉

這時鏡頭一時半刻找不到leader跟阿潤在哪?!

原來是因為阿潤想下台脫衣服,(理由是在台上脫很糗耶←胡扯XD以前都不覺得糗)

然後leader發揮威嚴的硬抓住他不讓他下台

還模仿了高田延彥さん的『出てこいや!!!』

接著還伸手幫忙脫XDDDDD邊脫邊說『給我脫!!!!!』

不知道誰說阿智很少這樣XD

 

4.那關於MC的主軸要讓我宣佈一下(清喉嚨)

是個櫻相WORLD!!!!!!!!!!!!!!!!!!!!

為什麼要站那麼近講話?

為什麼要講話講一講動手動腳?

為什麼要一直講對方的話題!!!!!!!!!!!!!XD

一開始阿翔說,在ABB solo的時候他注意到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那就是在『どうやって君に伝えばいい?』這歌詞時,竟然是全場跟著大吼

(對耶...國立的時候好像沒有XD)

因為歌迷們都在等他繼續接著說,但是可能大家顯得太沒反應了

阿翔就開始自我懷疑說難不成現在沒有這回事是他搞錯? XDDD

ABB就很接著很可愛的說『沒關係喔~沒有就沒有~不用硬要說謊也沒關係喔』XD

接著阿翔就說『那不然我再問一次』問完之後就說那要不要重現一下當時的樣子?

結果全場很配合的大喊了『どうやって君に伝えばいい』

這時又老梗的說那不然讓男生來喊看看,但是歌詞可能要改成男性口吻比較好←超貼心的XD

我們附近的男生真的喊得超大聲的讓我們一致掌聲XD

 

5.然後說到在唱アレルギー的時候

一開始阿潤還有抱怨大家真的喜歡這首歌嘛?好像都沒有什麼反應咧

不知道誰安慰他打了圓場說因為大家都在看螢幕的舊影片嘛~

阿潤安撫到的神情超超超可愛

然後阿翔說有段舞是跟ABB一起跳(然後做了那動作 就很糗的酋長跳舞動作)

但是因為ABB最近拍戲在忙所以彩排的時候阿翔就得一個人跳那段酋長舞

(阿翔邊說邊做動作糗到家了XDDDDD)

接著為了告訴大家是哪一段舞步那櫻相一起做一下好了XD

但是這兩個人哼一哼之後發覺其實不會唱只好放棄XDDDDDDDDDDDD

 

6.說到紅白的事情,就說很感謝大家(本來歌迷都拍手喊恭喜,他們很謙虛的說這是要謝謝大家T__T)

但是不知道誰有個疑問:所以白組就不能穿紅衣服了嘛?

討論了一陣之後不知道誰說那不知道能不能穿透明裝

在大笑聲中阿智還趁亂小聲混了一句說『沒關係啦~又不會再上第二次』喂!!!!!!!!!!!!!!XD

 

7.說年末很忙,上紅白又要跨控

接著就討論說,聽說今年關八沒有要一起在東京跨年?

nino就又很賤的說,『雖然是我個人獨斷的意見啦...但是今年的跨年....想必會是......很緩やか的跨年』XDDDDD

然後他們開始你一言我一語超有切身之痛的樣子開始說去年跟關八搭配的經驗XDDD

阿翔說他們一起唱kinki的愛されるよりも愛したい的時候

明明就很不搭可是他就聽到隔壁傳來『嘿~嘿~』

結果原來是丸山XDDDDDDDDDD

現在是把這首歌搞成廟會就對了XD

所以沒有關八的演唱會應該會很和緩吧?不過會有點寂寞←會做人XD

 

8.說到今天是今年最後一場演唱會的時候

先聊到ABB快生日,然後說到前不久隊長也才剛過生日

隊長本來(感覺有點小窩心的)說『nino有送我Mario』

在nino沈默微笑想混過去的當下阿潤小惡魔很壞的戳破一切;『恩?我也有收到mario阿』

大受打擊的隊長超可憐的所以他馬上發揮男人尊嚴發飆

結果始作俑者二宮和也更兇XDDD

他說『本來mario就不是你一個人的阿!mario是大家的mario』XDDD

然後很賤的捂耳朵翻白眼說『好兇我好怕喔!怖いよ〜怖いよ〜』XD

但是風向一轉就開始眾人齊婊為了準備solo而到後台去的阿翔

(而且阿翔要下台時ABB還不給走,故意問他是不是要去尿尿XD)

阿智就說阿翔根本沒有送他阿!

阿翔急忙在後台用天の声大喊說『明日買うぅぅぅぅ〜〜』XD

 

9.講一下暌違好幾個月的我擔solo

萌~~~~~~死~~~~~我啦~~~~~~

同擔maruko口中的M字開腳!!!!!!!!!!!!!!

我簡直要噴血了!!!!!!!!!!!!!!

腳筋要不要那麼開!!!!!!!!!!!!!!!!

而且一開始跳出來的時候還似笑非笑斜睨大家

是B型雅紀啦!!!!!!!!!!!!!!!!!!

小太妹キャラ我最萌!!!!!!!!!!!!!!!!!!!!

 

10.在明日的記憶開始哭,我的巔峰哭點當然還是在致詞的時候

(印象節錄)

阿翔;『這10年來其實他一直覺得夢想不是夢想,而是要去實現的東西,這個團體即將邁向11週年

看著歌迷的你們,讓我又覺得,之後想要為了實現夢想而去做夢....真的謝謝你們

(呴喲讀書人!!!!!!!!!!!!!你要感人死我嘛T______T)

阿智;『要11年了...就真的很感謝大家...如果之後有什麼想跟我們說的請盡量開口,

比如說,加油啦~比如說,不准再曬黑了(笑)請大家有什麼事就要跟我們說....11年目請多多指教

(我這時在心中說,其實我最想跟你們說的就是『そんなに頑張らなくでもイイよ〜』你們已經那麼那麼努力了

可以對自己好一點了嘛?T______T)

ABB;『這10年阿..恩..怎麼說,心中有好多感情不知道怎麼表達....(詞窮歪頭好可愛)』

這時本來就很吵的dome(有很多白目會一直叫他們名字!!!怒!!!)有人應該離他很近對他說了『愛してる』

結果ABB就皺鼻子笑得很可愛說『うん?僕も愛してるよ〜』(全場大尖叫因為笑臉實在太萌!!!!)

接著說『我阿..真的真的好喜歡演唱會,演唱會真的好開心喔~

每次開完演唱會回到家照鏡子的時候才發現我一直在笑耶...這種時候我就會想說,阿~原來我從剛剛就一直是笑著回家的阿~

所以真的很謝謝大家讓我這麼開心喔~之後也請多多指教

(這時我淚如雨下T_________T 完全觸動我哭點)

nino:『我10年前想都沒想到,竟然會在演唱會的時候遇到自己的朋友

而且朋友的扇子上還寫自己的名字(全場大笑)

這代表什麼呢?代表我朋友自己加入了fc自己抽票取得了自己名義的位置....

這真是我10年前想也想不到的事情

(算是緩和了我激動的心情讓我邊哭邊笑XDD)

阿潤:『嵐這個字阿,之前有說過,就是山+風的組合,歌迷們是風幫助我們越過面前的山

真的因為大家的支持,才讓我們覺得似乎どこでも行ける,但是我們也希望成為大家的風幫助大家越過眼前的山

(每年都是這種話打死我T_____T之前我在dome大哭的記憶也是阿潤對我們說 『記住你們都不是一個人,有我們陪著你們』T___T)

 

5X10一下來讓我哭到得用手臂擦眼淚T______T

明明也不是第一次看5X10阿有沒有那麼易感阿?

 

 

結果忽然又想到mc內容不補對不起阿崔跟yarasho XD

11.阿翔宣傳新戲的時候說會有只有第一集才聽得到的音樂

(從這一句他就開始自我疑惑XD)

然後接著說『也就是說之後的DVD之類也都聽不到那段音樂』

但是被逼問說是因為是有名人像批頭四唱的還寫的歌嘛?

之後阿翔又更疑惑了XDDDDD

還歪頭說『噯?!其實我也不知道啦....反正這是2009年12月的仮情報啦!之後有變動再請大家密切注意』

這一段好傻好可愛!!!!!!!XD

 

12.櫻井翔好像已經習慣吊高高了(情報來自ABB 羞)

就這次在事前準備的時候,ABB竟然發現阿翔已經吊著鋼絲在轉圈了XDDDDD

大家問他為什麼是因為習慣了所以不怕?還是因為想要藉由這動作來安撫自己不怕XDDD

(二宮和也一針見血XDDD)

阿翔先是很裝帥的說因為他習慣了!!!

因為準備的時候高度只有這麼一點(比了一下大約到膝蓋的高度),所以想說試著轉圈看看XD

おめでとう〜〜〜〜ちょっと遅いけどね(微笑)

 

 

13.二安結束後大家還是ARASHI~ARASHI的叫不停

這時忽然大螢幕就出現了5X10的毛巾!!!!!!!!!!!!!!

是後台!!!!!!!!!!!!!!!!!!!!!!T_______T

而且他們邊講話還邊靠近鏡頭我這時跟張taco大喊說這一段給我三D!!!!!!!!!!!!!!!!!!

阿潤問我們在喊什麼

ABB還握拳假裝麥克風遞到我們面前(?XD)

歌迷們就大喊A~~~RA~~~~SHI~~~~

 

但是一開始他們不太滿意,就在鏡頭內跟大家說掰掰就走開了XD

大家超來勁的猛喊ARASHI時

阿潤的聲音又響起:問我們到底在喊什麼?到底想幹嘛啦?

大家一直喊一直喊ARASHI

阿潤又罵我們說:給我冷靜點啦!( 落ち着けーーよ!)

但是後來還是因為太感謝我們了而且為了不忘初心決定再唱一次那首歌

ABB還超可愛的皺鼻頭說『やっちゃう?よっしゃ〜やっちゃおう〜〜』

前奏的ARASHI就下來了

五個人超開心的跑出來!!!!!!!!!

我們也滿足的聽完這首歌後就帶著滿臉笑容回家了

為什麼我會一直笑著呢?一定是因為我好喜歡好喜歡演唱會好喜歡好喜歡這五個人的緣故吧T____T

 

 

2009年最後一場演唱會真的お疲れさま

謝謝給了我們這一場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