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085.JPG

一週內見完我擔再訪社長

是不是有那麼贅沢!!!!!!!!!!!!!!

今日與阿崔結伴同行ヤッターマン的日本首映@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

 

兩點開始的座位引換,一開始我還很沒やる気的說那一點半再去好了XDD

但是相葉擔還是有良心的!後來不敵翔擔阿崔的哀求眼神波攻擊決定十二點集合

我知道自己的排隊時間中途半端啦,但是沒想到連提前兩小時到我們都ギリギリ拿到一階倒數第二排

不過是中央位置,而且我有為阿崔準備高倍數望遠鏡一切OK 科科

 

六點半開演,但是大約六點時有個走紅地毯的記者會見時間

大家擠得紅地毯與拍攝區水泄不通我都要被擠到炸了XD

不過翔先生心情好,戴著很逗趣可愛的帽子還頻頻跟四周影迷們打招呼

 

後來開場後的挨拶,也是心情大好!!!!!!!!!連我都頻頻大讚好可愛好可愛

啊登壇者還有深田恭子、福田沙紀、生瀨勝久、ケンドーコバヤシ跟導演

還有最一開始登場的ヤッターワンXD←那隻狗

兩位女孩都相當可愛,深恭臉小又變瘦非常正!!!!!

男生則是搞笑組(包括櫻阿翔XD)逗得大家笑呵呵

 

主持人是羽鳥主播,跟阿翔已經很熟了XD

羽鳥主播:『首先,我們請櫻井さん講幾句話...』

阿翔:『是!我是櫻井,我是櫻井翔』

羽鳥:『啊!那櫻井先生.....』

阿翔:『是...我是櫻井.....』

 

你們是要玩多久XDDD

 

接著的回答也超超超超可愛不過我記不得了噎大綱就好XD

阿翔:『這部電影殺青的時候是去年,那時就有種ヤッター!的感覺(←很可愛的壓低聲音還握拳做動作)

然後在紐約也蠻受歡迎的,那時也有ヤッター!的感覺(再度做出同樣的動作XD)

希望大家能夠開心觀賞barabara官話』

 

然後換福田說話的時候,看得出跟阿翔兄妹或父女情深(←人家明明演情侶XD),還配合作梗

也說到這部電影總之就是.....(看著阿翔等阿翔做出反應然後一起)ヤッター!!!! 

這裡超可愛的XDD

 

最後羽鳥主播又請大家各說一個電影的看點

 

阿翔就說『我不是說了嗎?就是ヤッタ啊!』

羽鳥:『......恩好的謝謝櫻井さん....』

阿翔馬上驚慌失措的說:『哎喲對不起對不起啦!我會好好講的,再讓我說一次!』

哎喲怎麼那麼可愛←陳怡禎一直誇櫻井翔不是陳怡禎啦!!!

 

最後和大家玩了一個遊戲,就是常常在電影廣告中看到的,

主角以觀眾為背景,觀眾大喊電影名稱這個橋段XD

大家手上都有一張深色的ヤッターマン的紙,特殊的位置上有放白色紙張可能是要造字

然後阿翔要講ヤッター!ヤッター!

我們就要高舉手中紙張大喊ヤッターマン〜

哈哈我們的聲音會成為廣告噎!現在是我們又聲優出道了嗎XDDD

像這樣

 

在講話前還舉高雙手跟大家揮手心情好好

有人抓緊時機大喊翔〜くん

他還有回『你好你好』

吼!這裡也好可愛!!!!!!!!!!!!

 

接下來就是電影時間了為了不暴雷直接說感想

是部還蠻好笑的電影,漫畫實寫沒有違和感是他最大的優點

比如看人被揍飛,不覺得特效假而是直接讓觀眾爆笑出聲如同看漫畫一般這一點還蠻成功的

 

不過因為我不是愛看漫畫卡通的人,所以這部電影不是我的菜

對決橋段又類似神奇寶貝XD最後善惡還一起對抗更惡很老梗哈哈

但是阿翔是討喜的角色,加分加了一千分!!!!!!!!!!!!!!!!!!!XD

而且這種不動腦的電影果然要跟數千傑尼阿宅一起看才有fu XDDDDD

大家一起歡笑尖叫也太有趣,搞得我到最後大笑不停XDD

 

好那接下來的怒濤狂吼有雷,請小心!!!!!!!!!!!!

 

 

 

 

 

 

 

 

櫻井翔好下流啦!!!!!!!!!!!!!!

吸年輕小女孩大腿內側啦!!!!!!!!!!!!!!!!!!!!!!!!!!

劇情是這樣的,收容的小女孩在埃及被毒蟲咬傷@大腿內側

ヤッターマン二號察看傷勢的時候,櫻井翔竟然用力把二號(而且二號是他女友!)推開大喊閃開

然後不假思索的低下頭去吸年輕女孩的大腿內側!!!!!!!!!!!!!!!!!

下流啦!!!!!!!!!!!!!!!!!!!!!!!!!!

 

然後又接連與深恭和二號接吻這樣可以嘛?XDDDDDDDDDDD

只要一吻大家都尖叫跺腳大笑,全場太激動XDDD

跟深恭接吻畫面太近很衝擊

跟二號應該是借位,希望小鹿之後看到先不要生氣XDDD

而且互相表白也太有趣

一號:ヤッターマン是二合一的,我們是一體

二號:(嬌羞輕捶一號肩膀)你現在才知道喔~(然後kiss)

後來聯手出擊時,一號二號還擺出愛心姿勢白癡到爆炸XDDDD

這對兩小無猜很可愛我喜歡!

 

總之是個很おいしい的角色嘛~

三位女性都被你吃飽了!!!!尤其是大腿內側!!!!!!!!!!!!XD

 

啊還有收看這部電影要注意

時時都有下ネタXDDDD

比如他說日本很多傳統的東西都在消失...都在消失....連絕對不能消失的那樣東西都.....

(這時影像中的是ジャンボパチンコ)

然後慢慢的パ就消失了....變成ジャンボチンコ←大雞雞

好下流!!!!!!!!!!!!!!XD

還有壞人團隊竟然使用了奶頭機器人,奶頭和奶都會發射出去是木蘭飛彈嘛?XDDD

這真的是卡通嘛?XDDD

 

 

哇~我真是有誠意!

這時間還不睡就是為了櫻阿翔!

但是這裡面的ヤッターマン真的太可愛了我加分加分!

有興趣想要笑一笑的捧由請去捧個場

最重要的是別忘了3月4日 ヤッターマン主題曲BELIEVE發售!!!!!←今天首映拿到單曲廣告單好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