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第一發錄影!

我覺得我花光了所有陰德點數

從明天開始我要扶老人過馬路不造口業誠心祈求第二發、第三發、第數發再接再厲感恩!

 

內容盡量沒有節目雷(這超難的!!!!!!!)但是結局雷是一定會有的慎入慎入!

 

錄影地點是我家後門的灣岸攝影棚收錄的VS (請容許我不要打全名我怕爆雷被抓啊XDDD)

所以我非常囂張的放話說,我提早十分鐘出門就好而且臉上全妝完好跟那些風塵僕僕來台場的迷妹們不同XD

錄的是第三部(運動型節目也太累!!!!!!一次錄三部!!!!!!)

來賓是跟nino感情超好的克實還有八島(我不是故意打錯名字的,大家懂就好XD)

 

觀眾分成三種類,一種是FC抽出約60幾名、一種是節目應募約30人,另一種感覺是外包公司找來的,男生都在這一區約莫30~40人

只有FC規矩超多,比如不能穿膝上以上的裙子或短褲,不可以穿有跟的鞋子

這些規範只適用於FC 果然我們都是狗XDDDD

但是排第一號的兩個超吵泡菜妹,穿了短裙還素足露小腿也沒事是怎樣!!!!!!!!!!!!

我也想穿裙子啊!!!!!!!!!

 

馬上進入正題好了,

攝影棚超級小,所有放進場後都一直吸氣吐氣吸氣吐氣因為忽然緊張起來XDDD

而且我坐到他們出場的通道旁邊第一列!!!!!!!!!!!!!!

媽媽~我又要上電視了(揮手)←這不是重點XD

STAFF還特別叮嚀坐在通道旁的我們不要伸手摸他們←是動物嗎XDDD

讓我從他們出場前就開始手心冒汗!!!!!!(而且攝影棚並沒有暖氣!在這種天氣下我手心還能冒汗!!!!!!!!)

 

富士不愧是第一名的電視台,製作節目非常流暢,每段遊戲之間換場快速

錄影不但有效率大家也都不疲倦很GOOD

開場前是一位22歲95公斤(他自己說的XD)的男性STAFF暖場

最重要但不知道是不是騙人的一句話是

『托大家的福,這節目有非常高的收視率,所以!!!!!春季開始會到黃金時段!!!!!!!』

當大家大尖叫的時候又補一句話說『嘛~還不一定拉,現在就是有也可能、沒有也可能的階段囉!』

挖賽!差不多要黃金時段進出了嗎!!!!!!!!!!!

 

前置作業也非常迅速很快的五個人就出場了!!!!!

其實我們事前就有被叮嚀,因為這已經是第三部了 ARASHI一定也都累了所以歌迷們要用力尖叫歡呼成為他們的力量喔啾咪←當然是沒有啾咪這個詞XD

所以我們又尖叫又大笑到櫻井翔無法開場XDD

所以他連作三次STOP的動作(轉過來面對我們,把手平舉超級可愛!!!!!!!!!)

結果大家尖叫得更大聲XD 所以到後來他作STOP動作之後還打自己的手XD

啊,忘了說!他們從我旁邊經過的時候我的三魂七魄飛掉一半整個人變成石頭如果被拍到真的是醜態啦吼

而且阿潤不知道為何跟團員們相差了一點時間才出來

一出場我就尖叫我好可愛,因為他捲捲髮還把前髮夾上去!可愛到爆炸!!!!!!!!!!!!!!

 

現在五個人裡只有我擔是直髮,其他人都或多或少是捲頭

都好可愛!!!!!!!!!!!!!!T______T

 

最容易看到的是nino和阿翔

nino是因為站姿不佳XD老是馱著背斜站

阿翔真的不知道為何,在遊戲進行間他會越站越後面但是我不敢跟旁邊的人說他太近怕他注意到再也不過來XDDD

最不容易看到的人是隊長XD

他真的靈魂出竅都不太動身體的噎!是懶熊嗎XD

我擔和阿潤都是偶爾能看到側臉

怎麼辦我擔的側臉也好甜美Y____Y 阿潤側臉則是依然有壓迫感真的是木雕大王哈哈

 

克實仍然被nino欺負假的我都要為他哭了XDD

但是來賓兩人都很興奮尤其是克實,他完全發揮了水準以上的實力

原因是攝影棚充滿女性甘甜的香氣

而且很少有機會得到那麼多女性的頑張って XD

 

遊戲過程跳過好了不然會爆雷

但是阿潤超級帥氣!擔他的人又要再度沈浸在愛河裡了嗚

 

第二個是硬幣疊高遊戲

這裡終於有我今天進攝影棚的意義了啊!!!!!!!!!!!!

聯手出擊的是櫻相組!!!!!!!!!!鼓掌!快鼓掌

 

相葉雅紀一開始就說,這遊戲超久違噎,有點害怕

大家問他多久違,他還信口胡謅說三年XD其實是三個月啦

但是他邊說話邊不由自主的身體往桌子軟過去的樣子太萌え我都要炸了

(而且位置安排很好,阿翔是第一個所以我看到的是他的正背面,我擔是第三個所以是我的正對面,他萌え萌え的樣子一覽無疑)

我擔還說,長期觀察的結果是要活用那個薄片的30元硬幣balabala

結果被大家說,這個發想是很好沒錯,但是應該在只有五個人在的時候說,現在還有兩個對手.....XD

 

後來因為在阿翔的部份硬幣倒了XD

雖然我無法看到阿翔的表情但是看肌肉運動判斷他應該是張大嘴巴驚愕狀

我擔則是非常驚嚇且不可置信還倒在桌上仍然是萌え萌え

在驚嚇之後,我擔非常可愛的撒潑XD

他就以當時AAA DVD在台灣指著鏡頭說他的AIBABA 多了一個BA這樣的表情跟語氣指著阿翔說

你明明在後面的時候說交給你絕對沒問題!!!!!!!!!!!!!!!

哎喲超級可愛還在我正前方我都要融化了

 

最後是falling pipe

(而且克實一直說他是“棒“!被nino不斷糾正)

在克實接的時候,想當然選擇的人就是nino啦

結果克實在想戰略的時候,nino一直不斷的用很高且故意不耐煩的語氣說

『好きにやらせてくださいよ!人生もうないから』

(隨他高興拉,反正他人生也不長了)XDDD

 

隊長是第一回接的人,上機器的階梯就在我的前方

所以他上去時我們不斷大喊加油,隊長都會看著我們點頭致意

但是表現不好,而且這次有新規則(按下不表)

隊長還不似以往的迅速反應跟大家道歉XDD

 

第二次我不斷祈禱是我擔來接

結果一開始決定人選的時候,大宮都說他們超累的不要玩了

阿翔竟然也主動說他不要 大家都『ㄟ~~~~』

阿翔的原因是(因為第二個遊戲的失敗造成他)心折れる

結果只剩愛哭鬼組,我擔立起衣領說那他來吧!GO!

 

我終於盼到他了T______________T

結果他也是露出小酒渦很溫和的對我們的加油聲點頭致意

我坐在那一側真是太好了啊!!!!!!!!!!!!!

我擔是神是天使我可以去死了

 

因為他是勝敗之鑰,如果他無法兩手都抓到就輸了

一開始他還有意圖想要始出被封印的M字開腳!!!!!!!!!XD

但是後來還是站起來了吼

說到要怎麼站的時候還沒頭沒腦的說,他要放棄其中一根

被大家罵說,明明兩手都要抓到才可以!!!!!!!!!!!!!!!!!

後來他說他目標是1跟3

(這時克實大驚XDDDDDDD因為完全目標中的怎麼那麼靈XDDDD)

 

但是明明瞄準了1跟3

還是只抓到3的100點是for what!!!!!!!!!!! XDDD

後來nino說,明明嘴裡說要抓1和3

但是遊戲開始後手就不自覺抓1跟2了XDDDD

我擔真的超悔しい的XD

 

啊要說每個遊戲換場間,他們都會回後台一下

然後大家就是又興奮又壓抑的目送他們

這時他們五個都會刻意低頭不要跟大家視線交接到

nino尤其明顯,他會邊走邊跟克實開心的聊天

但是一被大家目送,馬上不講話低頭臉沈下來

第一次低頭正好交換到我的視線(誰叫我在第一排XDDD)他還馬上露出不開心的表情

欸幹嘛這樣XD

 

總之他們會刻意不看大家啦

但是在最後回去的時候,只有我們坐走道的人才有辦法跟他們說お疲れさまでした←得意了XD

這時候他們就會很有誠意的跟大家回禮

尤其我家小仙女是大彎腰跟大家視線交會噎我都要哭了!還好是我這側不是泡菜妹那側XDDDD

 

啊還有nino在上第一個遊戲攀岩的指揮台的時候

他竟然懶到(且瘦到)直接鑽縫隙上台XDD

而且還坐在欄杆跟克實聊天(這時阿潤在準備中)並且一直抖腳真的“M係款“(台語)XDD

 

哎喲我累了且圓寂程度是駕鶴西歸

那見到面的朋友我在用肢體語言模仿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